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篮网要起飞了吗? 挑战三连胜 http://goo.gl/cIgzP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1.210.86
1F:推 sonicsken:篮网加油!!!!KG加油!!!!!!!!!!!!!!!!!!!!!!!!!!!!!!!!! 01/07 08:38
2F:推 jackysuyu:加油喔冲冲冲 01/07 08:40
3F:→ surfingbboy:小胖缺赛 好像要检查伤势 01/07 08:41
4F:推 jackysuyu:DW不再今天看来又有得瞧了.... 01/07 08:43
5F:推 jackysuyu:不错 01/07 08:48
6F:推 idlypanda:Liv to KG! 01/07 08:49
7F:推 idlypanda:空档都没进 可惜 01/07 08:50
8F:→ surfingbboy:打铁大战 01/07 08:50
9F:推 jackysuyu:对面那胖子一直投3分 01/07 08:51
10F:推 jackysuyu:XD布拉奇就这样插着鼻孔打 01/07 08:57
11F:推 jackysuyu:AK表现真不错啊 01/07 09:00
12F:→ kaede0711:AK真是活跃 01/07 09:00
13F:→ surfingbboy:AK太猛了 01/07 09:00
14F:推 idlypanda:AK!!!!! 01/07 09:01
15F:→ surfingbboy:老基表示每场只会让AK上13分钟左右 应该是保护他 01/07 09:01
16F:推 jackysuyu:每球都AK 01/07 09:03
17F:推 jackysuyu:又是AK太猛了 01/07 09:05
18F:→ kaede0711:AK当轴分球能力真好... 01/07 09:05
19F:→ kaede0711:真的太猛了 东补防西要犯 01/07 09:06
20F:→ surfingbboy:AK真的什麽都很好 又不占球权 01/07 09:06
21F:推 jackysuyu:甚麽工作都包XD连进攻篮板加减拿 01/07 09:07
22F:推 idlypanda:完全看AK的 01/07 09:08
23F:推 monmo:AK完全搞死老鹰...站中间整个体系都活了 不过我们外线实在 01/07 09:08
24F:→ kaede0711:可惜XD 进了就高潮了 01/07 09:08
25F:→ monmo:太烂了...进个2颗早就拉开了 01/07 09:08
26F:→ idlypanda:嚣张了八分钟XD 01/07 09:08
27F:→ idlypanda:Terry可惜 01/07 09:09
28F:→ surfingbboy:值得高兴的是Liv开窍了 AK一如预期真的弥补我们的漏洞 01/07 09:09
29F:→ jackysuyu:LIV有点回复水准了 01/07 09:10
30F:推 monmo:Taylor好好笑 晚上11点被下放到nbdl 早上11:30被叫回来XDDD 01/07 09:11
31F:→ kaede0711:Tele水喔 01/07 09:12
32F:推 s900144:Deron脚又不舒服了 01/07 09:14
33F:→ surfingbboy:这阵容有点危险 该上主攻手 01/07 09:15
34F:→ kaede0711:好球XD 假传骗到人,禁区放空城 01/07 09:15
35F:推 jackysuyu:都有跑起来打真的比较好 01/07 09:17
36F:→ surfingbboy:今天裁判还蛮有爱的 01/07 09:17
37F:推 jackysuyu:AA这球够积极 01/07 09:20
38F:推 allenlittle:有人有手机连结能分享吗?感谢 01/07 09:23
39F:→ surfingbboy:3分有够不准 01/07 09:23
40F:→ kaede0711:大B想灌篮赚到and1 01/07 09:23
41F:推 monmo:为什麽我看转播老鹰好像被加了3分 01/07 09:24
42F:→ monmo:AA抢回球得分後老鹰直接加了3分@_@ 01/07 09:25
43F:推 jackysuyu:今天外线真不准 01/07 09:28
44F:→ jackysuyu:PP大火锅 01/07 09:28
45F:→ kaede0711:...好铁 准一点就拉开了 01/07 09:28
46F:→ kaede0711:PP连两球铁血防守 01/07 09:29
