作者karuna (咕噜噜噜噜)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灵气共修 in 嘉义
时间Wed Aug 25 16:00:14 2010
之前我的灵气同学南下来找我玩
就顺便对我的研究所同学办了一场小型的灵气共修
四对三的进行灵气治疗
其实这阵子真的很怀念大家一起练习的感觉
加上在学校借用场地真的还满方便的
所以想说六日的话其实可以约依约大家在南华大学一起进行灵气共修
乡亲阿您说安捏後亩後?
因为我可以借场地,最多到八个十个人左右
学校有水有冷气风景与空气也都很好(因为在山上嘛!)
大家可以点心带一带就开始了
我觉得这样挺不错的,预计下个月想再举办一场
有人有意愿的吗?
--
Υ
●
☆ 你这个混蛋!!!!
/
█\(● ︵
〉\
█ —_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2.120
1F:→ karuna:唉呀...我签名档是随机的...很不搭 08/25 16:00
2F:推 chaos080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太搭了!!! 08/25 16:01
3F:推 wonR:推签名档XDDDDD 08/25 16:23
4F:→ karuna:ㄟ重点是文章不是签名档啦吼 08/25 17:42
5F:→ jonnyfox:签名档让我笑了!!! 08/26 14:09
6F:→ karuna:是内容是内容阿阿阿!!! 08/26 22:16
7F:推 dprleo:推签名档才是重点XD 08/26 23:28
8F:→ karuna:好啦认真点到底有没有人可以贡修阿? 08/27 00:58
9F:推 chaos0807: 只有贡丸可以一起吃 (逃 08/27 01:01
10F:→ karuna:........................ 08/27 10:17
※ 编辑: karuna 来自: 114.47.109.56 (09/0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