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fox (阿尼)
看板NewAge
標題Re: [活動] 7/31+8/1家族排列工作坊
時間Tue Jun 29 00:14:49 2010
時間異動:
親愛的各位,原訂於7/31+8/1的alopa家族排列工作坊,
經天時地利人和&外加天使幫忙&原報名學員同意之下,
決定順延一週~
改在「8/7+8/8」這個週末舉行!
(六月底有上靈氣的人就知道why啦,家庭真的影響
我們很大)
目前名額還有6個人,想報名的人還有兩禮拜可以考慮~
7/15號前匯款即可~兩千五包含buffet美味午餐(放心,
靈氣課同學和我已經試吃過了^0^科科)
--
靈氣˙給你意想不到的療癒
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38
1F:推 chaos0807:剛好是我生日跟我拔生日XD 06/29 00:18
2F:→ jonnyfox:蕃茄你怎麼可能是獅子座?!天啊~~~ 06/29 00:19
3F:→ yayuko:噗~連阿尼也很難相信,哈哈哈~ 06/29 00:25
4F:→ hDarrenh:推美味午餐( ̄﹁ ̄) 06/29 00:34
5F:推 honinbo:上完的隔天是我的生日耶!天使的安排就是這麼巧妙! 06/29 01:17
6F:推 chaos0807:所以可以連續三天,第三天是結業式慶生會謝施燕。 06/29 01:19
7F:推 honinbo:那樓上一起來當同學吧~第一天我一定會幫你買蛋糕! 06/29 01:34
8F:→ rightmana:祝福活動順利圓滿 06/29 08:29
9F:推 zonaubade:我也是同學噢~~(開心揮手) 06/29 08:41
10F:推 vita1980:阿尼,我要報名,算我一份。 06/29 08:53
11F:推 maoapple:我覺得很獅子啊 06/29 09:01
12F:→ jonnyfox:樓樓上竟然從國外回來了!耶~~我們又有同學可以扮演OO了~ 06/29 12:20
13F:→ yayuko:vita1980還要去嗎?我也好想去喔 Q___Q 可是我已經沒$$了 06/29 12:26
14F:推 chaos0807:小欣不用幫我買啦XD 妳買你自己的就好了 06/29 12:51
15F:→ chaos0807:我只想參加Buffet、慶生會、貼在一起(≧///□///≦)就好 06/29 12:53
16F:→ yayuko:蕃茄如果參加的話,我一定會趕過去幫你慶生的。:D 06/29 12:59
17F:→ chaos0807:噗~那我不參加了XD 矮油~~妳多省點荷包啦 06/29 13:03
18F:→ yayuko:= = 蕃茄很不給面子喔 06/29 13:07
19F:→ jonnyfox:如果你真的想來就跟天使請求吧:D 06/29 17:52
20F:→ jonnyfox:番茄你還是要找一天下來跟佛牙吃飯滴CC 06/29 17:56
21F:推 chaos0807:不用了XD 我幫她省一頓 06/29 20:00
22F:→ honinbo:別讓番茄難做了!!因為他準備要報效國家了!! 06/29 21:15
23F:→ yayuko:這樣不是更應該要來嗎?讓我們看看還有頭毛的蕃茄。XD 06/29 21:18
24F:推 honinbo:我贊成樓上!!!番茄一起來家族排列吧~ 06/29 21:21
25F:推 dprleo:贊成+1 新訓被剪完會像被狗啃過一樣,番茄來拍照留念一下XD 06/29 21:43
26F:推 zonaubade:咦咦~~蕃茄是男生阿(⊙_⊙;) 我一直誤會了..... 06/29 22:20
27F:→ jonnyfox:科科科 樓上紛紛揭露了蕃茄的性別之謎~~(菸) 06/29 22:49
28F:推 dprleo:女生也可以當兵啊 ㄎㄎ 06/29 22:56
29F:推 vita1980:我是七月初要出國啦~那時已經回國了。角色扮演是會上癮的 06/30 00:48
30F:→ vita1980:yyayuko呀~你到時就會有錢啦~來嘛來嘛 ~ 06/30 00:49
31F:推 flyingduh:樓上親愛的,希臘自助又成行了耶~11日出發,來不來? 06/30 00:54
32F:→ chaos0807:( ̄□ ̄|||)a 妳們倆有一腿! 06/30 00:56
33F:→ flyingduh:我們倆有四條腿喔~~~~ 06/30 01:35
34F:→ jonnyfox:耶 希臘紀念品(準備跟樓上伸手) 06/30 11:41
35F:→ chaos0807: 我要四腳獸!!!! 06/30 11:42
36F:→ honinbo:我也要紀念品!!!!! 06/30 11:50
37F:→ yayuko:我要一塊希臘的石頭。謝謝。 06/30 11:53
38F:→ chaos0807: 我要希臘帥哥!! (幫小欣要的 06/30 11:55
39F:推 vita1980:希臘行爆日期!(淚奔) 06/30 16:09
40F:推 bluemms:ya~紀念品+1~~~XD 06/30 16:41
