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fox (阿尼)
看板NewAge
标题Re: [活动] 7/31+8/1家族排列工作坊
时间Tue Jun 29 00:14:49 2010
时间异动:
亲爱的各位,原订於7/31+8/1的alopa家族排列工作坊,
经天时地利人和&外加天使帮忙&原报名学员同意之下,
决定顺延一周~
改在「8/7+8/8」这个周末举行!
(六月底有上灵气的人就知道why啦,家庭真的影响
我们很大)
目前名额还有6个人,想报名的人还有两礼拜可以考虑~
7/15号前汇款即可~两千五包含buffet美味午餐(放心,
灵气课同学和我已经试吃过了^0^科科)
--
灵气˙给你意想不到的疗癒
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38
1F:推 chaos0807:刚好是我生日跟我拔生日XD 06/29 00:18
2F:→ jonnyfox:蕃茄你怎麽可能是狮子座?!天啊~~~ 06/29 00:19
3F:→ yayuko:噗~连阿尼也很难相信,哈哈哈~ 06/29 00:25
4F:→ hDarrenh:推美味午餐( ̄﹁ ̄) 06/29 00:34
5F:推 honinbo:上完的隔天是我的生日耶!天使的安排就是这麽巧妙! 06/29 01:17
6F:推 chaos0807:所以可以连续三天,第三天是结业式庆生会谢施燕。 06/29 01:19
7F:推 honinbo:那楼上一起来当同学吧~第一天我一定会帮你买蛋糕! 06/29 01:34
8F:→ rightmana:祝福活动顺利圆满 06/29 08:29
9F:推 zonaubade:我也是同学噢~~(开心挥手) 06/29 08:41
10F:推 vita1980:阿尼,我要报名,算我一份。 06/29 08:53
11F:推 maoapple:我觉得很狮子啊 06/29 09:01
12F:→ jonnyfox:楼楼上竟然从国外回来了!耶~~我们又有同学可以扮演OO了~ 06/29 12:20
13F:→ yayuko:vita1980还要去吗?我也好想去喔 Q___Q 可是我已经没$$了 06/29 12:26
14F:推 chaos0807:小欣不用帮我买啦XD 你买你自己的就好了 06/29 12:51
15F:→ chaos0807:我只想参加Buffet、庆生会、贴在一起(≧///□///≦)就好 06/29 12:53
16F:→ yayuko:蕃茄如果参加的话,我一定会赶过去帮你庆生的。:D 06/29 12:59
17F:→ chaos0807:噗~那我不参加了XD 矮油~~你多省点荷包啦 06/29 13:03
18F:→ yayuko:= = 蕃茄很不给面子喔 06/29 13:07
19F:→ jonnyfox:如果你真的想来就跟天使请求吧:D 06/29 17:52
20F:→ jonnyfox:番茄你还是要找一天下来跟佛牙吃饭滴CC 06/29 17:56
21F:推 chaos0807:不用了XD 我帮她省一顿 06/29 20:00
22F:→ honinbo:别让番茄难做了!!因为他准备要报效国家了!! 06/29 21:15
23F:→ yayuko:这样不是更应该要来吗?让我们看看还有头毛的蕃茄。XD 06/29 21:18
24F:推 honinbo:我赞成楼上!!!番茄一起来家族排列吧~ 06/29 21:21
25F:推 dprleo:赞成+1 新训被剪完会像被狗啃过一样,番茄来拍照留念一下XD 06/29 21:43
26F:推 zonaubade:咦咦~~蕃茄是男生阿(⊙_⊙;) 我一直误会了..... 06/29 22:20
27F:→ jonnyfox:科科科 楼上纷纷揭露了蕃茄的性别之谜~~(菸) 06/29 22:49
28F:推 dprleo:女生也可以当兵啊 ㄎㄎ 06/29 22:56
29F:推 vita1980:我是七月初要出国啦~那时已经回国了。角色扮演是会上瘾的 06/30 00:48
30F:→ vita1980:yyayuko呀~你到时就会有钱啦~来嘛来嘛 ~ 06/30 00:49
31F:推 flyingduh:楼上亲爱的,希腊自助又成行了耶~11日出发,来不来? 06/30 00:54
32F:→ chaos0807:( ̄□ ̄|||)a 你们俩有一腿! 06/30 00:56
33F:→ flyingduh:我们俩有四条腿喔~~~~ 06/30 01:35
34F:→ jonnyfox:耶 希腊纪念品(准备跟楼上伸手) 06/30 11:41
35F:→ chaos0807: 我要四脚兽!!!! 06/30 11:42
36F:→ honinbo:我也要纪念品!!!!! 06/30 11:50
37F:→ yayuko:我要一块希腊的石头。谢谢。 06/30 11:53
38F:→ chaos0807: 我要希腊帅哥!! (帮小欣要的 06/30 11:55
39F:推 vita1980:希腊行爆日期!(泪奔) 06/30 16:09
40F:推 bluemms:ya~纪念品+1~~~XD 06/30 16:41
