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也无风雨也无晴)
看板Nets
标题[新闻] Garnett:该在合同中注明我不用打中锋
时间Sat Jan 11 13:40:55 2014
Garnett笑言:该在合同中注明我不用打中锋
篮网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了热火队,由於人手短缺,Garnett继续在比赛中担任中锋的
角色。
赛後Garnett表示,中锋不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位置。
“应该把这该死的条例(我不用打中锋)写在合同上,你可以把这告诉Kidd。”加内特笑着
说道。
此役,Garnett打了36分钟,8投5中的他贡献了12分10个篮板3个助攻1个火锅。
http://voice.hupu.com/nba/1598797.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5.30
1F:推 unbomb:可是我们觉得你打中锋的表现比较好耶 01/11 13:42
2F:推 JoeJohnson:打中锋 (盖章) 01/11 13:53
3F:推 KIDDLEE:还是继续打吧 01/11 14:07
4F:→ idlypanda:KG是开玩笑的 01/11 14:22
5F:推 jghs121:KG活动力早已不如以往,PF膝盖爆更快.. 01/11 15:02
6F:推 rtbc222:突然发觉去年活动力还是OK的耶 01/11 16:56
7F:推 welber10268:kg需要的是量身订做的战术! 01/11 23:07
8F:推 knare:最近好像有设计挡拆miss match时塞球低位给KG单打...... 01/1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