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B5566 (喇赛56)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vs 76ers
时间Tue Feb 4 08:31:31 2014
http://goo.gl/CdYkQb
8:30开打
gogo Nets!!!!!!! JJ快回神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 FOB5566:JJ out tonight........ 02/04 08:31
2F:推 Ykuan:Go Nets ~ 02/04 08:35
3F:推 surfingbboy:加油吧 02/04 08:38
4F:推 vladmir:最近转播真多 02/04 08:40
5F:推 jackysuyu:这先发哪招 02/04 08:41
6F:→ FOB5566:aa!!!!!!! 02/04 08:43
7F:→ FOB5566:livvvvvvvvvvv 02/04 08:43
8F:推 s900144:转播说今天只有10人可用 02/04 08:44
9F:→ FOB5566:今天也不会有blatche... 02/04 08:44
10F:→ FOB5566:no blatche no jj no ak... 02/04 08:45
11F:→ FOB5566:deron!!!!! 02/04 08:45
12F:→ FOB5566:kgggggggggggggggg 02/04 08:46
13F:推 jackysuyu:kggggggggggggg 02/04 08:46
14F:→ FOB5566:deronnnnnnn 02/04 08:50
15F:→ FOB5566:deron 3333333333333 02/04 08:50
16F:推 jackysuyu:dwwwwwwwwwwwwwwww 02/04 08:50
17F:推 monmo:小胖发怒了! 02/04 08:50
18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04 08:51
19F:推 s900144:Floppppp 02/04 08:52
20F:推 vladmir:plumlee拿来打一大四小看起来比想像中的好 02/04 08:52
21F:推 Wavecloud:对手是七六人咩...那精美的防守... 02/04 08:53
22F:推 circleli:看来这场应该无悬念了 准备血祭 02/04 08:53
23F:→ FOB5566:plumleeeeeeee 02/04 08:55
24F:→ FOB5566:pp jump ball again!!!!! 02/04 08:56
25F:推 Wavecloud:这场C在中间为Turner和MCW设的陷阱非常不错 02/04 08:56
26F:→ Wavecloud:夹掉好多球了 感觉有记取上一场的教训啊 02/04 08:57
27F:推 Wavecloud:Terry你一上来就放这麽大洞....... 02/04 09:00
28F:推 surfingbboy:我觉得老基是时候尝试摆个传统先发 解决一些篮板问题 02/04 09:02
29F:→ FOB5566:plumlee 3泛... 02/04 09:03
30F:推 jackysuyu:PLUMLEE犯规好多 02/04 09:04
31F:→ FOB5566:没中锋了阿 今天没blatche... 02/04 09:04
32F:推 monmo:Jet跟Pulmlee一组变成被针对的点 02/04 09:04
33F:推 monmo:打点Jet就饱了 02/04 09:06
34F:推 jackysuyu:jet这季真的完全是卧底 02/04 09:07
35F:→ FOB5566:...又犯规 02/04 09:08
36F:推 monmo:Deron手感火热就多打,太强调传球了,结果队友不进自己也冷 02/04 09:09
37F:→ monmo:了 02/04 09:09
38F:→ FOB5566:...失误 02/04 09:09
39F:→ FOB5566:16:24 领先8 02/04 09:11
40F:推 Wavecloud:Kidd你让KG Tele多打两三分钟是会死吗... 02/04 09:12
41F:→ FOB5566:teague..... 02/04 09:16
42F:→ FOB5566:...b不停 02/04 09:17
43F:推 jackysuyu:这阵容完全守不了 02/04 09:17
44F:推 vladmir:有点惨 02/04 09:18
45F:→ FOB5566:kgggggggggg 02/04 09:19
46F:推 jackysuyu:5这球是3小 02/04 09:20
47F:→ jackysuyu:jet这样也可以不进 02/04 09:21
48F:→ FOB5566:...terry上篮放枪 02/04 09:21
49F:推 surfingbboy:jet可以自尽了 tele守的积极 02/04 09:21
50F:→ jackysuyu:铁瑞现在上场到底能做啥事完全卧底啊 02/04 09:22
