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B5566 (喇賽56)
看板Nets
標題[比賽] vs Spurs
時間Fri Feb 7 09:06:52 2014
9:00開打
gogo Nets!!!!!
http://goo.gl/WrmFv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jackysuyu:外線好鐵 02/07 09:07
2F:→ FOB5566:犯規好多... 02/07 09:09
3F:推 jackysuyu:小胖又不知在幹嘛了 02/07 09:09
4F:→ FOB5566:JJ!!!!!!!!! 02/07 09:09
5F:→ FOB5566:...傳球路線都被破解... 02/07 09:10
6F:→ KIDDLEE:小胖加油好麻 02/07 09:11
7F:推 jackysuyu:打得懶懶散散的 02/07 09:12
8F:推 nwomute:馬刺又輪休= = 結果開局還打這樣 popo真的很猛 02/07 09:12
9F:→ jackysuyu:小胖不要在恍神了 02/07 09:13
10F:→ jackysuyu:PPPPPPPPPP 02/07 09:14
11F:→ FOB5566:aa 33333333333333 02/07 09:16
12F:推 jackysuyu:.....在幹嘛啊 02/07 09:18
13F:推 KIDDLEE:瞎傳 02/07 09:18
14F:→ FOB5566:...失誤 可惜 02/07 09:18
15F:推 surfingbboy:快攻沒有一波打成功......... 02/07 09:19
16F:→ jackysuyu:完全沒再狀態上 02/07 09:19
17F:推 wweking2002:快攻打好爛... 傳來傳去的 02/07 09:21
18F:推 monmo:剛剛幾波可以追分的卻不夠專注...Orz 02/07 09:22
19F:→ FOB5566:teleeeeeeeeeee 02/07 09:24
20F:推 KIDDLEE:在幹麻!!!! 02/07 09:24
21F:推 jackysuyu:麵包壓哨 02/07 09:26
22F:推 KIDDLEE:b哥..... 02/07 09:26
23F:→ FOB5566:...最後一波給b哥投寶春.... 02/07 09:26
24F:→ surfingbboy:讓B哥去投3分 02/07 09:26
25F:→ jackysuyu:jj休了一場了狀態還是沒回復嗎 02/07 09:27
26F:→ FOB5566:算有恢復吧 第一節看起來至少jj沒有像之前... 02/07 09:29
27F:推 monmo:B哥今天超慘.......... 02/07 09:29
28F:推 jackysuyu:jj外線感線手感還是跟前幾場一樣看起來差不多 02/07 09:30
29F:推 monmo:今天三分爆爛...... 02/07 09:31
30F:→ FOB5566:ak to plumleeeeeeeeeeeee 2+1!! 02/07 09:31
31F:推 surfingbboy:場上這禁區高度不是很好嗎 02/07 09:31
32F:→ surfingbboy:有籃板有防守 02/07 09:32
33F:→ monmo:這段時間真的是靠防守的 現在反而像大陣容了 02/07 09:32
34F:→ FOB5566:deron.... 02/07 09:32
35F:→ FOB5566:deron... 腳沒事吧... 02/07 09:33
36F:→ monmo:幹...又是Kemba式被伸腿 02/07 09:34
37F:推 jackysuyu:又受傷了不會吧 02/07 09:34
38F:→ FOB5566:...deron又受傷了 02/07 09:34
39F:推 king007:終於大陣容出現了... 02/07 09:35
40F:推 KIDDLEE:呃 02/07 09:35
41F:→ jackysuyu:太常受上了吧 02/07 09:35
42F:推 bow231:........小胖又中腳踝........ 02/07 09:35
43F:→ jackysuyu: 受傷 02/07 09:35
44F:推 surfingbboy:希望只是腳麻 02/07 09:35
45F:→ surfingbboy:是膝蓋吧? 02/07 09:35
46F:推 monmo:這種能說什麼 是被弄到的(雖然非故意) 也不是他真的玻璃呀 02/07 09:36
47F:→ king007:dwill 希望沒事! 02/07 09:36
48F:→ jackysuyu:是膝蓋不是腳踝 02/07 09:36
49F:→ monmo:希望沒事 明星賽前還一段時間 02/07 09:37
