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bboy (海浪滔滔)
看板Nets
標題[比賽] vs ATL
時間Tue Jan 7 08:36:48 2014
籃網要起飛了嗎? 挑戰三連勝
http://goo.gl/cIgzP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1.210.86
1F:推 sonicsken:籃網加油!!!!KG加油!!!!!!!!!!!!!!!!!!!!!!!!!!!!!!!!! 01/07 08:38
2F:推 jackysuyu:加油喔衝衝衝 01/07 08:40
3F:→ surfingbboy:小胖缺賽 好像要檢查傷勢 01/07 08:41
4F:推 jackysuyu:DW不再今天看來又有得瞧了.... 01/07 08:43
5F:推 jackysuyu:不錯 01/07 08:48
6F:推 idlypanda:Liv to KG! 01/07 08:49
7F:推 idlypanda:空檔都沒進 可惜 01/07 08:50
8F:→ surfingbboy:打鐵大戰 01/07 08:50
9F:推 jackysuyu:對面那胖子一直投3分 01/07 08:51
10F:推 jackysuyu:XD布拉奇就這樣插著鼻孔打 01/07 08:57
11F:推 jackysuyu:AK表現真不錯啊 01/07 09:00
12F:→ kaede0711:AK真是活躍 01/07 09:00
13F:→ surfingbboy:AK太猛了 01/07 09:00
14F:推 idlypanda:AK!!!!! 01/07 09:01
15F:→ surfingbboy:老基表示每場只會讓AK上13分鐘左右 應該是保護他 01/07 09:01
16F:推 jackysuyu:每球都AK 01/07 09:03
17F:推 jackysuyu:又是AK太猛了 01/07 09:05
18F:→ kaede0711:AK當軸分球能力真好... 01/07 09:05
19F:→ kaede0711:真的太猛了 東補防西要犯 01/07 09:06
20F:→ surfingbboy:AK真的什麼都很好 又不佔球權 01/07 09:06
21F:推 jackysuyu:甚麼工作都包XD連進攻籃板加減拿 01/07 09:07
22F:推 idlypanda:完全看AK的 01/07 09:08
23F:推 monmo:AK完全搞死老鷹...站中間整個體系都活了 不過我們外線實在 01/07 09:08
24F:→ kaede0711:可惜XD 進了就高潮了 01/07 09:08
25F:→ monmo:太爛了...進個2顆早就拉開了 01/07 09:08
26F:→ idlypanda:囂張了八分鐘XD 01/07 09:08
27F:→ idlypanda:Terry可惜 01/07 09:09
28F:→ surfingbboy:值得高興的是Liv開竅了 AK一如預期真的彌補我們的漏洞 01/07 09:09
29F:→ jackysuyu:LIV有點回復水準了 01/07 09:10
30F:推 monmo:Taylor好好笑 晚上11點被下放到nbdl 早上11:30被叫回來XDDD 01/07 09:11
31F:→ kaede0711:Tele水喔 01/07 09:12
32F:推 s900144:Deron腳又不舒服了 01/07 09:14
33F:→ surfingbboy:這陣容有點危險 該上主攻手 01/07 09:15
34F:→ kaede0711:好球XD 假傳騙到人,禁區放空城 01/07 09:15
35F:推 jackysuyu:都有跑起來打真的比較好 01/07 09:17
36F:→ surfingbboy:今天裁判還蠻有愛的 01/07 09:17
37F:推 jackysuyu:AA這球夠積極 01/07 09:20
38F:推 allenlittle:有人有手機連結能分享嗎?感謝 01/07 09:23
39F:→ surfingbboy:3分有夠不准 01/07 09:23
40F:→ kaede0711:大B想灌籃賺到and1 01/07 09:23
41F:推 monmo:為什麼我看轉播老鷹好像被加了3分 01/07 09:24
42F:→ monmo:AA搶回球得分後老鷹直接加了3分@_@ 01/07 09:25
43F:推 jackysuyu:今天外線真不准 01/07 09:28
44F:→ jackysuyu:PP大火鍋 01/07 09:28
45F:→ kaede0711:...好鐵 準一點就拉開了 01/07 09:28
