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goo.gl/CdYkQb 8:30開打 gogo Nets!!!!!!! JJ快回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 FOB5566:JJ out tonight........ 02/04 08:31
2F:推 Ykuan:Go Nets ~ 02/04 08:35
3F:推 surfingbboy:加油吧 02/04 08:38
4F:推 vladmir:最近轉播真多 02/04 08:40
5F:推 jackysuyu:這先發哪招 02/04 08:41
6F:→ FOB5566:aa!!!!!!! 02/04 08:43
7F:→ FOB5566:livvvvvvvvvvv 02/04 08:43
8F:推 s900144:轉播說今天只有10人可用 02/04 08:44
9F:→ FOB5566:今天也不會有blatche... 02/04 08:44
10F:→ FOB5566:no blatche no jj no ak... 02/04 08:45
11F:→ FOB5566:deron!!!!! 02/04 08:45
12F:→ FOB5566:kgggggggggggggggg 02/04 08:46
13F:推 jackysuyu:kggggggggggggg 02/04 08:46
14F:→ FOB5566:deronnnnnnn 02/04 08:50
15F:→ FOB5566:deron 3333333333333 02/04 08:50
16F:推 jackysuyu:dwwwwwwwwwwwwwwww 02/04 08:50
17F:推 monmo:小胖發怒了! 02/04 08:50
18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4 08:51
19F:推 s900144:Floppppp 02/04 08:52
20F:推 vladmir:plumlee拿來打一大四小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好 02/04 08:52
21F:推 Wavecloud:對手是七六人咩...那精美的防守... 02/04 08:53
22F:推 circleli:看來這場應該無懸念了 準備血祭 02/04 08:53
23F:→ FOB5566:plumleeeeeeee 02/04 08:55
24F:→ FOB5566:pp jump ball again!!!!! 02/04 08:56
25F:推 Wavecloud:這場C在中間為Turner和MCW設的陷阱非常不錯 02/04 08:56
26F:→ Wavecloud:夾掉好多球了 感覺有記取上一場的教訓啊 02/04 08:57
27F:推 Wavecloud:Terry你一上來就放這麼大洞....... 02/04 09:00
28F:推 surfingbboy:我覺得老基是時候嘗試擺個傳統先發 解決一些籃板問題 02/04 09:02
29F:→ FOB5566:plumlee 3泛... 02/04 09:03
30F:推 jackysuyu:PLUMLEE犯規好多 02/04 09:04
31F:→ FOB5566:沒中鋒了阿 今天沒blatche... 02/04 09:04
32F:推 monmo:Jet跟Pulmlee一組變成被針對的點 02/04 09:04
33F:推 monmo:打點Jet就飽了 02/04 09:06
34F:推 jackysuyu:jet這季真的完全是臥底 02/04 09:07
35F:→ FOB5566:...又犯規 02/04 09:08
36F:推 monmo:Deron手感火熱就多打,太強調傳球了,結果隊友不進自己也冷 02/04 09:09
37F:→ monmo:了 02/04 09:09
38F:→ FOB5566:...失誤 02/04 09:09
39F:→ FOB5566:16:24 領先8 02/04 09:11
40F:推 Wavecloud:Kidd你讓KG Tele多打兩三分鐘是會死嗎... 02/04 09:12
41F:→ FOB5566:teague..... 02/04 09:16
42F:→ FOB5566:...b不停 02/04 09:17
43F:推 jackysuyu:這陣容完全守不了 02/04 09:17
44F:推 vladmir:有點慘 02/04 09:18
45F:→ FOB5566:kgggggggggg 02/04 09:19
46F:推 jackysuyu:5這球是3小 02/04 09:20
47F:→ jackysuyu:jet這樣也可以不進 02/04 09:21
48F:→ FOB5566:...terry上籃放槍 02/04 09:21
49F:推 surfingbboy:jet可以自盡了 tele守的積極 02/04 09:21
50F:→ jackysuyu:鐵瑞現在上場到底能做啥事完全臥底啊 02/04 09:22
51F:推 Wavecloud:Terry是........= = Tele真的一直在拚命卡位搶籃板啊 02/04 09:22
