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goo.gl/fevoC7 9:00开打 gogo Ne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jackysuyu:AK不能上有影响到啊加油 02/01 09:12
2F:推 surfingbboy:求手机高清 02/01 09:15
3F:→ FOB5566:PPPPPPPPPPP 02/01 09:15
4F:推 jackysuyu:PPPPPPPPPPPPP 02/01 09:15
5F:→ vincentboy08:飞扣!!!! 02/01 09:16
6F:推 vic1201:Liv骗到KD XD 02/01 09:17
7F:→ FOB5566: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2/01 09:18
8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VVVVV 02/01 09:18
9F:推 vincentboy08:Liv飞扣! 今天大家好积极!!!! 02/01 09:18
10F:推 surfingbboy:在车上不能看好痛苦啊 02/01 09:19
11F:→ FOB5566:iso livvvvvvvvvvv 02/01 09:19
12F:→ FOB5566:aa还是一样惨 02/01 09:19
13F:→ FOB5566:joeeeeeeeeee 02/01 09:20
14F:推 vincentboy08:防守有点守不住 果然暂停了 02/01 09:20
15F:→ FOB5566:圆仔今天该不会是要洗大三元吧 qq 02/01 09:21
16F:推 jackysuyu:被臭脸一直进就真的不应该了 02/01 09:21
17F:→ vic1201:上次对雷霆第一节好像也被Perk拿不少分... 02/01 09:21
18F:推 monmo:kg可以先不要包了,反而因小失大 02/01 09:23
19F:→ monmo:一直空篮下放PP守一八卡或臭脸当然惨 02/01 09:23
20F:推 vladmir:作KD犯规把他打下去可能比守住他实在QQ 02/01 09:24
21F:→ FOB5566:livvvvvvv 02/01 09:24
22F:推 vincentboy08:perk又进… 02/01 09:24
23F:→ FOB5566:liv steallllllll 02/01 09:25
24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 02/01 09:25
25F:推 vincentboy08:今天雷霆也太准了 02/01 09:26
26F:→ FOB5566:防守....... 02/01 09:27
27F:推 bow231:liv今天超烫! 02/01 09:27
28F:推 jackysuyu:防守也没守很好啊 02/01 09:27
29F:推 ulitachi:根本是禁区被爆 换正规阵容吧 02/01 09:29
30F:推 bow231:以kd的现况 真的只能期待第二犯产生了 02/01 09:29
31F:推 monmo:有点夸,雷霆居然派KD专守小胖 02/01 09:29
32F:推 jackysuyu:JJ入选明星赛要硬起来啊 02/01 09:30
33F:→ FOB5566:jj最近几场进攻欲望真低.... 02/01 09:31
34F:推 monmo:似乎太多天没比赛,场上有点恍 02/01 09:31
35F:→ FOB5566:...bbb 02/01 09:31
36F:→ jackysuyu:JJ根本连球都不去摸的 02/01 09:32
37F:→ jackysuyu:大家也都没进入状况 02/01 09:32
38F:推 vincentboy08:KD 11分 18卡 12分== 02/01 09:33
39F:→ jackysuyu:今天又少AK真惨 02/01 09:33
40F:推 monmo:乱包夹到自己都乱了,上次赢也没包 02/01 09:33
41F:→ vincentboy08:小胖你干嘛~~ 02/01 09:33
42F:推 kobedwill:胖子好惨 02/01 09:34
43F:→ jackysuyu:小胖也没办法吗 02/01 09:34
44F:→ jackysuyu:小胖也很惨 02/01 09:34
45F:→ jackysuyu:惨惨惨惨 02/01 09:35
46F:推 bow231:希望决杀失误别影响到小胖信心阿.. 02/01 09:35
47F:推 Wavecloud:小胖打好乱...KG一下去瞬间就被扯开13分...= = 02/01 09:35
48F:推 vincentboy08:KD队友今天给力 包夹回很惨呀 02/01 09:36
49F:推 monmo:第一节乱包,两大ISO都短...又要想办法打逆转了 02/01 09:37
50F:推 ulitachi:伊巴卡吃爽爽 不要再用PP或包夹KD了 02/01 09:37