51F:推 Wavecloud:Terry是........= = Tele真的一直在拚命卡位抢篮板啊 02/04 09:22
52F:推 vincentboy08:我快吐血了 02/04 09:23
53F:推 jackysuyu:tele 333333333333333 02/04 09:24
54F:推 vladmir:三控真有趣 02/04 09:24
55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 02/04 09:24
56F:→ vladmir:看错AA还在 02/04 09:25
57F:→ jackysuyu:Teague打的也很差 02/04 09:25
58F:→ FOB5566:deron宝春 02/04 09:26
59F:→ FOB5566:teague还在练吧 02/04 09:26
60F:推 jackysuyu:裁判整场一直b真的很烦 02/04 09:27
61F:推 surfingbboy:各位观众 ...........5矮阵容 02/04 09:27
62F:→ FOB5566:... 02/04 09:27
63F:→ jackysuyu:x被反超... 02/04 09:28
64F:→ FOB5566:no blatche, kg plumlee 3犯... 02/04 09:28
65F:→ surfingbboy:我拜托一下 上2个高的会怎样= = 02/04 09:28
66F:→ FOB5566:...bbb 02/04 09:28
67F:推 monmo:今天又是个被逼不完的主场 02/04 09:28
68F:→ jackysuyu:真的要赶快去签内线了完全没内线 02/04 09:28
69F:→ FOB5566:就没高的了阿 02/04 09:28
70F:推 vincentboy08:踢格 AA 铁瑞烂成这样 为何让他们上这麽久 然後又被 02/04 09:28
71F:→ vincentboy08:tele换下老皮打四号 傻眼 02/04 09:28
72F:→ FOB5566:kg plumlee都3犯了 今天没有blatche 剩下evans... 02/04 09:29
73F:→ FOB5566:livvvvvv 02/04 09:29
74F:→ jackysuyu:铁瑞有老基裸照啊打的鸟成那样还是可以上场 02/04 09:30
75F:推 monmo:Kidd调度真的太死了,而且不管双方气势风向的,一直在赌博 02/04 09:30
76F:→ monmo:的感觉....... 02/04 09:30
77F:→ surfingbboy:我意思是让TELE多打 内线一之高的东补西补 02/04 09:31
78F:→ monmo:只要还有一点余裕,就想精算赌养生 02/04 09:31
79F:→ surfingbboy:Tele没犯规麻烦打的也不错 但老基就只在固定时间用他 02/04 09:32
80F:→ jackysuyu:前一阵子应该赌一下拜拿的好歹也是可用内线人选 02/04 09:32
81F:推 Wavecloud:把主力同时换成板凳不知道是哪招 02/04 09:32
82F:推 bibo5566:不是还可以补一个人吗 02/04 09:32
83F:→ surfingbboy:不只这场 小阵容吃鳖就该让JJ回去打2号 PP打3号 02/04 09:33
84F:推 vincentboy08:Kidd是以为这种小阵容可以走多远阿= = 02/04 09:33
85F:→ vincentboy08:之前是因为有AK才有效 02/04 09:33
86F:推 monmo:他这种调度法也不太管该场球员手感的 02/04 09:34
87F:→ FOB5566:这场是因为没长人了 才只能摆小阵容吧... 02/04 09:34
88F:→ surfingbboy:可以有小阵容 但要变通 篮板抓不下来就该换了 02/04 09:35
89F:推 jackysuyu:外线也开始很铁了 02/04 09:35
90F:→ surfingbboy:我吐血的是刚刚看到场上一度出现3控卫是3小 02/04 09:36
91F:推 monmo:不要再打外线了,人家都打你弱点篮下了,要打外线也不用TELE 02/04 09:36
92F:→ perry429:到底在打什麽啦... 02/04 09:37
93F:→ jackysuyu:可以交易拜托赶紧把jet交易掉吧 02/04 09:37
94F:→ jackysuyu:每场看他败分看得很不耐烦了 02/04 09:37
95F:推 monmo:自己倒也吹........ 02/04 09:38
96F:→ surfingbboy:就这几场而言给我换Tele下去的理由? 是使用时间到了吗 02/04 09:39
97F:推 vincentboy08:Kidd干嘛不把AA换下去让tele上 再没多久evens也被犯 02/04 09:39
98F:推 bibo5566:JET2年约 5.6M 不知谁要= = 02/04 09:39
99F:→ vincentboy08:下去了 02/04 09:39
100F:→ surfingbboy:我觉得这场而言可以 KG/Tele/梅李/evans轮流搭4.5号 02/04 09:42
101F:推 jackysuyu:ak啥时可以回来啊有没有她差太多 02/04 09:42
102F:→ FOB5566:...bbb liv也3次了 02/04 09:43