52F:推 vincentboy08:我快吐血了 02/04 09:23
53F:推 jackysuyu:tele 333333333333333 02/04 09:24
54F:推 vladmir:三控真有趣 02/04 09:24
55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 02/04 09:24
56F:→ vladmir:看錯AA還在 02/04 09:25
57F:→ jackysuyu:Teague打的也很差 02/04 09:25
58F:→ FOB5566:deron寶春 02/04 09:26
59F:→ FOB5566:teague還在練吧 02/04 09:26
60F:推 jackysuyu:裁判整場一直b真的很煩 02/04 09:27
61F:推 surfingbboy:各位觀眾 ...........5矮陣容 02/04 09:27
62F:→ FOB5566:... 02/04 09:27
63F:→ jackysuyu:x被反超... 02/04 09:28
64F:→ FOB5566:no blatche, kg plumlee 3犯... 02/04 09:28
65F:→ surfingbboy:我拜託一下 上2個高的會怎樣= = 02/04 09:28
66F:→ FOB5566:...bbb 02/04 09:28
67F:推 monmo:今天又是個被逼不完的主場 02/04 09:28
68F:→ jackysuyu:真的要趕快去簽內線了完全沒內線 02/04 09:28
69F:→ FOB5566:就沒高的了阿 02/04 09:28
70F:推 vincentboy08:踢格 AA 鐵瑞爛成這樣 為何讓他們上這麼久 然後又被 02/04 09:28
71F:→ vincentboy08:tele換下老皮打四號 傻眼 02/04 09:28
72F:→ FOB5566:kg plumlee都3犯了 今天沒有blatche 剩下evans... 02/04 09:29
73F:→ FOB5566:livvvvvv 02/04 09:29
74F:→ jackysuyu:鐵瑞有老基裸照啊打的鳥成那樣還是可以上場 02/04 09:30
75F:推 monmo:Kidd調度真的太死了,而且不管雙方氣勢風向的,一直在賭博 02/04 09:30
76F:→ monmo:的感覺....... 02/04 09:30
77F:→ surfingbboy:我意思是讓TELE多打 內線一之高的東補西補 02/04 09:31
78F:→ monmo:只要還有一點餘裕,就想精算賭養生 02/04 09:31
79F:→ surfingbboy:Tele沒犯規麻煩打的也不錯 但老基就只在固定時間用他 02/04 09:32
80F:→ jackysuyu:前一陣子應該賭一下拜拿的好歹也是可用內線人選 02/04 09:32
81F:推 Wavecloud:把主力同時換成板凳不知道是哪招 02/04 09:32
82F:推 bibo5566:不是還可以補一個人嗎 02/04 09:32
83F:→ surfingbboy:不只這場 小陣容吃鱉就該讓JJ回去打2號 PP打3號 02/04 09:33
84F:推 vincentboy08:Kidd是以為這種小陣容可以走多遠阿= = 02/04 09:33
85F:→ vincentboy08:之前是因為有AK才有效 02/04 09:33
86F:推 monmo:他這種調度法也不太管該場球員手感的 02/04 09:34
87F:→ FOB5566:這場是因為沒長人了 才只能擺小陣容吧... 02/04 09:34
88F:→ surfingbboy:可以有小陣容 但要變通 籃板抓不下來就該換了 02/04 09:35
89F:推 jackysuyu:外線也開始很鐵了 02/04 09:35
90F:→ surfingbboy:我吐血的是剛剛看到場上一度出現3控衛是3小 02/04 09:36
91F:推 monmo:不要再打外線了,人家都打你弱點籃下了,要打外線也不用TELE 02/04 09:36
92F:→ perry429:到底在打什麼啦... 02/04 09:37
93F:→ jackysuyu:可以交易拜託趕緊把jet交易掉吧 02/04 09:37
94F:→ jackysuyu:每場看他敗分看得很不耐煩了 02/04 09:37
95F:推 monmo:自己倒也吹........ 02/04 09:38
96F:→ surfingbboy:就這幾場而言給我換Tele下去的理由? 是使用時間到了嗎 02/04 09:39
97F:推 vincentboy08:Kidd幹嘛不把AA換下去讓tele上 再沒多久evens也被犯 02/04 09:39
98F:推 bibo5566:JET2年約 5.6M 不知誰要= = 02/04 09:39
99F:→ vincentboy08:下去了 02/04 09:39
100F:→ surfingbboy:我覺得這場而言可以 KG/Tele/梅李/evans輪流搭4.5號 02/04 09:42
101F:推 jackysuyu:ak啥時可以回來啊有沒有她差太多 02/04 09:42
102F:→ FOB5566:...bbb liv也3次了 02/04 09:43
103F:→ FOB5566:pp 2+11111111111 02/04 09:44