46F:→ kaede0711:PP連兩球鐵血防守 01/07 09:29
47F:推 monmo:B哥跟AK真的天造地設 01/07 09:31
48F:→ surfingbboy:就是拉不開 三分拜託準個幾球 01/07 09:32
49F:推 jackysuyu:外線準點早拉開了 01/07 09:33
50F:推 monmo:這幾波都沒吹有點誇張..... 01/07 09:35
51F:→ monmo:不過AK跟B哥兩個靈氣型球員明明沒一起打過幾場 默契真不錯 01/07 09:36
52F:→ kaede0711:大B跟AK真的很有默契..好幾球絕妙跟進與空切了 01/07 09:36
53F:→ kaede0711:可惜就是3分一直不準沒辦法進一步把空間拉開 01/07 09:36
54F:→ monmo:我們一直被B 卻一直沒能討到B...... 01/07 09:37
55F:→ monmo:第二節後半給他們罰就罰飽了 主場不能給一點甜頭嗎...=.= 01/07 09:38
56F:推 pohao522:現在擺出5老陣勢 01/07 09:38
57F:→ monmo:Jet打這樣不如給Taylor一點時間....-.- 01/07 09:39
58F:→ kaede0711:第一節還以為今天有愛,結果罰球數又被拉回來了...XD 01/07 09:40
59F:推 jackysuyu:jET也鐵 01/07 09:40
60F:推 idlypanda:Terry也太不準 01/07 09:40
61F:→ monmo:Jet最大問題不是鐵...而是他一步就被過了 01/07 09:41
62F:→ kaede0711:快瘋惹XDD 怎一直投不進 01/07 09:41
63F:→ monmo:PP都這樣了還是沒犯規... 01/07 09:41
64F:→ jackysuyu:明明傳導的不錯就是投不進 01/07 09:41
65F:推 ulitachi:JET 在場上根本是敗分 01/07 09:41
66F:→ surfingbboy:何不上TELE 老基給他時間真的蠻少的 01/07 09:42
67F:→ kaede0711:三分1-12 而且空檔不少...囧 01/07 09:42
68F:→ ulitachi:他今天打的也不怎樣 01/07 09:43
69F:推 wweking2002:幹 jet 真的很扯 都大空檔欸 01/07 09:43
70F:推 monmo:眼睜睜看了很久沒得分 然後被對方罰球一直追...真不爽 01/07 09:44
71F:→ monmo:老基的調度還是費解 01/07 09:44
72F:→ ulitachi:投四球三分都空檔 都沒進 防守又差 01/07 09:44
73F:推 jackysuyu:防守我覺得沒到差 01/07 09:45
74F:→ ulitachi:Kidd還想下半場給他上嗎? 01/07 09:45
75F:→ kaede0711:防守還可以,這節一直犯規比較慘 01/07 09:45
76F:→ kaede0711:老鷹第一節只有三次罰球 01/07 09:46
77F:→ monmo:不 Jet的防守真的很慘 除了一步過 他讓所有人防守陣勢擺開來 01/07 09:46
78F:→ monmo:同時就已經要分心幫他Cover了 為啥那麼多犯規 他被過了呀! 01/07 09:46
79F:→ monmo:AA/Liv在場時 哪那麼多被過跟補防者犯規 01/07 09:47
80F:→ ulitachi:寧願讓 Tayor或是AA上 比較好一點 01/07 09:48
81F:→ ulitachi:AA雖然不準 但能在衝進籃下討犯規 01/07 09:49
82F:→ ulitachi:造成他們內線壓力 01/07 09:49
83F:→ surfingbboy:JET真的不該上 除非他有準 JJ外線也烙賽蠻多場的 01/07 09:51
84F:推 jackysuyu:3分命中率7趴看到很想笑 01/07 10:00
85F:→ kaede0711:被詛咒的外線....7趴真的罵不出來 只想笑 01/07 10:01
86F:推 monmo:還好這幾波有補到...沒胖子三分整個勞賽 01/07 10:02
87F:推 nftli:加油加油籃網 01/07 10:05
88F:推 jackysuyu:第2顆3分終於出來了 01/07 10:05
89F:推 monmo:終於進了>_< 01/07 10:05
90F:→ kaede0711:11:0! 發爐囉~~~ 01/07 10:06
91F:→ jackysuyu:AA發飆了14比0 01/07 10:06
92F:→ surfingbboy:其實我們這幾場防守強度都蠻強的 01/07 10:07
