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來個5連勝 幹掉熱火吧!!!!!!!!!!! http://goo.gl/jvzYsb http://goo.gl/YbO0NY http://tinyurl.com/lw5u5e9 高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nkc8653239:Let's Go Brooklyn~ 01/11 09:04
2F:推 NetsFan:硬戰來了~ 01/11 09:09
3F:推 NetsFan:沒 Dwill 沒把握~~~@@ 01/11 09:10
4F:→ surfingbboy:AA守LBJ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01/11 09:13
5F:推 jackysuyu:加油喔 01/11 09:17
6F:推 jackysuyu:防守喔 01/11 09:20
7F:→ surfingbboy:防守有點爛 AA守LBJ不太行 01/11 09:20
8F:推 NetsFan:AA只能提供基本的肉墊功能而已 01/11 09:22
9F:推 monmo:Spike Lee你是紐約球迷耶...=.= 01/11 09:22
10F:→ monmo:AA還OK 反正就犧牲打 主要是8DA不在 JJ就是卯起來ISO打雷槍 01/11 09:22
11F:→ nkc8653239:怎麼不換AK上來守LBJ啊? 01/11 09:22
12F:推 NetsFan:Spike 專門來籃網主場 挺對手球隊 !XD 01/11 09:23
13F:→ monmo:Cole跟路易斯...到現在為止都不錯 就可惜了KG籃板被20M搶走 01/11 09:23
14F:→ NetsFan:真懷念 季初全員到齊的那一次...!! 01/11 09:23
15F:推 jackysuyu:JJ好準 01/11 09:24
16F:推 monmo:JJ今天再來個11顆吧!! 01/11 09:25
17F:→ monmo:JJ今天打點雷槍就吃到飽了 01/11 09:25
18F:推 NetsFan:JJ 神了他 01/11 09:26
19F:→ jackysuyu:防守不太行啊 01/11 09:26
20F:→ monmo:JJ今天完全Iso Joe狀態! 01/11 09:27
21F:推 NetsFan:JJ 目前隊上一哥了 01/11 09:27
22F:→ monmo:B哥防守要專注點 Liv傳球也要注意 01/11 09:28
23F:→ monmo:這樣又被吹...B哥硬一點啦!!!! 01/11 09:29
24F:推 jackysuyu:防守好鳥 01/11 09:29
25F:→ surfingbboy:對方切進去超容易的 AK還不上 01/11 09:30
26F:推 monmo:Tele!! 01/11 09:30
27F:推 NetsFan:Tele ! 01/11 09:31
28F:→ monmo:這場就還看的出Deron跟Lopez打熱火時很有差 01/11 09:31
29F:推 youareverygy:有人可以交一下高清那個怎看嗎 她一直說我要VLC插件 01/11 09:31
30F:→ youareverygy:可是我有安裝阿 01/11 09:31
31F:推 NetsFan:樓上 你要先安裝他的播放器 然後瀏覽器重開 01/11 09:32
32F:→ monmo:我們要咬住等LBJ下場時靠替補! 01/11 09:32
33F:→ surfingbboy:那個我也不能看 01/11 09:32
34F:推 jackysuyu:ak等等該上來提升防守強度了 01/11 09:32
35F:推 NetsFan:現在想想如果同時有 Lopez 站內 + Tele 站外 會有多占優勢 01/11 09:32
36F:→ surfingbboy:應該換AK來檔一下LBJ AA太矮了 01/11 09:32
37F:→ NetsFan:未來有機會要讓 LopezTele的組合上上了... 01/11 09:33
38F:推 NetsFan:Kidd 想讓 AK 留體力在下半場發揮吧 01/11 09:33
39F:推 youareverygy:有重開了 我用GOOGLE瀏覽器 01/11 09:34
40F:推 monmo:完全是JJ戰James 01/11 09:35
41F:推 dixongossip:這可以算AK助攻嗎XDDDDD 01/11 09:35
42F:→ monmo:這助攻好神 算無遺漏呀XDDD 01/11 09:35
43F:推 nkc8653239:JJ手感發燙啊!準啊! 01/11 09:35
44F:推 NetsFan:JJ ... 8/8 01/11 09:36
45F:→ dixongossip:JJ is on fire!!!!!!!!!!!!!!!! 01/11 09:36
46F:推 NetsFan:JJ~~~!!!!! 01/11 09:36
47F:→ dixongossip:第一節22:16 兩隊最高分XDDDD 01/11 09:37
48F:推 NetsFan:LBJ 還想連三拉三...! 01/11 09:37
49F:→ surfingbboy:其實我覺得命中率這麼高 應該讓B哥換癡漢繼續打 01/11 09:37
50F:推 NetsFan:JJ 打個48分 挑戰88分好了 01/11 09:37
51F:推 nwomute:JJ打完第一節就可回家了...他已經做好他工作了 01/11 09:37
52F:推 really30273:JJ以後都穿綽號球衣好了哈哈哈 01/11 09:38
53F:推 e5m719:JJ今天無雙開滿吧!!!!!!! 01/11 09:38
54F:推 NetsFan:綽號少了個 ISO,JJ表示: 01/11 09:39
55F:推 nwomute:LBJ我是比較不擔心 他也不是真的準的球員 01/11 09:39
56F:→ surfingbboy:悲劇陣容出現了 01/11 09:41
57F:推 nwomute:沒人對還走步... 01/11 09:42
58F:推 NetsFan:AK 神抄 01/11 09:42
59F:推 fj001001:AK的防守真得不是蓋的! 01/11 09:43
60F:→ surfingbboy:要有主攻手阿 01/11 09:43
61F:推 jackysuyu:kidd又再鬧了 01/11 09:44
62F:推 accjm2440:好亂.. 01/11 09:44
63F:推 nwomute:快把TELE換下去= = 他就只能射而已 01/11 09:44
64F:推 dixongossip:tele這種傳球跟單打技術.. Give AK the damn ball 01/11 09:44
