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1111 (123)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NAMASTE被咬爛了 泣....
時間Fri Jul 2 20:49:05 2010
今天傍晚帶著NAMASTE想去公園靜心的唸,風很涼、夕陽很美,找一個位子坐下來
翻開書開始祈禱。
有一隻白色的狗靠近我,我拍拍牠說:牠眼睫毛好美,好長。
接下來我就開始專心的唸,過了一會那隻狗從別處回來,開始吵我咬我,
我打算離開,牠不讓我走,一直咬我手上的書,也開始咬到我,僵持一下,
只好把書丟給牠,牠開始咬書一直啃,但我又不甘心想要去拿,
牠就開始攻擊我,身上都有抓痕,我只好放棄書要走,
牠不讓我走,只好用力打牠才脫離,
走回家的路上我就哭了,
怎麼會這樣,
我的狗緣一向不錯,也沒虐待過狗
當下真的超可怕的,我真的很怕手會被咬斷
心有餘悸......我的祈禱文被咬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49.46
1F:推 annkeroro:= = ...拍拍 ~ 你應該嚇壞了 !! 07/02 22:21
2F:推 guilehsu:看過奪天書沒有? 也許書掉了也是好事 07/02 23:06
3F:推 chaos0807:看來我們該對書唸NAMASTE了... 07/02 23:34
4F:→ yayuko:(拍拍) 我也好怕狗啊~~~ Q__Q 07/02 23:44
5F:→ moto1111:突然有一種感覺,也許是讓我不要只躲在書裡,該走出來了 07/03 07:39
6F:→ moto1111:也許是好事喔 :) 07/03 07:40
7F:→ honinbo:原PO~很快就轉成正面思考耶!讚!!!!! 07/03 08:15
8F:推 wonR:推樓上跟樓上上 看文字敘述居然讓我發笑了(對不起) 07/03 11:59
9F:→ wonR:我想那隻狗可能也很想要看祈禱文吧 07/03 11:59
10F:推 chaos0807:哈哈哈哈 07/03 13:21
11F:→ chaos0807:原波轉念也轉得太快了吧! 看來我對書唸Namaste起笑了(屁 07/03 13:24
12F:→ moto1111:因為我真的一直躲起來嘛>< 內在修行了 外在也應該要開始! 07/03 21:51
13F:推 chaos0807:) 07/03 22:48
14F:推 hDarrenh:) 07/03 22:49
15F:推 flyingduh:想到天使之藥裡面的一段:朵琳和丈夫在希臘散步時遇到一 07/03 23:34
16F:→ flyingduh:隻狗,那隻狗溫馴地一路跟著他們,後來走到山上,一個修 07/03 23:34
17F:→ flyingduh:道士遠遠地走出來,狗就開始狂吠,朵琳他們直覺地就信任 07/03 23:35
18F:→ flyingduh:這隻狗,趕快下山離開。或許...那隻狗狗也在用他的方式 07/03 23:35
19F:→ flyingduh:幫助你或保護你吧 :) 07/03 23:36
20F:→ moto1111:也許喔!先離開那邊反而安全!活著就是奇蹟! 07/03 23:42
21F:推 afresh72:我也覺得那隻狗是上天派來幫你忙的耶,因為太「巧合」了 07/03 23:54
22F:→ afresh72:,雖然我不確定他是幫什麼忙,但應該是對你有好處的。 07/03 23:54
23F:推 wonR:阿對了 被狗狗咬到記得要去打破傷風!! 07/04 00:23
24F:推 isitture:聞起來像肉吧 07/04 11:44
25F:推 chaos0807:XDDDDDDDD 07/04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