93F:→ kaede0711:真的燒起來了XD 今天是真的很不錯就是該死外線不進 01/07 10:08
94F:推 jacob2430:DW這樣一直傷,不考慮盤來金塊的A米嗎? 01/07 10:09
95F:推 monmo:被帥哥假摔...... 01/07 10:09
96F:→ monmo:剛剛那幾波KG很棒 但好像也有一三節主場的FU(二四客場?) 01/07 10:09
97F:推 vladmir:無PG陣容 01/07 10:10
98F:推 jackysuyu:被找碴了 01/07 10:10
99F:→ jackysuyu: EVANS.... 01/07 10:11
100F:推 monmo:JJ/PP起碼維持准一個的節奏嘛(崩潰) 01/07 10:12
101F:推 ulitachi:又被哨音搞 01/07 10:13
102F:→ monmo:Evans連續犯了3次錯誤......@_@ 01/07 10:13
103F:推 maxjacky:A米的外線跟Liv差不多悲劇 01/07 10:13
104F:→ jackysuyu:EVANS一上來連續耍寶 01/07 10:13
105F:→ jacob2430:A米只是三分不準而已,中距離沒有到悲劇 01/07 10:14
106F:→ kaede0711:不過我們確實比較迫切需要能投三分的球員 01/07 10:15
107F:→ kaede0711:不然A米控了傳出去打鐵也是無奈 01/07 10:15
108F:推 monmo:JJ不要再Iso了...人家都有備而來 好幾波了你還這樣打 01/07 10:16
109F:→ monmo:AA好拼! 01/07 10:16
110F:→ kaede0711:罰球也是鐵 01/07 10:17
111F:→ kaede0711:不過至少投不進買得到飯 01/07 10:17
112F:推 idlypanda:TELE! 01/07 10:17
113F:推 nftli:tel for3333333333333 01/07 10:18
114F:推 monmo:Tele第二顆!! 01/07 10:18
115F:→ surfingbboy:終於想到用Tele 這種射手要他點時間~~ 01/07 10:19
116F:→ nftli:a米兩年約含今年 01/07 10:20
117F:→ nftli:tel 真射手 01/07 10:20
118F:→ nftli:我喜歡看他的外線 01/07 10:20
119F:→ nftli:tel for 3 01/07 10:21
120F:推 wweking2002:tele 不錯 jet 你這場就溫板凳吧 01/07 10:21
121F:→ nftli:棒棒棒棒 01/07 10:21
122F:推 monmo:噴火啦!!! 01/07 10:22
123F:→ monmo:我們防守最近提升不少...就差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01/07 10:22
124F:→ monmo:往往前20秒超棒 然後最後露一個空擋 01/07 10:22
125F:→ nftli:tel for 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23
126F:推 jackysuyu:TELE3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23
127F:→ monmo:AK這傳的空擋太棒了!!! 01/07 10:23
128F:→ nftli:太棒了 01/07 10:23
129F:推 vladmir:AK+Tele的組合不錯 01/07 10:23
130F:→ kaede0711:Tele帥 01/07 10:23
131F:→ monmo:兩個歐陸的快變成基友吧 01/07 10:23
132F:→ monmo:感覺B哥+Tele+AK進攻搞不好比先發還猛XD 01/07 10:24
133F:推 king007:MT 33333333 01/07 10:24
134F:→ monmo:2.4秒討到一個犯規 好! 01/07 10:24
135F:→ monmo:守住第三節了 第四節加油!! 01/07 10:25
136F:推 nftli:ak的進攻籃板發揮不錯 01/07 10:25
137F:→ surfingbboy:老基千萬不要再沒辦法的時候才想到用Tele 01/07 10:25
138F:→ nftli:go nets 01/07 10:25
139F:推 nftli:小李飛刀 01/07 10:28
140F:推 monmo:Liv今天吃錯藥了 超趕頭中距離 01/07 10:28
