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KG似乎輪休~ http://ppt.cc/Pds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Ykuan:又是一大四小的開局... 01/05 08:41
2F:推 yzuboy:。。。 01/05 08:43
3F:推 NetsFan:go 01/05 08:47
4F:推 monmo:Evans season high!!!!!!XD 01/05 08:52
5F:推 yzuboy:season high 超好笑 01/05 08:54
6F:→ yzuboy: AK 打球好聰明 01/05 08:55
7F:推 Ykuan:AK傳真的好 01/05 08:56
8F:→ Ykuan:3分打 01/05 08:57
9F:推 yzuboy:DWill 按捏就對了啦 01/05 08:58
10F:推 monmo:胖子今天絕好調,AK甚至比胖子更活絡進攻,B哥也回來了! 01/05 09:00
11F:推 yzuboy:Evans season high again XD 01/05 09:02
12F:推 yzuboy:waiters 好準 01/05 09:15
13F:推 monmo:真的像之前預料,改走後場風了 01/05 09:29
14F:推 ulitachi:剛好對方禁區不猛吧 01/05 09:35
15F:推 king007:一大四小 真的很不大XD 01/05 09:35
16F:推 NetsFan:Terry 3~ 01/05 09:36
17F:推 yzuboy:Jet 不用熱身就來一顆三分 01/05 09:37
18F:推 Ykuan:第三節Plumlee會上嗎? 01/05 09:37
19F:推 ulitachi:JJ 6投6中 in 賽末最後10秒內 01/05 09:53
20F:→ ulitachi:兩賽季總和 01/05 09:53
21F:推 hitomi7636:第三節一開始就亂流 01/05 09:54
22F:推 Ykuan:騎士開始強攻內線了 01/05 09:56
23F:噓 hitomi7636:又是第三節 01/05 09:58
24F:推 ulitachi:騎士不攻內線是傻子吧 01/05 09:59
25F:推 yzuboy:....被無限進攻籃板了 01/05 09:59
26F:推 monmo:開始強攻禁區了 01/05 10:01
27F:推 Ykuan:唉... 01/05 10:09
28F:推 ulitachi:這節投好多外線 可惜只中一球 01/05 10:10
29F:推 HeavyBlue:AK 01/05 10:10
30F:推 monmo:Kidd調度還是太慢,另3分不準進攻也要換呀 01/05 10:12
31F:推 yzuboy:第三節不順太晚換人了 01/05 10:13
32F:推 NetsFan:被無名小將投了一堆三分.. 01/05 10:15
33F:推 Ykuan:小胖應該又會超過40分鐘了 01/05 10:15
34F:推 monmo:改擺3大2小,穩住呀,不要又是被神調度搞到 01/05 10:21
35F:推 ulitachi:不知道該怎麼說調度 哀 01/05 10:28
36F:推 monmo:ak這麼快夏下去,一直賭3分? 01/05 10:29
37F:→ ulitachi:Kidd也很喜歡第四節初 就把小胖放上場 01/05 10:29
38F:→ ulitachi:這樣上場時間勢必很長 01/05 10:30
39F:推 ulitachi:這球也太好笑了吧 01/05 10:32
40F:推 nwomute:B哥一直放槍 直接灌就好了 01/05 10:32
41F:推 circleli:補了三求終於補進 XDDDDDD 01/05 10:32
42F:→ surfingbboy:AK上場時間真少 01/05 10:32
43F:推 bow231:見鬼 AA控而不是給Liv控讓我抖了一下 不過還好拉開了! 01/05 10:33
44F:推 ericfu0719:現在禁區黑白配還不錯XD 01/05 10:33
45F:→ ulitachi:很少看B哥灌籃 01/05 10:33
46F:推 yzuboy:被積極的Mirza 救回惹 01/05 10:34
47F:推 nwomute:看到痴漢上那麼多 也有成效很開心 01/05 10:34
48F:推 monmo:Tele這球太重瑤,B哥亂舞又來了! 01/05 10:34
49F:推 Ykuan:liv擺脫低迷了 01/05 10:36
50F:推 nwomute:Tele防守好像有點軟 01/05 10:38
51F:→ nwomute:這個歐洲步好猛... 01/05 10:39
52F:推 yzuboy:blatch europe step XD 01/05 10:41
53F:推 ulitachi:PP神之偷 01/05 10:44
54F:推 Ykuan:看不懂,為什麼把B哥換下去了? 01/05 10:48
55F:推 nwomute:主播說他沒看到犯規 哈哈 01/05 10:49
56F:→ surfingbboy:小胖又是上場時間最多的 01/05 10:49
57F:推 species:現在為何放Evans 快瘋了 01/05 10:50
58F:推 ulitachi:別問我們你該去問Kidd 01/05 10:50
59F:推 amwei:小胖罰球假動作騙到痴漢 XDD 01/05 10:53
60F:推 nwomute:要被罰到飽了= = 01/05 10:53
61F:推 ericfu0719:一直被罰球一直被拉近... 01/05 10:55
62F:推 nwomute:訪問的長的好像KIDD喔 01/05 10:58
63F:推 amwei:win! 01/05 10:59
64F:→ amwei:這場是本季第一次,第三節落後還贏球的嗎 = =? 01/05 10:59
65F:推 ericfu0719:上一場對雷霆就是第三節落後還贏球吧? 01/05 11:01
66F:推 NetsFan:小胖本季第一次 連續兩場得20+ 01/05 11:01
67F:推 nwomute:久違的連勝 01/05 11:01
68F:→ ericfu0719:JJ今天命中率有點慘....此外AK是在保護上場時間嗎? 01/05 11:02
69F:→ NetsFan:Blatche 再好好頂替Lopez的角色 01/05 11:02
70F:推 monmo:睽違已久的連勝,第四節可以說靠b哥最擅長的亂打秀扛的,所 01/05 11:02
71F:→ monmo:以更莫名其妙,有差那2分鐘嗎? 01/05 11:02
72F:→ species:很詭異的調度 難道最後兩分鐘 先發五人一定要重聚? 01/05 11:10
73F:→ surfingbboy:千萬不能講老基的調度 否則會被某些人罵喔~ 01/05 11:24
74F:推 bow231:我想癡漢上應該只是單純決勝期鞏固籃板吧 畢竟最後2分鐘還 01/05 11:48
75F:→ bow231:領先7分 鞏固防守籃板不讓對方再次進攻 讓時間走完 01/05 11:48
76F:推 joka040509:同意樓上 畢竟領先分數尚夠 ~ 01/05 11:49
77F:→ surfingbboy:我只在意小胖和AK上場時間 一個要減少一個要增加 01/05 11:52
78F:→ surfingbboy:既然要雙控又顧慮到上場時間 可以偶爾用Taylor頂下 01/05 12:03
79F:推 monmo:這理由也不夠充分,第三節被爆籃板時癡漢也在,就是最後2分 01/05 12:25
80F:→ monmo:鐘陣容,根本問題是1大4小,真想鞏固你好歹同時換AK,以B哥 01/05 12:25
81F:→ monmo:第四節的勢頭,也很少教練鞏固籃板換的是他 01/05 12:25
82F:→ monmo:第四節B哥主導攻勢,擺B哥癡漢籃板不是更穩? 01/05 12: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