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banana (芭娜娜同學)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請問有人去佛化人生上過課嗎?
時間Wed Jul 14 16:22:43 2010
想去上上接近高能量的課程,
不過網路上太多了,好難選擇。
之前去過佛化人生,店裡感覺不錯,
不知道他們的課程上得好不好,
有人能分享一下相關課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0.71
1F:推 maoapple:板上很多人都在那裏上過課啊 光我們靈氣就很多了 07/14 17:17
2F:→ maoapple:你可能要以老師跟課程來分喔 07/14 17:17
3F:→ Fanbanana:天使之類的課程呢?免除敏感體質被擾亂... 07/14 20:09
4F:推 chaos0807:老師是? 07/14 20:41
5F:→ yayuko:靈擾的問題,去上光的課程吧 07/14 21:08
6F:推 wader207:佛化非常多課耶 靈氣 牌卡 占星 光的課程 07/15 00:20
7F:→ Fanbanana:請問光的課程...有推薦的老師嗎?謝謝~ 07/15 21:25
8F:→ Mian1997:一開始不要選太劇烈的課程 07/16 12:10
9F:推 fairy:聽說某大蘇打算帶光的課程~請逕洽大蘇 07/16 23:00
10F:→ jonnyfox:光的課程是很基礎的課程 推薦去上 07/17 00:37
11F:→ Fanbanana:謝謝,請問大蘇.......相關課程哪裡洽詢?謝謝~ 07/18 18:57
12F:推 chaos0807: trulyway 07/18 20:08
13F:→ Mian1997:大蘇哦 07/18 22:16
14F:推 chaos0807: 酥燦 07/1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