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bboy (海浪滔滔)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vs 热火
时间Sat Jan 11 08:49:21 2014
来个5连胜 干掉热火吧!!!!!!!!!!!
http://goo.gl/jvzYsb
http://goo.gl/YbO0NY
http://tinyurl.com/lw5u5e9 高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nkc8653239:Let's Go Brooklyn~ 01/11 09:04
2F:推 NetsFan:硬战来了~ 01/11 09:09
3F:推 NetsFan:没 Dwill 没把握~~~@@ 01/11 09:10
4F:→ surfingbboy:AA守LBJ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01/11 09:13
5F:推 jackysuyu:加油喔 01/11 09:17
6F:推 jackysuyu:防守喔 01/11 09:20
7F:→ surfingbboy:防守有点烂 AA守LBJ不太行 01/11 09:20
8F:推 NetsFan:AA只能提供基本的肉垫功能而已 01/11 09:22
9F:推 monmo:Spike Lee你是纽约球迷耶...=.= 01/11 09:22
10F:→ monmo:AA还OK 反正就牺牲打 主要是8DA不在 JJ就是卯起来ISO打雷枪 01/11 09:22
11F:→ nkc8653239:怎麽不换AK上来守LBJ啊? 01/11 09:22
12F:推 NetsFan:Spike 专门来篮网主场 挺对手球队 !XD 01/11 09:23
13F:→ monmo:Cole跟路易斯...到现在为止都不错 就可惜了KG篮板被20M抢走 01/11 09:23
14F:→ NetsFan:真怀念 季初全员到齐的那一次...!! 01/11 09:23
15F:推 jackysuyu:JJ好准 01/11 09:24
16F:推 monmo:JJ今天再来个11颗吧!! 01/11 09:25
17F:→ monmo:JJ今天打点雷枪就吃到饱了 01/11 09:25
18F:推 NetsFan:JJ 神了他 01/11 09:26
19F:→ jackysuyu:防守不太行啊 01/11 09:26
20F:→ monmo:JJ今天完全Iso Joe状态! 01/11 09:27
21F:推 NetsFan:JJ 目前队上一哥了 01/11 09:27
22F:→ monmo:B哥防守要专注点 Liv传球也要注意 01/11 09:28
23F:→ monmo:这样又被吹...B哥硬一点啦!!!! 01/11 09:29
24F:推 jackysuyu:防守好鸟 01/11 09:29
25F:→ surfingbboy:对方切进去超容易的 AK还不上 01/11 09:30
26F:推 monmo:Tele!! 01/11 09:30
27F:推 NetsFan:Tele ! 01/11 09:31
28F:→ monmo:这场就还看的出Deron跟Lopez打热火时很有差 01/11 09:31
29F:推 youareverygy:有人可以交一下高清那个怎看吗 她一直说我要VLC插件 01/11 09:31
30F:→ youareverygy:可是我有安装阿 01/11 09:31
31F:推 NetsFan:楼上 你要先安装他的播放器 然後浏览器重开 01/11 09:32
32F:→ monmo:我们要咬住等LBJ下场时靠替补! 01/11 09:32
33F:→ surfingbboy:那个我也不能看 01/11 09:32
34F:推 jackysuyu:ak等等该上来提升防守强度了 01/11 09:32
35F:推 NetsFan:现在想想如果同时有 Lopez 站内 + Tele 站外 会有多占优势 01/11 09:32
36F:→ surfingbboy:应该换AK来档一下LBJ AA太矮了 01/11 09:32
37F:→ NetsFan:未来有机会要让 LopezTele的组合上上了... 01/11 09:33
38F:推 NetsFan:Kidd 想让 AK 留体力在下半场发挥吧 01/11 09:33
39F:推 youareverygy:有重开了 我用GOOGLE浏览器 01/11 09:34
40F:推 monmo:完全是JJ战James 01/11 09:35
41F:推 dixongossip:这可以算AK助攻吗XDDDDD 01/11 09:35
42F:→ monmo:这助攻好神 算无遗漏呀XDDD 01/11 09:35
43F:推 nkc8653239:JJ手感发烫啊!准啊! 01/11 09:35
44F:推 NetsFan:JJ ... 8/8 01/11 09:36
45F:→ dixongossip:JJ is on fire!!!!!!!!!!!!!!!! 01/11 09:36
46F:推 NetsFan:JJ~~~!!!!! 01/11 09:36
47F:→ dixongossip:第一节22:16 两队最高分XDDDD 01/11 09:37
48F:推 NetsFan:LBJ 还想连三拉三...! 01/11 09:37
49F:→ surfingbboy:其实我觉得命中率这麽高 应该让B哥换痴汉继续打 01/11 09:37
50F:推 NetsFan:JJ 打个48分 挑战88分好了 01/11 09:37
51F:推 nwomute:JJ打完第一节就可回家了...他已经做好他工作了 01/11 09:37
52F:推 really30273:JJ以後都穿绰号球衣好了哈哈哈 01/11 09:38
53F:推 e5m719:JJ今天无双开满吧!!!!!!! 01/11 09:38
54F:推 NetsFan:绰号少了个 ISO,JJ表示: 01/11 09:39
55F:推 nwomute:LBJ我是比较不担心 他也不是真的准的球员 01/11 09:39
56F:→ surfingbboy:悲剧阵容出现了 01/11 09:41
57F:推 nwomute:没人对还走步... 01/11 09:42
58F:推 NetsFan:AK 神抄 01/11 09:42
59F:推 fj001001:AK的防守真得不是盖的! 01/11 09:43
60F:→ surfingbboy:要有主攻手阿 01/11 09:43
61F:推 jackysuyu:kidd又再闹了 01/11 09:44
62F:推 accjm2440:好乱.. 01/11 09:44