103F:→ FOB5566:pp 2+11111111111 02/04 09:44
104F:→ jackysuyu:他x裁判收多少钱整场一直吹 02/04 09:44
105F:→ FOB5566:wtf b不停 02/04 09:44
106F:推 Wavecloud:裁判今天嘴不酸吗...又来........ 02/04 09:45
107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 02/04 09:45
108F:→ surfingbboy:现在这阵容才对 TELE4号 PP3号 02/04 09:46
109F:→ Wavecloud:不过这种比赛就是PP的Tempo了... 02/04 09:46
110F:→ FOB5566:tele blockkkkkkkkk 02/04 09:46
111F:推 jackysuyu:evans 终结能力太悲剧了 02/04 09:47
112F:推 vincentboy08:本来就该把PP放回3号才最能发挥阿 02/04 09:47
113F:→ FOB5566:pp 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4 09:47
114F:推 Righto: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4 09:47
115F:→ surfingbboy:早这样打多好PP3号解放 Tele打的又很好 02/04 09:47
116F:→ FOB5566:liv teleeeeeeeee 02/04 09:47
117F:→ Wavecloud:这种阵容不是很好吗....= = 02/04 09:48
118F:→ FOB5566:haha 赚到 碰到对方教练qq 02/04 09:48
119F:→ vincentboy08:希望Kidd能记住这种阵容才真的有用阿! 02/04 09:49
120F:→ jackysuyu:这阵容挺好的啊之前百衲啥鸟阵容 02/04 09:49
121F:→ surfingbboy:76人其实也矮小 PP3号才能错位延续优势 TELE外面埋伏 02/04 09:50
122F:推 Wavecloud:对面教练助攻+1' 02/04 09:50
123F:推 s900144:这一分钟太好看了 有好球有好T 02/04 09:50
124F:推 vincentboy08:梯格 AA 铁瑞不上 大家都开心 这样不是很好吗 02/04 09:50
125F:→ FOB5566:49:54 领先5 half-time 02/04 09:51
126F:→ surfingbboy:当我们只放一之内线犯规会迅速累积 尤其是梅李 02/04 09:51
127F:→ Wavecloud:我倒不反对Teague上 学费总是要交啦 Terry就乖乖顾板凳 02/04 09:52
128F:→ surfingbboy:所以要2之互相cover 二来又可以保护篮板 02/04 09:52
129F:推 s900144:Teague和Taylor功能差不多 严格来讲今天可用之兵是9 02/04 09:52
130F:推 bibo5566:补个内线真的比较实在 来个罚球会进+有点防守+会抢篮板的 02/04 09:54
131F:→ bibo5566:然後JET看能换谁就换了吧.... 02/04 09:55
132F:推 vincentboy08:Jet如果好换 去年安吉大概就下手了 02/04 10:07
133F:→ FOB5566:deron 33333333333 02/04 10:08
134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 02/04 10:09
135F:推 vincentboy08:KG好锅! 02/04 10:10
136F:→ jackysuyu:JET去年至少还算能打今年真的完全不行了 02/04 10:10
137F:推 ccob:AA空档几时才会投进... 02/04 10:10
138F:→ jackysuyu:KGGGGGGGGGG 02/04 10:10
139F:→ FOB5566:liv 4犯... kggggg!!!!!!! 02/04 10:10
140F:推 bibo5566:KG 02/04 10:11
141F:→ vincentboy08:KG!!!!!!!!!!!!!!!!!!!!!!!!!!!!!! 02/04 10:11
142F:→ FOB5566:24sec!!!!!!!!!!! 02/04 10:12
143F:→ FOB5566:kg tp pppppppp 02/04 10:12
144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 02/04 10:12
145F:推 BOSTONstyle:Ppppppppppppppp 02/04 10:13
146F:推 vincentboy08:PP!!!!!!!!!!!!!!!!!!!!!!!!!!!!!!!!!!!!!!!!!!!!!!! 02/04 10:13
147F:推 bibo5566:LIV3犯而已 02/04 10:14
148F:→ FOB5566:喔喔0.0 02/04 10:15
