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uan (Da Kid)
看板Nets
标题Fw: [Live] 篮网 @ 暴龙
时间Sun Jan 12 08:26:49 2014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qTF_o2 ]
作者: torrentz (狂流) 站内: NBA
标题: [Live] 篮网 @ 暴龙
时间: Sun Jan 12 07:30:04 2014
08:00 开打
纪录
http://www.nba.com/games/20140111/BKNTOR/gameinfo.html?ls=gt2hp0021300543
http://ppt.cc/FjX8
http://ppt.cc/w@Iw
http://ppt.cc/u@47
http://ppt.cc/6g5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26.17
2F:推 MVPartest :网队今年没输过还被让这麽多分... 01/12 07:47
3F:推 k02541341 :篮网六连胜! 01/12 07:55
5F:推 jackysuyu :这场挺过去就可以休息4天了加油啊 01/12 08:0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Ykuan (1.174.237.185), 时间: 01/12/2014 08:26:49
6F:推 jackysuyu:篮网加油喔LIV看得出有点累的感觉 01/12 08:28
7F:→ Ykuan:terry 连运球都很抖... 01/12 08:35
8F:推 jackysuyu:JET不想说了完全路人化了 01/12 08:36
9F:推 NetsFan:加油 大家都累了 01/12 08:42
10F:推 jackysuyu:很多人倒是真的累了不过JET就真的... 01/12 08:44
11F:→ jackysuyu:要祈祷板凳打出来先发那几个看起来都有累到 01/12 08:45
12F:推 sink523576:qq被抄截好多个 01/12 08:48
13F:推 jackysuyu:传球没传好 01/12 08:49
14F:→ Ykuan:外线被射爆了... 01/12 08:52
15F:推 jackysuyu:主要是内线保护先不太好 01/12 08:58
16F:→ jackysuyu:有人内缩帮忙才漏外线 01/12 08:58
17F:推 jackysuyu:PLUMLEE卡位要卡好啊 01/12 09:02
18F:推 jackysuyu:TELEEEEEEEEEEEEEEEEEEEEEEE连两颗3分 01/12 09:04
19F:→ Ykuan:追回来了 4分差 01/12 09:05
20F:推 Wavecloud:Tele!!!!!!!!!!!!! 这几球都有他的影子~~ 01/12 09:05
21F:→ Wavecloud:又篮板又火锅又三分的 01/12 09:05
22F:推 Haskell:这球很猛 自己抢进攻篮板 拉出去在别人防守下硬出手还进.. 01/12 09:05
23F:推 nkc8653239:水喔!Tele连进2个三分球将比数拉近了! 01/12 09:06
24F:推 Haskell:..被巴锅+被三分 01/12 09:07
25F:推 jackysuyu:PLUMLEE还是太菜了 01/12 09:08
26F:推 Haskell:小赚2罚 01/12 09:10
27F:推 jackysuyu:不错裁判今天蛮帮忙的不过这球真的有吹的空间 01/12 09:10
28F:推 surfingbboy:乾 睡过头 01/12 09:26
29F:推 jackysuyu:上半场命中率是赢的不过篮板保护没保护好 01/12 09:28
30F:→ jackysuyu:追平啦 01/12 09:28
31F:→ Ykuan:PP for 3 01/12 09:29
32F:推 offlame: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2 09:29
33F:→ offlame:8-0 run!!!!!! 01/12 09:29
34F:→ Ykuan:AA for 3 01/12 09:29
35F:→ jackysuyu:AA也来一颗3分 01/12 09:29
36F:推 Haskell:好准阿!! 01/12 09:30
37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3分球联发 01/12 09:31
