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9:00开打 gogo Nets!!!!! http://goo.gl/WrmFv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jackysuyu:外线好铁 02/07 09:07
2F:→ FOB5566:犯规好多... 02/07 09:09
3F:推 jackysuyu:小胖又不知在干嘛了 02/07 09:09
4F:→ FOB5566:JJ!!!!!!!!! 02/07 09:09
5F:→ FOB5566:...传球路线都被破解... 02/07 09:10
6F:→ KIDDLEE:小胖加油好麻 02/07 09:11
7F:推 jackysuyu:打得懒懒散散的 02/07 09:12
8F:推 nwomute:马刺又轮休= = 结果开局还打这样 popo真的很猛 02/07 09:12
9F:→ jackysuyu:小胖不要在恍神了 02/07 09:13
10F:→ jackysuyu:PPPPPPPPPP 02/07 09:14
11F:→ FOB5566:aa 33333333333333 02/07 09:16
12F:推 jackysuyu:.....在干嘛啊 02/07 09:18
13F:推 KIDDLEE:瞎传 02/07 09:18
14F:→ FOB5566:...失误 可惜 02/07 09:18
15F:推 surfingbboy:快攻没有一波打成功......... 02/07 09:19
16F:→ jackysuyu:完全没再状态上 02/07 09:19
17F:推 wweking2002:快攻打好烂... 传来传去的 02/07 09:21
18F:推 monmo:刚刚几波可以追分的却不够专注...Orz 02/07 09:22
19F:→ FOB5566:teleeeeeeeeeee 02/07 09:24
20F:推 KIDDLEE:在干麻!!!! 02/07 09:24
21F:推 jackysuyu:面包压哨 02/07 09:26
22F:推 KIDDLEE:b哥..... 02/07 09:26
23F:→ FOB5566:...最後一波给b哥投宝春.... 02/07 09:26
24F:→ surfingbboy:让B哥去投3分 02/07 09:26
25F:→ jackysuyu:jj休了一场了状态还是没回复吗 02/07 09:27
26F:→ FOB5566:算有恢复吧 第一节看起来至少jj没有像之前... 02/07 09:29
27F:推 monmo:B哥今天超惨.......... 02/07 09:29
28F:推 jackysuyu:jj外线感线手感还是跟前几场一样看起来差不多 02/07 09:30
29F:推 monmo:今天三分爆烂...... 02/07 09:31
30F:→ FOB5566:ak to plumleeeeeeeeeeeee 2+1!! 02/07 09:31
31F:推 surfingbboy:场上这禁区高度不是很好吗 02/07 09:31
32F:→ surfingbboy:有篮板有防守 02/07 09:32
33F:→ monmo:这段时间真的是靠防守的 现在反而像大阵容了 02/07 09:32
34F:→ FOB5566:deron.... 02/07 09:32
35F:→ FOB5566:deron... 脚没事吧... 02/07 09:33
36F:→ monmo:干...又是Kemba式被伸腿 02/07 09:34
37F:推 jackysuyu:又受伤了不会吧 02/07 09:34
38F:→ FOB5566:...deron又受伤了 02/07 09:34
39F:推 king007:终於大阵容出现了... 02/07 09:35
40F:推 KIDDLEE:呃 02/07 09:35
41F:→ jackysuyu:太常受上了吧 02/07 09:35
42F:推 bow231:........小胖又中脚踝........ 02/07 09:35
43F:→ jackysuyu: 受伤 02/07 09:35
44F:推 surfingbboy:希望只是脚麻 02/07 09:35
45F:→ surfingbboy:是膝盖吧? 02/07 09:35
46F:推 monmo:这种能说什麽 是被弄到的(虽然非故意) 也不是他真的玻璃呀 02/07 09:36
47F:→ king007:dwill 希望没事! 02/07 09:36
48F:→ jackysuyu:是膝盖不是脚踝 02/07 09:36
49F:→ monmo:希望没事 明星赛前还一段时间 02/07 09:37
50F:推 bow231:喔喔 我眼残了 02/07 09:37