51F:→ monmo:那球被突击包夹,是该有人接应的 02/01 09:38
52F:→ ulitachi:把PP拉回3号吧 02/01 09:38
53F:推 monmo:今天传出空档反而不进,都靠单打,小胖上来反而传不出分数 02/01 09:39
54F:→ FOB5566:deronnnnnnnnnn 33333333333 02/01 09:40
55F:推 vincentboy08:小胖再来个3颗洗白吧 02/01 09:41
56F:→ FOB5566:防守要撑住阿... 02/01 09:41
57F:推 ulitachi:今天AK看来无法上... 02/01 09:42
58F:推 jackysuyu:AK赛前就说不能上了 02/01 09:42
59F:推 chatwuss:Andrei Kirilenko out with sore calf 好可惜.. 02/01 09:43
60F:→ jackysuyu:现在才4个篮板.... 02/01 09:43
61F:→ jackysuyu:小胖...... 02/01 09:44
62F:推 vincentboy08:小胖你到底~~ 02/01 09:44
63F:→ jackysuyu:今天防守虾防进攻虾打是在打啥 02/01 09:45
64F:→ FOB5566:... 02/01 09:45
65F:→ vincentboy08:连主播都说这个防守很扯… 02/01 09:46
66F:→ FOB5566:最近主要是jj真的有够闷的 进攻欲望也不高... 02/01 09:46
67F:推 kobedwill:到底为何要让铁瑞上… 02/01 09:46
68F:推 ulitachi:Terry真的太夸张了 02/01 09:47
69F:推 jackysuyu:JJ这几场根本消失了啊到底为啥小胖回来他就消失了 02/01 09:48
70F:→ ulitachi:防守振作点啊 不认真就下场 02/01 09:48
71F:推 monmo:是该把小胖放回先发了 02/01 09:48
72F:→ monmo:我觉得真的太多天没打了,防守根本还在放假 02/01 09:48
73F:→ monmo:今天是一月以来防守最恍神一场 02/01 09:49
74F:推 jackysuyu:打得真鸟 02/01 09:50
75F:→ jackysuyu:少一个AK大家都不会打球了喔 02/01 09:51
76F:推 vincentboy08:落後19分了 被吹T… 02/01 09:51
77F:→ FOB5566:t... 02/01 09:51
78F:→ vincentboy08:20分 02/01 09:51
79F:→ FOB5566:...防守振作阿 02/01 09:52
80F:推 bow231:我要写个惨字.... 02/01 09:52
81F:推 ulitachi:tele 三投三分空档都不进 02/01 09:53
82F:→ vincentboy08:为何terry还在场上… 02/01 09:53
83F:推 monmo:今天可以放掉了 02/01 09:53
84F:推 jackysuyu:进攻跟防守好歹要一个正常发挥吧 02/01 09:53
85F:→ ulitachi:重点是进攻也很悲剧 02/01 09:53
86F:推 kobedwill:第二节感觉就差不多了Orz 02/01 09:53
87F:→ FOB5566:kg3犯... 02/01 09:53
88F:推 bow231:进攻只有两招 轮流iso或小胖跟tele打p & p..没了.. 02/01 09:54
89F:→ ulitachi:太扯了 攻防根本被玩爆 三天休息是休假的吗 02/01 09:54
90F:→ FOB5566:祈祷jj回复正常吧... 02/01 09:54
91F:→ jackysuyu:今天进攻球根本没流动啊 02/01 09:55
92F:→ FOB5566:bbb 02/01 09:55
93F:推 monmo:kg快速累积犯规,球评也在说比人家矮又蛮还包夹 02/01 09:55
94F:→ jackysuyu:休3天也没算很久就变成这样也太扯是上场爆龙玩掉失去斗 02/01 09:56
95F:→ jackysuyu:志了喔 02/01 09:57
96F:推 bow231:ak没上 kg又犯规麻烦 我们防守只会更不乐观阿.. 02/01 09:57
97F:推 ulitachi:先把自己对到的守好再说 一直给对方空档 02/01 09:58
98F:推 monmo:自己包到乱也是原因,上次输到逆转也没包kg今天怕三小,包 02/01 09:59
99F:→ monmo:到对方人人有信心 02/01 09:59
100F:→ ulitachi:要不然就是被切假的 02/01 09:59
101F:推 kobedwill:布拉起怎一脸不舒服 02/01 10:00
102F:推 jackysuyu:JJ拜托多攻击啊 02/01 10:00
103F:推 vincentboy08:布莱其受伤!? 一直扶着腰 02/01 10:00
104F:→ FOB5566:恍神+少ak 被屠杀... 02/01 10:01
105F:推 monmo:刚刚一度被打5:25 02/01 10:02