63F:推 nwomute:快把TELE换下去= = 他就只能射而已 01/11 09:44
64F:推 dixongossip:tele这种传球跟单打技术.. Give AK the damn ball 01/11 09:44
65F:→ dixongossip:Evans终於帮第二节开张了!!!! 01/11 09:45
66F:推 monmo:Jet还是来乱的...还好守的还ok 01/11 09:45
67F:推 NetsFan:Evans~ 救了 01/11 09:45
68F:推 ccob:空档要把握住啊! 01/11 09:46
69F:→ monmo:JET/AA状况还是不好呀 再配个Evans真的只是杀时间的 01/11 09:46
70F:→ surfingbboy:主要是场上没自主进攻的 PPJJ要一人在场上阿 01/11 09:46
71F:→ fj001001:看AK防守真舒服,但其它人就...... 01/11 09:46
72F:→ surfingbboy:其他等球射手等分球就好 要他们自己打太难了 01/11 09:46
73F:推 NetsFan:要放得分手了 PP or JJ 01/11 09:46
74F:推 nwomute:JET跟TELE同时在场很悲剧 刚刚TELE连续失误没被换满惊讶的 01/11 09:46
75F:推 jackysuyu:aa最近有点悲具 01/11 09:46
76F:→ surfingbboy:老基每场都喜欢这样摆 难道没看到悲剧的防守和进攻吗 01/11 09:47
77F:→ monmo:场上5个没一个能切的 AA还好 AK可以磨但现在LBJ守他 01/11 09:47
78F:→ monmo:等於AK被LBJ守的情况下配三个接球射手加一个纯篮板蓝领... 01/11 09:48
79F:推 jackysuyu:终於换人了 01/11 09:49
80F:推 monmo:帮KG争取一点休息时间吧 今天他一定要打决胜期拼防守 01/11 09:50
81F:推 nwomute:KG好像真的回神了 01/11 09:51
82F:→ nwomute:老皮好可惜 差点TOP 10 01/11 09:52
83F:推 jackysuyu:jj回来了 01/11 09:52
84F:推 dixongossip:AK搅和功力真的是一流,这样都能让他们把球弄出去 01/11 09:52
85F:推 monmo:刚PP这球太可惜...还好AK拼了回来 01/11 09:52
86F:→ surfingbboy:AK打一下又下去了 我觉得刚这样搭很好阿 01/11 09:52
87F:推 NetsFan:AK 在场上时 防守张力是随时有影响性的 01/11 09:52
88F:→ surfingbboy:AK搭这些主攻手可以展现他的分球能力 01/11 09:53
89F:推 jackysuyu:ak配刚刚那阵容太浪费了 01/11 09:54
90F:推 welber10268:AK用来守JAMES比较好 01/11 09:54
91F:推 jackysuyu:jet手感也还没回神 01/11 09:56
92F:推 nkc8653239:JJ好猛啊!投的棒! 01/11 09:59
93F:→ surfingbboy:JET怎麽还在场上 他跟不上雷枪 01/11 10:01
94F:推 jackysuyu:被咬好紧啊 01/11 10:01
95F:推 nwomute:拜托可以让JET射不进就下场吗 01/11 10:01
96F:推 Wavecloud:KG的抛球手感回来了耶~~ 01/11 10:01
97F:推 NetsFan:被2000w 投两颗 太伤了 01/11 10:01
98F:→ jackysuyu:对啊jet没手感在场上就真的没用了要有手感还可以摆 01/11 10:02
99F:推 fj001001:Lewis今天状况很不错,网队防守不可太大意啊! 01/11 10:02
100F:推 YSC700708:我不太懂Kidd怎麽这麽信赖Jet,让他在场上那麽久, 01/11 10:04
101F:推 jackysuyu:对面开始包jj了 01/11 10:05
102F:→ YSC700708:他的优点是三分投射,防守就太为难他了! 01/11 10:05
103F:推 MARVELHERO:挖靠...JJ发疯了,有够神的 01/11 10:07
104F:推 jackysuyu:jJJJJJJJJJ 01/11 10:07
105F:推 nwomute:KG回稳让我老泪纵横啊 01/11 10:07
106F:→ surfingbboy:AK上场时间也太少 拜托换一下jet 01/11 10:07
107F:推 accjm2440:KG! 01/11 10:07
108F:推 NetsFan:JJ 真的是开启娘子 快来看上帝模式... 01/11 10:08
109F:推 rubyyl0701:看到KG找回状态太感动了TAT 01/11 10:08
110F:推 monmo:看来大师兄真的回来了,就等王牌归队! 01/11 10:09
111F:推 nkc8653239:JJ神准 + KG中距离回稳 ,真让人高兴啊! 01/11 10:09
112F:推 nwomute:BOSH站好久 01/11 10:10
113F:→ surfingbboy:那球违例了吧 01/11 10:10
114F:推 dixongossip:要把握最後一击呀!!!!GOGOGO!!!!!!!!!! 01/11 10:10
115F:推 accjm2440:可惜了 01/11 10:11
116F:推 YSC700708:LBJ这球应该是违例。 01/11 10:12
117F:推 monmo:刚那波守好险却很拼! 01/11 10:12
118F:推 jackysuyu:恐怖的第3节要来了吗只求不要摆出鸟阵容 01/11 10:12
119F:推 NetsFan:小胖这几天休息 拜托什麽血小板治疗 赶紧用上.. 01/11 10:12
120F:→ NetsFan:快点充满活力的回来 01/11 10:13
121F:→ surfingbboy:刚那阵容如果摆上AK就好了 跪求老基试一次 01/11 10:13
122F:→ monmo:接下来死守第三节! 01/11 10:13
123F:推 NetsFan:第三节 除了守死对方 也不能被自己守住@@ 01/11 10:13
124F:推 NetsFan:照以前剧本 第三节容易被对方一举赶上 希望这次乌鸦嘴破解 01/11 10:14
125F:→ surfingbboy:还是得说有KG在 我们禁区保护的很好 01/11 10:14
126F:推 NetsFan:篮板也保护得很好 而且都是小前锋以下的来抢 01/11 10:15
127F:→ NetsFan:稿的热火很多次打禁区 不成功 01/11 10:15
128F:推 jackysuyu:以前几乎jj或pp只能其中一人发挥最近都两人发挥了 01/11 10:17
