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捡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标题[徵稿] 各位治疗师,你们平常在做什麽呢?
时间Wed Aug 25 00:41:21 2010
ㄟ嘿~
昨天想到这个主题。
其实不限定治疗师啦,讲师、或者其他身心灵产业皆可。
不论您是正职或兼差。
平常您如何规划一天的生活呢。
透过什麽样的方式精进自己的能力、深造、提升专业、增加知识…
请不吝多多分享吧<(__ __)>
来拉近跟板友们的距离吧。
先来分享一下我的
以前呢,我也跟部分凡人一样,对心理师会有德高望重的投射呢
觉得他们比较伟大或了不起
都能够很适当的处理问题、EQ很好、慈悲心、同理心、家庭和乐、婚姻美满、表达流畅、
自信…
现在对於这些偏见不敢说完全没有;几乎没有了。
现在呢,对身心灵产业挺好奇的
上面说的不是要给你们压力啦XD 只是叙述一下过去。
大家都一样,持续在学习。相信你们的分享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并且从中获益。
话说刚刚看了Teen过去的自介、以及Lach在BLOG的回忆,真是感动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97.94
1F:推 rightmana:最近板主真的很热情,主题一个个推出来,大爱能量加速中.. 08/25 01:15
2F:→ chaos0807:扑~我只是咸咸没事做而已XD 08/25 01:41
3F:→ ktcs:只要跟自身专业无关的事情都做(吐烟~XD) 08/25 09:24
4F:推 jonnyfox:每天都没有设定要做什麽~然後有趣的事情就自己冒出来了 08/25 12:43
5F:推 BeautyEgg:我也觉得番茄版大最近味道变了 (舔) 08/25 16:13
6F:→ chaos0807: >//< 08/25 16:19
7F:推 Pomona:熟成的味道!? 08/25 17:17
8F:推 yangb:蕃茄梅子好吃! 08/25 17:56
9F:→ chaos0807: 不要用咬的...都可以唷^_<~♥ 08/25 18:05
10F:推 karuna:以人类的身份努力让自己平安幸福 08/25 22:09
11F:→ karuna:只有在治疗的当下才会成为一位治疗师 08/25 22:09
12F:推 senby:我想想~"~ 08/26 01:25
13F:→ labeck:吃饭,睡觉,打东东 (误) 08/26 13:47
14F:推 maoapple:拉贝克明明就是在泡妞 08/26 13:52
15F:→ jonnyfox: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泡妞 08/26 14:11
16F:推 labeck:楼上两位要给我泡吗? 08/26 14:27
17F:推 maoapple:你敢的话~~ㄎㄎ 08/26 17:24
18F:推 labeck:那楼上是要给我泡牛奶还是泡茶? 08/26 22:11
19F:推 scarlettwind:真的 番茄都不番茄了^^ 08/2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