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myKidd (悠米)
看板Nets
標題Fw: [情報] Joe Johnson:球一出手就感覺很好
時間Fri Jan 3 22:55:34 201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nizDh4 ]
作者: YummyKidd (悠米)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Joe Johnson:球一出手就感覺很好
時間: Fri Jan 3 22:55:02 2014
在今天,籃網靠著喬-約翰遜(Joe Johnson)最後的絕殺在雷霆主場帶走了一場勝利,
賽後喬-約翰遜接受採訪時表示,球一出手就感覺很棒。
「那個球很好,一出手,我就感覺很好,然後它就進了。」喬-約翰遜說。
整場比賽,喬-約翰遜都打得很掙扎,在前30分鐘裡,他只有10投3中,包括三分球6投1中,
但是這並沒有阻止傑森-基德(Jason Kidd)為喬-約翰森設計了一個絕殺戰術。
「我知道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很高,所以在我出手的時候,我調整了一下球的出
手角度。」喬-約翰遜說。
談到獲勝的感受,喬-約翰遜表示,贏下與強隊之間的交手對籃網來說是一個提升。
「感覺很棒,這真的感覺很棒,我們本賽季在跟強隊對抗的時候還沒有打出過好的表現,
所以今天這樣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提升。」喬-約翰森說,「我知道,如果我們在
比賽的最後五分鐘裡還能咬住比分的話,我們就有很大的機會贏球。」
http://voice.hupu.com/nba/1592136.html
--
老基的完美戰術設計+喬強森的完美執行~~
老基不愧是聯盟僅次於波波的總教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1.63.166.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mmyKidd (41.63.166.3), 時間: 01/03/2014 22:55:34
1F:→ YummyKidd:證明這是老基設計的完美戰術~~那些天天找老基問題的該 01/03 22:56
2F:→ YummyKidd:省點力氣了~~ 01/03 22:56
3F:推 knare:我想說這戰術很簡單就是全部拉開iso joe單打..會不會太..>"< 01/03 23:04
4F:噓 tenweli:你是有多恨KIDD啊! 01/03 23:22
5F:→ marksein:這版的版主真的都不管事的.... 01/03 23:23
6F:推 jackysuyu:某K跟某Y真的一個樣ZZ該不會又是一個影分身吧 01/03 23:38
7F:→ jackysuyu:一個幾本上沒看比賽就是死命的反串吹捧老基一個看推文大 01/03 23:39
8F:→ jackysuyu:概也是沒看比賽只看BOX瞎扯一堆奇怪理由都不是問題點講 01/03 23:40
9F:→ jackysuyu:感覺看起來好像也是反串的 01/03 23:40
10F:→ surfingbboy:在加個JJKK就完美了.. 01/04 00:00
11F:→ GauYoungs:瘋了吧 只能用這種方式滿足自己 01/04 00:08
12F:噓 tenweli:它是反串... 01/04 00:26
13F:推 nftli:基總努力學習中,向馬刺教頭看齊 01/04 00:51
14F:推 jackysuyu:他是反串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啊XD我看這版3大反串就 01/04 01:05
15F:→ jackysuyu:jjkk yk knare吧反串3巨頭 01/04 01:05
16F:推 jjkk:knare明明就KG迷 結果被其他KG迷切割說成反串 有沒有這麼不堪 01/04 01:22
17F:推 kaikai1112:如果"球給志傑" 也算是種戰術的話 ..... well, may be 01/04 07:53
18F:→ kaikai1112: NBA 閻總.....裁判要小心了 01/04 07:55
19F:推 jackysuyu:一個之前連kg上場10幾分鐘的原因是犯規麻煩都不知道的還 01/04 17:04
20F:→ jackysuyu:扯是老基冰他的我覺得他應該不太可以是kg迷吧判斷能力有 01/04 17:05
21F:→ jackysuyu:這麼低嗎?難怪某j只能來去亂對版跟球員版人比較少的在總 01/04 17:07
22F:→ jackysuyu:版太容易被打臉 01/04 17:07
23F:推 knare:我是認為球迷有權發表,但請別批評他人,發輝一下品性 01/04 18:08
24F:推 knare:jjkk謝謝~我確實是KG迷,我至少看了20場live。 01/04 18:10
25F:推 knare:KG上場10幾分鐘沒有每場都犯規麻煩吧…請對事討論。 01/04 18:17
26F:推 jackysuyu:還有第4節就垃圾時間的時候哪有正常沒事就被冰到剩10幾 01/04 19:30
27F:→ jackysuyu:現在又不只我越來越多人覺得你相反串的了所以是誰的問題 01/04 19:31
28F:→ jackysuyu: 像 01/04 19:31
29F:推 Ykuan:knare是KG迷沒錯,還是個老KG迷。不過你的言論已經偏頗到人 01/04 20:30
30F:→ Ykuan:家認為你是反串了難道你都不知道要改進嗎?這裡是籃網版,不 01/04 20:31
31F:→ Ykuan:是KG個版,今年KG進攻打的差是事實,空檔沒把握住本來就是KG 01/04 20:32
32F:→ Ykuan:自己的問題,成敗論英雄的世界本來就沒有過多的理由 01/04 20:33
33F:→ Ykuan:老了就是老了,一直吵說上場時間不夠看多了真的很煩... 01/04 20:34
34F:→ Ykuan:被別人封為優米KG你還不覺得嚴重性嗎... 01/04 20:35
35F:推 jjkk:某人亂扣別人反串的帽子結果又被打臉了 01/04 21:06
36F:推 jackysuyu:他言論本來就已經偏很多了會被看成反串很正常不過我想同 01/04 21:23
37F:→ jackysuyu:不過跟反串高手jjkk一比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01/04 21:25
38F:推 jackysuyu:不過jjkk也有去kg球員版鬧版難怪你知道誰是kg迷xd 01/04 21:30
39F:推 knare:從頭到尾只評論KG狀況差"可能"和上場時間有關… 01/04 22:18
40F:推 knare:而且不否認KG狀況和年紀大,老化有關…只談論給老人多上場 01/04 22:23
41F:推 knare:不過我更關注籃網今年戰績... 01/04 22:36
42F:推 unbomb:其實KG是進攻狀況還沒找回 但他防守端的表現是不錯的 01/0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