129F:推 nwomute:恐怖第三节要来了 01/11 10:20
130F:→ nwomute:第二节JJ坐太久了 当机好一阵子 01/11 10:20
131F:→ jackysuyu:当机主要不是jj没上有问题是摆的那阵容... 01/11 10:28
132F:推 nwomute:挡拆耶 刚刚才在影片板看 KG多打档拆效能应该会暴增 01/11 10:30
133F:推 nwomute:LIV好拼喔 01/11 10:35
134F:推 jackysuyu:livvvvvv 01/11 10:36
135F:推 dixongossip:Liv and 1!!!!!!!!! 01/11 10:36
136F:推 nwomute:怎麽一直是AA守LBJ...想玩死他喔 01/11 10:37
137F:推 NetsFan:PP 挺腰一射 入门 01/11 10:38
138F:推 dixongossip:换PP接棒了!!! PP is on fire!!!! 01/11 10:39
139F:推 jackysuyu:pp接棒了 01/11 10:39
140F:→ kaede0711:热火应该觉得很烦...JJ投完换PP 01/11 10:39
141F:推 NetsFan:B!! 01/11 10:40
142F:推 nwomute:第三节换老皮...防守有点烂 加油啊 01/11 10:40
143F:→ nwomute:JET又上来抖了 01/11 10:41
144F:→ jackysuyu:2000万是被连吹3次妈xd 01/11 10:41
145F:推 Wavecloud:一波进攻买三犯 Lewis大洞无误 01/11 10:42
146F:推 jackysuyu:布拉奇硬起来 01/11 10:45
147F:推 nwomute:热火禁区真的很破 01/11 10:46
148F:推 MARVELHERO:防守篮板巩固得不错... 01/11 10:46
149F:推 nkc8653239:Blatche! 01/11 10:46
150F:推 NetsFan:Brother B XD 01/11 10:46
151F:→ kaede0711:热火进攻发挥不佳时篮板劣势一览无遗 01/11 10:47
152F:推 fj001001:水喔!手感不错的Lewis总算先下场了!防守继续死守下去吧 01/11 10:47
153F:推 jackysuyu:jj这节都没得分 01/11 10:47
154F:→ jackysuyu:好球 01/11 10:48
155F:推 NetsFan:B 这球传的 !!! 01/11 10:49
156F:推 nkc8653239:赞喔!进攻篮板抢得不错! 01/11 10:50
157F:推 dixongossip:Liv Good Block!!!!!!!!!!!!!!!!!!!!!!! 01/11 10:50
158F:推 nwomute:靠 LI上TOP 10了 01/11 10:50
159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大火锅 01/11 10:50
160F:推 vladmir:Liv弹速真的赞 01/11 10:50
161F:推 circleli:Liv!!!!!!!!!!!!!!!!!!!!!!!!!!!! 01/11 10:50
162F:→ dixongossip:Ray还想要把Liv撞开,呵呵 01/11 10:50
163F:推 accjm2440:大锅!!!!!!!!!!! 01/11 10:50
164F:→ surfingbboy:先发好像打有点久TELE AK准备上吧 01/11 10:51
165F:→ nwomute:他脚那样还弹速这麽快 有点恶 刚刚那个灌篮也是 01/11 10:51
166F:推 NetsFan:P 好聪明 直接去撞 CB 01/11 10:51
167F:推 king007:liv...... blk! 01/11 10:51
168F:→ jackysuyu:ak老基好像很喜欢让他在两节之间打 01/11 10:51
169F:→ nwomute:我觉得刚刚这组防守不太好 内线一直被开 01/11 10:52
170F:推 fj001001:Liv大火锅,但...我怎麽发现他先用身体顶了R.Allen一下呢? 01/11 10:52
171F:→ king007:liv得高度让後场很安心 01/11 10:52
172F:推 NetsFan:帮 LIV 手术的医生 应该是医龙的老师 01/11 10:52
173F:→ nwomute:而且刚刚B哥跟LIV守到同个人两个人都站在外面好像在聊天 01/11 10:52
174F:→ NetsFan:上网完全没有 LIV 怎样康复的资料 01/11 10:52
175F:推 accjm2440:Ray 用肩膀顶他吧 01/11 10:52
176F:→ nwomute:怪医黑杰克医的 01/11 10:53
177F:推 Wavecloud:我觉得比较像是Ray要挤开Liv可是被顶回来XD 01/11 10:53
178F:→ surfingbboy:小胖在刮胡子= = 01/11 10:53
179F:→ nwomute:明明就是Ray要顶开他= = 不过那是合理的碰撞啊 没被顶开 01/11 10:53
180F:推 NetsFan:刮胡子 ??? XD 刚好没看到 01/11 10:54
181F:→ nwomute:好惨 第一节11-17 接下来11-33 01/11 10:55
182F:推 Wavecloud:Jet要接棒了吗XDDDDDDD 01/11 10:56
183F:推 NetsFan:JET! 01/11 10:57
184F:→ Wavecloud:Good Job 反正不要让LBJ爽爽投就对了 01/11 10:57
185F:→ surfingbboy:B哥+AK+TELE出现了 01/11 10:57
186F:推 jackysuyu:jet总算开张 01/11 10:57
187F:推 nwomute:B哥应该多往里面打 一直後仰跳投有点浪费身高 01/11 10:59
188F:推 vladmir:最後一击让AK在外围运球真特别 01/11 10:59
189F:推 NetsFan:B哥跟另一个B哥的内线单打把握度就有差距了...! 01/11 10:59
190F:→ surfingbboy:话说最近东区都复苏了 篮网要多加把劲 01/11 11:01
191F:推 YSC700708:AK真强!能防守、能进攻 也能控球过中场, 01/11 11:02
192F:推 accjm2440:又是这个悲剧的替补阵容吗冏 01/11 11:02
193F:推 nwomute:这场先稳稳拿下吧 10+以上的优势不要浪费 01/11 11:02
194F:→ accjm2440:撑住阿!加油 01/11 11:03
