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ies (Miner)
看板Nets
標題Re: [分享] 今天小感
時間Sat Jan 4 06:04:30 2014
大部分都同意 所以就不特別引用了
這邊紙上談兵 一點小意見 要鞭要戰請隨意
AK回來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擺出兩隊不錯的陣容 第一隊不一定是先發
是一個攻防小組概念。
第一隊:
C: KG 替補 Plumlee
PF:AK
SF:PP
SG:AA 替補 Jet
PG:DW
以防守層面來說,這應該是目前可以拿出來的最好的菜色,內線噸位或許稍嫌不足,
但因為速度還不錯,可以互相幫忙防守,如果培養出好的防守紀律,防守應該頗為可觀。
這不是防守籃板最穩的組合,需要全員的配合保護籃板。
進攻方面m大已經說了很多,要發揮AK的策應和空手跑動能力,KG則要把低位要下來。
PP+AA+DW,外線準起來也是頗準,可以拉開空間。這組合可能pick&pop的能力偏弱,
但終究來說需要一個好的系統來串連 多一點空手跑動所產生的得分機會。
Plumlee要頂下替補C的重擔,KG負責把Plumlee帶起來。
第二隊:
C: Blatche
PF:Evans
SF:Tele
SG:JJ
PG:Liv Jet替補PG跟SG 視當天情況而定
基本上這是ISO特別隊,打偏快的節奏,進攻為主。以JJ為主攻手,負責發起50%以上的進攻,
可以打擋拆或是高低位ISO。JJ跟這些隊友一組,心態也比較能夠放手攻擊。
Blatche可以打高位ISO,Evans負責籃板和提供能量。
Blatche+Evans是去年驗證過的可怕的組合,常常在第二節打得對手措手不及。
Tele若有對位身材優勢也可ISO個幾球。Tele雖有NBA PF身材,禁區強悍度仍然不及先發PF
心態上則比較接近SF,因為速度也還不差,面對對手替補SF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Liv要做的就是把球穩穩運到前場交給J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63.15.39
※ 編輯: species 來自: 173.63.15.39 (01/04 06:12)
1F:推 jackysuyu:LIV跟JJ那個之前遇到BOS的包夾不就很陡了 01/04 06:18
2F:→ jackysuyu:我覺得PP去替補比較合適JJ跟LIV運球之前被BOS包我記得就 01/04 06:19
3F:→ jackysuyu:很不妙 01/04 06:20
4F:→ species:同意 這算臨場調度 設定主因是JJ要大量持球 PP似乎還好 01/04 06:30
5F:→ species:他們倆互換應該也是沒問題 視當天狀況而定 01/04 06:34
※ 編輯: species 來自: 173.63.15.39 (01/04 06:37)
6F:推 surfingbboy:我覺得你們都說的很好 但老基我不具任何信心 01/04 09:39
7F:→ species:現在國外的輿論也是傾向找個老教頭取代Kidd 01/04 10:53
8F:→ surfingbboy:檯面上的教練 隨便來個改善防守或進攻都比老基亂搞好 01/04 12:11
9F:→ surfingbboy:即便交易到好球員 我認為在老基使用下效率也不會多好 01/04 12:13
10F:推 GauYoungs:這要看老闆跟上頭的決定 就算球迷都知道教練有問題也是 01/04 13:33
11F:→ GauYoungs:換不掉 01/04 13:33
12F:→ GauYoungs:只要他不換 今年就只能看要衝冠軍的隊伍變笑話練兵隊了 01/04 13:35
13F:推 y2kidd:怎麼會有一種KG打不好推給教練的感覺勒? 01/04 14:50
14F:→ y2kidd:幾位KG迷似乎要一直幫大家洗腦吧 01/04 14:51
15F:噓 YummyKidd:夠了沒?? 想要換老基根本就不可能~~不要再講夢話了好嗎 01/04 14:54
16F:→ YummyKidd:雖然經驗不足~~但設計絕殺的戰術涵養已經讓老闆看到老基 01/04 14:55
17F:→ YummyKidd:的實力了~~還整天在那邊換換換的~~多培養點與老板的 01/04 14:56
18F:→ YummyKidd:共識好嗎?? 01/04 14:56
19F:推 y2kidd:推文淨是老基最差,再好球員被帶只會變差 01/04 15:04
20F:→ GauYoungs:重點是帶出來就是不好 一季都快到3分之1了 01/04 15:09
21F:推 surfingbboy:我想KG打很差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01/04 15:09
22F:→ GauYoungs:如果堅持要老基 為什麼不讓他從助教鍛鍊經驗後再來 01/04 15:10
23F:→ GauYoungs:KG打得差跟基德的不良調度本來就沒關係 01/04 15:10
24F:→ surfingbboy:而且推文完全沒提到KG有人一直跳針? 01/04 15:10
25F:→ GauYoungs:不如讓基德當助教 給個普通的教練帶都比較好 01/04 15:11
26F:推 jjkk:KG就是打這樣了 換禪師來也一樣打鐵 01/04 16:16
27F:推 jackysuyu:現在講kidd又不是因為kg別被反串的那個影響好嗎你才是被 01/04 16:50
28F:→ jackysuyu:洗腦的那個現在kidd是其他地方有問題 01/04 16:51
29F:推 NetsFan:jjkk 請勿刻意言語挑釁 勿直接對球員做批評 01/04 17:05
30F:→ NetsFan:注意一下自己言行 不要再造成其他版友的困擾 01/04 17:05
31F:推 jjkk:我會注意 但請版主也平等處理直接對教練做批評的板友 01/04 17:09
32F:→ rtbc222:KG的確進攻端打的不好 可是防守端籃板還是很不錯的 01/04 17:34
33F:→ rtbc222:不過說實在 去年KG投籃也不多 可是得分還是不少阿.. 01/04 17:34
34F:推 nwomute:KG鐵是事實 老基帶出3成勝率也是事實啊= = 01/04 22:40
35F:→ nwomute:至少KG還有防守 01/0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