50F:推 bow231:喔喔 我眼殘了 02/07 09:37
51F:→ FOB5566:...投籃完全沒準頭... 02/07 09:40
52F:推 monmo:這幾波都亂單打......... 02/07 09:40
53F:→ surfingbboy:需要個能主攻的在場了 02/07 09:41
54F:→ FOB5566:plumleeeeeeeeee 02/07 09:42
55F:推 king007:兩波好球 02/07 09:42
56F:→ surfingbboy:人高手長優勢.. 02/07 09:42
57F:推 KIDDLEE:比較好了 02/07 09:42
58F:推 jackysuyu:加油啊小胖下了JJ扛住勝負吧 02/07 09:42
59F:→ king007:ak在差好多 02/07 09:42
60F:→ hantsung821:AK+大個子陣容真的讚 不過覺得B哥很愛投外線 不太好~ 02/07 09:44
61F:推 jackysuyu:布拉奇要看手感他手感好別人也拿他沒辦法 02/07 09:44
62F:→ FOB5566:...liv投籃大槍 02/07 09:46
63F:→ FOB5566:jj... 傳球太猛 02/07 09:47
64F:推 monmo:JJ你趕快調整壓 還要參加明星賽跟三分球大賽耶 02/07 09:48
65F:→ hantsung821:覺得B哥投外線可 但要搭配搶板的 因為手感不一定都在 02/07 09:49
66F:推 KIDDLEE:倒下前的意外手刀 02/07 09:50
67F:推 jackysuyu:小胖回來了喔 02/07 09:51
68F:→ FOB5566:deron 回來了 02/07 09:51
69F:→ jackysuyu:KGGGGGGGGGGGGGG 02/07 09:52
70F:→ FOB5566:kgggggggggggggg 02/07 09:52
71F:推 monmo:小胖沒事就好!! 02/07 09:52
72F:推 KIDDLEE:小胖回來了 02/07 09:53
73F:→ FOB5566:iso deronnnnnnn 02/07 09:53
74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7 09:53
75F:→ FOB5566:ppppppppppppppp 02/07 09:53
76F:→ KIDDLEE:進了是進了但傳的有點多餘 02/07 09:54
77F:推 surfingbboy:突然活力都回來了 02/07 09:54
78F:→ surfingbboy:McGee報銷 B哥要打菲律賓隊了嗎 02/07 09:55
79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7 09:57
80F:→ FOB5566:pp!!!!!!!!!!! 02/07 09:57
81F:推 jackysuyu:D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2/07 09:59
82F:→ FOB5566:deronnnnnnnnnn 02/07 09:59
83F:→ FOB5566:40:39 lead 1 half-time 02/07 10:01
84F:推 jackysuyu:小胖是去休息室打針喔回來感覺變猛了 02/07 10:01
85F:推 vladmir:現在全陣容最期待的是AK跟Tele兩個人 02/07 10:03
86F:推 Warriors:Dwill go!!!!!!!! 02/07 10:11
87F:→ FOB5566:livvvvvvvvvv 02/07 10:21
88F:推 jackysuyu:KGGGGGGGGGGGGGGGGGG 02/07 10:21
89F:→ FOB5566:kggggggggggggg 02/07 10:21
90F:→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VVVV 02/07 10:21
91F:→ FOB5566: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7 10:21
92F:→ jackysuyu:PP 33333333333333 02/07 10:22
93F:→ FOB5566:pp 333333333 02/07 10:22
94F:→ jackysuyu:JJ還是不再狀態 02/07 10:23
95F:→ FOB5566:dwill 02/07 10:23
96F:→ jackysuyu:DWWWWWWWWWWWWWWWWWW 02/07 10:24
97F:推 KIDDLEE:小胖回來後超猛 02/07 10:24