65F:→ dixongossip:Evans終於幫第二節開張了!!!! 01/11 09:45
66F:推 monmo:Jet還是來亂的...還好守的還ok 01/11 09:45
67F:推 NetsFan:Evans~ 救了 01/11 09:45
68F:推 ccob:空檔要把握住啊! 01/11 09:46
69F:→ monmo:JET/AA狀況還是不好呀 再配個Evans真的只是殺時間的 01/11 09:46
70F:→ surfingbboy:主要是場上沒自主進攻的 PPJJ要一人在場上阿 01/11 09:46
71F:→ fj001001:看AK防守真舒服,但其它人就...... 01/11 09:46
72F:→ surfingbboy:其他等球射手等分球就好 要他們自己打太難了 01/11 09:46
73F:推 NetsFan:要放得分手了 PP or JJ 01/11 09:46
74F:推 nwomute:JET跟TELE同時在場很悲劇 剛剛TELE連續失誤沒被換滿驚訝的 01/11 09:46
75F:推 jackysuyu:aa最近有點悲具 01/11 09:46
76F:→ surfingbboy:老基每場都喜歡這樣擺 難道沒看到悲劇的防守和進攻嗎 01/11 09:47
77F:→ monmo:場上5個沒一個能切的 AA還好 AK可以磨但現在LBJ守他 01/11 09:47
78F:→ monmo:等於AK被LBJ守的情況下配三個接球射手加一個純籃板藍領... 01/11 09:48
79F:推 jackysuyu:終於換人了 01/11 09:49
80F:推 monmo:幫KG爭取一點休息時間吧 今天他一定要打決勝期拼防守 01/11 09:50
81F:推 nwomute:KG好像真的回神了 01/11 09:51
82F:→ nwomute:老皮好可惜 差點TOP 10 01/11 09:52
83F:推 jackysuyu:jj回來了 01/11 09:52
84F:推 dixongossip:AK攪和功力真的是一流,這樣都能讓他們把球弄出去 01/11 09:52
85F:推 monmo:剛PP這球太可惜...還好AK拼了回來 01/11 09:52
86F:→ surfingbboy:AK打一下又下去了 我覺得剛這樣搭很好阿 01/11 09:52
87F:推 NetsFan:AK 在場上時 防守張力是隨時有影響性的 01/11 09:52
88F:→ surfingbboy:AK搭這些主攻手可以展現他的分球能力 01/11 09:53
89F:推 jackysuyu:ak配剛剛那陣容太浪費了 01/11 09:54
90F:推 welber10268:AK用來守JAMES比較好 01/11 09:54
91F:推 jackysuyu:jet手感也還沒回神 01/11 09:56
92F:推 nkc8653239:JJ好猛啊!投的棒! 01/11 09:59
93F:→ surfingbboy:JET怎麼還在場上 他跟不上雷槍 01/11 10:01
94F:推 jackysuyu:被咬好緊啊 01/11 10:01
95F:推 nwomute:拜託可以讓JET射不進就下場嗎 01/11 10:01
96F:推 Wavecloud:KG的拋球手感回來了耶~~ 01/11 10:01
97F:推 NetsFan:被2000w 投兩顆 太傷了 01/11 10:01
98F:→ jackysuyu:對啊jet沒手感在場上就真的沒用了要有手感還可以擺 01/11 10:02
99F:推 fj001001:Lewis今天狀況很不錯,網隊防守不可太大意啊! 01/11 10:02
100F:推 YSC700708:我不太懂Kidd怎麼這麼信賴Jet,讓他在場上那麼久, 01/11 10:04
101F:推 jackysuyu:對面開始包jj了 01/11 10:05
102F:→ YSC700708:他的優點是三分投射,防守就太為難他了! 01/11 10:05
103F:推 MARVELHERO:挖靠...JJ發瘋了,有夠神的 01/11 10:07
104F:推 jackysuyu:jJJJJJJJJJ 01/11 10:07
105F:推 nwomute:KG回穩讓我老淚縱橫啊 01/11 10:07
106F:→ surfingbboy:AK上場時間也太少 拜託換一下jet 01/11 10:07
107F:推 accjm2440:KG! 01/11 10:07
108F:推 NetsFan:JJ 真的是開啟娘子 快來看上帝模式... 01/11 10:08
109F:推 rubyyl0701:看到KG找回狀態太感動了TAT 01/11 10:08
110F:推 monmo:看來大師兄真的回來了,就等王牌歸隊! 01/11 10:09
111F:推 nkc8653239:JJ神準 + KG中距離回穩 ,真讓人高興啊! 01/11 10:09
112F:推 nwomute:BOSH站好久 01/11 10:10
113F:→ surfingbboy:那球違例了吧 01/11 10:10
114F:推 dixongossip:要把握最後一擊呀!!!!GOGOGO!!!!!!!!!! 01/11 10:10
115F:推 accjm2440:可惜了 01/11 10:11
116F:推 YSC700708:LBJ這球應該是違例。 01/11 10:12
117F:推 monmo:剛那波守好險卻很拼! 01/11 10:12
118F:推 jackysuyu:恐怖的第3節要來了嗎只求不要擺出鳥陣容 01/11 10:12
119F:推 NetsFan:小胖這幾天休息 拜託什麼血小板治療 趕緊用上.. 01/11 10:12
120F:→ NetsFan:快點充滿活力的回來 01/11 10:13
121F:→ surfingbboy:剛那陣容如果擺上AK就好了 跪求老基試一次 01/11 10:13
122F:→ monmo:接下來死守第三節! 01/11 10:13
123F:推 NetsFan:第三節 除了守死對方 也不能被自己守住@@ 01/11 10:13
124F:推 NetsFan:照以前劇本 第三節容易被對方一舉趕上 希望這次烏鴉嘴破解 01/11 10:14
125F:→ surfingbboy:還是得說有KG在 我們禁區保護的很好 01/11 10:14
126F:推 NetsFan:籃板也保護得很好 而且都是小前鋒以下的來搶 01/11 10:15
127F:→ NetsFan:稿的熱火很多次打禁區 不成功 01/11 10:15
128F:推 jackysuyu:以前幾乎jj或pp只能其中一人發揮最近都兩人發揮了 01/11 10:17
129F:推 nwomute:恐怖第三節要來了 01/11 10:20
130F:→ nwomute:第二節JJ坐太久了 當機好一陣子 01/11 10:20