51F:→ FOB5566:...投篮完全没准头... 02/07 09:40
52F:推 monmo:这几波都乱单打......... 02/07 09:40
53F:→ surfingbboy:需要个能主攻的在场了 02/07 09:41
54F:→ FOB5566:plumleeeeeeeeee 02/07 09:42
55F:推 king007:两波好球 02/07 09:42
56F:→ surfingbboy:人高手长优势.. 02/07 09:42
57F:推 KIDDLEE:比较好了 02/07 09:42
58F:推 jackysuyu:加油啊小胖下了JJ扛住胜负吧 02/07 09:42
59F:→ king007:ak在差好多 02/07 09:42
60F:→ hantsung821:AK+大个子阵容真的赞 不过觉得B哥很爱投外线 不太好~ 02/07 09:44
61F:推 jackysuyu:布拉奇要看手感他手感好别人也拿他没办法 02/07 09:44
62F:→ FOB5566:...liv投篮大枪 02/07 09:46
63F:→ FOB5566:jj... 传球太猛 02/07 09:47
64F:推 monmo:JJ你赶快调整压 还要参加明星赛跟三分球大赛耶 02/07 09:48
65F:→ hantsung821:觉得B哥投外线可 但要搭配抢板的 因为手感不一定都在 02/07 09:49
66F:推 KIDDLEE:倒下前的意外手刀 02/07 09:50
67F:推 jackysuyu:小胖回来了喔 02/07 09:51
68F:→ FOB5566:deron 回来了 02/07 09:51
69F:→ jackysuyu:KGGGGGGGGGGGGGG 02/07 09:52
70F:→ FOB5566:kgggggggggggggg 02/07 09:52
71F:推 monmo:小胖没事就好!! 02/07 09:52
72F:推 KIDDLEE:小胖回来了 02/07 09:53
73F:→ FOB5566:iso deronnnnnnn 02/07 09:53
74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7 09:53
75F:→ FOB5566:ppppppppppppppp 02/07 09:53
76F:→ KIDDLEE:进了是进了但传的有点多余 02/07 09:54
77F:推 surfingbboy:突然活力都回来了 02/07 09:54
78F:→ surfingbboy:McGee报销 B哥要打菲律宾队了吗 02/07 09:55
79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7 09:57
80F:→ FOB5566:pp!!!!!!!!!!! 02/07 09:57
81F:推 jackysuyu:D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2/07 09:59
82F:→ FOB5566:deronnnnnnnnnn 02/07 09:59
83F:→ FOB5566:40:39 lead 1 half-time 02/07 10:01
84F:推 jackysuyu:小胖是去休息室打针喔回来感觉变猛了 02/07 10:01
85F:推 vladmir:现在全阵容最期待的是AK跟Tele两个人 02/07 10:03
86F:推 Warriors:Dwill go!!!!!!!! 02/07 10:11
87F:→ FOB5566:livvvvvvvvvv 02/07 10:21
88F:推 jackysuyu:KGGGGGGGGGGGGGGGGGG 02/07 10:21
89F:→ FOB5566:kggggggggggggg 02/07 10:21
90F:→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VVVV 02/07 10:21
91F:→ FOB5566: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7 10:21
92F:→ jackysuyu:PP 33333333333333 02/07 10:22
93F:→ FOB5566:pp 333333333 02/07 10:22
94F:→ jackysuyu:JJ还是不再状态 02/07 10:23
95F:→ FOB5566:dwill 02/07 10:23
96F:→ jackysuyu:DWWWWWWWWWWWWWWWWWW 02/07 10:24
97F:推 KIDDLEE:小胖回来後超猛 02/07 10:24
98F:→ FOB5566:deron!!!!!!!!!!!!!!1 02/07 10:24