98F:→ FOB5566:deron!!!!!!!!!!!!!!1 02/07 10:24
99F:推 vladmir:deron打順了 02/07 10:25
100F:→ FOB5566:KGGGGGGGGGGGGGGGGGG 02/07 10:25
101F:→ FOB5566:jjjjjjjjjjjj 02/07 10:26
102F:推 GauYoungs:KG 水啦 02/07 10:26
103F:推 jackysuyu:DW是去後台做啥事回來變好猛 02/07 10:26
104F:推 king007:lets go nets 02/07 10:27
105F:推 GauYoungs:小胖找回狀態真不錯 現在就想辦法多拉開一點吧 02/07 10:28
106F:推 surfingbboy:今天老基沒派JET上真是出乎我意料 02/07 10:28
107F:→ GauYoungs:小看馬刺替補會吃虧的 還記得勇士嗎 02/07 10:29
108F:→ GauYoungs:基德可能也在嘗試別的調度了 好現象 02/07 10:29
109F:→ FOB5566:iso joeeeeeeeeeeeee 02/07 10:30
110F:推 jackysuyu:JJ拋投準心先找回來 02/07 10:30
111F:→ jackysuyu:布拉奇中距離來1科 02/07 10:31
112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 02/07 10:31
113F:推 KIDDLEE:順風開始 02/07 10:31
114F:→ KIDDLEE:人人投的進 02/07 10:31
115F:推 GauYoungs:撐下去啊第三節 02/07 10:32
116F:→ jackysuyu:布拉奇在一顆 02/07 10:32
117F:→ GauYoungs:趕快拉開一點 02/07 10:32
118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 02/07 10:32
119F:推 monmo:這節命中率很高 02/07 10:32
120F:→ monmo:這節刷助攻很爽呀 02/07 10:33
121F:推 vladmir:deron開啟吸怪模式 02/07 10:33
122F:推 bow231:pp and one!!! 02/07 10:35
123F:→ FOB5566:pp 2+1111111111 02/07 10:35
124F:推 KIDDLEE:PP爽 02/07 10:35
125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7 10:35
126F:→ bow231:小胖的持球打法還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阿 02/07 10:35
127F:→ FOB5566:最近幾場是故意降低jj出手 來練他的傳球嗎qq 02/07 10:36
128F:推 GauYoungs:皮神再臨 不知道靠他扳回幾次了 帥啊 02/07 10:36
129F:推 vladmir:馬刺蠻能撐的 兩三波前就覺得該叫暫停了 02/07 10:36
130F:→ surfingbboy:籃板開始抓不到了 02/07 10:39
131F:推 jackysuyu:這幾球防守恍神了 02/07 10:40
132F:→ FOB5566:...撐住阿 02/07 10:40
133F:推 unbomb:iso Joe連籃下都可以放槍 02/07 10:41
134F:推 bow231:不到一分鐘被打6:0是... 02/07 10:41
135F:推 a4399726:Blatche防守真鳥,尤其是補防 02/07 10:41
136F:→ jackysuyu:襪耖新糗爺YK剛在總版垃圾話籃網馬上被打一波 02/07 10:41
137F:推 vladmir:馬刺叫完暫停馬上回神QQ 02/07 10:41
138F:→ surfingbboy:AK該上來救火了 02/07 10:41
139F:→ unbomb:原來是新糗爺在總版開示.......... 02/07 10:42
140F:推 monmo:AK剛該上了...... 02/07 10:42
141F:推 GauYoungs:小YK糗屁啊 加油快找回狀況啊= = 02/07 10:44
142F:推 monmo:今天看來Deron又要操時間了 明天還要B2B耶> 02/07 10:45
143F:→ GauYoungs:YK雙糗= = 02/07 10:45
144F:→ monmo:B哥這做的好! 02/07 10:46
145F:→ GauYoungs:加油啊籃網 02/07 10:46
146F:推 kobedwill:打的真鳥 02/07 10:46