131F:→ jackysuyu:當機主要不是jj沒上有問題是擺的那陣容... 01/11 10:28
132F:推 nwomute:擋拆耶 剛剛才在影片板看 KG多打檔拆效能應該會暴增 01/11 10:30
133F:推 nwomute:LIV好拼喔 01/11 10:35
134F:推 jackysuyu:livvvvvv 01/11 10:36
135F:推 dixongossip:Liv and 1!!!!!!!!! 01/11 10:36
136F:推 nwomute:怎麼一直是AA守LBJ...想玩死他喔 01/11 10:37
137F:推 NetsFan:PP 挺腰一射 入門 01/11 10:38
138F:推 dixongossip:換PP接棒了!!! PP is on fire!!!! 01/11 10:39
139F:推 jackysuyu:pp接棒了 01/11 10:39
140F:→ kaede0711:熱火應該覺得很煩...JJ投完換PP 01/11 10:39
141F:推 NetsFan:B!! 01/11 10:40
142F:推 nwomute:第三節換老皮...防守有點爛 加油啊 01/11 10:40
143F:→ nwomute:JET又上來抖了 01/11 10:41
144F:→ jackysuyu:2000萬是被連吹3次媽xd 01/11 10:41
145F:推 Wavecloud:一波進攻買三犯 Lewis大洞無誤 01/11 10:42
146F:推 jackysuyu:布拉奇硬起來 01/11 10:45
147F:推 nwomute:熱火禁區真的很破 01/11 10:46
148F:推 MARVELHERO:防守籃板鞏固得不錯... 01/11 10:46
149F:推 nkc8653239:Blatche! 01/11 10:46
150F:推 NetsFan:Brother B XD 01/11 10:46
151F:→ kaede0711:熱火進攻發揮不佳時籃板劣勢一覽無遺 01/11 10:47
152F:推 fj001001:水喔!手感不錯的Lewis總算先下場了!防守繼續死守下去吧 01/11 10:47
153F:推 jackysuyu:jj這節都沒得分 01/11 10:47
154F:→ jackysuyu:好球 01/11 10:48
155F:推 NetsFan:B 這球傳的 !!! 01/11 10:49
156F:推 nkc8653239:讚喔!進攻籃板搶得不錯! 01/11 10:50
157F:推 dixongossip:Liv Good Block!!!!!!!!!!!!!!!!!!!!!!! 01/11 10:50
158F:推 nwomute:靠 LI上TOP 10了 01/11 10:50
159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大火鍋 01/11 10:50
160F:推 vladmir:Liv彈速真的讚 01/11 10:50
161F:推 circleli:Liv!!!!!!!!!!!!!!!!!!!!!!!!!!!! 01/11 10:50
162F:→ dixongossip:Ray還想要把Liv撞開,呵呵 01/11 10:50
163F:推 accjm2440:大鍋!!!!!!!!!!! 01/11 10:50
164F:→ surfingbboy:先發好像打有點久TELE AK準備上吧 01/11 10:51
165F:→ nwomute:他腳那樣還彈速這麼快 有點噁 剛剛那個灌籃也是 01/11 10:51
166F:推 NetsFan:P 好聰明 直接去撞 CB 01/11 10:51
167F:推 king007:liv...... blk! 01/11 10:51
168F:→ jackysuyu:ak老基好像很喜歡讓他在兩節之間打 01/11 10:51
169F:→ nwomute:我覺得剛剛這組防守不太好 內線一直被開 01/11 10:52
170F:推 fj001001:Liv大火鍋,但...我怎麼發現他先用身體頂了R.Allen一下呢? 01/11 10:52
171F:→ king007:liv得高度讓後場很安心 01/11 10:52
172F:推 NetsFan:幫 LIV 手術的醫生 應該是醫龍的老師 01/11 10:52
173F:→ nwomute:而且剛剛B哥跟LIV守到同個人兩個人都站在外面好像在聊天 01/11 10:52
174F:→ NetsFan:上網完全沒有 LIV 怎樣康復的資料 01/11 10:52
175F:推 accjm2440:Ray 用肩膀頂他吧 01/11 10:52
176F:→ nwomute:怪醫黑傑克醫的 01/11 10:53
177F:推 Wavecloud:我覺得比較像是Ray要擠開Liv可是被頂回來XD 01/11 10:53
178F:→ surfingbboy:小胖在刮鬍子= = 01/11 10:53
179F:→ nwomute:明明就是Ray要頂開他= = 不過那是合理的碰撞啊 沒被頂開 01/11 10:53
180F:推 NetsFan:刮鬍子 ??? XD 剛好沒看到 01/11 10:54
181F:→ nwomute:好慘 第一節11-17 接下來11-33 01/11 10:55
182F:推 Wavecloud:Jet要接棒了嗎XDDDDDDD 01/11 10:56
183F:推 NetsFan:JET! 01/11 10:57
184F:→ Wavecloud:Good Job 反正不要讓LBJ爽爽投就對了 01/11 10:57
185F:→ surfingbboy:B哥+AK+TELE出現了 01/11 10:57
186F:推 jackysuyu:jet總算開張 01/11 10:57
187F:推 nwomute:B哥應該多往裡面打 一直後仰跳投有點浪費身高 01/11 10:59
188F:推 vladmir:最後一擊讓AK在外圍運球真特別 01/11 10:59
189F:推 NetsFan:B哥跟另一個B哥的內線單打把握度就有差距了...! 01/11 10:59
190F:→ surfingbboy:話說最近東區都復甦了 籃網要多加把勁 01/11 11:01
191F:推 YSC700708:AK真強!能防守、能進攻 也能控球過中場, 01/11 11:02
192F:推 accjm2440:又是這個悲劇的替補陣容嗎冏 01/11 11:02
193F:推 nwomute:這場先穩穩拿下吧 10+以上的優勢不要浪費 01/11 11:02
194F:→ accjm2440:撐住阿!加油 01/11 11:03
195F:→ surfingbboy:我們最具優勢打法就是由鋒線發動攻勢 射手伺機而動 01/11 11:03