38F:推 offlame:PP不愧拿过三分冠军的男人!! 01/12 09:31
39F:推 purplecoldly:水喔 压过去了 守住阿 01/12 09:32
40F:推 surfingbboy:呜呜 只能看文字转播 01/12 09:32
41F:推 king007:PP 3333 01/12 09:32
42F:推 Haskell:囧..气势大好 Liv这两球有点急阿 01/12 09:32
43F:→ Haskell:要趁他们混乱状态快拉开阿 01/12 09:33
44F:推 jackysuyu:3分雨啊AAAAAAAAAAAAAAAA FOR333333333333 01/12 09:34
45F:推 Haskell:JJ真的打非常好 01/12 09:35
46F:→ jackysuyu:AA闷这麽多场今天也来投投了 01/12 09:36
47F:→ Haskell:10分差了!! 01/12 09:36
48F:推 nwomute:怎麽PLUMLEE又回到轮替了 01/12 09:37
49F:推 NetsFan:18-3 run ! 01/12 09:37
50F:推 ya7814:跟开季噩梦的第三节差好多阿!!! 01/12 09:37
51F:推 really30273:mobile 的是不是错了, 求正 01/12 09:37
52F:推 Wavecloud:因为KG轮休...= = Plumlee就被放出冰柜了 01/12 09:38
53F:→ jackysuyu:今天KG轮休啊所以他有上 01/12 09:38
54F:→ jackysuyu:Plumlee想办法把卡位练好真的对他自己跟球队都有很大的 01/12 09:39
55F:→ jackysuyu:帮助 01/12 09:39
56F:→ Ykuan:而且Plumlee先发 01/12 09:39
57F:推 nwomute:可以用痴汉+TELE+B哥啊>"< 01/12 09:39
58F:→ nwomute:AA放枪 01/12 09:40
59F:→ Ykuan:tele 好像有剪头发? 01/12 09:41
60F:推 nwomute:篮板被抓暴 01/12 09:42
61F:→ surfingbboy:看box AK上这麽少喔 01/12 09:42
62F:推 jackysuyu:好几球都弹太远了刚好被他们顺便剪去 01/12 09:42
63F:推 knare:Plumlee 根本没找人卡位....真的还太年轻了!!!!!! 01/12 09:42
64F:→ jackysuyu:布拉奇今天打的很闷 01/12 09:43
65F:推 nwomute:防守很拼 但是一直被骗起来 ㄎㄎ 01/12 09:44
66F:→ jackysuyu:布拉奇5犯了 01/12 09:44
67F:→ nwomute:B哥已经被盯上了= = 01/12 09:44
68F:→ Ykuan:5犯了.. 01/12 09:44
69F:推 Haskell:太惨了.. 01/12 09:45
70F:→ Ykuan:应该要叫暂停了吧 01/12 09:45
71F:→ jackysuyu:篮板保护要做好啊 01/12 09:45
72F:→ Haskell:牌子太小 随便就被抓了 01/12 09:46
73F:推 nwomute:这个跟OLD有的拼 K. Garnett DND - Rest 01/12 09:46
74F:推 Haskell:进攻犯规不是只有球权转换吗 怎麽也罚球@@ 01/12 09:50
75F:推 jackysuyu:团队犯规已经到了啊 01/12 09:51
76F:推 Wavecloud:又快玩掉了... 01/12 09:51
77F:推 nwomute:好像犯规时已经失去球权吧 01/12 09:51
78F:→ Wavecloud:进攻犯规都不会罚啦 01/12 09:52
79F:→ Wavecloud:没球权就不叫进攻犯规罗~ 01/12 09:52
80F:→ jackysuyu:撑住啊 01/12 09:52
81F:→ jackysuyu:篮板啊 01/12 09:53
82F:→ jackysuyu:防守篮板都不抓的 01/12 09:54
83F:推 nwomute:刚刚那算TELE没卡位吗= = 01/12 09:54
84F:推 NetsFan:对方板凳上来就神威 01/12 09:55
85F:→ nwomute:TELE好鸟... 01/12 09:55
86F:推 jackysuyu:不晓得篮板在鸟啥的 01/12 09:56
87F:推 monmo:精算师又来了,又一口气丢掉10分优势 01/12 09:56
88F:推 Wavecloud:是我们板凳让对方神威吧XD 01/12 09:56