104F:→ jackysuyu:他x裁判收多少錢整場一直吹 02/04 09:44
105F:→ FOB5566:wtf b不停 02/04 09:44
106F:推 Wavecloud:裁判今天嘴不酸嗎...又來........ 02/04 09:45
107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 02/04 09:45
108F:→ surfingbboy:現在這陣容才對 TELE4號 PP3號 02/04 09:46
109F:→ Wavecloud:不過這種比賽就是PP的Tempo了... 02/04 09:46
110F:→ FOB5566:tele blockkkkkkkkk 02/04 09:46
111F:推 jackysuyu:evans 終結能力太悲劇了 02/04 09:47
112F:推 vincentboy08:本來就該把PP放回3號才最能發揮阿 02/04 09:47
113F:→ FOB5566:pp 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4 09:47
114F:推 Righto: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4 09:47
115F:→ surfingbboy:早這樣打多好PP3號解放 Tele打的又很好 02/04 09:47
116F:→ FOB5566:liv teleeeeeeeee 02/04 09:47
117F:→ Wavecloud:這種陣容不是很好嗎....= = 02/04 09:48
118F:→ FOB5566:haha 賺到 碰到對方教練qq 02/04 09:48
119F:→ vincentboy08:希望Kidd能記住這種陣容才真的有用阿! 02/04 09:49
120F:→ jackysuyu:這陣容挺好的啊之前百衲啥鳥陣容 02/04 09:49
121F:→ surfingbboy:76人其實也矮小 PP3號才能錯位延續優勢 TELE外面埋伏 02/04 09:50
122F:推 Wavecloud:對面教練助攻+1' 02/04 09:50
123F:推 s900144:這一分鐘太好看了 有好球有好T 02/04 09:50
124F:推 vincentboy08:梯格 AA 鐵瑞不上 大家都開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 02/04 09:50
125F:→ FOB5566:49:54 領先5 half-time 02/04 09:51
126F:→ surfingbboy:當我們只放一之內線犯規會迅速累積 尤其是梅李 02/04 09:51
127F:→ Wavecloud:我倒不反對Teague上 學費總是要交啦 Terry就乖乖顧板凳 02/04 09:52
128F:→ surfingbboy:所以要2之互相cover 二來又可以保護籃板 02/04 09:52
129F:推 s900144:Teague和Taylor功能差不多 嚴格來講今天可用之兵是9 02/04 09:52
130F:推 bibo5566:補個內線真的比較實在 來個罰球會進+有點防守+會搶籃板的 02/04 09:54
131F:→ bibo5566:然後JET看能換誰就換了吧.... 02/04 09:55
132F:推 vincentboy08:Jet如果好換 去年安吉大概就下手了 02/04 10:07
133F:→ FOB5566:deron 33333333333 02/04 10:08
134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 02/04 10:09
135F:推 vincentboy08:KG好鍋! 02/04 10:10
136F:→ jackysuyu:JET去年至少還算能打今年真的完全不行了 02/04 10:10
137F:推 ccob:AA空檔幾時才會投進... 02/04 10:10
138F:→ jackysuyu:KGGGGGGGGGG 02/04 10:10
139F:→ FOB5566:liv 4犯... kggggg!!!!!!! 02/04 10:10
140F:推 bibo5566:KG 02/04 10:11
141F:→ vincentboy08:KG!!!!!!!!!!!!!!!!!!!!!!!!!!!!!! 02/04 10:11
142F:→ FOB5566:24sec!!!!!!!!!!! 02/04 10:12
143F:→ FOB5566:kg tp pppppppp 02/04 10:12
144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 02/04 10:12
145F:推 BOSTONstyle:Ppppppppppppppp 02/04 10:13
146F:推 vincentboy08:PP!!!!!!!!!!!!!!!!!!!!!!!!!!!!!!!!!!!!!!!!!!!!!!! 02/04 10:13
147F:推 bibo5566:LIV3犯而已 02/04 10:14
148F:→ FOB5566:喔喔0.0 02/04 10:15
