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帅)
看板Nets
标题[影片] 2014-01-27 暴龙 vs. 篮网
时间Tue Jan 28 12:02:53 2014
暴龙 : 篮网
>>>>324p线上板<<<< >>>>>720p下载<<<<< >>>>720p大萤幕<<<<
http://ppt.cc/tKso http://ppt.cc/WK~U http://ppt.cc/22je Pocket Picked
http://ppt.cc/0tn9 http://ppt.cc/1Tdo http://ppt.cc/08Kl Deron to the Cup
http://ppt.cc/dpaR http://ppt.cc/fTRN http://ppt.cc/iYf0 Ross Dimes Jonas
http://ppt.cc/at3F http://ppt.cc/LpEK http://ppt.cc/UFZY 暴龙@篮网 半场高光
http://ppt.cc/zKa2 http://ppt.cc/sOVi http://ppt.cc/d1Es Lowry from Mid Court
http://ppt.cc/YLz4 http://ppt.cc/BM0s http://ppt.cc/uHgO Richard Sherman at Ba
http://ppt.cc/PnW8 http://ppt.cc/McyY http://ppt.cc/gvyd Vasquez finds Valanci
http://ppt.cc/sDCT http://ppt.cc/UJ65 http://ppt.cc/92zD Raptors' Dramatic Win
http://ppt.cc/K7kF http://ppt.cc/K-Vl http://ppt.cc/Edn- 暴龙@篮网
http://ppt.cc/qLAf 线上懒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237.214.82
1F:→ rtbc222:还以为赢了QQ 01/28 12:07
2F:→ rtbc222:明明有人有空档.. 01/28 12:12
3F:推 ymsya:最後那个失误...(抱头) 01/28 12:57
4F:推 henry9405:两次都输给暴龙 01/28 16:13
5F:推 sheng771025:太想扔後场拖时间 可以直接给KG作安全球 这样被逆转 01/28 16:28
6F:→ sheng771025:真的闷 希望小胖加油点 01/28 16:29
7F:推 Righto:希望别因此伤了士气,要从这种比赛走出来还蛮难的 01/28 19:11
9F:→ Righto:刚看重播,其实小胖可以砸防守者屁股的,不过也是事後诸葛了 01/28 19:17
10F:→ y2kidd:且Deron面前无跳上跳下的球员干扰...球吊老皮後方也可 01/28 19:18
11F:→ y2kidd:砸屁股有点太远唷 01/28 19:20
12F:→ Righto:我觉得这个发球的隐避性不够,没做什麽挡人就大家鸟兽散开 01/28 19:21
13F:→ Righto:看起来没有一个选择是绝对安全的,变成在考验DW的传球 01/28 19:23
14F:→ y2kidd:我觉得是太执着传给JJ的关系,不然前面无干扰者很不应该的 01/28 19:23
15F:→ Righto:同意执着传给JJ这点,暴龙应该也是猜球会给JJ或PP 01/28 19:27
16F:→ y2kidd:AA离防守者至少5步之远,这绝对是个空档无误! 01/28 19:28
17F:推 jackysuyu:算了都已经发生了专心准备下一场吧气了一个下午 01/28 19:53
19F:→ y2kidd:有战术,但只有0.4秒几乎是稳输的绝杀传球! 01/28 20:02
20F:推 fascinated:个人觉得场上当时真的没啥空档 = =" 01/28 20:41
21F:→ fascinated:AA站的那个位置也不好传 传太低会被抄 太高会出界 01/28 20:43
22F:推 y2kidd:多看几遍吧,空档真的在AA,因为你一直把焦点放在JJ的关系 01/28 21:01
23F:推 jackysuyu:AA那要传绝对传的到这对小胖来说不算很难传的 01/28 21:13
24F:→ jackysuyu:只是战术应该不是做给他 01/28 21:13
25F:推 monmo:其实AA那个真的也不是什麽好空档...=_=那情况下他等於被绕前 01/28 21:22
26F:→ monmo:,而DERON面前还有包PP的,只能高吊,那距离高吊要抄时间很 01/28 21:22
27F:→ monmo:够的 01/28 21:22
28F:→ y2kidd:其实AA的防守者有被他往底线的动作骗到...唉,算惹 01/28 21:31
29F:→ rayensighner:只觉得这个最後的暂停是大家都在聊天吗..白叫了 01/28 22:12
30F:推 jjkk:的确这场全部都是那个暂停的错 kidd该出来领绳了 01/29 01:03
31F:推 Ykuan:某j蛮可怜的,去球员版推以前的文章闹版,去easy讲的不都那 01/29 07:51
32F:→ Ykuan:几句,跟某y一样现实世界没有温暖才会在网路世界引人注意吗? 01/29 07:52
33F:推 y2kidd:暂停聊天阿,顺便讨论赛後要去哪里HAPPY 01/29 09:59
34F:推 y2kidd:打这样不叫暂停就稳赢唷!是不是稳赢? 01/29 10:00
35F:推 wen456789:...某Y是在说自己吗ˊˋ? 01/2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