195F:→ surfingbboy:我们最具优势打法就是由锋线发动攻势 射手伺机而动 01/11 11:03
196F:→ YSC700708:B哥拼得好! 01/11 11:04
197F:→ nwomute:B哥有看到我留言了 01/11 11:04
198F:→ kaede0711:B哥好一个假传 01/11 11:04
199F:→ kaede0711:热火今天感觉散散的,进攻发挥有够惨 01/11 11:05
200F:推 nkc8653239:Liv啊!稳住啊!要减少失误啊! 01/11 11:05
201F:推 nwomute:JET你还是去守开特力吧 01/11 11:06
202F:→ surfingbboy:JET你在场上感觉好抖阿 01/11 11:06
203F:推 jackysuyu:jet专心当啦啦队好了 01/11 11:06
204F:推 NetsFan:有点抖了 希望撑到 PP JJ 上来 01/11 11:06
205F:推 monmo:jet该下去了... 01/11 11:07
206F:→ nwomute:不要太坚持休息啊..赢的玩到输了更伤士气 01/11 11:07
207F:→ jackysuyu:不过这球怎麽看起来是被阴到了 01/11 11:07
208F:推 YSC700708:Jet真是...来乱的.... 01/11 11:08
209F:→ jackysuyu:tele大空档没传 01/11 11:08
210F:推 seaky:这换手切传!! 01/11 11:09
211F:推 NetsFan:外线有 TELE 要传啊 01/11 11:09
212F:推 nkc8653239:可恶啊!LBJ真难守下来,加油啊! 01/11 11:09
213F:→ kaede0711:LBJ真扯 01/11 11:10
214F:推 dixongossip:进攻犯规啦= = 01/11 11:10
215F:→ surfingbboy:技术犯规判谁阿 01/11 11:11
216F:推 nwomute:好脏喔 01/11 11:11
217F:推 circleli:进攻犯规+1 01/11 11:11
218F:推 NetsFan:唉 裁判是不会吹的 01/11 11:12
219F:→ kaede0711:LBJ出拐打AK,tele还他一个hard foul 01/11 11:12
220F:推 NetsFan:Tele 这个动作够MAN! 01/11 11:12
221F:推 fj001001:LBJ明明就先犯规了,先推了AK一把,Tele再犯规的。 01/11 11:12
222F:推 NetsFan:PP JJ 该上啦 拜托 Kidd 01/11 11:12
223F:→ surfingbboy:LBJ有被吹吗 01/11 11:13
224F:→ dixongossip:Tele被吹一级恶意犯规= = 01/11 11:13
225F:推 monmo:Kidd到底再在悠哉调度什麽啦,又要搞最後拉钜了 01/11 11:13
226F:推 accjm2440:play-by-play写进攻犯规+tele flagrant1 01/11 11:13
227F:推 nwomute:神教练不要再坚持了 等到被反超换我们追就累死 01/11 11:13
228F:→ fj001001:真担心啊!分数被追近了!该换主力球员上场了吧! 01/11 11:14
229F:推 vladmir:死球还能吹犯规= =? 01/11 11:14
230F:推 dixongossip:被吹一级恶意真不划算.....拉太小力了: P 01/11 11:15
231F:推 NetsFan:KG 帮 TELE 打气! 01/11 11:15
232F:推 nwomute:不是有吹进攻犯规= =? 01/11 11:16
233F:→ kaede0711:要被翻盘了感觉= = 01/11 11:16
234F:推 unbomb:有KG真好 01/11 11:17
235F:推 nkc8653239:KG守得好!篮板怎麽不小心没抓好.... 01/11 11:17
236F:推 NetsFan:三分犯规 那个就要抖了 01/11 11:17
237F:推 jackysuyu:jj下半场好惨 01/11 11:18
238F:推 dixongossip:Liv这样也可以想要灌,体能真的劲爆.... 01/11 11:18
239F:→ kaede0711:Liv好凶悍 01/11 11:18
240F:推 nwomute:COLE也推人了啊= = 01/11 11:18
241F:推 JoeJohnson:给我球!!!!!!!!!!!!!!!!!!!!!!!!!!!!! 01/11 11:18
242F:→ kaede0711:如果他脚没断到底会变多猛... 01/11 11:18
243F:推 monmo:每场都要被神调度搞一下..... 01/11 11:19
244F:推 accjm2440:紧张.. 01/11 11:20
245F:推 nwomute:好好的赢10分硬要搞成这样..TELE射不进就该下了 01/11 11:20
246F:推 NetsFan:Terry 犯规三分 通常都是崩盘的开始.. 01/11 11:21
247F:推 YSC700708:现在虽然感到紧张,但比赛还没结束呢?加油啊!好好守下来. 01/11 11:23
248F:推 jackysuyu:jj是在存无双值吗... 01/11 11:24
249F:→ kaede0711:JJ 掉漆两球了 01/11 11:25
250F:推 dixongossip:大家罚球要把握住呀,都1for2很伤呀 01/11 11:26
251F:推 NetsFan:关键时刻一定要一两颗罚球不进 01/11 11:26
252F:→ kaede0711:Liv无双持续中 01/11 11:27
253F:推 nkc8653239:Liv真的该夸奖一下,挺住压力打得不错! 01/11 11:27
254F:推 nwomute:自己人抢掉2分= = 01/11 11:27
255F:推 JoeJohnson:有种要比绝杀的预感 = = 01/11 11:27
256F:→ kaede0711:LBJ真扯= = 01/11 11:27
257F:推 stevenchiang:Kidd 该暂停了吧 01/11 11:28
258F:推 NetsFan:AK 跟 KG 撞到 太可惜 01/11 11:28
259F:→ kaede0711:挺住啊!! 01/11 11:28
260F:推 accjm2440:真斗.. 01/11 11:28
261F:→ nwomute:可以稳一点吗...换LIV一直ISO了..不然就每球硬扣买饭好了 01/11 11:29
262F:推 NetsFan:哈哈 真的乾脆硬扣买犯了 01/11 11:29
263F:推 circleli:稳住阿 01/11 11:30