47F:推 monmo:B哥跟AK真的天造地设 01/07 09:31
48F:→ surfingbboy:就是拉不开 三分拜托准个几球 01/07 09:32
49F:推 jackysuyu:外线准点早拉开了 01/07 09:33
50F:推 monmo:这几波都没吹有点夸张..... 01/07 09:35
51F:→ monmo:不过AK跟B哥两个灵气型球员明明没一起打过几场 默契真不错 01/07 09:36
52F:→ kaede0711:大B跟AK真的很有默契..好几球绝妙跟进与空切了 01/07 09:36
53F:→ kaede0711:可惜就是3分一直不准没办法进一步把空间拉开 01/07 09:36
54F:→ monmo:我们一直被B 却一直没能讨到B...... 01/07 09:37
55F:→ monmo:第二节後半给他们罚就罚饱了 主场不能给一点甜头吗...=.= 01/07 09:38
56F:推 pohao522:现在摆出5老阵势 01/07 09:38
57F:→ monmo:Jet打这样不如给Taylor一点时间....-.- 01/07 09:39
58F:→ kaede0711:第一节还以为今天有爱,结果罚球数又被拉回来了...XD 01/07 09:40
59F:推 jackysuyu:jET也铁 01/07 09:40
60F:推 idlypanda:Terry也太不准 01/07 09:40
61F:→ monmo:Jet最大问题不是铁...而是他一步就被过了 01/07 09:41
62F:→ kaede0711:快疯惹XDD 怎一直投不进 01/07 09:41
63F:→ monmo:PP都这样了还是没犯规... 01/07 09:41
64F:→ jackysuyu:明明传导的不错就是投不进 01/07 09:41
65F:推 ulitachi:JET 在场上根本是败分 01/07 09:41
66F:→ surfingbboy:何不上TELE 老基给他时间真的蛮少的 01/07 09:42
67F:→ kaede0711:三分1-12 而且空档不少...囧 01/07 09:42
68F:→ ulitachi:他今天打的也不怎样 01/07 09:43
69F:推 wweking2002:干 jet 真的很扯 都大空档欸 01/07 09:43
70F:推 monmo:眼睁睁看了很久没得分 然後被对方罚球一直追...真不爽 01/07 09:44
71F:→ monmo:老基的调度还是费解 01/07 09:44
72F:→ ulitachi:投四球三分都空档 都没进 防守又差 01/07 09:44
73F:推 jackysuyu:防守我觉得没到差 01/07 09:45
74F:→ ulitachi:Kidd还想下半场给他上吗? 01/07 09:45
75F:→ kaede0711:防守还可以,这节一直犯规比较惨 01/07 09:45
76F:→ kaede0711:老鹰第一节只有三次罚球 01/07 09:46
77F:→ monmo:不 Jet的防守真的很惨 除了一步过 他让所有人防守阵势摆开来 01/07 09:46
78F:→ monmo:同时就已经要分心帮他Cover了 为啥那麽多犯规 他被过了呀! 01/07 09:46
79F:→ monmo:AA/Liv在场时 哪那麽多被过跟补防者犯规 01/07 09:47
80F:→ ulitachi:宁愿让 Tayor或是AA上 比较好一点 01/07 09:48
81F:→ ulitachi:AA虽然不准 但能在冲进篮下讨犯规 01/07 09:49
82F:→ ulitachi:造成他们内线压力 01/07 09:49
83F:→ surfingbboy:JET真的不该上 除非他有准 JJ外线也烙赛蛮多场的 01/07 09:51
84F:推 jackysuyu:3分命中率7趴看到很想笑 01/07 10:00
85F:→ kaede0711:被诅咒的外线....7趴真的骂不出来 只想笑 01/07 10:01
86F:推 monmo:还好这几波有补到...没胖子三分整个劳赛 01/07 10:02
87F:推 nftli:加油加油篮网 01/07 10:05
88F:推 jackysuyu:第2颗3分终於出来了 01/07 10:05
89F:推 monmo:终於进了>_< 01/07 10:05
90F:→ kaede0711:11:0! 发炉罗~~~ 01/07 10:06
91F:→ jackysuyu:AA发飙了14比0 01/07 10:06
92F:→ surfingbboy:其实我们这几场防守强度都蛮强的 01/07 10:07
93F:→ kaede0711:真的烧起来了XD 今天是真的很不错就是该死外线不进 01/07 10:08
