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goo.gl/fevoC7 9:00開打 gogo N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jackysuyu:AK不能上有影響到啊加油 02/01 09:12
2F:推 surfingbboy:求手機高清 02/01 09:15
3F:→ FOB5566:PPPPPPPPPPP 02/01 09:15
4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 02/01 09:15
5F:→ vincentboy08:飛扣!!!! 02/01 09:16
6F:推 vic1201:Liv騙到KD XD 02/01 09:17
7F:→ FOB5566: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1 09:18
8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VVVVV 02/01 09:18
9F:推 vincentboy08:Liv飛扣! 今天大家好積極!!!! 02/01 09:18
10F:推 surfingbboy:在車上不能看好痛苦啊 02/01 09:19
11F:→ FOB5566:iso livvvvvvvvvvv 02/01 09:19
12F:→ FOB5566:aa還是一樣慘 02/01 09:19
13F:→ FOB5566:joeeeeeeeeee 02/01 09:20
14F:推 vincentboy08:防守有點守不住 果然暫停了 02/01 09:20
15F:→ FOB5566:圓仔今天該不會是要洗大三元吧 qq 02/01 09:21
16F:推 jackysuyu:被臭臉一直進就真的不應該了 02/01 09:21
17F:→ vic1201:上次對雷霆第一節好像也被Perk拿不少分... 02/01 09:21
18F:推 monmo:kg可以先不要包了,反而因小失大 02/01 09:23
19F:→ monmo:一直空籃下放PP守一八卡或臭臉當然慘 02/01 09:23
20F:推 vladmir:作KD犯規把他打下去可能比守住他實在QQ 02/01 09:24
21F:→ FOB5566:livvvvvvv 02/01 09:24
22F:推 vincentboy08:perk又進… 02/01 09:24
23F:→ FOB5566:liv steallllllll 02/01 09:25
24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 02/01 09:25
25F:推 vincentboy08:今天雷霆也太準了 02/01 09:26
26F:→ FOB5566:防守....... 02/01 09:27
27F:推 bow231:liv今天超燙! 02/01 09:27
28F:推 jackysuyu:防守也沒守很好啊 02/01 09:27
29F:推 ulitachi:根本是禁區被爆 換正規陣容吧 02/01 09:29
30F:推 bow231:以kd的現況 真的只能期待第二犯產生了 02/01 09:29
31F:推 monmo:有點誇,雷霆居然派KD專守小胖 02/01 09:29
32F:推 jackysuyu:JJ入選明星賽要硬起來啊 02/01 09:30
33F:→ FOB5566:jj最近幾場進攻欲望真低.... 02/01 09:31
34F:推 monmo:似乎太多天沒比賽,場上有點恍 02/01 09:31
35F:→ FOB5566:...bbb 02/01 09:31
36F:→ jackysuyu:JJ根本連球都不去摸的 02/01 09:32
37F:→ jackysuyu:大家也都沒進入狀況 02/01 09:32
38F:推 vincentboy08:KD 11分 18卡 12分== 02/01 09:33
39F:→ jackysuyu:今天又少AK真慘 02/01 09:33
40F:推 monmo:亂包夾到自己都亂了,上次贏也沒包 02/01 09:33
41F:→ vincentboy08:小胖你幹嘛~~ 02/01 09:33
42F:推 kobedwill:胖子好慘 02/01 09:34
43F:→ jackysuyu:小胖也沒辦法嗎 02/01 09:34
44F:→ jackysuyu:小胖也很慘 02/01 09:34
45F:→ jackysuyu:慘慘慘慘 02/01 09:35
46F:推 bow231:希望決殺失誤別影響到小胖信心阿.. 02/01 09:35
47F:推 Wavecloud:小胖打好亂...KG一下去瞬間就被扯開13分...= = 02/01 09:35
48F:推 vincentboy08:KD隊友今天給力 包夾回很慘呀 02/01 09:36
49F:推 monmo:第一節亂包,兩大ISO都短...又要想辦法打逆轉了 02/01 09:37
50F:推 ulitachi:伊巴卡吃爽爽 不要再用PP或包夾KD了 02/01 09:37
