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y (决心)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抱歉,最近有点忙。
时间Thu Aug 5 17:52:03 2010
最近有点忙,因为新工作要马上上手,所以我是牛步慢慢写大家的星盘。
(可能两三天回一个人吧,请大家慢慢等候。)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因为八月21-22要举办一个会议,所以现在都在忙这个
迫在眉睫的事情居多。
感谢大家的包容。
--
对酒 白居易
蜗牛角上争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生
随富随贫且欢喜
不开口笑是痴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17.117.127
1F:→ annkeroro:没关系~感恩!! 08/05 17:53
2F:推 dprleo:其实我早忘了(〞 ▽〝),工作比较重要^^ 08/05 21:30
3F:推 exago:谢谢~先忙工作吧,这个不急的^^ 08/05 22:42
4F:推 chaos0807:不要寄给二楼^^ 08/05 23:03
5F:推 dprleo:那寄给五楼吧\(〞 ▽〝)/ 08/06 00:04
6F:→ ridle:耶耶~~你听到我的呼唤罗XDD 伊直考虑要不要写信问问我的兴盘 08/06 00:27
7F:→ ridle:但又不好意思...我怎不能推文了Orz 08/06 00:28
8F:→ ridle:还是谢谢你罗 :D 08/06 00:29
9F:推 marscake:看到这样都不好意思问说可不可以看我的,不过我可以等XD 08/06 04:58
10F:→ jonnyfox:不要紧~~~花莲版聚先放松一下吧 08/0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