141F:推 jackysuyu:AK空切得漂亮 01/07 10:30
142F:→ surfingbboy:跑位王子 01/07 10:31
143F:→ kaede0711:AK這空切真的像鬼魅一樣...時機抓太好了 01/07 10:31
144F:推 nftli:癡漢籃板工頭不錯喔 01/07 10:32
145F:→ kaede0711:Evans差點and1XD 觀眾在鼓譟 01/07 10:32
146F:→ nftli:籃網真的不一樣了 01/07 10:33
147F:→ nftli:防守帶動'進攻活了 01/07 10:33
148F:→ surfingbboy:癡漢感覺硬過頭了 球都放太大力 01/07 10:33
149F:推 ericfu0719:主播對癡漢讚不絕口v 01/07 10:34
150F:→ nftli:對方長人犯規纏身囉 01/07 10:34
151F:→ nftli:evens 很壯 01/07 10:35
152F:推 w19841214:這不是我認識的癡漢阿!!進攻打的這麼積極! 01/07 10:35
153F:推 kobedwill:被追上了..... 01/07 10:37
154F:推 monmo:又是守好20秒漏最後一波...=.= 01/07 10:37
155F:→ monmo:要換進攻組了 這組進攻很卡 01/07 10:37
156F:→ monmo:還不換人??? 01/07 10:38
157F:推 nftli:加油啊拉鋸賽了 01/07 10:38
158F:→ nftli:不被拉開就有機會 01/07 10:38
159F:推 ulitachi:PP失誤率有點高 01/07 10:39
160F:→ nftli:kg 上來了 01/07 10:40
161F:推 monmo:這兩波太重要了!!! 01/07 10:41
162F:→ nftli:jj for 333333333333 01/07 10:41
163F:推 yzuboy:好想看比賽= =但是在上班 看文字轉撥好痛苦呀 01/07 10:41
164F:→ surfingbboy:莫名其妙的高潮出現了 01/07 10:41
165F:→ kaede0711:KG的確該上來了 剛禁區已經有點失守,一直被溜進去 01/07 10:41
166F:→ yzuboy:加油阿籃網 01/07 10:41
167F:推 s900144:這十秒情勢逆轉阿!!! 01/07 10:41
168F:→ surfingbboy:每球都差一點 01/07 10:43
169F:推 nftli:go net 01/07 10:44
170F:推 s900144:還特別重播tele的三分沒進XD 01/07 10:45
171F:推 monmo:定江山! 01/07 10:46
172F:推 jackysuyu:ISO JOE要上班了嗎 01/07 10:46
173F:→ kaede0711:KG保護禁區的功力真的是全隊最優的 01/07 10:46
174F:推 kobedwill:ISO JOE!!!!!!!! 01/07 10:46
175F:→ jackysuyu:LIV這場打得很不錯 01/07 10:46
176F:→ monmo:Liv飛了!!! 01/07 10:47
177F:→ kobedwill:蓋的好帥啊 01/07 10:47
178F:→ monmo:幹...又是個最後2秒 吼~~~ 01/07 10:47
179F:→ kaede0711:靠 又是差一點 01/07 10:47
180F:→ monmo:ISO Joe!!!!!!!!! 01/07 10:48
181F:→ kobedwill:ISO JOE!!!!!!!!!!!!! 01/07 10:48
182F:→ kaede0711:打卡上班了XDD 01/07 10:48
183F:→ monmo:進入他的領域了 01/07 10:48
184F:→ monmo:時間到了~~~ 01/07 10:48
185F:推 king007:JJ !!! 兩個高難度進球!! 01/07 10:49
186F:→ kobedwill:又突然變緊張.... 01/07 10:49
187F:→ monmo:又漏一波...=.= 堅持呀 01/07 10:50
188F:推 c289021025:煩死了,就只能ISO JOE嗎!? 01/07 10:50
189F:→ surfingbboy:先別ISO了 好好一波戰術吧 01/07 10:50
190F:→ monmo:Tele剛那球守的大意了 01/07 10:50
191F:推 nftli:關鍵到了 01/07 10:50