149F:→ bibo5566:他們同時在場上很不錯 但控位OK的就他們2個 02/04 10:16
150F:→ FOB5566:deronnnnnnnnnnn 02/04 10:16
151F:→ bibo5566:第3節13:5 02/04 10:17
152F:推 Wavecloud:Deron Liv麻煩輪休好嗎 Terry冰起來 02/04 10:17
153F:→ bibo5566:我也很希望他們能分開上場 因為現在他們上場時間是全隊 02/04 10:18
154F:→ bibo5566:最多的 如果同時放 勢必會要打40分鐘左右了 02/04 10:19
155F:→ FOB5566:deron!!!!! 02/04 10:19
156F:→ FOB5566:liv to plumleeeeeeeee 02/04 10:20
157F:→ FOB5566:pppppppppp 02/04 10:20
158F:→ FOB5566:plum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2/04 10:21
159F:推 vincentboy08:PP防守真的很好 02/04 10:22
160F:→ FOB5566:dwill 3333333333333 02/04 10:23
161F:→ vincentboy08:AA你不能直接投嗎~ 為何要假動作再後仰 02/04 10:23
162F:→ surfingbboy:我也希望能分開 因為我想JJ回2號 PP3號 拉一個4號上來 02/04 10:25
163F:推 bibo5566:很為難XD 他們同時在場上效率高 球流動也好 可是時間.. 02/04 10:26
164F:推 Wavecloud:又來了...又是這樣的鬼陣容... 02/04 10:27
165F:→ surfingbboy:基本上內線除了不要KG搭Evans外 我覺得都可以一試 02/04 10:27
166F:→ Wavecloud:Plumlee要一大四小要有先發搭配啊... 02/04 10:27
167F:→ FOB5566:jet 333333333333333333 02/04 10:28
168F:→ bibo5566:KG+EVANS 是硬和組合阿 02/04 10:28
169F:→ surfingbboy:不然就JJ或PP一人板凳 總之4號別在讓他們頂了 02/04 10:28
170F:→ faraday825:aa一直在敗球...... 02/04 10:30
171F:→ faraday825:AA怎麼可以這麼有愛.....打這麼爛= = 02/04 10:32
172F:→ FOB5566:aa至少防守有用... 02/04 10:32
173F:推 vincentboy08:剛剛以為plumlee又要犯規 差點嚇死 02/04 10:32
174F:推 bibo5566:5犯了....... 02/04 10:32
175F:→ vincentboy08:還是犯了 QQ 02/04 10:33
176F:→ FOB5566:對evans用駭客xd 02/04 10:33
177F:→ bibo5566:駭客阿 02/04 10:33
178F:→ vincentboy08:直接讓evens上罰球線喔? 02/04 10:34
179F:推 jackysuyu:JET最後一擊也不敢投了 02/04 10:35
180F:推 bibo5566:剛才感覺是拉 直接抱他 02/04 10:35
181F:→ FOB5566:對阿 剛剛七六人對evans用駭客戰術... 02/04 10:36
182F:→ FOB5566:teague+terry... 02/04 10:38
183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 02/04 10:38
184F:→ FOB5566:... 02/04 10:39
185F:→ faraday825:terry+aa 悲劇..... 02/04 10:40
186F:推 jackysuyu:JET臥底無誤PP都摸不到球一直自己控 02/04 10:40
187F:推 Wavecloud:又擺這種陣容..............Kidd真的可以滾了 02/04 10:40
188F:推 bibo5566:沒有他們2個控衛之一 就變成這樣了 02/04 10:40
189F:→ Wavecloud:Terry AA Teague同時在後場 是在搞笑嗎 02/04 10:40
190F:→ jackysuyu:KIDDD5真不信邪又讓teague+terry上 02/04 10:41
191F:→ Wavecloud:三隻的持球能力連過半場都成問題... 02/04 10:41
192F:→ bibo5566:這幾個都是上場時間短+沒犯規麻煩的 看的出KIDD的用意 02/04 10:41
193F:→ bibo5566:好幾次都這樣了 想魚與熊掌都兼得 02/04 10:42
194F:→ FOB5566:感覺teague是taylor弱化版... 02/04 10:43
195F:→ bibo5566:第一節後辦跟第2節開頭也是這樣 但領先都花光光 02/04 10:43
196F:推 vincentboy08:又開始了 控衛帶球過半場有問題然後低級失誤 02/04 10:43
