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HIBOY (PP4LIFE)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Lopez受伤之後
时间Sun Jan 26 03:17:06 2014
今天看比赛的时候 看到现在轮转流畅的防守
场上球员都可以至少打两个位置以上
让我突然想到刚开季的防守 连挡拆都守不住...
那时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Lopez每次碰到挡拆就被射爆
因为他虽然进攻很强 但是防守的移动速度真的慢到不行
所以搞不好因为他的报销 而让我们防守不再有漏洞..
.
只是纯粹提出一个有趣的视角 想和大家讨论看看
没有要引战的意思 也没有不喜欢Lopez~~~
Lopez刚宣布报销的时候 我整个无言 对本季快失去希望
但说不定因祸得福喔 让我们找出现在这种机动性强的先发阵容
讲这麽多
我觉得防守变好可能还是因为法秃被赶走了吧
因为我是PP迷 之前看法秃带超赛的防守很鸟...
--
"We're all scared.
You hid in that ditch because you think there's still hope.
But the only hope you have is to accept the fact that you're already dead. "
- Capt. Ronald Spei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27.231
1F:推 gigiii1134: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防守套路,例如有稀薄的溜马队就不 01/26 06:25
2F:→ gigiii1134:太让中锋出去,被挡时先巩固禁区。有Bosh的热火就要求 01/26 06:25
3F:→ gigiii1134:中锋出去包夹,夹到出三分线被传再回。我不知道开季怎 01/26 06:27
4F:→ gigiii1134:麽安排,不过过年後这几场看的感觉像是依靠1~3号的身材 01/26 06:28
5F:→ gigiii1134:优势与KG、AK打45号的灵活性,被单档时过不去就换防, 01/26 06:29
6F:→ gigiii1134:所以常会看到PP、JJ在禁区扛单打或中锋在三分线上对到 01/26 06:30
7F:→ gigiii1134:後卫,不过效果还不差。而换防与否好像是看球员的临场 01/26 06:31
8F:→ gigiii1134:沟通与判断?至少我看他们都用喊的用推的还没抓到一个 01/26 06:32
9F:→ gigiii1134:逻辑。看KG在单档时用手推队友屁股意示後卫要不要换感 01/26 06:33
10F:→ gigiii1134:觉还满有趣的,不过若真是这样就很吃防守经验与默契了 01/26 06:33
11F:→ gigiii1134:,KG、AK、PP受惠颇大。最惨的是Evens,我看到好几球 01/26 06:35
12F:→ gigiii1134:Livingston被挡时缩进禁区把炸弹扔得他,Evans慢一秒 01/26 06:36
13F:→ gigiii1134:才反应过来冲出去给对手过XD 01/26 06:36
14F:→ gigiii1134:我干嘛不用回文...... 01/26 06:37
15F:→ gigiii1134:开季防守会惨是因为我们很高但太慢,除了AA外速度都输 01/26 06:39
16F:→ gigiii1134:同位置,加上补防太积极却跑不回位也轮转不够速 01/26 06:41
17F:推 gigiii1134:往上打一号除了Lopez、Evans上不去换不动得另想办法外 01/26 06:43
18F:→ gigiii1134:另外就是加速PP在禁区的消耗,我有点担心他扛太大被操 01/26 06:44
19F:→ gigiii1134:爆。AK才刚好也不能打太久,AKPP若少一个这套防守又得 01/26 06:45
20F:→ gigiii1134:砍掉重练新招了。 01/26 06:45
21F:推 SBaaNy:怎麽讲到一半发现该用回文後又推了一大串 XDDDDD 01/26 09:29
22F:推 henry9405:我觉得有AK差很多 01/26 21:22
23F:推 Righto:同意有AK有差,他的移动速度让防守跟进攻都加分,数据不明显 01/26 21:45
24F:→ Righto:但整体感觉更活了 01/2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