41F:推 flyingduh:好好好,要希臘帥哥的優先啦 XDD 06/30 21:44
42F:→ chaos0807: 海關過得了嗎?這樣妳好辛苦喔XD 要背一堆東西~ 06/30 22:00
43F:→ yayuko:背一堆希臘帥哥嗎?XD 06/30 22:11
44F:推 flyingduh:不是喔,是帥哥背我喔 :) 06/30 22:13
45F:→ yayuko:這樣就很像王室出巡了喲~~ :D 06/30 22:42
46F:推 flyingduh:哈,樓上,我會幫你帶石頭,可是可能只能小小顆喔 XD 06/30 23:08
47F:→ yayuko:謝謝!!太感謝了!!!顏色特別或者有花紋的都可以,大小 06/30 23:13
48F:→ yayuko:跟三個手指差不多就好。<(_._)> 06/30 23:13
49F:推 chaos0807:那我要的四腳瘦,有英氣,大小跟小象差不多就好<(_._)> 06/30 23:33
50F:推 flyingduh:我覺得ya大最好先向天使許願我挑到的會是你喜歡的:p 06/30 23:59
51F:→ flyingduh:然後順便請天使讓我的行李可以裝很多東西也輕飄飄的, 07/01 00:00
52F:→ flyingduh:這樣小象帶回來也沒問題啦 XDDD 07/01 00:01
53F:→ flyingduh:不過目前看到的資料都沒提到希臘產什麼礦石喔 @@ 07/01 00:02
54F:推 chaos0807:請天使當苦力( ̄y▽ ̄)╭ Come on 07/01 00:13
55F:推 maoapple:希臘有啊綠水晶 07/01 09:03
56F:→ jonnyfox:ㄎㄎㄎ 那我也要!!也幫我挑一個~ 07/01 09:54
57F:推 honinbo:我也要~也幫我挑一個~感謝!我會跟天使許願的! 07/01 11:10
58F:推 chaos0807:樓上也要希臘美女!! 真是貪心╮(﹀_﹀")╭ 07/01 14:20
59F:→ honinbo:我喜歡日系美女! 07/01 15:46
60F:推 flyingduh:哈,我儘量啦,畢竟十幾天的自助行李應該很重,我怕到 07/01 22:31
61F:→ flyingduh:最後行李超重的話只好在機場丟石頭了 XDD 07/01 22:32
62F:→ flyingduh:行李超重開始丟雜物時,發現裡頭有石頭,應該很暗吧 :p 07/01 22:39
63F:→ flyingduh:去年18天的旅行,出發時的行李就已經17公斤,上限20 07/01 23:08
64F:→ flyingduh:所以回程的時候東西塞不下,只好丟很多東西 >< 我原本就 07/01 23:09
65F:→ flyingduh:在想說可以怎樣跟版上的朋友分享希臘的美好,我會在能力 07/01 23:09
66F:→ flyingduh:所及的範圍試試看,不過石頭比較吃重 :p 我儘量啦:) 07/01 23:11
67F:推 chaos0807:衣服帶兩套,穿一件、洗一件,找比較快晾乾的。 07/01 23:13
68F:推 flyingduh:衣服不是問題啦 XD 07/01 23:16
69F:→ flyingduh:行李箱本身可能就快十公斤了 =.= 比較老式的 07/01 23:18
70F:→ flyingduh:反正就是儘量囉~希望一切圓滿,皆大歡喜 ^^ 07/01 23:18
71F:推 hDarrenh:祝原PO一切順利^^~ 07/02 09:58
72F:→ hDarrenh:祝錯人了,是樓樓上XD 07/02 09:59
73F:→ jonnyfox:讓我們祝福flyingduh平安歸來!要去靈魂之藥裡面提到的地 07/02 11:31
74F:→ jonnyfox:點玩唷~嘻嘻~然後再回來跟我們分享!! 07/02 11:32
75F:→ chaos0807: 去找尋靈魂春藥 07/02 12:33
76F:→ yayuko:發射動感光波~祝福杜小妹妹旅途愉快!!(扭) 07/02 13:54
77F:→ chaos0807:發射春藥光波~祝福杜小妹妹找著希臘神油!!~( ̄▽ ̄)~ 07/02 13:57
78F:推 myua7:發射動感光波~祝福杜大姊姊旅途愉快!!(扭) 07/02 17:34
79F:→ Misty:那我也要紀念品,一堆希臘貓貓的照片,放網頁給我看就好了。 07/03 08:53
80F:→ Misty:那我要的紀念品應該重量最輕,哇哈哈!! 07/03 08:53
81F:推 flyingduh:好愛大家~~(抱~~ XD) 07/03 23:26
82F:→ chaos0807: 回抱>////< 07/03 23:34
83F:推 hDarrenh: 抱>////< 07/04 12:01
84F:推 honinbo: 抱>////< 07/04 17:44
85F:推 zonaubade: 抱>////< 07/04 20:07
86F:推 bluepluto:我想參加 可是怎麼剛好是父親節 >_< 07/09 18:16
87F:推 az17000:找爸爸一起來XD 07/29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