99F:推 vladmir:deron打顺了 02/07 10:25
100F:→ FOB5566:KGGGGGGGGGGGGGGGGGG 02/07 10:25
101F:→ FOB5566:jjjjjjjjjjjj 02/07 10:26
102F:推 GauYoungs:KG 水啦 02/07 10:26
103F:推 jackysuyu:DW是去後台做啥事回来变好猛 02/07 10:26
104F:推 king007:lets go nets 02/07 10:27
105F:推 GauYoungs:小胖找回状态真不错 现在就想办法多拉开一点吧 02/07 10:28
106F:推 surfingbboy:今天老基没派JET上真是出乎我意料 02/07 10:28
107F:→ GauYoungs:小看马刺替补会吃亏的 还记得勇士吗 02/07 10:29
108F:→ GauYoungs:基德可能也在尝试别的调度了 好现象 02/07 10:29
109F:→ FOB5566:iso joeeeeeeeeeeeee 02/07 10:30
110F:推 jackysuyu:JJ抛投准心先找回来 02/07 10:30
111F:→ jackysuyu:布拉奇中距离来1科 02/07 10:31
112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 02/07 10:31
113F:推 KIDDLEE:顺风开始 02/07 10:31
114F:→ KIDDLEE:人人投的进 02/07 10:31
115F:推 GauYoungs:撑下去啊第三节 02/07 10:32
116F:→ jackysuyu:布拉奇在一颗 02/07 10:32
117F:→ GauYoungs:赶快拉开一点 02/07 10:32
118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 02/07 10:32
119F:推 monmo:这节命中率很高 02/07 10:32
120F:→ monmo:这节刷助攻很爽呀 02/07 10:33
121F:推 vladmir:deron开启吸怪模式 02/07 10:33
122F:推 bow231:pp and one!!! 02/07 10:35
123F:→ FOB5566:pp 2+1111111111 02/07 10:35
124F:推 KIDDLEE:PP爽 02/07 10:35
125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7 10:35
126F:→ bow231:小胖的持球打法还是其他人无法取代的阿 02/07 10:35
127F:→ FOB5566:最近几场是故意降低jj出手 来练他的传球吗qq 02/07 10:36
128F:推 GauYoungs:皮神再临 不知道靠他扳回几次了 帅啊 02/07 10:36
129F:推 vladmir:马刺蛮能撑的 两三波前就觉得该叫暂停了 02/07 10:36
130F:→ surfingbboy:篮板开始抓不到了 02/07 10:39
131F:推 jackysuyu:这几球防守恍神了 02/07 10:40
132F:→ FOB5566:...撑住阿 02/07 10:40
133F:推 unbomb:iso Joe连篮下都可以放枪 02/07 10:41
134F:推 bow231:不到一分钟被打6:0是... 02/07 10:41
135F:推 a4399726:Blatche防守真鸟,尤其是补防 02/07 10:41
136F:→ jackysuyu:袜耖新糗爷YK刚在总版垃圾话篮网马上被打一波 02/07 10:41
137F:推 vladmir:马刺叫完暂停马上回神QQ 02/07 10:41
138F:→ surfingbboy:AK该上来救火了 02/07 10:41
139F:→ unbomb:原来是新糗爷在总版开示.......... 02/07 10:42
140F:推 monmo:AK刚该上了...... 02/07 10:42
141F:推 GauYoungs:小YK糗屁啊 加油快找回状况啊= = 02/07 10:44
142F:推 monmo:今天看来Deron又要操时间了 明天还要B2B耶> 02/07 10:45
143F:→ GauYoungs:YK双糗= = 02/07 10:45
144F:→ monmo:B哥这做的好! 02/07 10:46
145F:→ GauYoungs:加油啊篮网 02/07 10:46
146F:推 kobedwill:打的真鸟 02/07 10:46
147F:→ surfingbboy:Tele也上吧 3塔绩效不错 02/07 10:47
