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qTF_o2 ] 作者: torrentz (狂流) 站內: NBA 標題: [Live] 籃網 @ 暴龍 時間: Sun Jan 12 07:30:04 2014 08:00 開打 紀錄 http://www.nba.com/games/20140111/BKNTOR/gameinfo.html?ls=gt2hp0021300543 http://ppt.cc/FjX8 http://ppt.cc/w@Iw http://ppt.cc/u@47 http://ppt.cc/6g5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6.17
1F:→ Rambo :http://tinyurl.com/l5krt2c 高清 01/12 07:34
2F:推 MVPartest :網隊今年沒輸過還被讓這麼多分... 01/12 07:47
3F:推 k02541341 :籃網六連勝! 01/12 07:55
4F:→ Rambo :http://tinyurl.com/d77vlgg 高清 for mobile 01/12 08:04
5F:推 jackysuyu :這場挺過去就可以休息4天了加油啊 01/12 08: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kuan (1.174.237.185), 時間: 01/12/2014 08:26:49
6F:推 jackysuyu:籃網加油喔LIV看得出有點累的感覺 01/12 08:28
7F:→ Ykuan:terry 連運球都很抖... 01/12 08:35
8F:推 jackysuyu:JET不想說了完全路人化了 01/12 08:36
9F:推 NetsFan:加油 大家都累了 01/12 08:42
10F:推 jackysuyu:很多人倒是真的累了不過JET就真的... 01/12 08:44
11F:→ jackysuyu:要祈禱板凳打出來先發那幾個看起來都有累到 01/12 08:45
12F:推 sink523576:qq被抄截好多個 01/12 08:48
13F:推 jackysuyu:傳球沒傳好 01/12 08:49
14F:→ Ykuan:外線被射爆了... 01/12 08:52
15F:推 jackysuyu:主要是內線保護先不太好 01/12 08:58
16F:→ jackysuyu:有人內縮幫忙才漏外線 01/12 08:58
17F:推 jackysuyu:PLUMLEE卡位要卡好啊 01/12 09:02
18F:推 jackysuyu:TELEEEEEEEEEEEEEEEEEEEEEEE連兩顆3分 01/12 09:04
19F:→ Ykuan:追回來了 4分差 01/12 09:05
20F:推 Wavecloud:Tele!!!!!!!!!!!!! 這幾球都有他的影子~~ 01/12 09:05
21F:→ Wavecloud:又籃板又火鍋又三分的 01/12 09:05
22F:推 Haskell:這球很猛 自己搶進攻籃板 拉出去在別人防守下硬出手還進.. 01/12 09:05
23F:推 nkc8653239:水喔!Tele連進2個三分球將比數拉近了! 01/12 09:06
24F:推 Haskell:..被巴鍋+被三分 01/12 09:07
25F:推 jackysuyu:PLUMLEE還是太菜了 01/12 09:08
26F:推 Haskell:小賺2罰 01/12 09:10
27F:推 jackysuyu:不錯裁判今天蠻幫忙的不過這球真的有吹的空間 01/12 09:10
28F:推 surfingbboy:乾 睡過頭 01/12 09:26
29F:推 jackysuyu:上半場命中率是贏的不過籃板保護沒保護好 01/12 09:28
30F:→ jackysuyu:追平啦 01/12 09:28
31F:→ Ykuan:PP for 3 01/12 09:29
32F:推 offlame: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2 09:29
33F:→ offlame:8-0 run!!!!!! 01/12 09:29
34F:→ Ykuan:AA for 3 01/12 09:29
35F:→ jackysuyu:AA也來一顆3分 01/12 09:29
36F:推 Haskell:好準阿!! 01/12 09:30
37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3分球聯發 01/12 09:31