197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4 10:44
198F:→ vincentboy08:TELE!!!!!!!!! 02/04 10:45
199F:推 perry429:現在進攻就小胖 Liv Tele三人在打XD 02/04 10:46
200F:→ FOB5566:evans iso!!!!!!!!!xd 02/04 10:46
201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4 10:46
202F:→ perry429:evens...XD 02/04 10:46
203F:→ perry429:tele~~~~~~~~~ 02/04 10:47
204F:推 jackysuyu:PP現在拿球就被包其他人要跳出來 02/04 10:47
205F:推 vincentboy08:好險這段有tele 不然會悲劇! 02/04 10:47
206F:→ vincentboy08:KG該上了吧~ 02/04 10:48
207F:推 surfingbboy:真的是為tele抱不平 打的合理又積極 jet連傳球都爛 02/04 10:48
208F:→ vincentboy08:PP剛剛那球可惜沒進 02/04 10:49
209F:推 bibo5566:KG上場時間是被保護最好的 就是20分鐘左右 不會再多多少 02/04 10:49
210F:推 Wavecloud:Jet真的是糟透了...然後Taylor也比Teague好太多了吧 02/04 10:50
211F:推 jackysuyu:把JET的時間全分給其他人吧每次上來就敗分看到就有氣 02/04 10:50
212F:→ bibo5566:這點我覺得很合理 是差在其他內線犯規太快和傷兵 02/04 10:50
213F:→ jackysuyu:Teague真的也很沒經驗 02/04 10:50
214F:推 bibo5566:2+1 02/04 10:55
215F:→ FOB5566:tele 2+11111111111111 02/04 10:55
216F:→ FOB5566:kg block!!!!!11 02/04 10:55
217F:推 vincentboy08:防守帶動進攻! 傳的好! 02/04 10:55
218F:推 perry429:KG這兩次關鍵防守太重要了 02/04 10:55
219F:→ FOB5566:tele完全都得不到裁判的判決... 02/04 10:59
220F:→ YummyKidd:JET這傢伙早該丟回小牛換VC了~~ 02/04 10:59
221F:→ FOB5566:... 02/04 11:01
222F:推 bibo5566:剛才那波看到快窒息了........ 02/04 11:01
223F:推 vincentboy08:KG! 02/04 11:02
224F:推 jackysuyu:腦殘KIDD又喊啥暫停球都發出去了 02/04 11:04
225F:→ FOB5566:...deron的腳 02/04 11:04
226F:推 bibo5566:乾.......... 02/04 11:04
227F:→ FOB5566:還好沒事... 02/04 11:05
228F:→ bibo5566:拜託別失誤阿 穩住就贏了 然後罰球要進 就這樣 02/04 11:05
229F:推 s900144:快到明星賽了...好險Deron可以休息一下了 02/04 11:06
230F:推 bibo5566:2罰都進就贏了 02/04 11:07
231F:→ s900144:今天最穩的PP 02/04 11:07
232F:→ YummyKidd:贏球還可以罵老基~~真是不容易.. 02/04 11:08
233F:→ FOB5566:pp!!! 02/04 11:08
234F:→ bibo5566:贏了 02/04 11:08
235F:→ FOB5566:liv steal!!!!!!!!!!!!! 02/04 11:08
236F:推 rubyyl0701:關鍵抄截!!!!!!!!!!!!!!! 02/04 11:08
237F:推 perry429:Livvvvvv steal~~~ 02/04 11:08
238F:→ bibo5566:抄的好 02/04 11:08
239F:→ YummyKidd:剩3秒差6分喊什麼暫停拖時間~~七六人洗洗稅啦!! 02/04 11:09
240F:推 vincentboy08:Kidd偷笑XD 02/04 11:09
241F:→ perry429:有點疑問,剛剛Liv抄截為何不快攻? 為了拖完時間嗎? 02/04 11:09
242F:→ YummyKidd:老基造型現在真是越看越豪邁~~ 02/04 11:10
243F:→ bibo5566:跌龍果然打到40分 02/04 11:10
244F:→ FOB5566:102:108 winnnnnnnnnnnnnnnnnnnnnn 02/04 11:10
245F:→ jackysuyu:快攻兩分你拖時間對面來犯你兩罰進也是兩分當然選可以 02/04 11:12
246F:→ jackysuyu:X消耗越多時間的 02/04 11: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