149F:→ bibo5566:他们同时在场上很不错 但控位OK的就他们2个 02/04 10:16
150F:→ FOB5566:deronnnnnnnnnnn 02/04 10:16
151F:→ bibo5566:第3节13:5 02/04 10:17
152F:推 Wavecloud:Deron Liv麻烦轮休好吗 Terry冰起来 02/04 10:17
153F:→ bibo5566:我也很希望他们能分开上场 因为现在他们上场时间是全队 02/04 10:18
154F:→ bibo5566:最多的 如果同时放 势必会要打40分钟左右了 02/04 10:19
155F:→ FOB5566:deron!!!!! 02/04 10:19
156F:→ FOB5566:liv to plumleeeeeeeee 02/04 10:20
157F:→ FOB5566:pppppppppp 02/04 10:20
158F:→ FOB5566:plum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2/04 10:21
159F:推 vincentboy08:PP防守真的很好 02/04 10:22
160F:→ FOB5566:dwill 3333333333333 02/04 10:23
161F:→ vincentboy08:AA你不能直接投吗~ 为何要假动作再後仰 02/04 10:23
162F:→ surfingbboy:我也希望能分开 因为我想JJ回2号 PP3号 拉一个4号上来 02/04 10:25
163F:推 bibo5566:很为难XD 他们同时在场上效率高 球流动也好 可是时间.. 02/04 10:26
164F:推 Wavecloud:又来了...又是这样的鬼阵容... 02/04 10:27
165F:→ surfingbboy:基本上内线除了不要KG搭Evans外 我觉得都可以一试 02/04 10:27
166F:→ Wavecloud:Plumlee要一大四小要有先发搭配啊... 02/04 10:27
167F:→ FOB5566:jet 333333333333333333 02/04 10:28
168F:→ bibo5566:KG+EVANS 是硬和组合阿 02/04 10:28
169F:→ surfingbboy:不然就JJ或PP一人板凳 总之4号别在让他们顶了 02/04 10:28
170F:→ faraday825:aa一直在败球...... 02/04 10:30
171F:→ faraday825:AA怎麽可以这麽有爱.....打这麽烂= = 02/04 10:32
172F:→ FOB5566:aa至少防守有用... 02/04 10:32
173F:推 vincentboy08:刚刚以为plumlee又要犯规 差点吓死 02/04 10:32
174F:推 bibo5566:5犯了....... 02/04 10:32
175F:→ vincentboy08:还是犯了 QQ 02/04 10:33
176F:→ FOB5566:对evans用骇客xd 02/04 10:33
177F:→ bibo5566:骇客阿 02/04 10:33
178F:→ vincentboy08:直接让evens上罚球线喔? 02/04 10:34
179F:推 jackysuyu:JET最後一击也不敢投了 02/04 10:35
180F:推 bibo5566:刚才感觉是拉 直接抱他 02/04 10:35
181F:→ FOB5566:对阿 刚刚七六人对evans用骇客战术... 02/04 10:36
182F:→ FOB5566:teague+terry... 02/04 10:38
183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 02/04 10:38
184F:→ FOB5566:... 02/04 10:39
185F:→ faraday825:terry+aa 悲剧..... 02/04 10:40
186F:推 jackysuyu:JET卧底无误PP都摸不到球一直自己控 02/04 10:40
187F:推 Wavecloud:又摆这种阵容..............Kidd真的可以滚了 02/04 10:40
188F:推 bibo5566:没有他们2个控卫之一 就变成这样了 02/04 10:40
189F:→ Wavecloud:Terry AA Teague同时在後场 是在搞笑吗 02/04 10:40
190F:→ jackysuyu:KIDDD5真不信邪又让teague+terry上 02/04 10:41
191F:→ Wavecloud:三只的持球能力连过半场都成问题... 02/04 10:41
192F:→ bibo5566:这几个都是上场时间短+没犯规麻烦的 看的出KIDD的用意 02/04 10:41
193F:→ bibo5566:好几次都这样了 想鱼与熊掌都兼得 02/04 10:42
194F:→ FOB5566:感觉teague是taylor弱化版... 02/04 10:43
195F:→ bibo5566:第一节後办跟第2节开头也是这样 但领先都花光光 02/04 10:43
196F:推 vincentboy08:又开始了 控卫带球过半场有问题然後低级失误 02/04 10:43
