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banana (芭娜娜同学)
看板NewAge
标题[探索] 请问有人去佛化人生上过课吗?
时间Wed Jul 14 16:22:43 2010
想去上上接近高能量的课程,
不过网路上太多了,好难选择。
之前去过佛化人生,店里感觉不错,
不知道他们的课程上得好不好,
有人能分享一下相关课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20.71
1F:推 maoapple:板上很多人都在那里上过课啊 光我们灵气就很多了 07/14 17:17
2F:→ maoapple:你可能要以老师跟课程来分喔 07/14 17:17
3F:→ Fanbanana:天使之类的课程呢?免除敏感体质被扰乱... 07/14 20:09
4F:推 chaos0807:老师是? 07/14 20:41
5F:→ yayuko:灵扰的问题,去上光的课程吧 07/14 21:08
6F:推 wader207:佛化非常多课耶 灵气 牌卡 占星 光的课程 07/15 00:20
7F:→ Fanbanana:请问光的课程...有推荐的老师吗?谢谢~ 07/15 21:25
8F:→ Mian1997:一开始不要选太剧烈的课程 07/16 12:10
9F:推 fairy:听说某大苏打算带光的课程~请迳洽大苏 07/16 23:00
10F:→ jonnyfox:光的课程是很基础的课程 推荐去上 07/17 00:37
11F:→ Fanbanana:谢谢,请问大苏.......相关课程哪里洽询?谢谢~ 07/18 18:57
12F:推 chaos0807: trulyway 07/18 20:08
13F:→ Mian1997:大苏哦 07/18 22:16
14F:推 chaos0807: 酥灿 07/1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