196F:→ YSC700708:B哥拼得好! 01/11 11:04
197F:→ nwomute:B哥有看到我留言了 01/11 11:04
198F:→ kaede0711:B哥好一個假傳 01/11 11:04
199F:→ kaede0711:熱火今天感覺散散的,進攻發揮有夠慘 01/11 11:05
200F:推 nkc8653239:Liv啊!穩住啊!要減少失誤啊! 01/11 11:05
201F:推 nwomute:JET你還是去守開特力吧 01/11 11:06
202F:→ surfingbboy:JET你在場上感覺好抖阿 01/11 11:06
203F:推 jackysuyu:jet專心當啦啦隊好了 01/11 11:06
204F:推 NetsFan:有點抖了 希望撐到 PP JJ 上來 01/11 11:06
205F:推 monmo:jet該下去了... 01/11 11:07
206F:→ nwomute:不要太堅持休息啊..贏的玩到輸了更傷士氣 01/11 11:07
207F:→ jackysuyu:不過這球怎麼看起來是被陰到了 01/11 11:07
208F:推 YSC700708:Jet真是...來亂的.... 01/11 11:08
209F:→ jackysuyu:tele大空檔沒傳 01/11 11:08
210F:推 seaky:這換手切傳!! 01/11 11:09
211F:推 NetsFan:外線有 TELE 要傳啊 01/11 11:09
212F:推 nkc8653239:可惡啊!LBJ真難守下來,加油啊! 01/11 11:09
213F:→ kaede0711:LBJ真扯 01/11 11:10
214F:推 dixongossip:進攻犯規啦= = 01/11 11:10
215F:→ surfingbboy:技術犯規判誰阿 01/11 11:11
216F:推 nwomute:好髒喔 01/11 11:11
217F:推 circleli:進攻犯規+1 01/11 11:11
218F:推 NetsFan:唉 裁判是不會吹的 01/11 11:12
219F:→ kaede0711:LBJ出拐打AK,tele還他一個hard foul 01/11 11:12
220F:推 NetsFan:Tele 這個動作夠MAN! 01/11 11:12
221F:推 fj001001:LBJ明明就先犯規了,先推了AK一把,Tele再犯規的。 01/11 11:12
222F:推 NetsFan:PP JJ 該上啦 拜託 Kidd 01/11 11:12
223F:→ surfingbboy:LBJ有被吹嗎 01/11 11:13
224F:→ dixongossip:Tele被吹一級惡意犯規= = 01/11 11:13
225F:推 monmo:Kidd到底再在悠哉調度什麼啦,又要搞最後拉鉅了 01/11 11:13
226F:推 accjm2440:play-by-play寫進攻犯規+tele flagrant1 01/11 11:13
227F:推 nwomute:神教練不要再堅持了 等到被反超換我們追就累死 01/11 11:13
228F:→ fj001001:真擔心啊!分數被追近了!該換主力球員上場了吧! 01/11 11:14
229F:推 vladmir:死球還能吹犯規= =? 01/11 11:14
230F:推 dixongossip:被吹一級惡意真不划算.....拉太小力了: P 01/11 11:15
231F:推 NetsFan:KG 幫 TELE 打氣! 01/11 11:15
232F:推 nwomute:不是有吹進攻犯規= =? 01/11 11:16
233F:→ kaede0711:要被翻盤了感覺= = 01/11 11:16
234F:推 unbomb:有KG真好 01/11 11:17
235F:推 nkc8653239:KG守得好!籃板怎麼不小心沒抓好.... 01/11 11:17
236F:推 NetsFan:三分犯規 那個就要抖了 01/11 11:17
237F:推 jackysuyu:jj下半場好慘 01/11 11:18
238F:推 dixongossip:Liv這樣也可以想要灌,體能真的勁爆.... 01/11 11:18
239F:→ kaede0711:Liv好兇悍 01/11 11:18
240F:推 nwomute:COLE也推人了啊= = 01/11 11:18
241F:推 JoeJohnson:給我球!!!!!!!!!!!!!!!!!!!!!!!!!!!!! 01/11 11:18
242F:→ kaede0711:如果他腳沒斷到底會變多猛... 01/11 11:18
243F:推 monmo:每場都要被神調度搞一下..... 01/11 11:19
244F:推 accjm2440:緊張.. 01/11 11:20
245F:推 nwomute:好好的贏10分硬要搞成這樣..TELE射不進就該下了 01/11 11:20
246F:推 NetsFan:Terry 犯規三分 通常都是崩盤的開始.. 01/11 11:21
247F:推 YSC700708:現在雖然感到緊張,但比賽還沒結束呢?加油啊!好好守下來. 01/11 11:23
248F:推 jackysuyu:jj是在存無雙值嗎... 01/11 11:24
249F:→ kaede0711:JJ 掉漆兩球了 01/11 11:25
250F:推 dixongossip:大家罰球要把握住呀,都1for2很傷呀 01/11 11:26
251F:推 NetsFan:關鍵時刻一定要一兩顆罰球不進 01/11 11:26
252F:→ kaede0711:Liv無雙持續中 01/11 11:27
253F:推 nkc8653239:Liv真的該誇獎一下,挺住壓力打得不錯! 01/11 11:27
254F:推 nwomute:自己人搶掉2分= = 01/11 11:27
255F:推 JoeJohnson:有種要比絕殺的預感 = = 01/11 11:27
256F:→ kaede0711:LBJ真扯= = 01/11 11:27
257F:推 stevenchiang:Kidd 該暫停了吧 01/11 11:28
258F:推 NetsFan:AK 跟 KG 撞到 太可惜 01/11 11:28
259F:→ kaede0711:挺住啊!! 01/11 11:28
260F:推 accjm2440:真斗.. 01/11 11:28
261F:→ nwomute:可以穩一點嗎...換LIV一直ISO了..不然就每球硬扣買飯好了 01/11 11:29
262F:推 NetsFan:哈哈 真的乾脆硬扣買犯了 01/11 11:29
263F:推 circleli:穩住阿 01/11 11:30
264F:推 NetsFan:籃網劇場不意外啦 一定會最後打成這樣.. 01/11 11:30