148F:推 jackysuyu:AAAAAAAAAAAAAAA 02/07 10:47
149F:→ monmo:JJ的状况真的很糟呀..... 02/07 10:47
150F:→ FOB5566:aa!!!!!!!!! 02/07 10:47
151F:→ jackysuyu:AA连7分 02/07 10:48
152F:→ FOB5566:aaaaaaaaaaaaaaa 02/07 10:48
153F:→ jackysuyu:JJ状态太差了.... 02/07 10:48
154F:→ FOB5566:...jj 02/07 10:48
155F:→ monmo:AA神打!! 02/07 10:48
156F:→ FOB5566:ak xd 02/07 10:49
157F:→ jackysuyu:JJ睡这麽多场啥时要醒啊 02/07 10:49
158F:推 bow231:AA~~~!!! 02/07 10:49
159F:→ monmo:还好AK诡异的失误没造成伤害 02/07 10:49
160F:推 vladmir:AK这球真的内奸XDDDD 02/07 10:50
161F:推 kobedwill:AK XDDD 02/07 10:50
162F:推 GauYoungs:JJ早点找回状况吧 现在就希望老皮能扮演奇兵了 02/07 10:50
163F:推 a34567:JJ刚刚那波快攻连续变档超帅 可惜没放进 02/07 10:50
164F:→ surfingbboy:JJ和PP如果状态不好就换下来吧 别迷信大牌 02/07 10:51
165F:推 GauYoungs:暂时领先7分 02/07 10:52
166F:推 jackysuyu:PP最近状况不错 02/07 10:52
167F:→ surfingbboy:我知道阿 我是说如果啦~ TELE上了 02/07 10:54
168F:推 GauYoungs:来了 恐怖第四节 希望能守住啊 02/07 10:55
169F:推 jackysuyu:aa手感火热喔 02/07 10:55
170F:→ FOB5566:aaaaaaaaaaaaa 02/07 10:55
171F:→ jackysuyu:LIVVVVVVVVVV 02/07 10:56
172F:→ FOB5566:livvvvvvvvvvv 02/07 10:56
173F:→ surfingbboy:3塔阵容真是不错 02/07 10:56
174F:→ GauYoungs:liv干的漂亮啊 02/07 10:57
175F:→ FOB5566:... 02/07 10:58
176F:推 jackysuyu: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2/07 10:59
177F:→ FOB5566:aa 2+1111111111 02/07 10:59
178F:推 bow231:还好有AA!!! 02/07 10:59
179F:推 surfingbboy:对方是不是又流鼻血了? 02/07 11:00
180F:→ surfingbboy:开个玩笑..我觉得AK的发型很像演殭屍片的文才 02/07 11:01
181F:→ FOB5566:aa to akkkkk 02/07 11:03
182F:推 jackysuyu:AA爆气搂 02/07 11:05
183F:→ FOB5566:aa 33333333 02/07 11:05
184F:推 monmo:妈的花钱买LP居然当机..... 02/07 11:05
185F:→ GauYoungs:又拉回10分啦 02/07 11:06
186F:→ jackysuyu:结果KG连续打铁 02/07 11:06
187F:→ YummyKidd:轻松打啦~~轮休的马刺只能赢二流球队好吗~~ 02/07 11:06
188F:→ YummyKidd:一月状况全联盟第三好~~担心什麽~~ 02/07 11:07
189F:推 chuckjr:我也不能看 02/07 11:07
190F:推 KIDDLEE:放枪 02/07 11:07
191F:推 tenweli:KG加油 02/07 11:07
192F:→ FOB5566:kg可惜 02/07 11:07
193F:推 kobedwill:KG好惨… 02/07 11:08
194F:推 bow231:kg又放枪了 -.- 02/07 11:08
195F:推 sch790104:KG没力了吗...? 02/07 11:08
196F:→ surfingbboy:现在这阵容打得不错除非被追 主力能休就休吧 明天B2B 02/07 11:09
197F:推 bow231:下半场真的还好有AA 不然以马刺体系即使是替补阵容也是可 02/07 11:11
198F:→ bow231:怕 02/07 11:11
199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 02/07 11:12
