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Deron不去伦敦
时间Mon Jan 13 10:28:41 2014
球团决定他不用去伦敦打老鹰
这样也好... 毕竟舟车劳顿大老远去打一场
不如就给他继续争取休养时间 反正不是主场也不算客场
再下次就是台湾时间21号 第二次德比战了
我想球团图的也是一次再让他多休个10天
照之前的情资 没理由这场还不上 而这才是至关面子地位的重头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推 yzuboy:好好休息吧!!!!!!!!!! 01/13 12:37
2F:推 jackysuyu:这4天大家都好好休息吧最近都累了刚好期末考不能看 01/13 12:46
3F:推 GauYoungs:养病吧 小胖加油 01/13 13:22
4F:推 ericfu0719:好好休息对NYK好好发挥吧 01/13 14:00
5F:推 henry9405:希望他脚伤快点好,带领篮网在一波连胜 01/13 14:43
6F:推 species:多休息 01/14 02:36
7F:推 surfingbboy:下面的战绩也追很凶阿 我觉得KG能不休控制时间最好 01/14 10:48
8F:→ monmo:尼克追上来了...看来真的纽约又要携手进八强乱了 01/14 11:45
9F:推 vladmir:其实尼克之前打得比我们还烂我还比较意外 01/14 12:56
10F:推 jackysuyu:我也觉得再来可以考虑减少多一点时间不要完全不上场 01/1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