265F:推 vladmir:該買飯了 01/11 11:30
266F:推 monmo:ak kg剛搶一起太傷了,這段時間就欠控球.... 01/11 11:30
267F:推 jackysuyu:挺住啊這幾波打得好亂 01/11 11:30
268F:→ kaede0711:壞現象是這節進攻嚴重當機...只拿8分 01/11 11:31
269F:推 seaky:真理該跳出來了QQ 01/11 11:31
270F:推 dixongossip:外線有空檔就出手呀,別執意打裡面 01/11 11:32
271F:推 jackysuyu:jj真的是無言 01/11 11:32
272F:推 circleli: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3F:推 stevenchiang: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4F:推 vladmir: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5F:推 JoeJohnson:這是為了收視率嗎 真的是絕殺劇情了 01/11 11:33
276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7F:→ dixongossip:P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11 11:33
278F:推 Waveclou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9F:推 RoyHibbert:The Truth for 33333 01/11 11:33
280F:→ seaky:老皮有聽到我留言好棒>口< 01/11 11:33
281F:→ JoeJohnso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82F:推 kaede0711:AK真的超會搶版... 01/11 11:33
283F:推 nkc8653239:讚啦!AK拼搶+PP三分球! 01/11 11:34
284F:推 NetsFan:PP!!! 01/11 11:34
285F:→ circleli: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34
286F:推 wowkg21:JJJJJJJJJJJ 01/11 11:35
287F:→ seaky:J皇買飯... 01/11 11:35
288F:推 vladmir:緊張囉 01/11 11:36
289F:→ kaede0711:群英戰皇帝... 01/11 11:36
290F:→ circleli:40.8秒 平手 01/11 11:36
291F:推 JoeJohnson:TIEEEEEEEEEEEEEEEEEE 01/11 11:36
292F:→ surfingbboy:AK感覺背是不是有拉到 看她抖了一下 01/11 11:36
293F:推 NetsFan:喊完暫停最好一定要得分 不行就一定要守一波 01/11 11:36
294F:→ GauYoungs:每次這兩位老將打熱火都會爆發XD 01/11 11:36
295F:→ seaky:糟糕,JJ要被守死了,球要給誰呢... 01/11 11:36
296F:推 NetsFan:小皇帝都快進化成老皇帝了 還是這麼難打 01/11 11:37
297F:推 fj001001:JJ一哥風範適時挺出來,趕快鎖死LBJ吧! 01/11 11:37
298F:→ kaede0711:剛剛BKN : 13,LBJ : 13 ...無言 01/11 11:37
299F:→ JoeJohnson:我有壓力了......................... 01/11 11:37
300F:→ GauYoungs:這場真精彩 尾盤終於有奪冠隊的氣勢了 那股拼勁 01/11 11:37
301F:→ dixongossip:KG要拚一下呀!!!! 01/11 11:38
302F:→ kaede0711:Bosh守JJ= = 01/11 11:38
303F:推 rubyyl0701:OTTTTTTTTTTTTTTTTT 01/11 11:38
304F:推 circleli:延長賽 01/11 11:39
305F:→ dixongossip:打O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1 11:39
306F:推 accjm2440:好可惜qq 01/11 11:39
307F:推 nwomute:幹怎麼沒叫暫停 01/11 11:39
308F:→ kaede0711:靠妖 心臟快跳出來了 01/11 11:39
309F:推 RoyHibbert:老皮這球可惜了 01/11 11:39
310F:推 Wavecloud:PP可惜了啊~~ 01/11 11:39
311F:推 wweking2002:結果論啦 還叫暫停 01/11 11:40
312F:推 NetsFan:唉呀 唉呀! 01/11 11:40
313F:推 kenfa:心臟漏了好幾拍...!! 01/11 11:40
314F:推 YSC700708:PP這球可惜了!進入延長賽!精采精采、緊張緊張。 01/11 11:40
315F:→ accjm2440:發現kidd好像都不太叫暫停的?! 01/11 11:40
316F:→ kaede0711:不過還好他們那邊有天才說防守籃板虛胖,剛火火沒搶到 01/11 11:40
317F:→ Wavecloud:AK趕快把LBJ弄下去吧XD 01/11 11:40
318F:推 NetsFan:還以為彈盡了 01/11 11:40
319F:→ kaede0711:不然給LBJ絕殺權說真的我會怕XD 01/11 11:40
320F:→ seaky:老皮那表情真有戲XDDDDDD 01/11 11:40
321F:推 jackysuyu:趕快把影帝弄下去啊 01/11 11:40
322F:→ surfingbboy:LBJ5犯了 01/11 11:41
323F:推 monmo:最後全單打........@_@ 01/11 11:41
324F:→ seaky:J皇差一犯就下去了,加油!! 01/11 11:41
325F:推 NetsFan:最後一球給 JJ 再來一次 也不錯 01/11 11:41
326F:推 JoeJohnson:PP可惜 難得有機會 01/11 11:42
327F:→ JoeJohnson: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1/11 11:43