200F:→ FOB5566:teleeeee 02/07 11:12
201F:推 monmo:Deron!! 02/07 11:13
202F:→ FOB5566:dwwwwwwwwww 02/07 11:13
203F:推 tenweli:除非是POPO他自己DNP,不然马刺就不能小看! 02/07 11:14
204F:推 GauYoungs:拉回10分内 马刺果然不能轻敌 哪怕只是替补 02/07 11:15
205F:→ GauYoungs:要是帕克跟邓肯都上 这场就很恐怖了= = 02/07 11:15
206F:推 jackysuyu:POPO又喊 02/07 11:16
207F:→ FOB5566:teleeeeeeeee 02/07 11:16
208F:推 tenweli:伟哉AK 02/07 11:16
209F:推 monmo:POP马上又叫暂停 02/07 11:16
210F:推 surfingbboy:我们转变的关键真的AK功不可没 02/07 11:16
211F:→ monmo:反正马刺常常这样呀 三军跟热火也不是没打过还赢的 02/07 11:16
212F:→ jackysuyu:POPO喊暂停看起来有点喜感 02/07 11:16
213F:→ surfingbboy:老基要多学习POPO叫暂停时机 02/07 11:16
214F:推 KIDDLEE:ak真的很全面 02/07 11:17
215F:推 tenweli:AK打球根本有妖气啊~~ 02/07 11:17
216F:→ surfingbboy:AK什麽都能帮一点 Tele也打得积极 有他们真是捡到的 02/07 11:18
217F:推 jackysuyu:那头发飘啊飘的有一股仙气 02/07 11:18
218F:推 Warriors:AK是神 02/07 11:18
219F:推 GauYoungs:这也证明他们是真材实料的 希望老基也能从波波的调度中 02/07 11:18
220F:→ GauYoungs:有所收获 02/07 11:18
221F:→ monmo:我们季後赛其实要看的是不安定因素AK/Tele/B哥 02/07 11:19
222F:→ jackysuyu:AAAAAAAAAAAAAAAA 02/07 11:19
223F:→ monmo:然後小胖到底能否冲到去年明星赛後水准(不过打法很微妙) 02/07 11:19
224F:→ FOB5566:aaaaaaaaaaa 02/07 11:19
225F:→ GauYoungs:篮网奇兵AK 02/07 11:19
226F:推 tenweli:应该稳了~~镇 02/07 11:20
227F:→ GauYoungs:恩 希望就是能在季赛就能先找到他们的使用说明书啊 02/07 11:20
228F:→ monmo:其实很奇怪的一点 Kidd给Teague的爱远大於Taylor...... 02/07 11:21
229F:推 Ykuan:Teague上场了 02/07 11:21
230F:→ monmo:Tele霸气!!! 02/07 11:21
231F:→ FOB5566:te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2/07 11:21
232F:→ monmo:欧洲爱神!!!!! 02/07 11:21
233F:推 surfingbboy:白人3塔 02/07 11:21
234F:→ YummyKidd:轻松获胜啦~~ 02/07 11:21
235F:→ GauYoungs:小胖只能祈祷伤痛不要影响实力了 02/07 11:21
236F:→ GauYoungs:15分 差不多了 02/07 11:21
237F:→ tenweli:排球 ?? 02/07 11:21
238F:→ monmo:Pulmlee刚刚是用失误换数据吗......=.= 02/07 11:21
239F:推 jackysuyu:TELE霸气扣篮 02/07 11:22
240F:→ monmo:还是你火比较强啦 真的!! 对了话说泰劳呢 肉脚??? 02/07 11:22
241F:推 bow231:AK也在洗数据了 XDD 02/07 11:23
242F:→ FOB5566:plumleeeeeeeee 02/07 11:23
243F:→ FOB5566:最後了还在刷数据xd 02/07 11:24
244F:→ FOB5566:89:103 win!!!!!!!!!!!!!!!!!!!!!!!!!!! 02/07 11:24
245F:推 GauYoungs:抗糗成功啦XD 02/07 11:24
246F:推 NetsFan:赢了 yes 02/07 11:25
247F:推 jackysuyu:今天没有很操KG明天应该可以上 02/07 11:25