264F:推 NetsFan:篮网剧场不意外啦 一定会最後打成这样.. 01/11 11:30
265F:推 vladmir:该买饭了 01/11 11:30
266F:推 monmo:ak kg刚抢一起太伤了,这段时间就欠控球.... 01/11 11:30
267F:推 jackysuyu:挺住啊这几波打得好乱 01/11 11:30
268F:→ kaede0711:坏现象是这节进攻严重当机...只拿8分 01/11 11:31
269F:推 seaky:真理该跳出来了QQ 01/11 11:31
270F:推 dixongossip:外线有空档就出手呀,别执意打里面 01/11 11:32
271F:推 jackysuyu:jj真的是无言 01/11 11:32
272F:推 circleli: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3F:推 stevenchiang: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4F:推 vladmir: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5F:推 JoeJohnson:这是为了收视率吗 真的是绝杀剧情了 01/11 11:33
276F:→ jackysuyu: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7F:→ dixongossip:P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11 11:33
278F:推 Waveclou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79F:推 RoyHibbert:The Truth for 33333 01/11 11:33
280F:→ seaky:老皮有听到我留言好棒>口< 01/11 11:33
281F:→ JoeJohnso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1:33
282F:推 kaede0711:AK真的超会抢版... 01/11 11:33
283F:推 nkc8653239:赞啦!AK拼抢+PP三分球! 01/11 11:34
284F:推 NetsFan:PP!!! 01/11 11:34
285F:→ circleli: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34
286F:推 wowkg21:JJJJJJJJJJJ 01/11 11:35
287F:→ seaky:J皇买饭... 01/11 11:35
288F:推 vladmir:紧张罗 01/11 11:36
289F:→ kaede0711:群英战皇帝... 01/11 11:36
290F:→ circleli:40.8秒 平手 01/11 11:36
291F:推 JoeJohnson:TIEEEEEEEEEEEEEEEEEE 01/11 11:36
292F:→ surfingbboy:AK感觉背是不是有拉到 看她抖了一下 01/11 11:36
293F:推 NetsFan:喊完暂停最好一定要得分 不行就一定要守一波 01/11 11:36
294F:→ GauYoungs:每次这两位老将打热火都会爆发XD 01/11 11:36
295F:→ seaky:糟糕,JJ要被守死了,球要给谁呢... 01/11 11:36
296F:推 NetsFan:小皇帝都快进化成老皇帝了 还是这麽难打 01/11 11:37
297F:推 fj001001:JJ一哥风范适时挺出来,赶快锁死LBJ吧! 01/11 11:37
298F:→ kaede0711:刚刚BKN : 13,LBJ : 13 ...无言 01/11 11:37
299F:→ JoeJohnson:我有压力了......................... 01/11 11:37
300F:→ GauYoungs:这场真精彩 尾盘终於有夺冠队的气势了 那股拼劲 01/11 11:37
301F:→ dixongossip:KG要拚一下呀!!!! 01/11 11:38
302F:→ kaede0711:Bosh守JJ= = 01/11 11:38
303F:推 rubyyl0701:OTTTTTTTTTTTTTTTTT 01/11 11:38
304F:推 circleli:延长赛 01/11 11:39
305F:→ dixongossip:打O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1 11:39
306F:推 accjm2440:好可惜qq 01/11 11:39
307F:推 nwomute:干怎麽没叫暂停 01/11 11:39
308F:→ kaede0711:靠妖 心脏快跳出来了 01/11 11:39
309F:推 RoyHibbert:老皮这球可惜了 01/11 11:39
310F:推 Wavecloud:PP可惜了啊~~ 01/11 11:39
311F:推 wweking2002:结果论啦 还叫暂停 01/11 11:40
312F:推 NetsFan:唉呀 唉呀! 01/11 11:40
313F:推 kenfa:心脏漏了好几拍...!! 01/11 11:40
314F:推 YSC700708:PP这球可惜了!进入延长赛!精采精采、紧张紧张。 01/11 11:40
315F:→ accjm2440:发现kidd好像都不太叫暂停的?! 01/11 11:40
316F:→ kaede0711:不过还好他们那边有天才说防守篮板虚胖,刚火火没抢到 01/11 11:40
317F:→ Wavecloud:AK赶快把LBJ弄下去吧XD 01/11 11:40
318F:推 NetsFan:还以为弹尽了 01/11 11:40
319F:→ kaede0711:不然给LBJ绝杀权说真的我会怕XD 01/11 11:40
320F:→ seaky:老皮那表情真有戏XDDDDDD 01/11 11:40
321F:推 jackysuyu:赶快把影帝弄下去啊 01/11 11:40
322F:→ surfingbboy:LBJ5犯了 01/11 11:41
323F:推 monmo:最後全单打........@_@ 01/11 11:41
324F:→ seaky:J皇差一犯就下去了,加油!! 01/11 11:41
325F:推 NetsFan:最後一球给 JJ 再来一次 也不错 01/11 11:41
326F:推 JoeJohnson:PP可惜 难得有机会 01/11 11:42
327F:→ JoeJohnson: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1/11 11:43