147F:→ surfingbboy:Tele也上吧 3塔績效不錯 02/07 10:47
148F:推 jackysuyu:AAAAAAAAAAAAAAA 02/07 10:47
149F:→ monmo:JJ的狀況真的很糟呀..... 02/07 10:47
150F:→ FOB5566:aa!!!!!!!!! 02/07 10:47
151F:→ jackysuyu:AA連7分 02/07 10:48
152F:→ FOB5566:aaaaaaaaaaaaaaa 02/07 10:48
153F:→ jackysuyu:JJ狀態太差了.... 02/07 10:48
154F:→ FOB5566:...jj 02/07 10:48
155F:→ monmo:AA神打!! 02/07 10:48
156F:→ FOB5566:ak xd 02/07 10:49
157F:→ jackysuyu:JJ睡這麼多場啥時要醒啊 02/07 10:49
158F:推 bow231:AA~~~!!! 02/07 10:49
159F:→ monmo:還好AK詭異的失誤沒造成傷害 02/07 10:49
160F:推 vladmir:AK這球真的內奸XDDDD 02/07 10:50
161F:推 kobedwill:AK XDDD 02/07 10:50
162F:推 GauYoungs:JJ早點找回狀況吧 現在就希望老皮能扮演奇兵了 02/07 10:50
163F:推 a34567:JJ剛剛那波快攻連續變檔超帥 可惜沒放進 02/07 10:50
164F:→ surfingbboy:JJ和PP如果狀態不好就換下來吧 別迷信大牌 02/07 10:51
165F:推 GauYoungs:暫時領先7分 02/07 10:52
166F:推 jackysuyu:PP最近狀況不錯 02/07 10:52
167F:→ surfingbboy:我知道阿 我是說如果啦~ TELE上了 02/07 10:54
168F:推 GauYoungs:來了 恐怖第四節 希望能守住啊 02/07 10:55
169F:推 jackysuyu:aa手感火熱喔 02/07 10:55
170F:→ FOB5566:aaaaaaaaaaaaa 02/07 10:55
171F:→ jackysuyu:LIVVVVVVVVVV 02/07 10:56
172F:→ FOB5566:livvvvvvvvvvv 02/07 10:56
173F:→ surfingbboy:3塔陣容真是不錯 02/07 10:56
174F:→ GauYoungs:liv幹的漂亮啊 02/07 10:57
175F:→ FOB5566:... 02/07 10:58
176F:推 jackysuyu: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2/07 10:59
177F:→ FOB5566:aa 2+1111111111 02/07 10:59
178F:推 bow231:還好有AA!!! 02/07 10:59
179F:推 surfingbboy:對方是不是又流鼻血了? 02/07 11:00
180F:→ surfingbboy:開個玩笑..我覺得AK的髮型很像演殭屍片的文才 02/07 11:01
181F:→ FOB5566:aa to akkkkk 02/07 11:03
182F:推 jackysuyu:AA爆氣搂 02/07 11:05
183F:→ FOB5566:aa 33333333 02/07 11:05
184F:推 monmo:媽的花錢買LP居然當機..... 02/07 11:05
185F:→ GauYoungs:又拉回10分啦 02/07 11:06
186F:→ jackysuyu:結果KG連續打鐵 02/07 11:06
187F:→ YummyKidd:輕鬆打啦~~輪休的馬刺只能贏二流球隊好嗎~~ 02/07 11:06
188F:→ YummyKidd:一月狀況全聯盟第三好~~擔心什麼~~ 02/07 11:07
189F:推 chuckjr:我也不能看 02/07 11:07
190F:推 KIDDLEE:放槍 02/07 11:07
191F:推 tenweli:KG加油 02/07 11:07
192F:→ FOB5566:kg可惜 02/07 11:07
193F:推 kobedwill:KG好慘… 02/07 11:08
194F:推 bow231:kg又放槍了 -.- 02/07 11:08
195F:推 sch790104:KG沒力了嗎...? 02/07 11:08
196F:→ surfingbboy:現在這陣容打得不錯除非被追 主力能休就休吧 明天B2B 02/07 11:09
197F:推 bow231:下半場真的還好有AA 不然以馬刺體系即使是替補陣容也是可 02/07 11:11
198F:→ bow231:怕 02/07 11:11
