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jiojama (けんじ)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時間Mon Jul 26 21:48:13 2010
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很多人從小就知道這件事
而我更是從學生時代就屢試不爽...自以為超準
跳左眼皮就會期待好事
跳右眼皮就會提心吊膽
一直到1-2個月前開始接觸新時代的觀念
看了吸引力法則、潛意識之類的書
常上新時代的板
最近才知道這一切其實這都是自我意識造成的
因為深信左跳財 右跳災...所以實現
所以我現在告訴自己
跳左眼皮要保持心情輕鬆愉快...身邊有好事
跳右眼皮要注意負面情緒跟不合宜的舉動
最近災難變少...好事變多了
現在跳右眼皮也不會亂想了
我是幸福愉悅的存在
輕鬆工作 快樂生活
--
PS:
在這邊感謝bluemms提供免費靈氣治療...還有可愛的小助手
做完之後頭很痛
後來想到我當初自己在家聽光的課程的時候頭也是這麼痛
原來是在做清理
期待8月底的靈氣1階課程
讓我更深入新時代
用不同的觀點來看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50.201
1F:推 chaos0807: 安安幾歲住哪 可愛的小助手^_<~♥ 07/26 21:49
2F:推 bluemms:哈 免客氣~ 有好點了嗎? 07/27 12:09
3F:推 yangb:昨晚我發冷又發燒,腳還有點抽筋,是blumms的靈氣關係嗎? 07/27 12:30
4F:推 bluemms:沒人和我說過這種狀況耶 可能是能量在調整 07/27 12:59
5F:推 jonnyfox:釋放釋放 07/27 13:00
6F:→ bluemms:很不舒服可以和我說 我可以再幫你做一次 07/27 13:00
7F:→ bluemms:然後上課的時候Lydia是說有狀況不要去看醫生 因為是在清理 07/27 13:01
8F:推 honinbo:沒錯!這是靈氣在幫助我們清理跟療癒~靜心覺察這個狀況~ 07/27 13:03
9F:推 yangb:blumms身體發冷頭上發燒的時間很短,現在已經好囉! 07/27 13:51
10F:→ yangb:症狀出現在昨晚9點到12點鐘,吃了一顆感冒藥,今早一如往常 07/27 13:53
11F:→ yangb:發燒溫度也不高,37.9左右,沒想到我還蠻有感覺的XD 07/27 13:54
12F:推 bluemms:嗯嗯 那就好XD 恭喜恭喜 哈 07/27 17:38
13F:→ chaos0807: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07/27 17:58
14F:推 Raphali:to bluemms:我做完後連續兩天下午都昏睡2~3小時... 07/28 12:22
15F:→ Raphali:然後作息就變正常了!(開心) 07/28 12:23
16F:推 chaos0807:那我應該也來去做一下XDD 07/28 14:42
17F:推 bluemms:XDDD 這篇變成靈氣心得推文了 07/28 19:01
18F:→ chaos0807:哈哈哈 07/28 19:23
19F:→ kenjiojama:XDDDDDDDD 07/28 23:32
20F:推 yuive:我作完很舒服,這兩天都很有精神作事喔!!!但是有喉嚨痛!!! 07/30 22:55
21F:→ yuive:謝謝bluemms大大!!! 07/3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