328F:推 kaede0711:AAAAAAAAAAAA 01/11 11:43
329F:→ surfingbboy:一大四小 太矮了 01/11 11:43
330F:推 NetsFan:AA 333333333333333 01/11 11:44
331F:推 NetsFan:两分 01/11 11:44
332F:推 accjm2440:XDDDD 裁判帮忙 01/11 11:45
333F:→ seaky:这球不太好,其实不该吹XDDDDDDDDDD 01/11 11:45
334F:推 NetsFan:JJ 今天一直被推倒 好衰~XD 01/11 11:46
335F:推 circleli: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47
336F:→ kaede0711:还好他们打铁 01/11 11:47
337F:推 JoeJohnson: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47
338F:推 dixongossip:这是勾天顶吧?? 看起来像是下降了 01/11 11:47
339F:→ kaede0711:鸟人这球帮大忙啊XD 01/11 11:47
340F:推 HCLG:对方三分机会都制造出来了 好险没进... 01/11 11:47
341F:推 NetsFan:歌天顶! 01/11 11:48
342F:推 NetsFan:很明显 这没话说! 01/11 11:48
343F:推 GauYoungs:1分钟多 加油啊@@ 01/11 11:48
344F:→ surfingbboy:明天B2B暴龙 老人要累死了 最少这场要拿下 01/11 11:48
345F:推 JoeJohnson:鸟人是篮网之友 XDDDDDD 01/11 11:49
346F:推 NetsFan:好希望明天小胖能上啊 虽然是幻想 01/11 11:49
347F:推 NetsFan:若赢了来发钱~ 01/11 11:49
348F:推 king007:一定要拿下 01/11 11:49
349F:推 HCLG:James的吸怪能力太强 01/11 11:50
350F:→ king007:lets go nets 01/11 11:50
351F:→ JoeJohnson:给我球!!!!! 01/11 11:50
352F:推 monmo:还是有蛮多可检讨之处,kg签来的目的在发酵 01/11 11:50
353F:→ HCLG:加油 都打到这样了 拿下这场 01/11 11:50
354F:→ kaede0711:对方这球是三小XD 01/11 11:51
355F:推 circleli:LBJ 88 01/11 11:51
356F:推 siyuen:LBJ赶下班 01/11 11:51
357F:推 accjm2440:foul out!!!!!!!!!!!!!!!!1 01/11 11:51
358F:推 dixongossip:皇帝掰,爽!!!!!!!!!!! 01/11 11:51
359F:推 Wavecloud:爽!!!!!!!!!!!!!!!!!!!! 01/11 11:51
360F:推 JoeJohnson:LBJ B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01/11 11:51
361F:→ kaede0711:皇帝掰了 这场应该十拿九稳了 01/11 11:52
362F:→ surfingbboy:老机好机动= = 01/11 11:52
363F:→ MARVELHERO:轮流推 01/11 11:52
364F:推 NetsFan:Bye Bye James! 01/11 11:52
365F:推 NetsFan:Liv 攻城呀..! 01/11 11:52
366F:推 monmo:犯曼!!!! 01/11 11:52
367F:→ MARVELHERO:烂................ 01/11 11:52
368F:推 GauYoungs:稳住啊 这场拿下意义重大 01/11 11:52
369F:推 king007:稳下来拿胜利! 01/11 11:52
370F:→ wowkg21:LBJ掰!!!!!!!! 爽爽爽 01/11 11:52
371F:推 NetsFan:Liv 是 .. 攻城师 工程师 功臣... 01/11 11:53
372F:推 ppabner:水!!! 01/11 11:53
373F:推 vladmir:来绝杀吧 01/11 11:53
374F:推 circleli:不会2OT吧 01/11 11:53
375F:推 accjm2440:干 01/11 11:53
376F:→ surfingbboy:JJ也太急了吧 01/11 11:53
377F:→ Wavecloud:JJ请打卡好吗 01/11 11:53
378F:→ amwei:呼叫JJ ............... 01/11 11:53
379F:→ MARVELHERO:别再让JJ这样打了,一直没效阿..给他点档切配合吧 01/11 11:53
380F:推 dixongossip:跪求JJ绝杀!!!!!!!!!!!!!!!!!!! 01/11 11:53
381F:→ kaede0711:......火火乾脆一点,放过老人啊 01/11 11:53
382F:推 JoeJohnson:要我来吗 01/11 11:54
383F:推 unbomb:Kidd这次要好好设计战术 就算iso也要让他们舒服的出手 01/11 11:54
384F:→ vladmir:Tele会上来吗 01/11 11:54
385F:→ circleli:这次换猜PP绝杀 01/11 11:54
386F:推 NetsFan:快啦 这个情况给 JJ 了... 01/11 11:54
387F:→ MARVELHERO:Kidd应该不会拿战术版吧....应该是旁边的吧? 01/11 11:54
388F:推 king007:jj打卡ing 01/11 11:54
389F:→ kaede0711:JJ绝杀 01/11 11:54
390F:→ ppabner:被追平主场球迷还真开心...... 01/11 11:54
391F:推 monmo:最後进攻烂毙了,全部拉开单打! 01/11 11:55
392F:→ MARVELHERO:烂,更烂..... 01/11 11:55
393F:推 rubyyl0701:球队到底有啥战术............. 01/11 11:55
394F:推 dixongossip:............是想累死谁............ 01/11 11:55
395F:→ kaede0711:想也知道一定有热火迷混进来啊 01/11 11:55