41F:推 flyingduh:好好好,要希腊帅哥的优先啦 XDD 06/30 21:44
42F:→ chaos0807: 海关过得了吗?这样你好辛苦喔XD 要背一堆东西~ 06/30 22:00
43F:→ yayuko:背一堆希腊帅哥吗?XD 06/30 22:11
44F:推 flyingduh:不是喔,是帅哥背我喔 :) 06/30 22:13
45F:→ yayuko:这样就很像王室出巡了哟~~ :D 06/30 22:42
46F:推 flyingduh:哈,楼上,我会帮你带石头,可是可能只能小小颗喔 XD 06/30 23:08
47F:→ yayuko:谢谢!!太感谢了!!!颜色特别或者有花纹的都可以,大小 06/30 23:13
48F:→ yayuko:跟三个手指差不多就好。<(_._)> 06/30 23:13
49F:推 chaos0807:那我要的四脚瘦,有英气,大小跟小象差不多就好<(_._)> 06/30 23:33
50F:推 flyingduh:我觉得ya大最好先向天使许愿我挑到的会是你喜欢的:p 06/30 23:59
51F:→ flyingduh:然後顺便请天使让我的行李可以装很多东西也轻飘飘的, 07/01 00:00
52F:→ flyingduh:这样小象带回来也没问题啦 XDDD 07/01 00:01
53F:→ flyingduh:不过目前看到的资料都没提到希腊产什麽矿石喔 @@ 07/01 00:02
54F:推 chaos0807:请天使当苦力( ̄y▽ ̄)╭ Come on 07/01 00:13
55F:推 maoapple:希腊有啊绿水晶 07/01 09:03
56F:→ jonnyfox:ㄎㄎㄎ 那我也要!!也帮我挑一个~ 07/01 09:54
57F:推 honinbo:我也要~也帮我挑一个~感谢!我会跟天使许愿的! 07/01 11:10
58F:推 chaos0807:楼上也要希腊美女!! 真是贪心╮(﹀_﹀")╭ 07/01 14:20
59F:→ honinbo:我喜欢日系美女! 07/01 15:46
60F:推 flyingduh:哈,我尽量啦,毕竟十几天的自助行李应该很重,我怕到 07/01 22:31
61F:→ flyingduh:最後行李超重的话只好在机场丢石头了 XDD 07/01 22:32
62F:→ flyingduh:行李超重开始丢杂物时,发现里头有石头,应该很暗吧 :p 07/01 22:39
63F:→ flyingduh:去年18天的旅行,出发时的行李就已经17公斤,上限20 07/01 23:08
64F:→ flyingduh:所以回程的时候东西塞不下,只好丢很多东西 >< 我原本就 07/01 23:09
65F:→ flyingduh:在想说可以怎样跟版上的朋友分享希腊的美好,我会在能力 07/01 23:09
66F:→ flyingduh:所及的范围试试看,不过石头比较吃重 :p 我尽量啦:) 07/01 23:11
67F:推 chaos0807:衣服带两套,穿一件、洗一件,找比较快晾乾的。 07/01 23:13
68F:推 flyingduh:衣服不是问题啦 XD 07/01 23:16
69F:→ flyingduh:行李箱本身可能就快十公斤了 =.= 比较老式的 07/01 23:18
70F:→ flyingduh:反正就是尽量罗~希望一切圆满,皆大欢喜 ^^ 07/01 23:18
71F:推 hDarrenh:祝原PO一切顺利^^~ 07/02 09:58
72F:→ hDarrenh:祝错人了,是楼楼上XD 07/02 09:59
73F:→ jonnyfox:让我们祝福flyingduh平安归来!要去灵魂之药里面提到的地 07/02 11:31
74F:→ jonnyfox:点玩唷~嘻嘻~然後再回来跟我们分享!! 07/02 11:32
75F:→ chaos0807: 去找寻灵魂春药 07/02 12:33
76F:→ yayuko:发射动感光波~祝福杜小妹妹旅途愉快!!(扭) 07/02 13:54
77F:→ chaos0807:发射春药光波~祝福杜小妹妹找着希腊神油!!~( ̄▽ ̄)~ 07/02 13:57
78F:推 myua7:发射动感光波~祝福杜大姊姊旅途愉快!!(扭) 07/02 17:34
79F:→ Misty:那我也要纪念品,一堆希腊猫猫的照片,放网页给我看就好了。 07/03 08:53
80F:→ Misty:那我要的纪念品应该重量最轻,哇哈哈!! 07/03 08:53
81F:推 flyingduh:好爱大家~~(抱~~ XD) 07/03 23:26
82F:→ chaos0807: 回抱>////< 07/03 23:34
83F:推 hDarrenh: 抱>////< 07/04 12:01
84F:推 honinbo: 抱>////< 07/04 17:44
85F:推 zonaubade: 抱>////< 07/04 20:07
86F:推 bluepluto:我想参加 可是怎麽刚好是父亲节 >_< 07/09 18:16
87F:推 az17000:找爸爸一起来XD 07/29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