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ies (Miner)
看板Nets
标题Re: [分享] 今天小感
时间Sat Jan 4 06:04:30 2014
大部分都同意 所以就不特别引用了
这边纸上谈兵 一点小意见 要鞭要战请随意
AK回来之後 我们终於可以摆出两队不错的阵容 第一队不一定是先发
是一个攻防小组概念。
第一队:
C: KG 替补 Plumlee
PF:AK
SF:PP
SG:AA 替补 Jet
PG:DW
以防守层面来说,这应该是目前可以拿出来的最好的菜色,内线吨位或许稍嫌不足,
但因为速度还不错,可以互相帮忙防守,如果培养出好的防守纪律,防守应该颇为可观。
这不是防守篮板最稳的组合,需要全员的配合保护篮板。
进攻方面m大已经说了很多,要发挥AK的策应和空手跑动能力,KG则要把低位要下来。
PP+AA+DW,外线准起来也是颇准,可以拉开空间。这组合可能pick&pop的能力偏弱,
但终究来说需要一个好的系统来串连 多一点空手跑动所产生的得分机会。
Plumlee要顶下替补C的重担,KG负责把Plumlee带起来。
第二队:
C: Blatche
PF:Evans
SF:Tele
SG:JJ
PG:Liv Jet替补PG跟SG 视当天情况而定
基本上这是ISO特别队,打偏快的节奏,进攻为主。以JJ为主攻手,负责发起50%以上的进攻,
可以打挡拆或是高低位ISO。JJ跟这些队友一组,心态也比较能够放手攻击。
Blatche可以打高位ISO,Evans负责篮板和提供能量。
Blatche+Evans是去年验证过的可怕的组合,常常在第二节打得对手措手不及。
Tele若有对位身材优势也可ISO个几球。Tele虽有NBA PF身材,禁区强悍度仍然不及先发PF
心态上则比较接近SF,因为速度也还不差,面对对手替补SF应该不会有大问题。
Liv要做的就是把球稳稳运到前场交给J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3.63.15.39
※ 编辑: species 来自: 173.63.15.39 (01/04 06:12)
1F:推 jackysuyu:LIV跟JJ那个之前遇到BOS的包夹不就很陡了 01/04 06:18
2F:→ jackysuyu:我觉得PP去替补比较合适JJ跟LIV运球之前被BOS包我记得就 01/04 06:19
3F:→ jackysuyu:很不妙 01/04 06:20
4F:→ species:同意 这算临场调度 设定主因是JJ要大量持球 PP似乎还好 01/04 06:30
5F:→ species:他们俩互换应该也是没问题 视当天状况而定 01/04 06:34
※ 编辑: species 来自: 173.63.15.39 (01/04 06:37)
6F:推 surfingbboy:我觉得你们都说的很好 但老基我不具任何信心 01/04 09:39
7F:→ species:现在国外的舆论也是倾向找个老教头取代Kidd 01/04 10:53
8F:→ surfingbboy:台面上的教练 随便来个改善防守或进攻都比老基乱搞好 01/04 12:11
9F:→ surfingbboy:即便交易到好球员 我认为在老基使用下效率也不会多好 01/04 12:13
10F:推 GauYoungs:这要看老板跟上头的决定 就算球迷都知道教练有问题也是 01/04 13:33
11F:→ GauYoungs:换不掉 01/04 13:33
12F:→ GauYoungs:只要他不换 今年就只能看要冲冠军的队伍变笑话练兵队了 01/04 13:35
13F:推 y2kidd:怎麽会有一种KG打不好推给教练的感觉勒? 01/04 14:50
14F:→ y2kidd:几位KG迷似乎要一直帮大家洗脑吧 01/04 14:51
15F:嘘 YummyKidd:够了没?? 想要换老基根本就不可能~~不要再讲梦话了好吗 01/04 14:54
16F:→ YummyKidd:虽然经验不足~~但设计绝杀的战术涵养已经让老板看到老基 01/04 14:55
17F:→ YummyKidd:的实力了~~还整天在那边换换换的~~多培养点与老板的 01/04 14:56
18F:→ YummyKidd:共识好吗?? 01/04 14:56
19F:推 y2kidd:推文净是老基最差,再好球员被带只会变差 01/04 15:04
20F:→ GauYoungs:重点是带出来就是不好 一季都快到3分之1了 01/04 15:09
21F:推 surfingbboy:我想KG打很差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01/04 15:09
22F:→ GauYoungs:如果坚持要老基 为什麽不让他从助教锻链经验後再来 01/04 15:10
23F:→ GauYoungs:KG打得差跟基德的不良调度本来就没关系 01/04 15:10
24F:→ surfingbboy:而且推文完全没提到KG有人一直跳针? 01/04 15:10
25F:→ GauYoungs:不如让基德当助教 给个普通的教练带都比较好 01/04 15:11
26F:推 jjkk:KG就是打这样了 换禅师来也一样打铁 01/04 16:16
27F:推 jackysuyu:现在讲kidd又不是因为kg别被反串的那个影响好吗你才是被 01/04 16:50
28F:→ jackysuyu:洗脑的那个现在kidd是其他地方有问题 01/04 16:51
29F:推 NetsFan:jjkk 请勿刻意言语挑衅 勿直接对球员做批评 01/04 17:05
30F:→ NetsFan:注意一下自己言行 不要再造成其他版友的困扰 01/04 17:05
31F:推 jjkk:我会注意 但请版主也平等处理直接对教练做批评的板友 01/04 17:09
32F:→ rtbc222:KG的确进攻端打的不好 可是防守端篮板还是很不错的 01/04 17:34
33F:→ rtbc222:不过说实在 去年KG投篮也不多 可是得分还是不少阿.. 01/04 17:34
34F:推 nwomute:KG铁是事实 老基带出3成胜率也是事实啊= = 01/04 22:40
35F:→ nwomute:至少KG还有防守 01/0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