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Nets
標題[影片] 2014-01-27 暴龍 vs. 籃網
時間Tue Jan 28 12:02:53 2014
暴龍 : 籃網
>>>>324p線上板<<<< >>>>>720p下載<<<<< >>>>720p大螢幕<<<<
http://ppt.cc/tKso http://ppt.cc/WK~U http://ppt.cc/22je Pocket Picked
http://ppt.cc/0tn9 http://ppt.cc/1Tdo http://ppt.cc/08Kl Deron to the Cup
http://ppt.cc/dpaR http://ppt.cc/fTRN http://ppt.cc/iYf0 Ross Dimes Jonas
http://ppt.cc/at3F http://ppt.cc/LpEK http://ppt.cc/UFZY 暴龍@籃網 半場高光
http://ppt.cc/zKa2 http://ppt.cc/sOVi http://ppt.cc/d1Es Lowry from Mid Court
http://ppt.cc/YLz4 http://ppt.cc/BM0s http://ppt.cc/uHgO Richard Sherman at Ba
http://ppt.cc/PnW8 http://ppt.cc/McyY http://ppt.cc/gvyd Vasquez finds Valanci
http://ppt.cc/sDCT http://ppt.cc/UJ65 http://ppt.cc/92zD Raptors' Dramatic Win
http://ppt.cc/K7kF http://ppt.cc/K-Vl http://ppt.cc/Edn- 暴龍@籃網
http://ppt.cc/qLAf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237.214.82
1F:→ rtbc222:還以為贏了QQ 01/28 12:07
2F:→ rtbc222:明明有人有空檔.. 01/28 12:12
3F:推 ymsya:最後那個失誤...(抱頭) 01/28 12:57
4F:推 henry9405:兩次都輸給暴龍 01/28 16:13
5F:推 sheng771025:太想扔後場拖時間 可以直接給KG作安全球 這樣被逆轉 01/28 16:28
6F:→ sheng771025:真的悶 希望小胖加油點 01/28 16:29
7F:推 Righto:希望別因此傷了士氣,要從這種比賽走出來還蠻難的 01/28 19:11
9F:→ Righto:剛看重播,其實小胖可以砸防守者屁股的,不過也是事後諸葛了 01/28 19:17
10F:→ y2kidd:且Deron面前無跳上跳下的球員干擾...球吊老皮後方也可 01/28 19:18
11F:→ y2kidd:砸屁股有點太遠唷 01/28 19:20
12F:→ Righto:我覺得這個發球的隱避性不夠,沒做什麼擋人就大家鳥獸散開 01/28 19:21
13F:→ Righto:看起來沒有一個選擇是絕對安全的,變成在考驗DW的傳球 01/28 19:23
14F:→ y2kidd:我覺得是太執著傳給JJ的關係,不然前面無干擾者很不應該的 01/28 19:23
15F:→ Righto:同意執著傳給JJ這點,暴龍應該也是猜球會給JJ或PP 01/28 19:27
16F:→ y2kidd:AA離防守者至少5步之遠,這絕對是個空檔無誤! 01/28 19:28
17F:推 jackysuyu:算了都已經發生了專心準備下一場吧氣了一個下午 01/28 19:53
19F:→ y2kidd:有戰術,但只有0.4秒幾乎是穩輸的絕殺傳球! 01/28 20:02
20F:推 fascinated:個人覺得場上當時真的沒啥空檔 = =" 01/28 20:41
21F:→ fascinated:AA站的那個位置也不好傳 傳太低會被抄 太高會出界 01/28 20:43
22F:推 y2kidd:多看幾遍吧,空檔真的在AA,因為你一直把焦點放在JJ的關係 01/28 21:01
23F:推 jackysuyu:AA那要傳絕對傳的到這對小胖來說不算很難傳的 01/28 21:13
24F:→ jackysuyu:只是戰術應該不是做給他 01/28 21:13
25F:推 monmo:其實AA那個真的也不是什麼好空檔...=_=那情況下他等於被繞前 01/28 21:22
26F:→ monmo:,而DERON面前還有包PP的,只能高吊,那距離高吊要抄時間很 01/28 21:22
27F:→ monmo:夠的 01/28 21:22
28F:→ y2kidd:其實AA的防守者有被他往底線的動作騙到...唉,算惹 01/28 21:31
29F:→ rayensighner:只覺得這個最後的暫停是大家都在聊天嗎..白叫了 01/28 22:12
30F:推 jjkk:的確這場全部都是那個暫停的錯 kidd該出來領繩了 01/29 01:03
31F:推 Ykuan:某j蠻可憐的,去球員版推以前的文章鬧版,去easy講的不都那 01/29 07:51
32F:→ Ykuan:幾句,跟某y一樣現實世界沒有溫暖才會在網路世界引人注意嗎? 01/29 07:52
33F:推 y2kidd:暫停聊天阿,順便討論賽後要去哪裡HAPPY 01/29 09:59
34F:推 y2kidd:打這樣不叫暫停就穩贏唷!是不是穩贏? 01/29 10:00
35F:推 wen456789:...某Y是在說自己嗎ˊˋ? 01/2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