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mila (下一站~光&靈氣)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我的臼井靈氣第一階點化
時間Tue Jul 6 12:42:36 2010
7/3、7/4在天使花園接受了四次靈氣點化,
有些同學可以看見白色光柱降下,
我旁邊靈異體質的同學的同學,他形容這兩天像好幾世,
因為他看到好幾世,也送走了一些「東西」...。
而我,四次點化中,每次都會流淚,
我的感覺很鈍,沒辦法描述能量如何流動,
只知道聖殿裡有一股很強能量,老師的手很熱....。
第三次點化時,我在老師的聖殿裡有巴關、阿瑪(合一的神人)聖照,
這次老師有多為我祈請阿瑪、巴關臨在,協助我進行這次的點化,
事後老師有提起,那次下來的能量非常強,
可惜麻瓜的我一點察覺都沒有,只知道掉淚,感謝巴關阿瑪這一路與我同在。
我覺得點化也是一種療癒,
每當老師說到:現在我們邀請過去世世代代的你、未來的你..,一請來接受點化..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感覺是世世代代的我在被療癒,而我也逐漸完整。
課程結束的晚上,我試著幫我老公作靈氣,
閉上眼祈請靈氣中,我有看到一道白光閃過,所以點化是有接通的,
可是我的手感還是很差,持續練習吧!
題外話,
在做脈輪靜心時,
老師要我們送靈氣給你身旁的同學,
我旁邊可以靈視的同學說我送了一個木雕像給她,
眉心輪有一點,臉細細長長的、鼻子也細細長長的。
他說幾個送靈氣給她的人當中,我送給她的東西非常的清晰,讓他深刻,
(其實我心裡只是想送光跟愛給他)
他問我是否有接觸印加或印度方面的?
我給他看了皮夾的巴關阿瑪相片,他說不是!
這可難倒我了,我也不知道那時什麼?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3.229
1F:→ Urmila:那同學跟我提起眉心輪有一點,我問她是不是三眼神童? 07/06 12:44
2F:推 flyingduh:哇...我也想看到白光 @@ 07/06 23:51
3F:推 honinbo:樓上來光的課程~第一道光就是白光! 07/07 01:39
4F:→ Urmila:我一直以為版上奇人很多,我已經是麻瓜等級的~ 07/07 09:55
5F:→ chaos0807: 我是西瓜QQ 07/07 15:28
6F:→ mundi: 我是南瓜 .. 07/07 20:47
7F:推 hDarrenh: 我是東瓜(咦?) 07/07 21:03
8F:推 maoapple: 北瓜? 07/07 21:08
9F:推 dprleo: 發瓜(ㄜ... 07/07 21:34
10F:→ Urmila:那我 碰! 07/07 23:23
11F:→ maoapple: 胡!!(結束這一回合) 07/08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