328F:推 kaede0711:AAAAAAAAAAAA 01/11 11:43
329F:→ surfingbboy:一大四小 太矮了 01/11 11:43
330F:推 NetsFan:AA 333333333333333 01/11 11:44
331F:推 NetsFan:兩分 01/11 11:44
332F:推 accjm2440:XDDDD 裁判幫忙 01/11 11:45
333F:→ seaky:這球不太好,其實不該吹XDDDDDDDDDD 01/11 11:45
334F:推 NetsFan:JJ 今天一直被推倒 好衰~XD 01/11 11:46
335F:推 circleli: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47
336F:→ kaede0711:還好他們打鐵 01/11 11:47
337F:推 JoeJohnson: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47
338F:推 dixongossip:這是勾天頂吧?? 看起來像是下降了 01/11 11:47
339F:→ kaede0711:鳥人這球幫大忙啊XD 01/11 11:47
340F:推 HCLG:對方三分機會都製造出來了 好險沒進... 01/11 11:47
341F:推 NetsFan:歌天頂! 01/11 11:48
342F:推 NetsFan:很明顯 這沒話說! 01/11 11:48
343F:推 GauYoungs:1分鐘多 加油啊@@ 01/11 11:48
344F:→ surfingbboy:明天B2B暴龍 老人要累死了 最少這場要拿下 01/11 11:48
345F:推 JoeJohnson:鳥人是籃網之友 XDDDDDD 01/11 11:49
346F:推 NetsFan:好希望明天小胖能上啊 雖然是幻想 01/11 11:49
347F:推 NetsFan:若贏了來發錢~ 01/11 11:49
348F:推 king007:一定要拿下 01/11 11:49
349F:推 HCLG:James的吸怪能力太強 01/11 11:50
350F:→ king007:lets go nets 01/11 11:50
351F:→ JoeJohnson:給我球!!!!! 01/11 11:50
352F:推 monmo:還是有蠻多可檢討之處,kg簽來的目的在發酵 01/11 11:50
353F:→ HCLG:加油 都打到這樣了 拿下這場 01/11 11:50
354F:→ kaede0711:對方這球是三小XD 01/11 11:51
355F:推 circleli:LBJ 88 01/11 11:51
356F:推 siyuen:LBJ趕下班 01/11 11:51
357F:推 accjm2440:foul out!!!!!!!!!!!!!!!!1 01/11 11:51
358F:推 dixongossip:皇帝掰,爽!!!!!!!!!!! 01/11 11:51
359F:推 Wavecloud:爽!!!!!!!!!!!!!!!!!!!! 01/11 11:51
360F:推 JoeJohnson:LBJ B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01/11 11:51
361F:→ kaede0711:皇帝掰了 這場應該十拿九穩了 01/11 11:52
362F:→ surfingbboy:老機好機動= = 01/11 11:52
363F:→ MARVELHERO:輪流推 01/11 11:52
364F:推 NetsFan:Bye Bye James! 01/11 11:52
365F:推 NetsFan:Liv 攻城呀..! 01/11 11:52
366F:推 monmo:犯曼!!!! 01/11 11:52
367F:→ MARVELHERO:爛................ 01/11 11:52
368F:推 GauYoungs:穩住啊 這場拿下意義重大 01/11 11:52
369F:推 king007:穩下來拿勝利! 01/11 11:52
370F:→ wowkg21:LBJ掰!!!!!!!! 爽爽爽 01/11 11:52
371F:推 NetsFan:Liv 是 .. 攻城師 工程師 功臣... 01/11 11:53
372F:推 ppabner:水!!! 01/11 11:53
373F:推 vladmir:來絕殺吧 01/11 11:53
374F:推 circleli:不會2OT吧 01/11 11:53
375F:推 accjm2440:幹 01/11 11:53
376F:→ surfingbboy:JJ也太急了吧 01/11 11:53
377F:→ Wavecloud:JJ請打卡好嗎 01/11 11:53
378F:→ amwei:呼叫JJ ............... 01/11 11:53
379F:→ MARVELHERO:別再讓JJ這樣打了,一直沒效阿..給他點檔切配合吧 01/11 11:53
380F:推 dixongossip:跪求JJ絕殺!!!!!!!!!!!!!!!!!!! 01/11 11:53
381F:→ kaede0711:......火火乾脆一點,放過老人啊 01/11 11:53
382F:推 JoeJohnson:要我來嗎 01/11 11:54
383F:推 unbomb:Kidd這次要好好設計戰術 就算iso也要讓他們舒服的出手 01/11 11:54
384F:→ vladmir:Tele會上來嗎 01/11 11:54
385F:→ circleli:這次換猜PP絕殺 01/11 11:54
386F:推 NetsFan:快啦 這個情況給 JJ 了... 01/11 11:54
387F:→ MARVELHERO:Kidd應該不會拿戰術版吧....應該是旁邊的吧? 01/11 11:54
388F:推 king007:jj打卡ing 01/11 11:54
389F:→ kaede0711:JJ絕殺 01/11 11:54
390F:→ ppabner:被追平主場球迷還真開心...... 01/11 11:54
391F:推 monmo:最後進攻爛斃了,全部拉開單打! 01/11 11:55
392F:→ MARVELHERO:爛,更爛..... 01/11 11:55
393F:推 rubyyl0701:球隊到底有啥戰術............. 01/11 11:55
394F:推 dixongossip:............是想累死誰............ 01/11 11:55
395F:→ kaede0711:想也知道一定有熱火迷混進來啊 01/11 11:55
396F:推 nwomute:到底拿戰術板幹嘛的...裝飾喔 01/11 11:55