51F:→ monmo:那球被突擊包夾,是該有人接應的 02/01 09:38
52F:→ ulitachi:把PP拉回3號吧 02/01 09:38
53F:推 monmo:今天傳出空檔反而不進,都靠單打,小胖上來反而傳不出分數 02/01 09:39
54F:→ FOB5566:deronnnnnnnnnn 33333333333 02/01 09:40
55F:推 vincentboy08:小胖再來個3顆洗白吧 02/01 09:41
56F:→ FOB5566:防守要撐住阿... 02/01 09:41
57F:推 ulitachi:今天AK看來無法上... 02/01 09:42
58F:推 jackysuyu:AK賽前就說不能上了 02/01 09:42
59F:推 chatwuss:Andrei Kirilenko out with sore calf 好可惜.. 02/01 09:43
60F:→ jackysuyu:現在才4個籃板.... 02/01 09:43
61F:→ jackysuyu:小胖...... 02/01 09:44
62F:推 vincentboy08:小胖你到底~~ 02/01 09:44
63F:→ jackysuyu:今天防守蝦防進攻蝦打是在打啥 02/01 09:45
64F:→ FOB5566:... 02/01 09:45
65F:→ vincentboy08:連主播都說這個防守很扯… 02/01 09:46
66F:→ FOB5566:最近主要是jj真的有夠悶的 進攻欲望也不高... 02/01 09:46
67F:推 kobedwill:到底為何要讓鐵瑞上… 02/01 09:46
68F:推 ulitachi:Terry真的太誇張了 02/01 09:47
69F:推 jackysuyu:JJ這幾場根本消失了啊到底為啥小胖回來他就消失了 02/01 09:48
70F:→ ulitachi:防守振作點啊 不認真就下場 02/01 09:48
71F:推 monmo:是該把小胖放回先發了 02/01 09:48
72F:→ monmo:我覺得真的太多天沒打了,防守根本還在放假 02/01 09:48
73F:→ monmo:今天是一月以來防守最恍神一場 02/01 09:49
74F:推 jackysuyu:打得真鳥 02/01 09:50
75F:→ jackysuyu:少一個AK大家都不會打球了喔 02/01 09:51
76F:推 vincentboy08:落後19分了 被吹T… 02/01 09:51
77F:→ FOB5566:t... 02/01 09:51
78F:→ vincentboy08:20分 02/01 09:51
79F:→ FOB5566:...防守振作阿 02/01 09:52
80F:推 bow231:我要寫個慘字.... 02/01 09:52
81F:推 ulitachi:tele 三投三分空檔都不進 02/01 09:53
82F:→ vincentboy08:為何terry還在場上… 02/01 09:53
83F:推 monmo:今天可以放掉了 02/01 09:53
84F:推 jackysuyu:進攻跟防守好歹要一個正常發揮吧 02/01 09:53
85F:→ ulitachi:重點是進攻也很悲劇 02/01 09:53
86F:推 kobedwill:第二節感覺就差不多了Orz 02/01 09:53
87F:→ FOB5566:kg3犯... 02/01 09:53
88F:推 bow231:進攻只有兩招 輪流iso或小胖跟tele打p & p..沒了.. 02/01 09:54
89F:→ ulitachi:太扯了 攻防根本被玩爆 三天休息是休假的嗎 02/01 09:54
90F:→ FOB5566:祈禱jj回復正常吧... 02/01 09:54
91F:→ jackysuyu:今天進攻球根本沒流動啊 02/01 09:55
92F:→ FOB5566:bbb 02/01 09:55
93F:推 monmo:kg快速累積犯規,球評也在說比人家矮又蠻還包夾 02/01 09:55
94F:→ jackysuyu:休3天也沒算很久就變成這樣也太扯是上場爆龍玩掉失去鬥 02/01 09:56
95F:→ jackysuyu:志了喔 02/01 09:57
96F:推 bow231:ak沒上 kg又犯規麻煩 我們防守只會更不樂觀阿.. 02/01 09:57
97F:推 ulitachi:先把自己對到的守好再說 一直給對方空檔 02/01 09:58
98F:推 monmo:自己包到亂也是原因,上次輸到逆轉也沒包kg今天怕三小,包 02/01 09:59
99F:→ monmo:到對方人人有信心 02/01 09:59
100F:→ ulitachi:要不然就是被切假的 02/01 09:59
101F:推 kobedwill:布拉起怎一臉不舒服 02/01 10:00
102F:推 jackysuyu:JJ拜託多攻擊啊 02/01 10:00
103F:推 vincentboy08:布萊其受傷!? 一直扶著腰 02/01 10:00
104F:→ FOB5566:恍神+少ak 被屠殺... 02/01 10:01
105F:推 monmo:剛剛一度被打5:25 02/01 10:02