106F:→ jackysuyu:KIDD这场大概放了已经上EVANS了 02/01 10:02
107F:推 bycarbird:KD怎麽可以这麽准= =+ 02/01 10:02
108F:→ FOB5566:evans qq 02/01 10:02
109F:推 vincentboy08:额 这场真的可以放掉了 放个plumlee阿 02/01 10:03
110F:→ vincentboy08:活动力至少比较好 02/01 10:03
111F:→ FOB5566:jj快回魂吧 最近几场连iso都没有 02/01 10:03
112F:→ jackysuyu:上次守KD守得很好的AK今天上不了无解 02/01 10:03
113F:→ bycarbird:可以请问ak怎麽了嘛?? 02/01 10:03
114F:→ jackysuyu:JJ鸟这麽多场了还不醒醒 02/01 10:03
115F:推 monmo:防守根本没交代,被RJ打出火了 02/01 10:04
116F:→ vincentboy08:1大4小是要怎麽守场上有3个6尺10以上的雷霆 02/01 10:04
117F:推 bow231:liv跟kd还是有身高差距阿 在加上臂展 02/01 10:04
118F:推 monmo:一半保卫战 02/01 10:05
119F:推 ulitachi:够了不要在包夹了 02/01 10:06
120F:推 jackysuyu:难得电视有转播结果又在搞笑 02/01 10:07
121F:推 monmo:而且人家3个还有2个比你高还比你快.... 02/01 10:07
122F:推 bow231:觉得可以用tele守看看 至少要能影响到kd的投篮 02/01 10:07
123F:→ ulitachi:用矮个阵容还包那麽凶 02/01 10:07
124F:→ bow231:也不要包夹了 宁愿让kd砍分 02/01 10:08
125F:→ ulitachi:tele会被切假的 02/01 10:08
126F:推 jackysuyu:现在就是守死其他人还有像上次AK守KD一样不让他拿球 02/01 10:09
127F:推 ajhank:太惨烈了 02/01 10:12
128F:推 bow231:至少要迫使kd往内切 不然在外线 即使两个矮的包夹 对他来 02/01 10:12
129F:→ bow231:说还是在玩投篮机而已 02/01 10:12
130F:推 monmo:难道我们今天是想出怪招,早早垃圾时间阻止KD连30 02/01 10:12
131F:推 kobedwill:烂到想骂脏话 02/01 10:13
132F:→ monmo:剩下时间练兵跟让胖子JJ找球感吧 02/01 10:14
133F:推 bow231:难得转拨 干半场就被屠杀 02/01 10:14
134F:→ FOB5566:先出门去罗... 等等回来再继续看0.0 02/01 10:14
135F:推 surfingbboy:老基练功时间到了 02/01 10:15
136F:推 jackysuyu:小胖跟JJ拜托快点找感觉吧以前是JJ跟PP冲到现在换人冲? 02/01 10:16
137F:推 monmo:今天KD IBAKA拿的分数就比我们多了,还16/17鬼神 02/01 10:16
138F:推 vladmir:我记得从上上季开始有转播都打不好 02/01 10:21
139F:推 vincentboy08:老皮骗了KD一犯 02/01 10:33
140F:推 vincentboy08:落後32分了 好惨 02/01 10:38
141F:推 KidNo5:这实在太惨了…… 02/01 10:38
142F:推 monmo:以为有点起色,几个放枪失误,然後IBAKA 10/10...... 02/01 10:41
143F:推 KidNo5:现在连传球都烂掉了 叫球迷怎麽看下去 02/01 10:43
144F:推 ke14412000:好惨= = 02/01 10:46
145F:推 kobedwill:liv守KD到底哪招 02/01 10:49
146F:推 monmo:所以我一直不是很在意季後赛有没有主场优势 02/01 10:52
147F:→ monmo:....l 02/01 10:52
148F:推 kaede0711:12/12 02/01 10:56
149F:推 KidNo5:少了AK篮网简直不像一个球队了 02/01 10:59
150F:推 vladmir:看Plumlee对上Adams也不错 02/01 11:02
151F:推 imkidding:KD是什麽怪物... 02/01 11:03
152F:推 momofishj:惨....@@ 02/01 11:08
153F:推 vincentboy08:单场全队16板… 02/01 11:20
154F:推 monmo:至少篮网中止KD纪录了(泪) 02/01 11:25
155F:推 monmo:这两场希望给Kidd一点启示,一大四小其他队也在拆解了 02/01 11:30
156F:推 ulitachi:发现到只要有转播的比赛 大部分会输... 而且是被屠杀 02/01 11: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