397F:→ MARVELHERO:叫了暫停結果打個爛成這樣戰術 01/11 11:56
398F:推 NetsFan:又是 OT 蛙哩咧... 01/11 11:56
399F:噓 jason7361:戰術到底在哪 = =" 就算贏了也只是藏住問題而已 01/11 11:56
400F:推 howard0518:這麼好的球員給你這樣玩......XXXXXXXX 01/11 11:56
401F:→ Wavecloud:Kidd........................... 01/11 11:57
402F:→ GauYoungs:總是穩不住 這樣季後怎麼辦啊= = 01/11 11:57
403F:推 monmo:一直被逼高難度跳投,討個犯規不行? 01/11 11:57
404F:→ nwomute:拜託老闆看到球迷的聲音好不好..外國球迷不是快爆炸了 01/11 11:57
405F:推 JoeJohnson:PP又可惜了.... 01/11 11:57
406F:→ GauYoungs:就無限iso... 01/11 11:57
407F:推 HCLG:其實也想的到不是pp 就JJ... 01/11 11:57
408F:推 hitomi7636:X1這樣跟李雲光國際賽戰術板寫3有何不同= = 01/11 11:57
409F:推 rubyyl0701:LBJ都foul out了 可以好好打好2OT吧拜託... 01/11 11:57
410F:推 circleli:LIV 01/11 11:58
411F:推 nwomute:COLE救援 01/11 11:59
412F:→ circleli: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59
413F:推 accjm2440:AK呢..為啥不放= = 01/11 11:59
414F:推 xd987:JJ 01/11 12:00
415F:推 GauYoungs:等重播好了 怕等等看下去胃痛= = 01/11 12:00
416F:推 w19841214:能不能先讓板凳上點人 01/11 12:00
417F:推 wowkg21: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2:00
418F:→ xd987:火鍋! 01/11 12:00
419F:→ circleli:P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11 12:00
420F:推 JoeJohnson:寫意進攻了 01/11 12:00
421F:推 vladmir: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1/11 12:00
422F:推 HCLG:目前防守有回溫 但進攻還是一樣 01/11 12:00
423F:→ accjm2440: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11 12:00
424F:推 kenfa:PPPPPPPPPPPPP 01/11 12:00
425F:→ kaede0711:Liv今天完爆對方後場 01/11 12:00
426F:推 NetsFan:JJJJJJJJ 01/11 12:01
427F:→ JoeJohns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1 12:01
428F:→ nwomute:終於不是單打了 LIV的彈速真的太誇張了 01/11 12:01
429F:推 jackysuyu:水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2:01
430F:推 bycarbird:Truth for 333333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1/11 12:01
431F:→ surfingbboy:老人在燃燒生命了 01/11 12:01
432F:→ kaede0711:跟剛剛猜得一樣,Lebron下去之後這場算十拿九穩了 01/11 12:01
433F:推 Wavecloud:Liv這段控制得真好~打點打得夠乾淨清楚 01/11 12:01
434F:→ nwomute:這球如果發生在第四節或是OT1多好 01/11 12:01
435F:→ surfingbboy:AK可能是有時間限制吧 不然我也想不到為何不派他上 01/11 12:02
436F:→ surfingbboy:派個B哥也好阿 01/11 12:02
437F:推 HCLG:AK體力那麼差嗎@@ ot都沒上 01/11 12:02
438F:推 NetsFan:人氣:116! 01/11 12:02
439F:→ jason7361:5連勝但還是想噓kidd.... 看不出來這樣怎麼拿冠軍... 01/11 12:03
440F:推 NetsFan:HCLG 應該是時間保護八! 01/11 12:03
441F:推 circleli: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11 12:03
442F:→ monmo:應該贏了,精算師老基 01/11 12:03
443F:→ wowkg21: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11 12:03
444F:推 xd987:KGGGGGGGGGGGGGGGGGG 01/11 12:03
445F:推 kenfa:KKKKKKGGGGGGGGGG 01/11 12:03
446F:推 NetsFan:贏了就發錢哦! 01/11 12:04
447F:推 JoeJohnson:Garn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01/11 12:04
448F:推 HCLG:KG~~~~~\ 01/11 12:04
449F:→ kaede0711:大師兄買單 01/11 12:04
450F:→ circleli:我要錢!!!!!!!!!!!! 01/11 12:04
451F:推 nwomute:還是讓LIV持球吧 JJ持球很明顯就搓麻將 然後不進一直被追 01/11 12:04
452F:推 vladmir:Liv今天鍋神啊XDDDD 01/11 12:04
453F:→ wowkg21:LIV又一鍋!!!!!!!!!!!!!!! 01/11 12:04
454F:推 Dragonborn:穩了吧? 01/11 12:04
455F:→ xd987:又一鍋 01/11 12:05
456F:→ nwomute:幹LIV打幾鍋了啦 01/11 12:05