94F:推 jacob2430:DW这样一直伤,不考虑盘来金块的A米吗? 01/07 10:09
95F:推 monmo:被帅哥假摔...... 01/07 10:09
96F:→ monmo:刚刚那几波KG很棒 但好像也有一三节主场的FU(二四客场?) 01/07 10:09
97F:推 vladmir:无PG阵容 01/07 10:10
98F:推 jackysuyu:被找碴了 01/07 10:10
99F:→ jackysuyu: EVANS.... 01/07 10:11
100F:推 monmo:JJ/PP起码维持准一个的节奏嘛(崩溃) 01/07 10:12
101F:推 ulitachi:又被哨音搞 01/07 10:13
102F:→ monmo:Evans连续犯了3次错误......@_@ 01/07 10:13
103F:推 maxjacky:A米的外线跟Liv差不多悲剧 01/07 10:13
104F:→ jackysuyu:EVANS一上来连续耍宝 01/07 10:13
105F:→ jacob2430:A米只是三分不准而已,中距离没有到悲剧 01/07 10:14
106F:→ kaede0711:不过我们确实比较迫切需要能投三分的球员 01/07 10:15
107F:→ kaede0711:不然A米控了传出去打铁也是无奈 01/07 10:15
108F:推 monmo:JJ不要再Iso了...人家都有备而来 好几波了你还这样打 01/07 10:16
109F:→ monmo:AA好拼! 01/07 10:16
110F:→ kaede0711:罚球也是铁 01/07 10:17
111F:→ kaede0711:不过至少投不进买得到饭 01/07 10:17
112F:推 idlypanda:TELE! 01/07 10:17
113F:推 nftli:tel for3333333333333 01/07 10:18
114F:推 monmo:Tele第二颗!! 01/07 10:18
115F:→ surfingbboy:终於想到用Tele 这种射手要他点时间~~ 01/07 10:19
116F:→ nftli:a米两年约含今年 01/07 10:20
117F:→ nftli:tel 真射手 01/07 10:20
118F:→ nftli:我喜欢看他的外线 01/07 10:20
119F:→ nftli:tel for 3 01/07 10:21
120F:推 wweking2002:tele 不错 jet 你这场就温板凳吧 01/07 10:21
121F:→ nftli:棒棒棒棒 01/07 10:21
122F:推 monmo:喷火啦!!! 01/07 10:22
123F:→ monmo:我们防守最近提升不少...就差要坚持到最後一刻 01/07 10:22
124F:→ monmo:往往前20秒超棒 然後最後露一个空挡 01/07 10:22
125F:→ nftli:tel for 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23
126F:推 jackysuyu:TELE3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23
127F:→ monmo:AK这传的空挡太棒了!!! 01/07 10:23
128F:→ nftli:太棒了 01/07 10:23
129F:推 vladmir:AK+Tele的组合不错 01/07 10:23
130F:→ kaede0711:Tele帅 01/07 10:23
131F:→ monmo:两个欧陆的快变成基友吧 01/07 10:23
132F:→ monmo:感觉B哥+Tele+AK进攻搞不好比先发还猛XD 01/07 10:24
133F:推 king007:MT 33333333 01/07 10:24
134F:→ monmo:2.4秒讨到一个犯规 好! 01/07 10:24
135F:→ monmo:守住第三节了 第四节加油!! 01/07 10:25
136F:推 nftli:ak的进攻篮板发挥不错 01/07 10:25
137F:→ surfingbboy:老基千万不要再没办法的时候才想到用Tele 01/07 10:25
138F:→ nftli:go nets 01/07 10:25
139F:推 nftli:小李飞刀 01/07 10:28
140F:推 monmo:Liv今天吃错药了 超赶头中距离 01/07 10:28
141F:推 jackysuyu:AK空切得漂亮 01/07 10:30
142F:→ surfingbboy:跑位王子 01/07 10:31