89F:→ nwomute:烂死了...干嘛一直让AK在三分线拿球没半个人跑 01/12 09:56
90F:推 GaelMonfils:最後那几分钟不知道在冲三小.. 01/12 09:56
91F:推 NetsFan:太扯 最後几分钟 根本是泄洪一样 01/12 09:56
92F:推 KIDDLEE:进攻篮板被抓太多罗~~~~~~ 01/12 09:56
93F:→ Wavecloud:摆一堆没进攻能力的在场上...= = 01/12 09:56
94F:→ NetsFan:对方教练也很聪明知道 三个板凳 +/-:已经20多 01/12 09:56
95F:→ NetsFan:再搭配 DeRozen 上来砍分 01/12 09:56
96F:推 hcw1204:换暴龙三分雨= =" 01/12 09:57
97F:→ jackysuyu:卡位根本都没好好卡 01/12 09:57
98F:嘘 accjm2440:kidd怎麽永远学不乖 01/12 09:57
99F:→ accjm2440:让PP,JJ其中一人在场上很难吗 01/12 09:57
100F:→ jackysuyu:有啊JJ在场上啊可是没力了 01/12 09:58
101F:→ Wavecloud:其实JJ在...只是一包夹就... 01/12 09:58
102F:→ jackysuyu:主要是防守篮板全队防守篮板意识最好的大概就PP跟KG了 01/12 09:58
103F:→ Ykuan:抖抖的terry上来了 01/12 09:58
104F:→ accjm2440:没注意看...原来他在场上= = 01/12 09:59
105F:→ jackysuyu:JET又上来完蛋了 01/12 09:59
106F:→ accjm2440:冏 替补五人组上了 01/12 10:00
107F:推 Wavecloud:现在这阵容是要直接投降啊........= = 01/12 10:00
108F:→ vincentboy08:AA在干嘛== 01/12 10:00
109F:→ jackysuyu:今天布拉奇又打得很闷板凳真不知怎办 01/12 10:00
110F:推 GaelMonfils:得不了分XD 01/12 10:02
111F:推 NetsFan:Patternson 上来跟班蛙一样 好像毫无办法略攻 01/12 10:02
112F:推 accjm2440:谁快救救这阵容阿QQ 01/12 10:03
113F:推 surfingbboy:一定是我没发文的关系 01/12 10:03
114F:→ GaelMonfils:16-0 01/12 10:03
115F:推 mika0120:第三节後段开始裁判就一直抢戏= = 01/12 10:03
116F:推 NetsFan:水银一泻千里 无法防守 也无法得分 01/12 10:04
117F:推 vincentboy08:只有我的高清挂了吗 QQ 01/12 10:04
118F:推 jackysuyu:只能等PP等等上来救了今天板凳完全来放火的... 01/12 10:04
119F:推 NetsFan:从+10 变成 -10 等於白白让人多得 20 分 这怎麽搞的 01/12 10:04
120F:推 andy8950:他妈的教练是不调度??放这阵容给他烂?? 01/12 10:04
121F:推 c289021025:我也挂了 01/12 10:04
122F:推 NetsFan:老基好像也看淡这场比赛 反正 我就是板凳硬上到底 01/12 10:05
123F:→ NetsFan:昨天很辛苦这样 01/12 10:05
124F:推 kevinlai444:到底还要看这种调度多久啊!!!! 01/12 10:05
125F:推 really30273:bbbbbbbbbb 01/12 10:06
126F:→ really30273:哨音吹不停 01/12 10:06
127F:推 nwomute:这调度.... 01/12 10:07
128F:推 NetsFan:对方一直罚球真的罚饱了 01/12 10:07
129F:推 king007:调度好惨= = 01/12 10:08
130F:推 jackysuyu:裁判开始跳槽帮对了了吗 01/12 10:09
131F:推 NetsFan:几分钟不能得分了啊 01/12 10:09
132F:推 nwomute:2波进攻要3次犯规...老皮真猛 教练也很猛 还没被火掉 01/12 10:09
133F:→ jackysuyu:PP各种造犯 01/12 10:10
134F:→ nwomute:对方都很明显的有战术 看了真不爽 01/12 10:11
135F:→ jackysuyu:这场大概去了明明这场拚下来後面就有很久可以休息的 01/12 10:11
