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mila (下一站~光&靈氣)
看板NewAge
標題Re: [分享] 光之祭典,我看到的
時間Mon Jul 19 11:58:17 2010
zonaubade的心得寫的太棒,姊姊我的文化水平低落,文字能力差,
就把它當然額外說明,湊合著看吧~
如果你不是很懂newage也沒關係,因為這是一個很棒的互動式表演。
會場外面有擺一個金字塔,開放給觀眾體驗,
我試了一下,對能量很鈍的我,頭部竟然有點刺刺麻麻的,
入場後的儀式從戶外開始,祭典領導人然白色鼠尾草淨化,
然後就是火寶入場,點燃地上的八盆火,
(他應該用特殊燃料,除了紅色火焰外,還有藍紫色跟綠色)
火寶用火為每一個參與者淨化,淨化後我的手掌竟然整個熱了起來,
在大家灑下黃金種子感謝大地之母後,逐一入場。
裡頭的節目是依瑪雅的六方位(東南西北上下,剛好連成大衛星)為軸,帶入表演,
嘿嘿!有些我真的記得不是很清楚.....
像美洲豹那段,帶入類似亢達里尼靜心,
但坦白說,時間不夠,難以體會靜心的奧秘;
我忘記是蜂鳥末段,還是老鷹那段,西藏頌缽,轟轟轟地,我的手又熱了起來,
然後櫻桃阿姨的歌聲渾厚高亢地讓我起雞皮疙瘩,
他有沒有出唱片阿?老闆請來一張~
其實除了開場的光與愛,2012只是回家~,
裡頭還有傳達一些哲理,像生命就是在一吸一吐間、蜂鳥的修行路上(詳見z大文章)等
題外話,當天的淨化噴霧蠻好聞的,只可惜我只帶200元出門,出門坐捷運花了20元,
最後只花了100元買節目手冊做紀念,
節目手冊的資訊其實有些網路也可以看到,但是我喜歡買,
因為小劇團真的需要這樣的鼓勵跟贊助。
另外,亢達里尼靜心:
http://www.osho.tw/page_013.htm ,大家在家裡可以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4.199
1F:推 jonnyfox:真讚~~我喜歡很多人一起做靜心~很有fu 07/19 13:32
2F:推 ptid: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這活動,好想參加 07/19 20:36
3F:推 chaos0807:會 07/19 21:23
4F:推 jonnyfox:好像是一年一次 07/20 11:51
5F:推 zonaubade:我會在家裡做空達里尼靜心~雖然只有初一十五XDDD 07/20 11:56
6F:推 zonaubade:原來那一位是櫻桃阿姨(沒買節目單>"<) 我也好喜歡他的聲 07/20 12:52
7F:→ zonaubade:音噢~~我其實一直很期待蘇菲旋轉,還想像一百個人一起轉 07/20 12:53
8F:→ zonaubade:的畫面,可惜只出現在歌聲那邊.....不過那個場地作旋轉 07/20 12:55
9F:→ zonaubade:可能有點危險吧(攤) 而且可能有剛吃過晚餐的人會吐XD 07/2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