143F:→ kaede0711:AK这空切真的像鬼魅一样...时机抓太好了 01/07 10:31
144F:推 nftli:痴汉篮板工头不错喔 01/07 10:32
145F:→ kaede0711:Evans差点and1XD 观众在鼓噪 01/07 10:32
146F:→ nftli:篮网真的不一样了 01/07 10:33
147F:→ nftli:防守带动'进攻活了 01/07 10:33
148F:→ surfingbboy:痴汉感觉硬过头了 球都放太大力 01/07 10:33
149F:推 ericfu0719:主播对痴汉赞不绝口v 01/07 10:34
150F:→ nftli:对方长人犯规缠身罗 01/07 10:34
151F:→ nftli:evens 很壮 01/07 10:35
152F:推 w19841214:这不是我认识的痴汉阿!!进攻打的这麽积极! 01/07 10:35
153F:推 kobedwill:被追上了..... 01/07 10:37
154F:推 monmo:又是守好20秒漏最後一波...=.= 01/07 10:37
155F:→ monmo:要换进攻组了 这组进攻很卡 01/07 10:37
156F:→ monmo:还不换人??? 01/07 10:38
157F:推 nftli:加油啊拉锯赛了 01/07 10:38
158F:→ nftli:不被拉开就有机会 01/07 10:38
159F:推 ulitachi:PP失误率有点高 01/07 10:39
160F:→ nftli:kg 上来了 01/07 10:40
161F:推 monmo:这两波太重要了!!! 01/07 10:41
162F:→ nftli:jj for 333333333333 01/07 10:41
163F:推 yzuboy:好想看比赛= =但是在上班 看文字转拨好痛苦呀 01/07 10:41
164F:→ surfingbboy:莫名其妙的高潮出现了 01/07 10:41
165F:→ kaede0711:KG的确该上来了 刚禁区已经有点失守,一直被溜进去 01/07 10:41
166F:→ yzuboy:加油阿篮网 01/07 10:41
167F:推 s900144:这十秒情势逆转阿!!! 01/07 10:41
168F:→ surfingbboy:每球都差一点 01/07 10:43
169F:推 nftli:go net 01/07 10:44
170F:推 s900144:还特别重播tele的三分没进XD 01/07 10:45
171F:推 monmo:定江山! 01/07 10:46
172F:推 jackysuyu:ISO JOE要上班了吗 01/07 10:46
173F:→ kaede0711:KG保护禁区的功力真的是全队最优的 01/07 10:46
174F:推 kobedwill:ISO JOE!!!!!!!! 01/07 10:46
175F:→ jackysuyu:LIV这场打得很不错 01/07 10:46
176F:→ monmo:Liv飞了!!! 01/07 10:47
177F:→ kobedwill:盖的好帅啊 01/07 10:47
178F:→ monmo:干...又是个最後2秒 吼~~~ 01/07 10:47
179F:→ kaede0711:靠 又是差一点 01/07 10:47
180F:→ monmo:ISO Joe!!!!!!!!! 01/07 10:48
181F:→ kobedwill:ISO JOE!!!!!!!!!!!!! 01/07 10:48
182F:→ kaede0711:打卡上班了XDD 01/07 10:48
183F:→ monmo:进入他的领域了 01/07 10:48
184F:→ monmo:时间到了~~~ 01/07 10:48
185F:推 king007:JJ !!! 两个高难度进球!! 01/07 10:49
186F:→ kobedwill:又突然变紧张.... 01/07 10:49
187F:→ monmo:又漏一波...=.= 坚持呀 01/07 10:50
188F:推 c289021025:烦死了,就只能ISO JOE吗!? 01/07 10:50
189F:→ surfingbboy:先别ISO了 好好一波战术吧 01/07 10:50
190F:→ monmo:Tele刚那球守的大意了 01/07 10:50
191F:推 nftli:关键到了 01/07 10:50
192F:→ kaede0711:换防不彻底= = 竟然还没还原就转身跑掉 01/07 10:50
193F:→ nftli:go nets 01/07 10:51
194F:推 ulitachi:JJ 这场进攻打得好积极 狂ISO 01/07 10:51
