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1111 (123)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NAMASTE被咬烂了 泣....
时间Fri Jul 2 20:49:05 2010
今天傍晚带着NAMASTE想去公园静心的念,风很凉、夕阳很美,找一个位子坐下来
翻开书开始祈祷。
有一只白色的狗靠近我,我拍拍牠说:牠眼睫毛好美,好长。
接下来我就开始专心的念,过了一会那只狗从别处回来,开始吵我咬我,
我打算离开,牠不让我走,一直咬我手上的书,也开始咬到我,僵持一下,
只好把书丢给牠,牠开始咬书一直啃,但我又不甘心想要去拿,
牠就开始攻击我,身上都有抓痕,我只好放弃书要走,
牠不让我走,只好用力打牠才脱离,
走回家的路上我就哭了,
怎麽会这样,
我的狗缘一向不错,也没虐待过狗
当下真的超可怕的,我真的很怕手会被咬断
心有余悸......我的祈祷文被咬烂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49.46
1F:推 annkeroro:= = ...拍拍 ~ 你应该吓坏了 !! 07/02 22:21
2F:推 guilehsu:看过夺天书没有? 也许书掉了也是好事 07/02 23:06
3F:推 chaos0807:看来我们该对书念NAMASTE了... 07/02 23:34
4F:→ yayuko:(拍拍) 我也好怕狗啊~~~ Q__Q 07/02 23:44
5F:→ moto1111:突然有一种感觉,也许是让我不要只躲在书里,该走出来了 07/03 07:39
6F:→ moto1111:也许是好事喔 :) 07/03 07:40
7F:→ honinbo:原PO~很快就转成正面思考耶!赞!!!!! 07/03 08:15
8F:推 wonR:推楼上跟楼上上 看文字叙述居然让我发笑了(对不起) 07/03 11:59
9F:→ wonR:我想那只狗可能也很想要看祈祷文吧 07/03 11:59
10F:推 chaos0807:哈哈哈哈 07/03 13:21
11F:→ chaos0807:原波转念也转得太快了吧! 看来我对书念Namaste起笑了(屁 07/03 13:24
12F:→ moto1111:因为我真的一直躲起来嘛>< 内在修行了 外在也应该要开始! 07/03 21:51
13F:推 chaos0807:) 07/03 22:48
14F:推 hDarrenh:) 07/03 22:49
15F:推 flyingduh:想到天使之药里面的一段:朵琳和丈夫在希腊散步时遇到一 07/03 23:34
16F:→ flyingduh:只狗,那只狗温驯地一路跟着他们,後来走到山上,一个修 07/03 23:34
17F:→ flyingduh:道士远远地走出来,狗就开始狂吠,朵琳他们直觉地就信任 07/03 23:35
18F:→ flyingduh:这只狗,赶快下山离开。或许...那只狗狗也在用他的方式 07/03 23:35
19F:→ flyingduh:帮助你或保护你吧 :) 07/03 23:36
20F:→ moto1111:也许喔!先离开那边反而安全!活着就是奇蹟! 07/03 23:42
21F:推 afresh72:我也觉得那只狗是上天派来帮你忙的耶,因为太「巧合」了 07/03 23:54
22F:→ afresh72:,虽然我不确定他是帮什麽忙,但应该是对你有好处的。 07/03 23:54
23F:推 wonR:阿对了 被狗狗咬到记得要去打破伤风!! 07/04 00:23
24F:推 isitture:闻起来像肉吧 07/04 11:44
25F:推 chaos0807:XDDDDDDDD 07/04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