199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 02/07 11:12
200F:→ FOB5566:teleeeee 02/07 11:12
201F:推 monmo:Deron!! 02/07 11:13
202F:→ FOB5566:dwwwwwwwwww 02/07 11:13
203F:推 tenweli:除非是POPO他自己DNP,不然馬刺就不能小看! 02/07 11:14
204F:推 GauYoungs:拉回10分內 馬刺果然不能輕敵 哪怕只是替補 02/07 11:15
205F:→ GauYoungs:要是帕克跟鄧肯都上 這場就很恐怖了= = 02/07 11:15
206F:推 jackysuyu:POPO又喊 02/07 11:16
207F:→ FOB5566:teleeeeeeeee 02/07 11:16
208F:推 tenweli:偉哉AK 02/07 11:16
209F:推 monmo:POP馬上又叫暫停 02/07 11:16
210F:推 surfingbboy:我們轉變的關鍵真的AK功不可沒 02/07 11:16
211F:→ monmo:反正馬刺常常這樣呀 三軍跟熱火也不是沒打過還贏的 02/07 11:16
212F:→ jackysuyu:POPO喊暫停看起來有點喜感 02/07 11:16
213F:→ surfingbboy:老基要多學習POPO叫暫停時機 02/07 11:16
214F:推 KIDDLEE:ak真的很全面 02/07 11:17
215F:推 tenweli:AK打球根本有妖氣啊~~ 02/07 11:17
216F:→ surfingbboy:AK什麼都能幫一點 Tele也打得積極 有他們真是撿到的 02/07 11:18
217F:推 jackysuyu:那頭髮飄啊飄的有一股仙氣 02/07 11:18
218F:推 Warriors:AK是神 02/07 11:18
219F:推 GauYoungs:這也證明他們是真材實料的 希望老基也能從波波的調度中 02/07 11:18
220F:→ GauYoungs:有所收穫 02/07 11:18
221F:→ monmo:我們季後賽其實要看的是不安定因素AK/Tele/B哥 02/07 11:19
222F:→ jackysuyu:AAAAAAAAAAAAAAAA 02/07 11:19
223F:→ monmo:然後小胖到底能否衝到去年明星賽後水準(不過打法很微妙) 02/07 11:19
224F:→ FOB5566:aaaaaaaaaaa 02/07 11:19
225F:→ GauYoungs:籃網奇兵AK 02/07 11:19
226F:推 tenweli:應該穩了~~鎮 02/07 11:20
227F:→ GauYoungs:恩 希望就是能在季賽就能先找到他們的使用說明書啊 02/07 11:20
228F:→ monmo:其實很奇怪的一點 Kidd給Teague的愛遠大於Taylor...... 02/07 11:21
229F:推 Ykuan:Teague上場了 02/07 11:21
230F:→ monmo:Tele霸氣!!! 02/07 11:21
231F:→ FOB5566:te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2/07 11:21
232F:→ monmo:歐洲愛神!!!!! 02/07 11:21
233F:推 surfingbboy:白人3塔 02/07 11:21
234F:→ YummyKidd:輕鬆獲勝啦~~ 02/07 11:21
235F:→ GauYoungs:小胖只能祈禱傷痛不要影響實力了 02/07 11:21
236F:→ GauYoungs:15分 差不多了 02/07 11:21
237F:→ tenweli:排球 ?? 02/07 11:21
238F:→ monmo:Pulmlee剛剛是用失誤換數據嗎......=.= 02/07 11:21
239F:推 jackysuyu:TELE霸氣扣籃 02/07 11:22
240F:→ monmo:還是你火比較強啦 真的!! 對了話說泰勞呢 肉腳??? 02/07 11:22
241F:推 bow231:AK也在洗數據了 XDD 02/07 11:23
242F:→ FOB5566:plumleeeeeeeee 02/07 11:23
243F:→ FOB5566:最後了還在刷數據xd 02/07 11:24
244F:→ FOB5566:89:103 win!!!!!!!!!!!!!!!!!!!!!!!!!!! 02/07 11:24
245F:推 GauYoungs:抗糗成功啦XD 02/07 11:24
246F:推 NetsFan:贏了 yes 02/07 11:25