195F:推 idlypanda:让球流转好吗 01/07 10:51
196F:→ kaede0711:这球关键 01/07 10:51
197F:→ idlypanda:这才对 01/07 10:51
198F:推 s900144:这波关机 加油!! 01/07 10:51
199F:→ ulitachi:是因为遇到老东家关系吗 XDD 01/07 10:51
200F:→ nftli:tel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51
201F:推 kobedwill:Tele太帅啦!!!!!!!!!!!!! 01/07 10:51
202F:→ monmo:一直Iso Joe就太瞎了...-.- 01/07 10:52
203F:→ kaede0711:Tele我爱你! 01/07 10:52
204F:→ monmo:Tele这球太帅了!!!!!!! 01/07 10:52
205F:→ nftli:赞啦 01/07 10:52
206F:推 king007:MT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1/07 10:52
207F:推 allenlittle:这球关键啊! 01/07 10:52
208F:→ kaede0711:DW外人气最高球员 01/07 10:52
209F:→ surfingbboy:Tele在Korver面前投进一颗 颗颗 01/07 10:53
210F:推 jackysuyu:防得好啊 01/07 10:54
211F:→ surfingbboy:守到他们传不出来 01/07 10:54
212F:推 monmo:磨了超过1/3...我们的防守终於有点模样了 01/07 10:54
213F:推 nftli:哈哈对方发不出来 01/07 10:54
214F:推 s900144:主播说Kidd在旁边数秒XDD 01/07 10:55
215F:推 monmo:今年最热血的一波防守!!! 虽然可惜还是被表吹了 01/07 10:56
216F:→ kaede0711:虽然结果不好但过程来说真的难得守到对方动弹不得 01/07 10:57
217F:推 jackysuyu:这波进就定江山了加油啊 01/07 10:57
218F:→ kaede0711:这球关键,成功打进这场就确定拿下了 01/07 10:57
219F:推 wweking2002:换罚球组的上来吧 01/07 10:58
220F:→ jackysuyu:对面直接犯规了喔 01/07 10:59
221F:推 nftli:稳了 01/07 11:01
222F:推 jackysuyu:两罚都进再来防3分就好了 01/07 11:01
223F:推 idlypanda:WIN!!!!!!! 01/07 11:02
224F:→ jackysuyu:拿下来了3连胜到手没打领带的灵气继续xd 01/07 11:02
225F:推 kobedwill:win!! 01/07 11:02
226F:→ kaede0711:观众好开心XDD 01/07 11:02
227F:→ kobedwill:故意犯规菜盘死不吹XDD 01/07 11:03
228F:推 ericfu0719:喜迎三连胜v 01/07 11:03
229F:推 jason791227:基总回家赶快把领带全丢了吧 01/07 11:03
230F:→ kaede0711:下两场对手好恐怖XD 还好这次打了波三连胜 01/07 11:04
231F:推 nftli: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01/07 11:04
232F:→ kaede0711:这个月赛程的重点是对分组龙头的两场,纽约德比 对魔术 01/07 11:05
233F:推 F7:kidd目前动态: 烧领带 01/07 11:06
234F:推 nftli:一定要拿下暴龙 尼克 01/07 11:06
235F:→ surfingbboy:好歹赢了东区第3 加油啊 AK的表现让我看到希望 01/07 11:07
236F:推 ericfu0719:下一场如果DW上不了恐怕凶多吉少…… 01/07 11:07
237F:→ nftli:对勇士有优势因为对方背靠背 01/07 11:07
238F:→ surfingbboy:tele真的要好好用 01/07 11:07
239F:→ nftli:我还是有信心赢勇士 01/07 11:08
240F:→ nftli:对方也是三分球部队 01/07 11:08
241F:推 faraday825:赢球推推推~~~ 01/07 11:08
