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Deron不去倫敦
時間Mon Jan 13 10:28:41 2014
球團決定他不用去倫敦打老鷹
這樣也好... 畢竟舟車勞頓大老遠去打一場
不如就給他繼續爭取休養時間 反正不是主場也不算客場
再下次就是台灣時間21號 第二次德比戰了
我想球團圖的也是一次再讓他多休個10天
照之前的情資 沒理由這場還不上 而這才是至關面子地位的重頭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推 yzuboy:好好休息吧!!!!!!!!!! 01/13 12:37
2F:推 jackysuyu:這4天大家都好好休息吧最近都累了剛好期末考不能看 01/13 12:46
3F:推 GauYoungs:養病吧 小胖加油 01/13 13:22
4F:推 ericfu0719:好好休息對NYK好好發揮吧 01/13 14:00
5F:推 henry9405:希望他腳傷快點好,帶領籃網在一波連勝 01/13 14:43
6F:推 species:多休息 01/14 02:36
7F:推 surfingbboy:下面的戰績也追很兇阿 我覺得KG能不休控制時間最好 01/14 10:48
8F:→ monmo:尼克追上來了...看來真的紐約又要攜手進八強亂了 01/14 11:45
9F:推 vladmir:其實尼克之前打得比我們還爛我還比較意外 01/14 12:56
10F:推 jackysuyu:我也覺得再來可以考慮減少多一點時間不要完全不上場 01/1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