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y (決心)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抱歉,最近有點忙。
時間Thu Aug 5 17:52:03 2010
最近有點忙,因為新工作要馬上上手,所以我是牛步慢慢寫大家的星盤。
(可能兩三天回一個人吧,請大家慢慢等候。)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因為八月21-22要舉辦一個會議,所以現在都在忙這個
迫在眉睫的事情居多。
感謝大家的包容。
--
對酒 白居易
蝸牛角上爭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生
隨富隨貧且歡喜
不開口笑是癡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7.127
1F:→ annkeroro:沒關係~感恩!! 08/05 17:53
2F:推 dprleo:其實我早忘了(〞 ▽〝),工作比較重要^^ 08/05 21:30
3F:推 exago:謝謝~先忙工作吧,這個不急的^^ 08/05 22:42
4F:推 chaos0807:不要寄給二樓^^ 08/05 23:03
5F:推 dprleo:那寄給五樓吧\(〞 ▽〝)/ 08/06 00:04
6F:→ ridle:耶耶~~妳聽到我的呼喚囉XDD 伊直考慮要不要寫信問問我的興盤 08/06 00:27
7F:→ ridle:但又不好意思...我怎不能推文了Orz 08/06 00:28
8F:→ ridle:還是謝謝你囉 :D 08/06 00:29
9F:推 marscake:看到這樣都不好意思問說可不可以看我的,不過我可以等XD 08/06 04:58
10F:→ jonnyfox:不要緊~~~花蓮版聚先放鬆一下吧 08/0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