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bboy (海浪滔滔)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vs 骑士
时间Sun Jan 5 08:35:45 2014
KG似乎轮休~
http://ppt.cc/Pds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Ykuan:又是一大四小的开局... 01/05 08:41
2F:推 yzuboy:。。。 01/05 08:43
3F:推 NetsFan:go 01/05 08:47
4F:推 monmo:Evans season high!!!!!!XD 01/05 08:52
5F:推 yzuboy:season high 超好笑 01/05 08:54
6F:→ yzuboy: AK 打球好聪明 01/05 08:55
7F:推 Ykuan:AK传真的好 01/05 08:56
8F:→ Ykuan:3分打 01/05 08:57
9F:推 yzuboy:DWill 按捏就对了啦 01/05 08:58
10F:推 monmo:胖子今天绝好调,AK甚至比胖子更活络进攻,B哥也回来了! 01/05 09:00
11F:推 yzuboy:Evans season high again XD 01/05 09:02
12F:推 yzuboy:waiters 好准 01/05 09:15
13F:推 monmo:真的像之前预料,改走後场风了 01/05 09:29
14F:推 ulitachi:刚好对方禁区不猛吧 01/05 09:35
15F:推 king007:一大四小 真的很不大XD 01/05 09:35
16F:推 NetsFan:Terry 3~ 01/05 09:36
17F:推 yzuboy:Jet 不用热身就来一颗三分 01/05 09:37
18F:推 Ykuan:第三节Plumlee会上吗? 01/05 09:37
19F:推 ulitachi:JJ 6投6中 in 赛末最後10秒内 01/05 09:53
20F:→ ulitachi:两赛季总和 01/05 09:53
21F:推 hitomi7636:第三节一开始就乱流 01/05 09:54
22F:推 Ykuan:骑士开始强攻内线了 01/05 09:56
23F:嘘 hitomi7636:又是第三节 01/05 09:58
24F:推 ulitachi:骑士不攻内线是傻子吧 01/05 09:59
25F:推 yzuboy:....被无限进攻篮板了 01/05 09:59
26F:推 monmo:开始强攻禁区了 01/05 10:01
27F:推 Ykuan:唉... 01/05 10:09
28F:推 ulitachi:这节投好多外线 可惜只中一球 01/05 10:10
29F:推 HeavyBlue:AK 01/05 10:10
30F:推 monmo:Kidd调度还是太慢,另3分不准进攻也要换呀 01/05 10:12
31F:推 yzuboy:第三节不顺太晚换人了 01/05 10:13
32F:推 NetsFan:被无名小将投了一堆三分.. 01/05 10:15
33F:推 Ykuan:小胖应该又会超过40分钟了 01/05 10:15
34F:推 monmo:改摆3大2小,稳住呀,不要又是被神调度搞到 01/05 10:21
35F:推 ulitachi:不知道该怎麽说调度 哀 01/05 10:28
36F:推 monmo:ak这麽快夏下去,一直赌3分? 01/05 10:29
37F:→ ulitachi:Kidd也很喜欢第四节初 就把小胖放上场 01/05 10:29
38F:→ ulitachi:这样上场时间势必很长 01/05 10:30
39F:推 ulitachi:这球也太好笑了吧 01/05 10:32
40F:推 nwomute:B哥一直放枪 直接灌就好了 01/05 10:32
41F:推 circleli:补了三求终於补进 XDDDDDD 01/05 10:32
42F:→ surfingbboy:AK上场时间真少 01/05 10:32
43F:推 bow231:见鬼 AA控而不是给Liv控让我抖了一下 不过还好拉开了! 01/05 10:33
44F:推 ericfu0719:现在禁区黑白配还不错XD 01/05 10:33
45F:→ ulitachi:很少看B哥灌篮 01/05 10:33
46F:推 yzuboy:被积极的Mirza 救回惹 01/05 10:34
47F:推 nwomute:看到痴汉上那麽多 也有成效很开心 01/05 10:34
48F:推 monmo:Tele这球太重瑶,B哥乱舞又来了! 01/05 10:34
49F:推 Ykuan:liv摆脱低迷了 01/05 10:36
50F:推 nwomute:Tele防守好像有点软 01/05 10:38
51F:→ nwomute:这个欧洲步好猛... 01/05 10:39
52F:推 yzuboy:blatch europe step XD 01/05 10:41
53F:推 ulitachi:PP神之偷 01/05 10:44
54F:推 Ykuan:看不懂,为什麽把B哥换下去了? 01/05 10:48
55F:推 nwomute:主播说他没看到犯规 哈哈 01/05 10:49
56F:→ surfingbboy:小胖又是上场时间最多的 01/05 10:49
57F:推 species:现在为何放Evans 快疯了 01/05 10:50
58F:推 ulitachi:别问我们你该去问Kidd 01/05 10:50
59F:推 amwei:小胖罚球假动作骗到痴汉 XDD 01/05 10:53
60F:推 nwomute:要被罚到饱了= = 01/05 10:53
61F:推 ericfu0719:一直被罚球一直被拉近... 01/05 10:55
62F:推 nwomute:访问的长的好像KIDD喔 01/05 10:58
63F:推 amwei:win! 01/05 10:59
64F:→ amwei:这场是本季第一次,第三节落後还赢球的吗 = =? 01/05 10:59
65F:推 ericfu0719:上一场对雷霆就是第三节落後还赢球吧? 01/05 11:01
66F:推 NetsFan:小胖本季第一次 连续两场得20+ 01/05 11:01
67F:推 nwomute:久违的连胜 01/05 11:01
68F:→ ericfu0719:JJ今天命中率有点惨....此外AK是在保护上场时间吗? 01/05 11:02
69F:→ NetsFan:Blatche 再好好顶替Lopez的角色 01/05 11:02
70F:推 monmo:睽违已久的连胜,第四节可以说靠b哥最擅长的乱打秀扛的,所 01/05 11:02
71F:→ monmo:以更莫名其妙,有差那2分钟吗? 01/05 11:02
72F:→ species:很诡异的调度 难道最後两分钟 先发五人一定要重聚? 01/05 11:10
73F:→ surfingbboy:千万不能讲老基的调度 否则会被某些人骂喔~ 01/05 11:24
74F:推 bow231:我想痴汉上应该只是单纯决胜期巩固篮板吧 毕竟最後2分钟还 01/05 11:48
75F:→ bow231:领先7分 巩固防守篮板不让对方再次进攻 让时间走完 01/05 11:48
76F:推 joka040509:同意楼上 毕竟领先分数尚够 ~ 01/05 11:49
77F:→ surfingbboy:我只在意小胖和AK上场时间 一个要减少一个要增加 01/05 11:52
78F:→ surfingbboy:既然要双控又顾虑到上场时间 可以偶尔用Taylor顶下 01/05 12:03
79F:推 monmo:这理由也不够充分,第三节被爆篮板时痴汉也在,就是最後2分 01/05 12:25
80F:→ monmo:钟阵容,根本问题是1大4小,真想巩固你好歹同时换AK,以B哥 01/05 12:25
81F:→ monmo:第四节的势头,也很少教练巩固篮板换的是他 01/05 12:25
82F:→ monmo:第四节B哥主导攻势,摆B哥痴汉篮板不是更稳? 01/0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