106F:→ jackysuyu:KIDD這場大概放了已經上EVANS了 02/01 10:02
107F:推 bycarbird:KD怎麼可以這麼準= =+ 02/01 10:02
108F:→ FOB5566:evans qq 02/01 10:02
109F:推 vincentboy08:額 這場真的可以放掉了 放個plumlee阿 02/01 10:03
110F:→ vincentboy08:活動力至少比較好 02/01 10:03
111F:→ FOB5566:jj快回魂吧 最近幾場連iso都沒有 02/01 10:03
112F:→ jackysuyu:上次守KD守得很好的AK今天上不了無解 02/01 10:03
113F:→ bycarbird:可以請問ak怎麼了嘛?? 02/01 10:03
114F:→ jackysuyu:JJ鳥這麼多場了還不醒醒 02/01 10:03
115F:推 monmo:防守根本沒交代,被RJ打出火了 02/01 10:04
116F:→ vincentboy08:1大4小是要怎麼守場上有3個6尺10以上的雷霆 02/01 10:04
117F:推 bow231:liv跟kd還是有身高差距阿 在加上臂展 02/01 10:04
118F:推 monmo:一半保衛戰 02/01 10:05
119F:推 ulitachi:夠了不要在包夾了 02/01 10:06
120F:推 jackysuyu:難得電視有轉播結果又在搞笑 02/01 10:07
121F:推 monmo:而且人家3個還有2個比你高還比你快.... 02/01 10:07
122F:推 bow231:覺得可以用tele守看看 至少要能影響到kd的投籃 02/01 10:07
123F:→ ulitachi:用矮個陣容還包那麼兇 02/01 10:07
124F:→ bow231:也不要包夾了 寧願讓kd砍分 02/01 10:08
125F:→ ulitachi:tele會被切假的 02/01 10:08
126F:推 jackysuyu:現在就是守死其他人還有像上次AK守KD一樣不讓他拿球 02/01 10:09
127F:推 ajhank:太慘烈了 02/01 10:12
128F:推 bow231:至少要迫使kd往內切 不然在外線 即使兩個矮的包夾 對他來 02/01 10:12
129F:→ bow231:說還是在玩投籃機而已 02/01 10:12
130F:推 monmo:難道我們今天是想出怪招,早早垃圾時間阻止KD連30 02/01 10:12
131F:推 kobedwill:爛到想罵髒話 02/01 10:13
132F:→ monmo:剩下時間練兵跟讓胖子JJ找球感吧 02/01 10:14
133F:推 bow231:難得轉撥 幹半場就被屠殺 02/01 10:14
134F:→ FOB5566:先出門去囉... 等等回來再繼續看0.0 02/01 10:14
135F:推 surfingbboy:老基練功時間到了 02/01 10:15
136F:推 jackysuyu:小胖跟JJ拜託快點找感覺吧以前是JJ跟PP沖到現在換人沖? 02/01 10:16
137F:推 monmo:今天KD IBAKA拿的分數就比我們多了,還16/17鬼神 02/01 10:16
138F:推 vladmir:我記得從上上季開始有轉播都打不好 02/01 10:21
139F:推 vincentboy08:老皮騙了KD一犯 02/01 10:33
140F:推 vincentboy08:落後32分了 好慘 02/01 10:38
141F:推 KidNo5:這實在太慘了…… 02/01 10:38
142F:推 monmo:以為有點起色,幾個放槍失誤,然後IBAKA 10/10...... 02/01 10:41
143F:推 KidNo5:現在連傳球都爛掉了 叫球迷怎麼看下去 02/01 10:43
144F:推 ke14412000:好慘= = 02/01 10:46
145F:推 kobedwill:liv守KD到底哪招 02/01 10:49
146F:推 monmo:所以我一直不是很在意季後賽有沒有主場優勢 02/01 10:52
147F:→ monmo:....l 02/01 10:52
148F:推 kaede0711:12/12 02/01 10:56
149F:推 KidNo5:少了AK籃網簡直不像一個球隊了 02/01 10:59
150F:推 vladmir:看Plumlee對上Adams也不錯 02/01 11:02
151F:推 imkidding:KD是什麼怪物... 02/01 11:03
152F:推 momofishj:慘....@@ 02/01 11:08
153F:推 vincentboy08:單場全隊16板… 02/01 11:20
154F:推 monmo:至少籃網中止KD紀錄了(淚) 02/01 11:25
155F:推 monmo:這兩場希望給Kidd一點啟示,一大四小其他隊也在拆解了 02/01 11:30
156F:推 ulitachi:發現到只要有轉播的比賽 大部分會輸... 而且是被屠殺 02/01 11: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