396F:推 nwomute:到底拿战术板干嘛的...装饰喔 01/11 11:55
397F:→ MARVELHERO:叫了暂停结果打个烂成这样战术 01/11 11:56
398F:推 NetsFan:又是 OT 蛙哩咧... 01/11 11:56
399F:嘘 jason7361:战术到底在哪 = =" 就算赢了也只是藏住问题而已 01/11 11:56
400F:推 howard0518:这麽好的球员给你这样玩......XXXXXXXX 01/11 11:56
401F:→ Wavecloud:Kidd........................... 01/11 11:57
402F:→ GauYoungs:总是稳不住 这样季後怎麽办啊= = 01/11 11:57
403F:推 monmo:一直被逼高难度跳投,讨个犯规不行? 01/11 11:57
404F:→ nwomute:拜托老板看到球迷的声音好不好..外国球迷不是快爆炸了 01/11 11:57
405F:推 JoeJohnson:PP又可惜了.... 01/11 11:57
406F:→ GauYoungs:就无限iso... 01/11 11:57
407F:推 HCLG:其实也想的到不是pp 就JJ... 01/11 11:57
408F:推 hitomi7636:X1这样跟李云光国际赛战术板写3有何不同= = 01/11 11:57
409F:推 rubyyl0701:LBJ都foul out了 可以好好打好2OT吧拜托... 01/11 11:57
410F:推 circleli:LIV 01/11 11:58
411F:推 nwomute:COLE救援 01/11 11:59
412F:→ circleli: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1/11 11:59
413F:推 accjm2440:AK呢..为啥不放= = 01/11 11:59
414F:推 xd987:JJ 01/11 12:00
415F:推 GauYoungs:等重播好了 怕等等看下去胃痛= = 01/11 12:00
416F:推 w19841214:能不能先让板凳上点人 01/11 12:00
417F:推 wowkg21: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2:00
418F:→ xd987:火锅! 01/11 12:00
419F:→ circleli:P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11 12:00
420F:推 JoeJohnson:写意进攻了 01/11 12:00
421F:推 vladmir: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1/11 12:00
422F:推 HCLG:目前防守有回温 但进攻还是一样 01/11 12:00
423F:→ accjm2440: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11 12:00
424F:推 kenfa:PPPPPPPPPPPPP 01/11 12:00
425F:→ kaede0711:Liv今天完爆对方後场 01/11 12:00
426F:推 NetsFan:JJJJJJJJ 01/11 12:01
427F:→ JoeJohns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1 12:01
428F:→ nwomute:终於不是单打了 LIV的弹速真的太夸张了 01/11 12:01
429F:推 jackysuyu:水ppppppppppppppppppp 01/11 12:01
430F:推 bycarbird:Truth for 333333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1/11 12:01
431F:→ surfingbboy:老人在燃烧生命了 01/11 12:01
432F:→ kaede0711:跟刚刚猜得一样,Lebron下去之後这场算十拿九稳了 01/11 12:01
433F:推 Wavecloud:Liv这段控制得真好~打点打得够乾净清楚 01/11 12:01
434F:→ nwomute:这球如果发生在第四节或是OT1多好 01/11 12:01
435F:→ surfingbboy:AK可能是有时间限制吧 不然我也想不到为何不派他上 01/11 12:02
436F:→ surfingbboy:派个B哥也好阿 01/11 12:02
437F:推 HCLG:AK体力那麽差吗@@ ot都没上 01/11 12:02
438F:推 NetsFan:人气:116! 01/11 12:02
439F:→ jason7361:5连胜但还是想嘘kidd.... 看不出来这样怎麽拿冠军... 01/11 12:03
440F:推 NetsFan:HCLG 应该是时间保护八! 01/11 12:03
441F:推 circleli: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11 12:03
442F:→ monmo:应该赢了,精算师老基 01/11 12:03
443F:→ wowkg21: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11 12:03
444F:推 xd987:KGGGGGGGGGGGGGGGGGG 01/11 12:03
445F:推 kenfa:KKKKKKGGGGGGGGGG 01/11 12:03
446F:推 NetsFan:赢了就发钱哦! 01/11 12:04
447F:推 JoeJohnson:Garn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01/11 12:04
448F:推 HCLG:KG~~~~~\ 01/11 12:04
449F:→ kaede0711:大师兄买单 01/11 12:04
450F:→ circleli:我要钱!!!!!!!!!!!! 01/11 12:04
451F:推 nwomute:还是让LIV持球吧 JJ持球很明显就搓麻将 然後不进一直被追 01/11 12:04
452F:推 vladmir:Liv今天锅神啊XDDDD 01/11 12:04
453F:→ wowkg21:LIV又一锅!!!!!!!!!!!!!!! 01/11 12:04
454F:推 Dragonborn:稳了吧? 01/11 12:04
455F:→ xd987:又一锅 01/11 12:05
456F:→ nwomute:干LIV打几锅了啦 01/11 12:05