192F:→ kaede0711:換防不徹底= = 竟然還沒還原就轉身跑掉 01/07 10:50
193F:→ nftli:go nets 01/07 10:51
194F:推 ulitachi:JJ 這場進攻打得好積極 狂ISO 01/07 10:51
195F:推 idlypanda:讓球流轉好嗎 01/07 10:51
196F:→ kaede0711:這球關鍵 01/07 10:51
197F:→ idlypanda:這才對 01/07 10:51
198F:推 s900144:這波關機 加油!! 01/07 10:51
199F:→ ulitachi:是因為遇到老東家關係嗎 XDD 01/07 10:51
200F:→ nftli:tel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51
201F:推 kobedwill:Tele太帥啦!!!!!!!!!!!!! 01/07 10:51
202F:→ monmo:一直Iso Joe就太瞎了...-.- 01/07 10:52
203F:→ kaede0711:Tele我愛你! 01/07 10:52
204F:→ monmo:Tele這球太帥了!!!!!!! 01/07 10:52
205F:→ nftli:讚啦 01/07 10:52
206F:推 king007:MT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52
207F:推 allenlittle:這球關鍵啊! 01/07 10:52
208F:→ kaede0711:DW外人氣最高球員 01/07 10:52
209F:→ surfingbboy:Tele在Korver面前投進一顆 顆顆 01/07 10:53
210F:推 jackysuyu:防得好啊 01/07 10:54
211F:→ surfingbboy:守到他們傳不出來 01/07 10:54
212F:推 monmo:磨了超過1/3...我們的防守終於有點模樣了 01/07 10:54
213F:推 nftli:哈哈對方發不出來 01/07 10:54
214F:推 s900144:主播說Kidd在旁邊數秒XDD 01/07 10:55
215F:推 monmo:今年最熱血的一波防守!!! 雖然可惜還是被表吹了 01/07 10:56
216F:→ kaede0711:雖然結果不好但過程來說真的難得守到對方動彈不得 01/07 10:57
217F:推 jackysuyu:這波進就定江山了加油啊 01/07 10:57
218F:→ kaede0711:這球關鍵,成功打進這場就確定拿下了 01/07 10:57
219F:推 wweking2002:換罰球組的上來吧 01/07 10:58
220F:→ jackysuyu:對面直接犯規了喔 01/07 10:59
221F:推 nftli:穩了 01/07 11:01
222F:推 jackysuyu:兩罰都進再來防3分就好了 01/07 11:01
223F:推 idlypanda:WIN!!!!!!! 01/07 11:02
224F:→ jackysuyu:拿下來了3連勝到手沒打領帶的靈氣繼續xd 01/07 11:02
225F:推 kobedwill:win!! 01/07 11:02
226F:→ kaede0711:觀眾好開心XDD 01/07 11:02
227F:→ kobedwill:故意犯規菜盤死不吹XDD 01/07 11:03
228F:推 ericfu0719:喜迎三連勝v 01/07 11:03
229F:推 jason791227:基總回家趕快把領帶全丟了吧 01/07 11:03
230F:→ kaede0711:下兩場對手好恐怖XD 還好這次打了波三連勝 01/07 11:04
231F:推 nftli: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01/07 11:04
232F:→ kaede0711:這個月賽程的重點是對分組龍頭的兩場,紐約德比 對魔術 01/07 11:05
233F:推 F7:kidd目前動態: 燒領帶 01/07 11:06
234F:推 nftli:一定要拿下暴龍 尼克 01/07 11:06
235F:→ surfingbboy:好歹贏了東區第3 加油啊 AK的表現讓我看到希望 01/07 11:07
236F:推 ericfu0719:下一場如果DW上不了恐怕凶多吉少…… 01/07 11:07
237F:→ nftli:對勇士有優勢因為對方背靠背 01/07 11:07
238F:→ surfingbboy:tele真的要好好用 01/07 11:07
239F:→ nftli:我還是有信心贏勇士 01/07 11:08