38F:推 offlame:PP不愧拿過三分冠軍的男人!! 01/12 09:31
39F:推 purplecoldly:水喔 壓過去了 守住阿 01/12 09:32
40F:推 surfingbboy:嗚嗚 只能看文字轉播 01/12 09:32
41F:推 king007:PP 3333 01/12 09:32
42F:推 Haskell:囧..氣勢大好 Liv這兩球有點急阿 01/12 09:32
43F:→ Haskell:要趁他們混亂狀態快拉開阿 01/12 09:33
44F:推 jackysuyu:3分雨啊AAAAAAAAAAAAAAAA FOR333333333333 01/12 09:34
45F:推 Haskell:JJ真的打非常好 01/12 09:35
46F:→ jackysuyu:AA悶這麼多場今天也來投投了 01/12 09:36
47F:→ Haskell:10分差了!! 01/12 09:36
48F:推 nwomute:怎麼PLUMLEE又回到輪替了 01/12 09:37
49F:推 NetsFan:18-3 run ! 01/12 09:37
50F:推 ya7814:跟開季噩夢的第三節差好多阿!!! 01/12 09:37
51F:推 really30273:mobile 的是不是錯了, 求正 01/12 09:37
52F:推 Wavecloud:因為KG輪休...= = Plumlee就被放出冰櫃了 01/12 09:38
53F:→ jackysuyu:今天KG輪休啊所以他有上 01/12 09:38
54F:→ jackysuyu:Plumlee想辦法把卡位練好真的對他自己跟球隊都有很大的 01/12 09:39
55F:→ jackysuyu:幫助 01/12 09:39
56F:→ Ykuan:而且Plumlee先發 01/12 09:39
57F:推 nwomute:可以用痴漢+TELE+B哥啊>"< 01/12 09:39
58F:→ nwomute:AA放槍 01/12 09:40
59F:→ Ykuan:tele 好像有剪頭髮? 01/12 09:41
60F:推 nwomute:籃板被抓暴 01/12 09:42
61F:→ surfingbboy:看box AK上這麼少喔 01/12 09:42
62F:推 jackysuyu:好幾球都彈太遠了剛好被他們順便剪去 01/12 09:42
63F:推 knare:Plumlee 根本沒找人卡位....真的還太年輕了!!!!!! 01/12 09:42
64F:→ jackysuyu:布拉奇今天打的很悶 01/12 09:43
65F:推 nwomute:防守很拼 但是一直被騙起來 ㄎㄎ 01/12 09:44
66F:→ jackysuyu:布拉奇5犯了 01/12 09:44
67F:→ nwomute:B哥已經被盯上了= = 01/12 09:44
68F:→ Ykuan:5犯了.. 01/12 09:44
69F:推 Haskell:太慘了.. 01/12 09:45
70F:→ Ykuan:應該要叫暫停了吧 01/12 09:45
71F:→ jackysuyu:籃板保護要做好啊 01/12 09:45
72F:→ Haskell:牌子太小 隨便就被抓了 01/12 09:46
73F:推 nwomute:這個跟OLD有的拼 K. Garnett DND - Rest 01/12 09:46
74F:推 Haskell:進攻犯規不是只有球權轉換嗎 怎麼也罰球@@ 01/12 09:50
75F:推 jackysuyu:團隊犯規已經到了啊 01/12 09:51
76F:推 Wavecloud:又快玩掉了... 01/12 09:51
77F:推 nwomute:好像犯規時已經失去球權吧 01/12 09:51
78F:→ Wavecloud:進攻犯規都不會罰啦 01/12 09:52
79F:→ Wavecloud:沒球權就不叫進攻犯規囉~ 01/12 09:52
80F:→ jackysuyu:撐住啊 01/12 09:52
81F:→ jackysuyu:籃板啊 01/12 09:53
82F:→ jackysuyu:防守籃板都不抓的 01/12 09:54
83F:推 nwomute:剛剛那算TELE沒卡位嗎= = 01/12 09:54
84F:推 NetsFan:對方板凳上來就神威 01/12 09:55
85F:→ nwomute:TELE好鳥... 01/12 09:55
86F:推 jackysuyu:不曉得籃板在鳥啥的 01/12 09:56
87F:推 monmo:精算師又來了,又一口氣丟掉10分優勢 01/12 09:56