457F:→ jackysuyu:liv神神神神 01/11 12:05
458F:→ circleli:應該是無懸念了 五連勝!!!!!!!!!!!!!!!!!!!!!!!!!!!!! 01/11 12:05
459F:推 NetsFan:Liv 要改行煮火鍋?? 01/11 12:06
460F:→ kaede0711:Liv三鍋了 狂八對手後場... 01/11 12:06
461F:推 HCLG:AK還不老 所以是怕傷勢嘍 這樣是能接受 01/11 12:06
462F:→ circleli:LIV!!!!!!!!!!!!!!!!!!!!!!!!!!!! 01/11 12:07
463F:推 monmo:雷槍今天被liv狂蓋,鍋鍋重要! 01/11 12:07
464F:→ surfingbboy:幹 高級轉身 01/11 12:07
465F:推 king007:liv 3 blk全隊最多 01/11 12:07
466F:推 hotcom:帥啊 01/11 12:07
467F:推 xd987:WOW 01/11 12:07
468F:推 kenfa:帥慘!!! 01/11 12:07
469F:推 accjm2440:噢噢噢噢噢!!!!!!!!!!!!!!! 01/11 12:07
470F:推 Ykuan:爆扣!!!!!!!!!! 01/11 12:07
471F:推 nwomute:挖靠 買球衣了 01/11 12:07
472F:推 bow231:不可思議阿!延長賽11:0!!!!我高潮惹 XD 01/11 12:07
473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1/11 12:07
474F:推 vladmir:LIV:我要上十大 01/11 12:07
475F:推 wowkg21:帥阿!!!!!!! 01/11 12:07
476F:→ kaede0711:靠妖十大了 01/11 12:07
477F:推 JoeJohnson: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 01/11 12:08
478F:→ kaede0711:天啊 治好Liv的醫生是誰,超級神醫啊 01/11 12:08
479F:推 bycarbird:Liv 神鍋!! 01/11 12:08
480F:→ wowkg21:S大發LVE文持續連勝 01/11 12:08
481F:推 unbomb:這真的腿斷過? 01/11 12:08
482F:推 rubyyl0701:Liv:我的十大不是讓LBJ畢業嗎lol 01/11 12:08
483F:推 KG8807037:電爆熱火超爽的啦~ 01/11 12:08
484F:→ nwomute:51分鐘...怪醫黑傑克啊..那什麼大力金剛腿 01/11 12:08
485F:推 MARVELHERO:帥,今年真的天分夠阿,AA LIV 明年會不會走很難說阿 01/11 12:08
486F:→ kaede0711:真的太扯了,他如果腿沒斷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01/11 12:09
487F:→ surfingbboy:老人可以休息了吧 01/11 12:09
488F:→ MARVELHERO:今年是最佳機會了... 01/11 12:09
489F:→ unbomb:Kidd該請球員們吃大餐了 01/11 12:09
490F:推 f22867476:Liv太神啦~~ 01/11 12:09
491F:→ jason7361:垃圾時間最後不換替補上來是哪招? 已經打2OT了... 01/11 12:09
492F:推 ppabner:高潮了 01/11 12:09
493F:→ MARVELHERO:換人吧,別浪費體力了,讓小將為明天準備熱身一下 01/11 12:10
494F:推 really30273:太神啦!!! 01/11 12:10
495F:推 circleli:主力下場了 01/11 12:10
496F:推 YummyKidd:讚!!贏定啦!! 01/11 12:10
497F:→ nwomute:而且他是打50分鐘還這樣轉身扣籃...剛剛第一次空檔就該投 01/11 12:10
498F:推 kenfa:換人了~~ 01/11 12:10
499F:→ nwomute:不要硬搓麻將 01/11 12:10
500F:→ kaede0711:51分鐘是三小... 01/11 12:11
501F:推 vladmir:對面少了LBJ差真多 01/11 12:12
502F:推 monmo:我想看他們ot 0分說 01/11 12:12
503F:推 tab762:喇叭詹犯滿我在早餐店吼出來阿!! 01/11 12:12
504F:→ kaede0711:老基的戰術板上面大概畫一個領帶吧 01/11 12:12
505F:推 YummyKidd:真的是~~先降勇士~~再滅熱火~~哈哈哈哈~~ 01/11 12:12
506F:推 HCLG:最後替補是在.... 失誤又讓對方輕鬆得分 01/11 12:13
507F:→ kaede0711:推 YummyKidd:守得真好 進入OT就是我火佔優勢了~ 01/11 12:14
508F:→ kaede0711:呦米陣前叛逃,說好的老基鐵粉呢? 01/11 12:14
509F:→ surfingbboy:發文5連勝! 01/11 12:15
510F:推 MARVELHERO:YK你忘記換帳號喔? 01/11 12:17
511F:推 stevenchiang:優米叛逃在哪篇阿? 01/11 12:17
512F:→ MARVELHERO:我猜是總版或是熱火板 01/11 12:18
513F:→ kaede0711:剛剛推錯板在熱火板live文看到的 01/11 12:19
514F:→ surfingbboy:顆顆 YK露餡了 平常就沒看你說話 打完才出來捧LP 01/11 12:21
515F:推 hotcom:人格分裂 01/11 12:25
516F:推 stevenchiang:等YK在總版發捧老基文就可以用這句了www 01/11 12:26
517F:推 unbomb:YK你怎麼可以叛逃小牛呢? 莫忘2006耶 01/11 12:26
518F:噓 jason7361:YK露餡是火迷了囉. 01/11 12:30
519F:→ Righto:YK不小心露出本性了 01/11 12:30
520F:推 nkc8653239:太棒了!五連勝!下一場繼續展現堅強的防守,守住勝利吧! 01/11 13:38
521F:→ GauYoungs:某人怎麼會是火迷 他是超級寄生反串好嗎 支持什麼都是假 01/11 15: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