240F:→ nftli:對方也是三分球部隊 01/07 11:08
241F:推 faraday825:贏球推推推~~~ 01/07 11:08
242F:推 really30273:已哭!我沒追的都贏了,為了籃網以後不看了 嗚嗚嗚嗚 01/07 11:09
243F:推 monmo:Kidd:斷開領帶~~~燒毀~~~ 01/07 11:09
244F:→ nftli:真的要拚防守就有贏的希望 01/07 11:09
245F:推 a4399726:新年收到三倍的祝福, 不知道會不會到五倍 01/07 11:11
246F:推 kipi91718:終於贏啦 01/07 11:13
247F:推 sam369:XDDD 01/07 11:16
248F:推 jackysuyu:ak表現真讓我看到希望加油 01/07 11:26
249F:推 monmo:hoop有個回帖超好笑XD 第四節中段老鷹隊頻頻追分 基德大手一 01/07 11:29
250F:→ monmo:揮叫了暫停 隨即布置了球隊最精密無比五彩繽紛的戰術 01/07 11:30
251F:→ monmo:-強生單打XDDDDDDDDDDDDD 01/07 11:30
252F:推 Townshend:Iso Joe不是叫假的 01/07 11:49
253F:→ YummyKidd:夠了沒?? JJ單打戰術也能酸喔?? 01/07 11:49
254F:→ YummyKidd:hoop的東西就在hoop講就好~~拿來這裡酸老基?? 01/07 11:50
255F:→ YummyKidd:真是誇張~~贏球也要在那邊找東西來講老基~~ISO JOE戰術 01/07 11:50
257F:→ YummyKidd:成效很好~~也能贏球~~有問題?? 01/07 11:51
258F:推 species:三連勝! 01/07 11:52
259F:→ MARVELHERO:哭了~~~~~~~~~加油 01/07 11:55
260F:推 yzuboy:= =某人不要一直反串好不好 好噁心 01/07 12:11
261F:推 Warriors:領帶魂!! 01/07 12:13
262F:推 nftli:加油,繼續! 01/07 13:20
263F:推 jpboy:iso 我覺得不錯阿 有時籃網就是需要英雄出來 巨頭們都太客氣 01/07 13:46
264F:推 unbomb:iso是ok,但如果大部分都iso那防守方一下子就看穿 01/07 14:44
265F:→ unbomb:還是要有ISO外的其他戰術配合 01/07 14:44
266F:→ surfingbboy:最後那幾分鐘狂ISO 我看得很抖= = 老基還是得有戰術阿 01/07 16:27
267F:→ surfingbboy:話說我發LIVE文也三連勝了 哈哈哈 01/07 17:29
268F:噓 YummyKidd:還在iso夠了沒~~自己去翻翻KG賽後說了什麼~~ 01/07 22:20
269F:→ YummyKidd:“We’re understanding the system a little better, 01/07 22:21
270F:→ YummyKidd: Kevin Garnett said 01/07 22:21
271F:→ YummyKidd:老基的系統博大精深~~強如KG也直到現在才漸漸上手 01/07 22:21
272F:→ YummyKidd:接下來只會更好而已~~只在那邊人云亦云ISO~~還是多看 01/07 22:22
273F:→ YummyKidd:些90年代的球賽怎麼打的吧~~ 01/07 22:22
274F:推 jackysuyu:反串的閉嘴 01/07 22:37
275F:推 jjkk:這邊一堆寄生的不遺餘力黑Kidd 才不會管球員賽後怎麼說 01/07 22:49
276F:推 unbomb:繼續無視 01/07 23:06
277F:→ surfingbboy:顆顆 01/07 23:31
278F:推 nwomute:開季前說不要單打 現在反而變成最繽紛的戰術ˊˋ 01/07 23:51
279F:推 NetsFan:YK 請勿反串的太誇張...連博大精深都來了。請注意自己的 01/08 21:56
280F:推 NetsFan:言行 請珍惜自己的發言權 01/08 21:56
281F:推 NetsFan:想保留版上多元的聲音 但也要言之有物 勿挑起眾怨 01/08 21:56
282F:推 yzuboy:推Nets Fan 01/08 22:16
283F:推 faraday825:其實真正的敵人在板凳區..... 01/09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