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mila (下一站~光&灵气)
看板NewAge
标题Re: [分享] 光之祭典,我看到的
时间Mon Jul 19 11:58:17 2010
zonaubade的心得写的太棒,姊姊我的文化水平低落,文字能力差,
就把它当然额外说明,凑合着看吧~
如果你不是很懂newage也没关系,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互动式表演。
会场外面有摆一个金字塔,开放给观众体验,
我试了一下,对能量很钝的我,头部竟然有点刺刺麻麻的,
入场後的仪式从户外开始,祭典领导人然白色鼠尾草净化,
然後就是火宝入场,点燃地上的八盆火,
(他应该用特殊燃料,除了红色火焰外,还有蓝紫色跟绿色)
火宝用火为每一个参与者净化,净化後我的手掌竟然整个热了起来,
在大家洒下黄金种子感谢大地之母後,逐一入场。
里头的节目是依玛雅的六方位(东南西北上下,刚好连成大卫星)为轴,带入表演,
嘿嘿!有些我真的记得不是很清楚.....
像美洲豹那段,带入类似亢达里尼静心,
但坦白说,时间不够,难以体会静心的奥秘;
我忘记是蜂鸟末段,还是老鹰那段,西藏颂钵,轰轰轰地,我的手又热了起来,
然後樱桃阿姨的歌声浑厚高亢地让我起鸡皮疙瘩,
他有没有出唱片阿?老板请来一张~
其实除了开场的光与爱,2012只是回家~,
里头还有传达一些哲理,像生命就是在一吸一吐间、蜂鸟的修行路上(详见z大文章)等
题外话,当天的净化喷雾蛮好闻的,只可惜我只带200元出门,出门坐捷运花了20元,
最後只花了100元买节目手册做纪念,
节目手册的资讯其实有些网路也可以看到,但是我喜欢买,
因为小剧团真的需要这样的鼓励跟赞助。
另外,亢达里尼静心:
http://www.osho.tw/page_013.htm ,大家在家里可以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14.199
1F:推 jonnyfox:真赞~~我喜欢很多人一起做静心~很有fu 07/19 13:32
2F:推 ptid:不知道之後还会不会有这活动,好想参加 07/19 20:36
3F:推 chaos0807:会 07/19 21:23
4F:推 jonnyfox:好像是一年一次 07/20 11:51
5F:推 zonaubade:我会在家里做空达里尼静心~虽然只有初一十五XDDD 07/20 11:56
6F:推 zonaubade:原来那一位是樱桃阿姨(没买节目单>"<) 我也好喜欢他的声 07/20 12:52
7F:→ zonaubade:音噢~~我其实一直很期待苏菲旋转,还想像一百个人一起转 07/20 12:53
8F:→ zonaubade:的画面,可惜只出现在歌声那边.....不过那个场地作旋转 07/20 12:55
9F:→ zonaubade:可能有点危险吧(摊) 而且可能有刚吃过晚餐的人会吐XD 07/2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