197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4 10:44
198F:→ vincentboy08:TELE!!!!!!!!! 02/04 10:45
199F:推 perry429:现在进攻就小胖 Liv Tele三人在打XD 02/04 10:46
200F:→ FOB5566:evans iso!!!!!!!!!xd 02/04 10:46
201F:→ FOB5566:tel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2/04 10:46
202F:→ perry429:evens...XD 02/04 10:46
203F:→ perry429:tele~~~~~~~~~ 02/04 10:47
204F:推 jackysuyu:PP现在拿球就被包其他人要跳出来 02/04 10:47
205F:推 vincentboy08:好险这段有tele 不然会悲剧! 02/04 10:47
206F:→ vincentboy08:KG该上了吧~ 02/04 10:48
207F:推 surfingbboy:真的是为tele抱不平 打的合理又积极 jet连传球都烂 02/04 10:48
208F:→ vincentboy08:PP刚刚那球可惜没进 02/04 10:49
209F:推 bibo5566:KG上场时间是被保护最好的 就是20分钟左右 不会再多多少 02/04 10:49
210F:推 Wavecloud:Jet真的是糟透了...然後Taylor也比Teague好太多了吧 02/04 10:50
211F:推 jackysuyu:把JET的时间全分给其他人吧每次上来就败分看到就有气 02/04 10:50
212F:→ bibo5566:这点我觉得很合理 是差在其他内线犯规太快和伤兵 02/04 10:50
213F:→ jackysuyu:Teague真的也很没经验 02/04 10:50
214F:推 bibo5566:2+1 02/04 10:55
215F:→ FOB5566:tele 2+11111111111111 02/04 10:55
216F:→ FOB5566:kg block!!!!!11 02/04 10:55
217F:推 vincentboy08:防守带动进攻! 传的好! 02/04 10:55
218F:推 perry429:KG这两次关键防守太重要了 02/04 10:55
219F:→ FOB5566:tele完全都得不到裁判的判决... 02/04 10:59
220F:→ YummyKidd:JET这家伙早该丢回小牛换VC了~~ 02/04 10:59
221F:→ FOB5566:... 02/04 11:01
222F:推 bibo5566:刚才那波看到快窒息了........ 02/04 11:01
223F:推 vincentboy08:KG! 02/04 11:02
224F:推 jackysuyu:脑残KIDD又喊啥暂停球都发出去了 02/04 11:04
225F:→ FOB5566:...deron的脚 02/04 11:04
226F:推 bibo5566:乾.......... 02/04 11:04
227F:→ FOB5566:还好没事... 02/04 11:05
228F:→ bibo5566:拜托别失误阿 稳住就赢了 然後罚球要进 就这样 02/04 11:05
229F:推 s900144:快到明星赛了...好险Deron可以休息一下了 02/04 11:06
230F:推 bibo5566:2罚都进就赢了 02/04 11:07
231F:→ s900144:今天最稳的PP 02/04 11:07
232F:→ YummyKidd:赢球还可以骂老基~~真是不容易.. 02/04 11:08
233F:→ FOB5566:pp!!! 02/04 11:08
234F:→ bibo5566:赢了 02/04 11:08
235F:→ FOB5566:liv steal!!!!!!!!!!!!! 02/04 11:08
236F:推 rubyyl0701:关键抄截!!!!!!!!!!!!!!! 02/04 11:08
237F:推 perry429:Livvvvvv steal~~~ 02/04 11:08
238F:→ bibo5566:抄的好 02/04 11:08
239F:→ YummyKidd:剩3秒差6分喊什麽暂停拖时间~~七六人洗洗税啦!! 02/04 11:09
240F:推 vincentboy08:Kidd偷笑XD 02/04 11:09
241F:→ perry429:有点疑问,刚刚Liv抄截为何不快攻? 为了拖完时间吗? 02/04 11:09
242F:→ YummyKidd:老基造型现在真是越看越豪迈~~ 02/04 11:10
243F:→ bibo5566:跌龙果然打到40分 02/04 11:10
244F:→ FOB5566:102:108 winnnnnnnnnnnnnnnnnnnnnn 02/04 11:10
245F:→ jackysuyu:快攻两分你拖时间对面来犯你两罚进也是两分当然选可以 02/04 11:12
246F:→ jackysuyu:X消耗越多时间的 02/04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