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徵稿] 各位治療師,你們平常在做什麼呢?
時間Wed Aug 25 00:41:21 2010
ㄟ嘿~
昨天想到這個主題。
其實不限定治療師啦,講師、或者其他身心靈產業皆可。
不論您是正職或兼差。
平常您如何規劃一天的生活呢。
透過什麼樣的方式精進自己的能力、深造、提升專業、增加知識…
請不吝多多分享吧<(__ __)>
來拉近跟板友們的距離吧。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
以前呢,我也跟部分凡人一樣,對心理師會有德高望重的投射呢
覺得他們比較偉大或了不起
都能夠很適當的處理問題、EQ很好、慈悲心、同理心、家庭和樂、婚姻美滿、表達流暢、
自信…
現在對於這些偏見不敢說完全沒有;幾乎沒有了。
現在呢,對身心靈產業挺好奇的
上面說的不是要給你們壓力啦XD 只是敘述一下過去。
大家都一樣,持續在學習。相信你們的分享可以讓更多人了解,並且從中獲益。
話說剛剛看了Teen過去的自介、以及Lach在BLOG的回憶,真是感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7.94
1F:推 rightmana:最近板主真的很熱情,主題一個個推出來,大愛能量加速中.. 08/25 01:15
2F:→ chaos0807:撲~我只是鹹鹹沒事做而已XD 08/25 01:41
3F:→ ktcs:只要跟自身專業無關的事情都做(吐煙~XD) 08/25 09:24
4F:推 jonnyfox:每天都沒有設定要做什麼~然後有趣的事情就自己冒出來了 08/25 12:43
5F:推 BeautyEgg:我也覺得番茄版大最近味道變了 (舔) 08/25 16:13
6F:→ chaos0807: >//< 08/25 16:19
7F:推 Pomona:熟成的味道!? 08/25 17:17
8F:推 yangb:蕃茄梅子好吃! 08/25 17:56
9F:→ chaos0807: 不要用咬的...都可以唷^_<~♥ 08/25 18:05
10F:推 karuna:以人類的身份努力讓自己平安幸福 08/25 22:09
11F:→ karuna:只有在治療的當下才會成為一位治療師 08/25 22:09
12F:推 senby:我想想~"~ 08/26 01:25
13F:→ labeck:吃飯,睡覺,打東東 (誤) 08/26 13:47
14F:推 maoapple:拉貝克明明就是在泡妞 08/26 13:52
15F:→ jonnyfox: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 08/26 14:11
16F:推 labeck:樓上兩位要給我泡嗎? 08/26 14:27
17F:推 maoapple:你敢的話~~ㄎㄎ 08/26 17:24
18F:推 labeck:那樓上是要給我泡牛奶還是泡茶? 08/26 22:11
19F:推 scarlettwind:真的 番茄都不番茄了^^ 08/2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