248F:推 tenweli:AK:我最不会就是得分了 02/07 11:28
249F:推 unbomb:徵求以後比YK更早转Box过来的版友 不然下面那篇好想嘘 02/07 11:29
250F:推 bow231:我尽力惹 -.- 02/07 11:30
251F:推 GauYoungs:算了啦 跟反串打架自降格调 今天赢球高兴一下XD 02/07 11:31
252F:推 tenweli:我根本不想在那篇发言...超痛苦 02/07 11:31
253F:推 unbomb:推bow231大 辛苦了 02/07 11:32
254F:→ tenweli:KIDD应该很喜欢AK~~他们调性好合 02/07 11:32
255F:推 hantsung821:其实我觉得Tele可以先发打大阵容 很担心PP太累 02/07 11:33
256F:→ tenweli:能抄能抢能助~决断速度快不粘球~ 02/07 11:34
257F:→ hantsung821:明天要打可怕的三塔阿 02/07 11:34
258F:推 species:用这种节奏赢球+高跳投命中率 看得很舒服 02/07 11:35
259F:推 surfingbboy:我也很想AK或Tele上先发 可是目前看来不太可能 02/07 11:36
260F:→ tenweli:如果JET能回神就好~我们需要多一个疯狂三分手 02/07 11:36
261F:推 monmo:现在阵容最主要的问题是没有一个中继点 所以AK就显得重要 02/07 11:36
262F:→ monmo:这也是让Liv跟Deron打双控原因 Deron甚至还是队上最好C&S 02/07 11:37
263F:→ monmo:虽然能理解这是为了让大家都有贡献 但Deron最具威胁的打法 02/07 11:37
264F:推 GauYoungs:JJ的状况也是要加油 都进明星赛了 振作一点吧 02/07 11:38
265F:→ monmo:现在确实使不太上力 或者说很难被好好运用(传出去不能C&S) 02/07 11:38
266F:→ tenweli:AK先发效用反而无法最大化~~ 02/07 11:38
267F:→ GauYoungs:只要JJ能恢复状态 小胖等等球员不要伤痛 季後打热火就大 02/07 11:39
268F:→ GauYoungs:有可为 02/07 11:39
269F:推 surfingbboy:应该说看对手球员调整先发 一大四小有些PP根本扛不住 02/07 11:39
270F:→ tenweli:TELE就可以试试~但是PP先发的好处也有。 02/07 11:40
271F:→ surfingbboy:Tele打球合理不占球权有身高有篮板 还能拉出去投篮 02/07 11:41
272F:→ surfingbboy:防守其实还不错 PP或JJ有人烙赛 就该要换他顶上 02/07 11:42
273F:推 monmo:Tele的防守被低估了 但问题是他跟着Deron效果会最佳化 02/07 11:43
274F:→ monmo:如果搭配AK/B哥就更佳 但我也觉得他确实可以顶一些时候先发 02/07 11:44
275F:→ monmo:另外如果半季Pulmlee能够练到至少卡位ok...他也是能用之兵 02/07 11:44
276F:推 vladmir:PP+Tele打先发锋线应该不差 可三可四灵活调动 02/07 11:47
277F:→ hantsung821:PP+Tele不错 另外寄望JJ能回稳 後卫轮替才能像之前1月 02/07 11:54
278F:→ hantsung821:那样灵活 不然双控卫(liv/DW)的上场时间太久了 02/07 11:55
279F:推 surfingbboy:老基表示KG明天可能不会出赛 02/07 12:24
280F:推 KIDDLEE:KG不上 Tele明天会先发罗 02/07 12:24
281F:推 monmo:应该会摆B哥或Evans先发啦 然後Pulmlee或Evans替补C 02/07 12:35
282F:推 wweking2002:明天篮板要加油 02/07 12:38
283F:推 surfingbboy:明天摆一大四小感觉篮板会被抓爆 02/07 13:16
284F:推 unbomb:基总 可以先爬到东区第三在养生吗!? 今天KG上不到20min 02/07 15:40
285F:→ unbomb:明天希望还是可以让他上一下,至少防守中枢可以巩固 02/07 15:41
286F:→ unbomb:反正下礼拜明星周可以好好休养 02/07 15:41
287F:推 jackysuyu:今天上不到20分钟也不给上好严苛啊 02/07 18:30
288F:→ jackysuyu:没kg明天禁区更抖了 02/07 18: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