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KG似乎轮休~ http://ppt.cc/Pds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Ykuan:又是一大四小的开局... 01/05 08:41
2F:推 yzuboy:。。。 01/05 08:43
3F:推 NetsFan:go 01/05 08:47
4F:推 monmo:Evans season high!!!!!!XD 01/05 08:52
5F:推 yzuboy:season high 超好笑 01/05 08:54
6F:→ yzuboy: AK 打球好聪明 01/05 08:55
7F:推 Ykuan:AK传真的好 01/05 08:56
8F:→ Ykuan:3分打 01/05 08:57
9F:推 yzuboy:DWill 按捏就对了啦 01/05 08:58
10F:推 monmo:胖子今天绝好调,AK甚至比胖子更活络进攻,B哥也回来了! 01/05 09:00
11F:推 yzuboy:Evans season high again XD 01/05 09:02
12F:推 yzuboy:waiters 好准 01/05 09:15
13F:推 monmo:真的像之前预料,改走後场风了 01/05 09:29
14F:推 ulitachi:刚好对方禁区不猛吧 01/05 09:35
15F:推 king007:一大四小 真的很不大XD 01/05 09:35
16F:推 NetsFan:Terry 3~ 01/05 09:36
17F:推 yzuboy:Jet 不用热身就来一颗三分 01/05 09:37
18F:推 Ykuan:第三节Plumlee会上吗? 01/05 09:37
19F:推 ulitachi:JJ 6投6中 in 赛末最後10秒内 01/05 09:53
20F:→ ulitachi:两赛季总和 01/05 09:53
21F:推 hitomi7636:第三节一开始就乱流 01/05 09:54
22F:推 Ykuan:骑士开始强攻内线了 01/05 09:56
23F:嘘 hitomi7636:又是第三节 01/05 09:58
24F:推 ulitachi:骑士不攻内线是傻子吧 01/05 09:59
25F:推 yzuboy:....被无限进攻篮板了 01/05 09:59
26F:推 monmo:开始强攻禁区了 01/05 10:01
27F:推 Ykuan:唉... 01/05 10:09
28F:推 ulitachi:这节投好多外线 可惜只中一球 01/05 10:10
29F:推 HeavyBlue:AK 01/05 10:10
30F:推 monmo:Kidd调度还是太慢,另3分不准进攻也要换呀 01/05 10:12
31F:推 yzuboy:第三节不顺太晚换人了 01/05 10:13
32F:推 NetsFan:被无名小将投了一堆三分.. 01/05 10:15
33F:推 Ykuan:小胖应该又会超过40分钟了 01/05 10:15
34F:推 monmo:改摆3大2小,稳住呀,不要又是被神调度搞到 01/05 10:21
35F:推 ulitachi:不知道该怎麽说调度 哀 01/05 10:28
36F:推 monmo:ak这麽快夏下去,一直赌3分? 01/05 10:29
37F:→ ulitachi:Kidd也很喜欢第四节初 就把小胖放上场 01/05 10:29
38F:→ ulitachi:这样上场时间势必很长 01/05 10:30
39F:推 ulitachi:这球也太好笑了吧 01/05 10:32
40F:推 nwomute:B哥一直放枪 直接灌就好了 01/05 10:32
41F:推 circleli:补了三求终於补进 XDDDDDD 01/05 10:32
42F:→ surfingbboy:AK上场时间真少 01/05 10:32
43F:推 bow231:见鬼 AA控而不是给Liv控让我抖了一下 不过还好拉开了! 01/05 10:33
44F:推 ericfu0719:现在禁区黑白配还不错XD 01/05 10:33
45F:→ ulitachi:很少看B哥灌篮 01/05 10:33
46F:推 yzuboy:被积极的Mirza 救回惹 01/05 10:34
47F:推 nwomute:看到痴汉上那麽多 也有成效很开心 01/05 10:34
48F:推 monmo:Tele这球太重瑶,B哥乱舞又来了! 01/05 10:34
49F:推 Ykuan:liv摆脱低迷了 01/05 10:36
50F:推 nwomute:Tele防守好像有点软 01/05 10:38
51F:→ nwomute:这个欧洲步好猛... 01/05 10:39
52F:推 yzuboy:blatch europe step XD 01/05 10:41
53F:推 ulitachi:PP神之偷 01/05 10:44
54F:推 Ykuan:看不懂,为什麽把B哥换下去了? 01/05 10:48
55F:推 nwomute:主播说他没看到犯规 哈哈 01/05 10:49
56F:→ surfingbboy:小胖又是上场时间最多的 01/05 10:49
57F:推 species:现在为何放Evans 快疯了 01/05 10:50
58F:推 ulitachi:别问我们你该去问Kidd 01/05 10:50
59F:推 amwei:小胖罚球假动作骗到痴汉 XDD 01/05 10:53
60F:推 nwomute:要被罚到饱了= = 01/05 10:53
61F:推 ericfu0719:一直被罚球一直被拉近... 01/05 10:55
62F:推 nwomute:访问的长的好像KIDD喔 01/05 10:58
63F:推 amwei:win! 01/05 10:59
64F:→ amwei:这场是本季第一次,第三节落後还赢球的吗 = =? 01/05 10:59
65F:推 ericfu0719:上一场对雷霆就是第三节落後还赢球吧? 01/05 11:01
66F:推 NetsFan:小胖本季第一次 连续两场得20+ 01/05 11:01
67F:推 nwomute:久违的连胜 01/05 11:01
68F:→ ericfu0719:JJ今天命中率有点惨....此外AK是在保护上场时间吗? 01/05 11:02
69F:→ NetsFan:Blatche 再好好顶替Lopez的角色 01/05 11:02
70F:推 monmo:睽违已久的连胜,第四节可以说靠b哥最擅长的乱打秀扛的,所 01/05 11:02
71F:→ monmo:以更莫名其妙,有差那2分钟吗? 01/05 11:02
72F:→ species:很诡异的调度 难道最後两分钟 先发五人一定要重聚? 01/05 11:10
73F:→ surfingbboy:千万不能讲老基的调度 否则会被某些人骂喔~ 01/05 11:24
74F:推 bow231:我想痴汉上应该只是单纯决胜期巩固篮板吧 毕竟最後2分钟还 01/05 11:48
75F:→ bow231:领先7分 巩固防守篮板不让对方再次进攻 让时间走完 01/05 11:48
76F:推 joka040509:同意楼上 毕竟领先分数尚够 ~ 01/05 11:49
77F:→ surfingbboy:我只在意小胖和AK上场时间 一个要减少一个要增加 01/05 11:52
78F:→ surfingbboy:既然要双控又顾虑到上场时间 可以偶尔用Taylor顶下 01/05 12:03
79F:推 monmo:这理由也不够充分,第三节被爆篮板时痴汉也在,就是最後2分 01/05 12:25
80F:→ monmo:钟阵容,根本问题是1大4小,真想巩固你好歹同时换AK,以B哥 01/05 12:25
81F:→ monmo:第四节的势头,也很少教练巩固篮板换的是他 01/05 12:25
82F:→ monmo:第四节B哥主导攻势,摆B哥痴汉篮板不是更稳? 01/05 12: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