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HIBOY (PP4LIFE)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Lopez受傷之後
時間Sun Jan 26 03:17:06 2014
今天看比賽的時候 看到現在輪轉流暢的防守
場上球員都可以至少打兩個位置以上
讓我突然想到剛開季的防守 連擋拆都守不住...
那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Lopez每次碰到擋拆就被射爆
因為他雖然進攻很強 但是防守的移動速度真的慢到不行
所以搞不好因為他的報銷 而讓我們防守不再有漏洞..
.
只是純粹提出一個有趣的視角 想和大家討論看看
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也沒有不喜歡Lopez~~~
Lopez剛宣佈報銷的時候 我整個無言 對本季快失去希望
但說不定因禍得福喔 讓我們找出現在這種機動性強的先發陣容
講這麼多
我覺得防守變好可能還是因為法禿被趕走了吧
因為我是PP迷 之前看法禿帶超賽的防守很鳥...
--
"We're all scared.
You hid in that ditch because you think there's still hope.
But the only hope you have is to accept the fact that you're already dead. "
- Capt. Ronald Spei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7.231
1F:推 gigiii1134:每個球隊都有自己的防守套路,例如有稀薄的溜馬隊就不 01/26 06:25
2F:→ gigiii1134:太讓中鋒出去,被擋時先鞏固禁區。有Bosh的熱火就要求 01/26 06:25
3F:→ gigiii1134:中鋒出去包夾,夾到出三分線被傳再回。我不知道開季怎 01/26 06:27
4F:→ gigiii1134:麼安排,不過過年後這幾場看的感覺像是依靠1~3號的身材 01/26 06:28
5F:→ gigiii1134:優勢與KG、AK打45號的靈活性,被單檔時過不去就換防, 01/26 06:29
6F:→ gigiii1134:所以常會看到PP、JJ在禁區扛單打或中鋒在三分線上對到 01/26 06:30
7F:→ gigiii1134:後衛,不過效果還不差。而換防與否好像是看球員的臨場 01/26 06:31
8F:→ gigiii1134:溝通與判斷?至少我看他們都用喊的用推的還沒抓到一個 01/26 06:32
9F:→ gigiii1134:邏輯。看KG在單檔時用手推隊友屁股意示後衛要不要換感 01/26 06:33
10F:→ gigiii1134:覺還滿有趣的,不過若真是這樣就很吃防守經驗與默契了 01/26 06:33
11F:→ gigiii1134:,KG、AK、PP受惠頗大。最慘的是Evens,我看到好幾球 01/26 06:35
12F:→ gigiii1134:Livingston被擋時縮進禁區把炸彈扔得他,Evans慢一秒 01/26 06:36
13F:→ gigiii1134:才反應過來衝出去給對手過XD 01/26 06:36
14F:→ gigiii1134:我幹嘛不用回文...... 01/26 06:37
15F:→ gigiii1134:開季防守會慘是因為我們很高但太慢,除了AA外速度都輸 01/26 06:39
16F:→ gigiii1134:同位置,加上補防太積極卻跑不回位也輪轉不夠速 01/26 06:41
17F:推 gigiii1134:往上打一號除了Lopez、Evans上不去換不動得另想辦法外 01/26 06:43
18F:→ gigiii1134:另外就是加速PP在禁區的消耗,我有點擔心他扛太大被操 01/26 06:44
19F:→ gigiii1134:爆。AK才剛好也不能打太久,AKPP若少一個這套防守又得 01/26 06:45
20F:→ gigiii1134:砍掉重練新招了。 01/26 06:45
21F:推 SBaaNy:怎麼講到一半發現該用回文後又推了一大串 XDDDDD 01/26 09:29
22F:推 henry9405:我覺得有AK差很多 01/26 21:22
23F:推 Righto:同意有AK有差,他的移動速度讓防守跟進攻都加分,數據不明顯 01/26 21:45
24F:→ Righto:但整體感覺更活了 01/2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