136F:推 GaelMonfils:Kidd是押对方赢是吗 就放着让他滥 01/12 10:11
137F:推 jackysuyu:JET也越看越气完全卧底化 01/12 10:14
138F:推 a284284tw:有手机的新连结吗 想看 谢谢 01/12 10:14
139F:推 nwomute:JET刚刚传的不错啊 不要一直狂投三分拼手气= = 01/12 10:16
140F:推 s900144:感觉又回来了 加油!! 01/12 10:17
141F:推 jackysuyu:JET现在基本也不投了只是球传过来过过手就传出去了 01/12 10:18
142F:推 andy8950:现在篮网是有想要赢球的意思??我看不出态度在哪 01/12 10:18
143F:→ Ykuan:爆了... 01/12 10:19
144F:推 nwomute:被打回原形了 真正的敌人是调度之神 01/12 10:19
145F:推 KIDDLEE:少 KG有差 01/12 10:19
146F:推 monmo:算了,就当昨天能赢搞精算的代价 01/12 10:20
147F:→ Ykuan:竟然放弃比赛了...全放替补 01/12 10:20
148F:→ monmo:还有给Deron KG休养的代价 01/12 10:20
149F:→ nwomute:放弃比赛...看了超级不爽的 01/12 10:20
150F:推 jackysuyu:JET现在真的不知怎麽办了现在每次看他上场就觉得要被追 01/12 10:22
151F:→ jackysuyu:分了 01/12 10:23
152F:推 GaelMonfils:以前在灰狼看到吐血的Casey比起Kidd真是名人堂教练... 01/12 10:23
153F:推 NetsFan:这鲑鱼从以前碰到篮网就是特别准 01/12 10:24
154F:推 Wavecloud:Casey进步很多很多~ 01/12 10:24
155F:→ Wavecloud:Kidd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的调度把球队玩死了 01/12 10:24
156F:推 nwomute:唉..不火掉真的进季後赛也走不远 01/12 10:25
157F:推 jackysuyu:领先10分还被整个打回来真不爽 01/12 10:27
158F:推 NetsFan:今天根本就是被对方板凳Patterson salmons 搞炸裂 对方教 01/12 10:27
159F:推 NetsFan:练也根本不用动脑 板凳三宝再加先发两个就一票玩到底 01/12 10:27
160F:推 kevinlai444:甚麽时候可以换教练QQ 01/12 10:27
161F:推 NetsFan:一点抵抗力也没 那第三节打开那波也根本没意义 01/12 10:28
162F:→ jackysuyu:今天完全就是给对面投到爽啊篮板保护太差了 01/12 10:34
163F:推 knare:感觉松懈了...不知道每一胜都很重要吗?根本没在找人卡位.. 01/12 11:09
164F:→ knare:尼克追上来了..剩一场胜差的样子>"< 01/12 11:10
165F:推 knare:我没有看整场,Plumlee为什麽那麽重用?不觉得他是先发的料耶 01/12 11:18
166F:推 jackysuyu:因为禁区没人了啊今天不是松懈的问题是真的太累了 01/12 11:20
167F:→ jackysuyu:今天布拉奇也打很闷还犯规麻烦只有他跟EVAS互相轮替 01/12 11:21
168F:推 chuckjr:这一场输了也还好吧,前一晚打到OT2,然後马上到客场 01/12 11:49
169F:→ chuckjr:很多球员是凌晨四到Hotel的 01/12 11:50
170F:推 unbomb:唉 如果是一开始就大幅落後那没话说 01/12 12:29
171F:→ unbomb:但这场本来是有赢球的机会 还一度领先10分 01/12 12:31
172F:→ unbomb:老基你的调度真的该检讨了 01/12 12:31
173F:推 YummyKidd:唉~~今天我一没看比赛就输了~~为了老基以後还是该排除 01/12 12:55
174F:→ YummyKidd:万难收看~~ 01/12 12:55
175F:→ KidNo5:那就麻烦楼上了 反正你时间应该很多 01/12 14:07
176F:推 monmo:看完我火後有空要看唷揪咪 01/12 14:43
177F:推 henry9405:真的太可惜了第三节还领先突然就熄火 01/13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