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也無風雨也無晴)
看板Nets
標題[新聞] Garnett:該在合同中注明我不用打中鋒
時間Sat Jan 11 13:40:55 2014
Garnett笑言:該在合同中注明我不用打中鋒
籃網隊在今天的比賽中擊敗了熱火隊,由於人手短缺,Garnett繼續在比賽中擔任中鋒的
角色。
賽後Garnett表示,中鋒不是自己比較喜歡的位置。
“應該把這該死的條例(我不用打中鋒)寫在合同上,你可以把這告訴Kidd。”加內特笑著
說道。
此役,Garnett打了36分鐘,8投5中的他貢獻了12分10個籃板3個助攻1個火鍋。
http://voice.hupu.com/nba/1598797.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5.30
1F:推 unbomb:可是我們覺得你打中鋒的表現比較好耶 01/11 13:42
2F:推 JoeJohnson:打中鋒 (蓋章) 01/11 13:53
3F:推 KIDDLEE:還是繼續打吧 01/11 14:07
4F:→ idlypanda:KG是開玩笑的 01/11 14:22
5F:推 jghs121:KG活動力早已不如以往,PF膝蓋爆更快.. 01/11 15:02
6F:推 rtbc222:突然發覺去年活動力還是OK的耶 01/11 16:56
7F:推 welber10268:kg需要的是量身訂做的戰術! 01/11 23:07
8F:推 knare:最近好像有設計擋拆miss match時塞球低位給KG單打...... 01/1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