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mila (下一站~光&灵气)
看板NewAge
标题[分享] 我的臼井灵气第一阶点化
时间Tue Jul 6 12:42:36 2010
7/3、7/4在天使花园接受了四次灵气点化,
有些同学可以看见白色光柱降下,
我旁边灵异体质的同学的同学,他形容这两天像好几世,
因为他看到好几世,也送走了一些「东西」...。
而我,四次点化中,每次都会流泪,
我的感觉很钝,没办法描述能量如何流动,
只知道圣殿里有一股很强能量,老师的手很热....。
第三次点化时,我在老师的圣殿里有巴关、阿玛(合一的神人)圣照,
这次老师有多为我祈请阿玛、巴关临在,协助我进行这次的点化,
事後老师有提起,那次下来的能量非常强,
可惜麻瓜的我一点察觉都没有,只知道掉泪,感谢巴关阿玛这一路与我同在。
我觉得点化也是一种疗癒,
每当老师说到:现在我们邀请过去世世代代的你、未来的你..,一请来接受点化..
我都会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感觉是世世代代的我在被疗癒,而我也逐渐完整。
课程结束的晚上,我试着帮我老公作灵气,
闭上眼祈请灵气中,我有看到一道白光闪过,所以点化是有接通的,
可是我的手感还是很差,持续练习吧!
题外话,
在做脉轮静心时,
老师要我们送灵气给你身旁的同学,
我旁边可以灵视的同学说我送了一个木雕像给她,
眉心轮有一点,脸细细长长的、鼻子也细细长长的。
他说几个送灵气给她的人当中,我送给她的东西非常的清晰,让他深刻,
(其实我心里只是想送光跟爱给他)
他问我是否有接触印加或印度方面的?
我给他看了皮夹的巴关阿玛相片,他说不是!
这可难倒我了,我也不知道那时什麽?有人可以为我解答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13.229
1F:→ Urmila:那同学跟我提起眉心轮有一点,我问她是不是三眼神童? 07/06 12:44
2F:推 flyingduh:哇...我也想看到白光 @@ 07/06 23:51
3F:推 honinbo:楼上来光的课程~第一道光就是白光! 07/07 01:39
4F:→ Urmila:我一直以为版上奇人很多,我已经是麻瓜等级的~ 07/07 09:55
5F:→ chaos0807: 我是西瓜QQ 07/07 15:28
6F:→ mundi: 我是南瓜 .. 07/07 20:47
7F:推 hDarrenh: 我是东瓜(咦?) 07/07 21:03
8F:推 maoapple: 北瓜? 07/07 21:08
9F:推 dprleo: 发瓜(ㄜ... 07/07 21:34
10F:→ Urmila:那我 碰! 07/07 23:23
11F:→ maoapple: 胡!!(结束这一回合) 07/08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