88F:推 Wavecloud:是我們板凳讓對方神威吧XD 01/12 09:56
89F:→ nwomute:爛死了...幹嘛一直讓AK在三分線拿球沒半個人跑 01/12 09:56
90F:推 GaelMonfils:最後那幾分鐘不知道在衝三小.. 01/12 09:56
91F:推 NetsFan:太扯 最後幾分鐘 根本是洩洪一樣 01/12 09:56
92F:推 KIDDLEE:進攻籃板被抓太多囉~~~~~~ 01/12 09:56
93F:→ Wavecloud:擺一堆沒進攻能力的在場上...= = 01/12 09:56
94F:→ NetsFan:對方教練也很聰明知道 三個板凳 +/-:已經20多 01/12 09:56
95F:→ NetsFan:再搭配 DeRozen 上來砍分 01/12 09:56
96F:推 hcw1204:換暴龍三分雨= =" 01/12 09:57
97F:→ jackysuyu:卡位根本都沒好好卡 01/12 09:57
98F:噓 accjm2440:kidd怎麼永遠學不乖 01/12 09:57
99F:→ accjm2440:讓PP,JJ其中一人在場上很難嗎 01/12 09:57
100F:→ jackysuyu:有啊JJ在場上啊可是沒力了 01/12 09:58
101F:→ Wavecloud:其實JJ在...只是一包夾就... 01/12 09:58
102F:→ jackysuyu:主要是防守籃板全隊防守籃板意識最好的大概就PP跟KG了 01/12 09:58
103F:→ Ykuan:抖抖的terry上來了 01/12 09:58
104F:→ accjm2440:沒注意看...原來他在場上= = 01/12 09:59
105F:→ jackysuyu:JET又上來完蛋了 01/12 09:59
106F:→ accjm2440:冏 替補五人組上了 01/12 10:00
107F:推 Wavecloud:現在這陣容是要直接投降啊........= = 01/12 10:00
108F:→ vincentboy08:AA在幹嘛== 01/12 10:00
109F:→ jackysuyu:今天布拉奇又打得很悶板凳真不知怎辦 01/12 10:00
110F:推 GaelMonfils:得不了分XD 01/12 10:02
111F:推 NetsFan:Patternson 上來跟班蛙一樣 好像毫無辦法略攻 01/12 10:02
112F:推 accjm2440:誰快救救這陣容阿QQ 01/12 10:03
113F:推 surfingbboy:一定是我沒發文的關係 01/12 10:03
114F:→ GaelMonfils:16-0 01/12 10:03
115F:推 mika0120:第三節後段開始裁判就一直搶戲= = 01/12 10:03
116F:推 NetsFan:水銀一瀉千里 無法防守 也無法得分 01/12 10:04
117F:推 vincentboy08:只有我的高清掛了嗎 QQ 01/12 10:04
118F:推 jackysuyu:只能等PP等等上來救了今天板凳完全來放火的... 01/12 10:04
119F:推 NetsFan:從+10 變成 -10 等於白白讓人多得 20 分 這怎麼搞的 01/12 10:04
120F:推 andy8950:他媽的教練是不調度??放這陣容給他爛?? 01/12 10:04
121F:推 c289021025:我也掛了 01/12 10:04
122F:推 NetsFan:老基好像也看淡這場比賽 反正 我就是板凳硬上到底 01/12 10:05
123F:→ NetsFan:昨天很辛苦這樣 01/12 10:05
124F:推 kevinlai444:到底還要看這種調度多久啊!!!! 01/12 10:05
125F:推 really30273:bbbbbbbbbb 01/12 10:06
126F:→ really30273:哨音吹不停 01/12 10:06
127F:推 nwomute:這調度.... 01/12 10:07
128F:推 NetsFan:對方一直罰球真的罰飽了 01/12 10:07
129F:推 king007:調度好慘= = 01/12 10:08
130F:推 jackysuyu:裁判開始跳槽幫對了了嗎 01/12 10:09
131F:推 NetsFan:幾分鐘不能得分了啊 01/12 10:09
132F:推 nwomute:2波進攻要3次犯規...老皮真猛 教練也很猛 還沒被火掉 01/12 10:09
133F:→ jackysuyu:PP各種造犯 01/12 10:10
134F:→ nwomute:對方都很明顯的有戰術 看了真不爽 01/12 10:11