247F:推 jackysuyu:今天沒有很操KG明天應該可以上 02/07 11:25
248F:推 tenweli:AK:我最不會就是得分了 02/07 11:28
249F:推 unbomb:徵求以後比YK更早轉Box過來的版友 不然下面那篇好想噓 02/07 11:29
250F:推 bow231:我盡力惹 -.- 02/07 11:30
251F:推 GauYoungs:算了啦 跟反串打架自降格調 今天贏球高興一下XD 02/07 11:31
252F:推 tenweli:我根本不想在那篇發言...超痛苦 02/07 11:31
253F:推 unbomb:推bow231大 辛苦了 02/07 11:32
254F:→ tenweli:KIDD應該很喜歡AK~~他們調性好合 02/07 11:32
255F:推 hantsung821:其實我覺得Tele可以先發打大陣容 很擔心PP太累 02/07 11:33
256F:→ tenweli:能抄能搶能助~決斷速度快不粘球~ 02/07 11:34
257F:→ hantsung821:明天要打可怕的三塔阿 02/07 11:34
258F:推 species:用這種節奏贏球+高跳投命中率 看得很舒服 02/07 11:35
259F:推 surfingbboy:我也很想AK或Tele上先發 可是目前看來不太可能 02/07 11:36
260F:→ tenweli:如果JET能回神就好~我們需要多一個瘋狂三分手 02/07 11:36
261F:推 monmo:現在陣容最主要的問題是沒有一個中繼點 所以AK就顯得重要 02/07 11:36
262F:→ monmo:這也是讓Liv跟Deron打雙控原因 Deron甚至還是隊上最好C&S 02/07 11:37
263F:→ monmo:雖然能理解這是為了讓大家都有貢獻 但Deron最具威脅的打法 02/07 11:37
264F:推 GauYoungs:JJ的狀況也是要加油 都進明星賽了 振作一點吧 02/07 11:38
265F:→ monmo:現在確實使不太上力 或者說很難被好好運用(傳出去不能C&S) 02/07 11:38
266F:→ tenweli:AK先發效用反而無法最大化~~ 02/07 11:38
267F:→ GauYoungs:只要JJ能恢復狀態 小胖等等球員不要傷痛 季後打熱火就大 02/07 11:39
268F:→ GauYoungs:有可為 02/07 11:39
269F:推 surfingbboy:應該說看對手球員調整先發 一大四小有些PP根本扛不住 02/07 11:39
270F:→ tenweli:TELE就可以試試~但是PP先發的好處也有。 02/07 11:40
271F:→ surfingbboy:Tele打球合理不占球權有身高有籃板 還能拉出去投籃 02/07 11:41
272F:→ surfingbboy:防守其實還不錯 PP或JJ有人烙賽 就該要換他頂上 02/07 11:42
273F:推 monmo:Tele的防守被低估了 但問題是他跟著Deron效果會最佳化 02/07 11:43
274F:→ monmo:如果搭配AK/B哥就更佳 但我也覺得他確實可以頂一些時候先發 02/07 11:44
275F:→ monmo:另外如果半季Pulmlee能夠練到至少卡位ok...他也是能用之兵 02/07 11:44
276F:推 vladmir:PP+Tele打先發鋒線應該不差 可三可四靈活調動 02/07 11:47
277F:→ hantsung821:PP+Tele不錯 另外寄望JJ能回穩 後衛輪替才能像之前1月 02/07 11:54
278F:→ hantsung821:那樣靈活 不然雙控衛(liv/DW)的上場時間太久了 02/07 11:55
279F:推 surfingbboy:老基表示KG明天可能不會出賽 02/07 12:24
280F:推 KIDDLEE:KG不上 Tele明天會先發囉 02/07 12:24
281F:推 monmo:應該會擺B哥或Evans先發啦 然後Pulmlee或Evans替補C 02/07 12:35
282F:推 wweking2002:明天籃板要加油 02/07 12:38
283F:推 surfingbboy:明天擺一大四小感覺籃板會被抓爆 02/07 13:16
284F:推 unbomb:基總 可以先爬到東區第三在養生嗎!? 今天KG上不到20min 02/07 15:40
285F:→ unbomb:明天希望還是可以讓他上一下,至少防守中樞可以鞏固 02/07 15:41
286F:→ unbomb:反正下禮拜明星週可以好好休養 02/07 15:41
287F:推 jackysuyu:今天上不到20分鐘也不給上好嚴苛啊 02/07 18:30
288F:→ jackysuyu:沒kg明天禁區更抖了 02/07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