242F:推 really30273:已哭!我没追的都赢了,为了篮网以後不看了 呜呜呜呜 01/07 11:09
243F:推 monmo:Kidd:断开领带~~~烧毁~~~ 01/07 11:09
244F:→ nftli:真的要拚防守就有赢的希望 01/07 11:09
245F:推 a4399726:新年收到三倍的祝福, 不知道会不会到五倍 01/07 11:11
246F:推 kipi91718:终於赢啦 01/07 11:13
247F:推 sam369:XDDD 01/07 11:16
248F:推 jackysuyu:ak表现真让我看到希望加油 01/07 11:26
249F:推 monmo:hoop有个回帖超好笑XD 第四节中段老鹰队频频追分 基德大手一 01/07 11:29
250F:→ monmo:挥叫了暂停 随即布置了球队最精密无比五彩缤纷的战术 01/07 11:30
251F:→ monmo:-强生单打XDDDDDDDDDDDDD 01/07 11:30
252F:推 Townshend:Iso Joe不是叫假的 01/07 11:49
253F:→ YummyKidd:够了没?? JJ单打战术也能酸喔?? 01/07 11:49
254F:→ YummyKidd:hoop的东西就在hoop讲就好~~拿来这里酸老基?? 01/07 11:50
255F:→ YummyKidd:真是夸张~~赢球也要在那边找东西来讲老基~~ISO JOE战术 01/07 11:50
256F:推 king007: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w3ettCFVI AK 真的很棒 01/07 11:50
257F:→ YummyKidd:成效很好~~也能赢球~~有问题?? 01/07 11:51
258F:推 species:三连胜! 01/07 11:52
259F:→ MARVELHERO:哭了~~~~~~~~~加油 01/07 11:55
260F:推 yzuboy:= =某人不要一直反串好不好 好恶心 01/07 12:11
261F:推 Warriors:领带魂!! 01/07 12:13
262F:推 nftli:加油,继续! 01/07 13:20
263F:推 jpboy:iso 我觉得不错阿 有时篮网就是需要英雄出来 巨头们都太客气 01/07 13:46
264F:推 unbomb:iso是ok,但如果大部分都iso那防守方一下子就看穿 01/07 14:44
265F:→ unbomb:还是要有ISO外的其他战术配合 01/07 14:44
266F:→ surfingbboy:最後那几分钟狂ISO 我看得很抖= = 老基还是得有战术阿 01/07 16:27
267F:→ surfingbboy:话说我发LIVE文也三连胜了 哈哈哈 01/07 17:29
268F:嘘 YummyKidd:还在iso够了没~~自己去翻翻KG赛後说了什麽~~ 01/07 22:20
269F:→ YummyKidd:“We’re understanding the system a little better, 01/07 22:21
270F:→ YummyKidd: Kevin Garnett said 01/07 22:21
271F:→ YummyKidd:老基的系统博大精深~~强如KG也直到现在才渐渐上手 01/07 22:21
272F:→ YummyKidd:接下来只会更好而已~~只在那边人云亦云ISO~~还是多看 01/07 22:22
273F:→ YummyKidd:些90年代的球赛怎麽打的吧~~ 01/07 22:22
274F:推 jackysuyu:反串的闭嘴 01/07 22:37
275F:推 jjkk:这边一堆寄生的不遗余力黑Kidd 才不会管球员赛後怎麽说 01/07 22:49
276F:推 unbomb:继续无视 01/07 23:06
277F:→ surfingbboy:颗颗 01/07 23:31
278F:推 nwomute:开季前说不要单打 现在反而变成最缤纷的战术ˊˋ 01/07 23:51
279F:推 NetsFan:YK 请勿反串的太夸张...连博大精深都来了。请注意自己的 01/08 21:56
280F:推 NetsFan:言行 请珍惜自己的发言权 01/08 21:56
281F:推 NetsFan:想保留版上多元的声音 但也要言之有物 勿挑起众怨 01/08 21:56
282F:推 yzuboy:推Nets Fan 01/08 22:16
283F:推 faraday825:其实真正的敌人在板凳区..... 01/09 10: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