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jiojama (けんじ)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左眼跳财 右眼跳灾
时间Mon Jul 26 21:48:13 2010
左眼跳财 右眼跳灾
很多人从小就知道这件事
而我更是从学生时代就屡试不爽...自以为超准
跳左眼皮就会期待好事
跳右眼皮就会提心吊胆
一直到1-2个月前开始接触新时代的观念
看了吸引力法则、潜意识之类的书
常上新时代的板
最近才知道这一切其实这都是自我意识造成的
因为深信左跳财 右跳灾...所以实现
所以我现在告诉自己
跳左眼皮要保持心情轻松愉快...身边有好事
跳右眼皮要注意负面情绪跟不合宜的举动
最近灾难变少...好事变多了
现在跳右眼皮也不会乱想了
我是幸福愉悦的存在
轻松工作 快乐生活
--
PS:
在这边感谢bluemms提供免费灵气治疗...还有可爱的小助手
做完之後头很痛
後来想到我当初自己在家听光的课程的时候头也是这麽痛
原来是在做清理
期待8月底的灵气1阶课程
让我更深入新时代
用不同的观点来看世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21.250.201
1F:推 chaos0807: 安安几岁住哪 可爱的小助手^_<~♥ 07/26 21:49
2F:推 bluemms:哈 免客气~ 有好点了吗? 07/27 12:09
3F:推 yangb:昨晚我发冷又发烧,脚还有点抽筋,是blumms的灵气关系吗? 07/27 12:30
4F:推 bluemms:没人和我说过这种状况耶 可能是能量在调整 07/27 12:59
5F:推 jonnyfox:释放释放 07/27 13:00
6F:→ bluemms:很不舒服可以和我说 我可以再帮你做一次 07/27 13:00
7F:→ bluemms:然後上课的时候Lydia是说有状况不要去看医生 因为是在清理 07/27 13:01
8F:推 honinbo:没错!这是灵气在帮助我们清理跟疗癒~静心觉察这个状况~ 07/27 13:03
9F:推 yangb:blumms身体发冷头上发烧的时间很短,现在已经好罗! 07/27 13:51
10F:→ yangb:症状出现在昨晚9点到12点钟,吃了一颗感冒药,今早一如往常 07/27 13:53
11F:→ yangb:发烧温度也不高,37.9左右,没想到我还蛮有感觉的XD 07/27 13:54
12F:推 bluemms:嗯嗯 那就好XD 恭喜恭喜 哈 07/27 17:38
13F:→ chaos0807:恭喜夫人,贺喜夫人。 07/27 17:58
14F:推 Raphali:to bluemms:我做完後连续两天下午都昏睡2~3小时... 07/28 12:22
15F:→ Raphali:然後作息就变正常了!(开心) 07/28 12:23
16F:推 chaos0807:那我应该也来去做一下XDD 07/28 14:42
17F:推 bluemms:XDDD 这篇变成灵气心得推文了 07/28 19:01
18F:→ chaos0807:哈哈哈 07/28 19:23
19F:→ kenjiojama:XDDDDDDDD 07/28 23:32
20F:推 yuive:我作完很舒服,这两天都很有精神作事喔!!!但是有喉咙痛!!! 07/30 22:55
21F:→ yuive:谢谢bluemms大大!!! 07/3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