457F:→ jackysuyu:liv神神神神 01/11 12:05
458F:→ circleli:应该是无悬念了 五连胜!!!!!!!!!!!!!!!!!!!!!!!!!!!!! 01/11 12:05
459F:推 NetsFan:Liv 要改行煮火锅?? 01/11 12:06
460F:→ kaede0711:Liv三锅了 狂八对手後场... 01/11 12:06
461F:推 HCLG:AK还不老 所以是怕伤势喽 这样是能接受 01/11 12:06
462F:→ circleli:LIV!!!!!!!!!!!!!!!!!!!!!!!!!!!! 01/11 12:07
463F:推 monmo:雷枪今天被liv狂盖,锅锅重要! 01/11 12:07
464F:→ surfingbboy:干 高级转身 01/11 12:07
465F:推 king007:liv 3 blk全队最多 01/11 12:07
466F:推 hotcom:帅啊 01/11 12:07
467F:推 xd987:WOW 01/11 12:07
468F:推 kenfa:帅惨!!! 01/11 12:07
469F:推 accjm2440:噢噢噢噢噢!!!!!!!!!!!!!!! 01/11 12:07
470F:推 Ykuan:爆扣!!!!!!!!!! 01/11 12:07
471F:推 nwomute:挖靠 买球衣了 01/11 12:07
472F:推 bow231:不可思议阿!延长赛11:0!!!!我高潮惹 XD 01/11 12:07
473F:推 jackysuyu: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1/11 12:07
474F:推 vladmir:LIV:我要上十大 01/11 12:07
475F:推 wowkg21:帅阿!!!!!!! 01/11 12:07
476F:→ kaede0711:靠妖十大了 01/11 12:07
477F:推 JoeJohnson:Li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 01/11 12:08
478F:→ kaede0711:天啊 治好Liv的医生是谁,超级神医啊 01/11 12:08
479F:推 bycarbird:Liv 神锅!! 01/11 12:08
480F:→ wowkg21:S大发LVE文持续连胜 01/11 12:08
481F:推 unbomb:这真的腿断过? 01/11 12:08
482F:推 rubyyl0701:Liv:我的十大不是让LBJ毕业吗lol 01/11 12:08
483F:推 KG8807037:电爆热火超爽的啦~ 01/11 12:08
484F:→ nwomute:51分钟...怪医黑杰克啊..那什麽大力金刚腿 01/11 12:08
485F:推 MARVELHERO:帅,今年真的天分够阿,AA LIV 明年会不会走很难说阿 01/11 12:08
486F:→ kaede0711:真的太扯了,他如果腿没断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01/11 12:09
487F:→ surfingbboy:老人可以休息了吧 01/11 12:09
488F:→ MARVELHERO:今年是最佳机会了... 01/11 12:09
489F:→ unbomb:Kidd该请球员们吃大餐了 01/11 12:09
490F:推 f22867476:Liv太神啦~~ 01/11 12:09
491F:→ jason7361:垃圾时间最後不换替补上来是哪招? 已经打2OT了... 01/11 12:09
492F:推 ppabner:高潮了 01/11 12:09
493F:→ MARVELHERO:换人吧,别浪费体力了,让小将为明天准备热身一下 01/11 12:10
494F:推 really30273:太神啦!!! 01/11 12:10
495F:推 circleli:主力下场了 01/11 12:10
496F:推 YummyKidd:赞!!赢定啦!! 01/11 12:10
497F:→ nwomute:而且他是打50分钟还这样转身扣篮...刚刚第一次空档就该投 01/11 12:10
498F:推 kenfa:换人了~~ 01/11 12:10
499F:→ nwomute:不要硬搓麻将 01/11 12:10
500F:→ kaede0711:51分钟是三小... 01/11 12:11
501F:推 vladmir:对面少了LBJ差真多 01/11 12:12
502F:推 monmo:我想看他们ot 0分说 01/11 12:12
503F:推 tab762:喇叭詹犯满我在早餐店吼出来阿!! 01/11 12:12
504F:→ kaede0711:老基的战术板上面大概画一个领带吧 01/11 12:12
505F:推 YummyKidd:真的是~~先降勇士~~再灭热火~~哈哈哈哈~~ 01/11 12:12
506F:推 HCLG:最後替补是在.... 失误又让对方轻松得分 01/11 12:13
507F:→ kaede0711:推 YummyKidd:守得真好 进入OT就是我火占优势了~ 01/11 12:14
508F:→ kaede0711:呦米阵前叛逃,说好的老基铁粉呢? 01/11 12:14
509F:→ surfingbboy:发文5连胜! 01/11 12:15
510F:推 MARVELHERO:YK你忘记换帐号喔? 01/11 12:17
511F:推 stevenchiang:优米叛逃在哪篇阿? 01/11 12:17
512F:→ MARVELHERO:我猜是总版或是热火板 01/11 12:18
513F:→ kaede0711:刚刚推错板在热火板live文看到的 01/11 12:19
514F:→ surfingbboy:颗颗 YK露馅了 平常就没看你说话 打完才出来捧LP 01/11 12:21
515F:推 hotcom:人格分裂 01/11 12:25
516F:推 stevenchiang:等YK在总版发捧老基文就可以用这句了www 01/11 12:26
517F:推 unbomb:YK你怎麽可以叛逃小牛呢? 莫忘2006耶 01/11 12:26
518F:嘘 jason7361:YK露馅是火迷了罗. 01/11 12:30
519F:→ Righto:YK不小心露出本性了 01/11 12:30
520F:推 nkc8653239:太棒了!五连胜!下一场继续展现坚强的防守,守住胜利吧! 01/11 13:38
521F:→ GauYoungs:某人怎麽会是火迷 他是超级寄生反串好吗 支持什麽都是假 01/11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