135F:→ jackysuyu:這場大概去了明明這場拚下來後面就有很久可以休息的 01/12 10:11
136F:推 GaelMonfils:Kidd是押對方贏是嗎 就放著讓他濫 01/12 10:11
137F:推 jackysuyu:JET也越看越氣完全臥底化 01/12 10:14
138F:推 a284284tw:有手機的新連結嗎 想看 謝謝 01/12 10:14
139F:推 nwomute:JET剛剛傳的不錯啊 不要一直狂投三分拼手氣= = 01/12 10:16
140F:推 s900144:感覺又回來了 加油!! 01/12 10:17
141F:推 jackysuyu:JET現在基本也不投了只是球傳過來過過手就傳出去了 01/12 10:18
142F:推 andy8950:現在籃網是有想要贏球的意思??我看不出態度在哪 01/12 10:18
143F:→ Ykuan:爆了... 01/12 10:19
144F:推 nwomute:被打回原形了 真正的敵人是調度之神 01/12 10:19
145F:推 KIDDLEE:少 KG有差 01/12 10:19
146F:推 monmo:算了,就當昨天能贏搞精算的代價 01/12 10:20
147F:→ Ykuan:竟然放棄比賽了...全放替補 01/12 10:20
148F:→ monmo:還有給Deron KG休養的代價 01/12 10:20
149F:→ nwomute:放棄比賽...看了超級不爽的 01/12 10:20
150F:推 jackysuyu:JET現在真的不知怎麼辦了現在每次看他上場就覺得要被追 01/12 10:22
151F:→ jackysuyu:分了 01/12 10:23
152F:推 GaelMonfils:以前在灰狼看到吐血的Casey比起Kidd真是名人堂教練... 01/12 10:23
153F:推 NetsFan:這鮭魚從以前碰到籃網就是特別準 01/12 10:24
154F:推 Wavecloud:Casey進步很多很多~ 01/12 10:24
155F:→ Wavecloud:Kidd第三節末和第四節初的調度把球隊玩死了 01/12 10:24
156F:推 nwomute:唉..不火掉真的進季後賽也走不遠 01/12 10:25
157F:推 jackysuyu:領先10分還被整個打回來真不爽 01/12 10:27
158F:推 NetsFan:今天根本就是被對方板凳Patterson salmons 搞炸裂 對方教 01/12 10:27
159F:推 NetsFan:練也根本不用動腦 板凳三寶再加先發兩個就一票玩到底 01/12 10:27
160F:推 kevinlai444:甚麼時候可以換教練QQ 01/12 10:27
161F:推 NetsFan:一點抵抗力也沒 那第三節打開那波也根本沒意義 01/12 10:28
162F:→ jackysuyu:今天完全就是給對面投到爽啊籃板保護太差了 01/12 10:34
163F:推 knare:感覺鬆懈了...不知道每一勝都很重要嗎?根本沒在找人卡位.. 01/12 11:09
164F:→ knare:尼克追上來了..剩一場勝差的樣子>"< 01/12 11:10
165F:推 knare:我沒有看整場,Plumlee為什麼那麼重用?不覺得他是先發的料耶 01/12 11:18
166F:推 jackysuyu:因為禁區沒人了啊今天不是鬆懈的問題是真的太累了 01/12 11:20
167F:→ jackysuyu:今天布拉奇也打很悶還犯規麻煩只有他跟EVAS互相輪替 01/12 11:21
168F:推 chuckjr:這一場輸了也還好吧,前一晚打到OT2,然後馬上到客場 01/12 11:49
169F:→ chuckjr:很多球員是凌晨四到Hotel的 01/12 11:50
170F:推 unbomb:唉 如果是一開始就大幅落後那沒話說 01/12 12:29
171F:→ unbomb:但這場本來是有贏球的機會 還一度領先10分 01/12 12:31
172F:→ unbomb:老基你的調度真的該檢討了 01/12 12:31
173F:推 YummyKidd:唉~~今天我一沒看比賽就輸了~~為了老基以後還是該排除 01/12 12:55
174F:→ YummyKidd:萬難收看~~ 01/12 12:55
175F:→ KidNo5:那就麻煩樓上了 反正你時間應該很多 01/12 14:07
176F:推 monmo:看完我火後有空要看唷揪咪 01/12 14:43
177F:推 henry9405:真的太可惜了第三節還領先突然就熄火 01/13 09: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