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myKidd (悠米)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Joe Johnson:球一出手就感觉很好
时间Fri Jan 3 22:55:34 2014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nizDh4 ]
作者: YummyKidd (悠米)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Joe Johnson:球一出手就感觉很好
时间: Fri Jan 3 22:55:02 2014
在今天,篮网靠着乔-约翰逊(Joe Johnson)最後的绝杀在雷霆主场带走了一场胜利,
赛後乔-约翰逊接受采访时表示,球一出手就感觉很棒。
「那个球很好,一出手,我就感觉很好,然後它就进了。」乔-约翰逊说。
整场比赛,乔-约翰逊都打得很挣扎,在前30分钟里,他只有10投3中,包括三分球6投1中,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杰森-基德(Jason Kidd)为乔-约翰森设计了一个绝杀战术。
「我知道赛尔吉-伊巴卡(Serge Ibaka)很高,所以在我出手的时候,我调整了一下球的出
手角度。」乔-约翰逊说。
谈到获胜的感受,乔-约翰逊表示,赢下与强队之间的交手对篮网来说是一个提升。
「感觉很棒,这真的感觉很棒,我们本赛季在跟强队对抗的时候还没有打出过好的表现,
所以今天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提升。」乔-约翰森说,「我知道,如果我们在
比赛的最後五分钟里还能咬住比分的话,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赢球。」
http://voice.hupu.com/nba/1592136.html
--
老基的完美战术设计+乔强森的完美执行~~
老基不愧是联盟仅次於波波的总教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1.63.166.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YummyKidd (41.63.166.3), 时间: 01/03/2014 22:55:34
1F:→ YummyKidd:证明这是老基设计的完美战术~~那些天天找老基问题的该 01/03 22:56
2F:→ YummyKidd:省点力气了~~ 01/03 22:56
3F:推 knare:我想说这战术很简单就是全部拉开iso joe单打..会不会太..>"< 01/03 23:04
4F:嘘 tenweli:你是有多恨KIDD啊! 01/03 23:22
5F:→ marksein:这版的版主真的都不管事的.... 01/03 23:23
6F:推 jackysuyu:某K跟某Y真的一个样ZZ该不会又是一个影分身吧 01/03 23:38
7F:→ jackysuyu:一个几本上没看比赛就是死命的反串吹捧老基一个看推文大 01/03 23:39
8F:→ jackysuyu:概也是没看比赛只看BOX瞎扯一堆奇怪理由都不是问题点讲 01/03 23:40
9F:→ jackysuyu:感觉看起来好像也是反串的 01/03 23:40
10F:→ surfingbboy:在加个JJKK就完美了.. 01/04 00:00
11F:→ GauYoungs:疯了吧 只能用这种方式满足自己 01/04 00:08
12F:嘘 tenweli:它是反串... 01/04 00:26
13F:推 nftli:基总努力学习中,向马刺教头看齐 01/04 00:51
14F:推 jackysuyu:他是反串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啊XD我看这版3大反串就 01/04 01:05
15F:→ jackysuyu:jjkk yk knare吧反串3巨头 01/04 01:05
16F:推 jjkk:knare明明就KG迷 结果被其他KG迷切割说成反串 有没有这麽不堪 01/04 01:22
17F:推 kaikai1112:如果"球给志杰" 也算是种战术的话 ..... well, may be 01/04 07:53
18F:→ kaikai1112: NBA 阎总.....裁判要小心了 01/04 07:55
19F:推 jackysuyu:一个之前连kg上场10几分钟的原因是犯规麻烦都不知道的还 01/04 17:04
20F:→ jackysuyu:扯是老基冰他的我觉得他应该不太可以是kg迷吧判断能力有 01/04 17:05
21F:→ jackysuyu:这麽低吗?难怪某j只能来去乱对版跟球员版人比较少的在总 01/04 17:07
22F:→ jackysuyu:版太容易被打脸 01/04 17:07
23F:推 knare:我是认为球迷有权发表,但请别批评他人,发辉一下品性 01/04 18:08
24F:推 knare:jjkk谢谢~我确实是KG迷,我至少看了20场live。 01/04 18:10
25F:推 knare:KG上场10几分钟没有每场都犯规麻烦吧…请对事讨论。 01/04 18:17
26F:推 jackysuyu:还有第4节就垃圾时间的时候哪有正常没事就被冰到剩10几 01/04 19:30
27F:→ jackysuyu:现在又不只我越来越多人觉得你相反串的了所以是谁的问题 01/04 19:31
28F:→ jackysuyu: 像 01/04 19:31
29F:推 Ykuan:knare是KG迷没错,还是个老KG迷。不过你的言论已经偏颇到人 01/04 20:30
30F:→ Ykuan:家认为你是反串了难道你都不知道要改进吗?这里是篮网版,不 01/04 20:31
31F:→ Ykuan:是KG个版,今年KG进攻打的差是事实,空档没把握住本来就是KG 01/04 20:32
32F:→ Ykuan:自己的问题,成败论英雄的世界本来就没有过多的理由 01/04 20:33
33F:→ Ykuan:老了就是老了,一直吵说上场时间不够看多了真的很烦... 01/04 20:34
34F:→ Ykuan:被别人封为优米KG你还不觉得严重性吗... 01/04 20:35
35F:推 jjkk:某人乱扣别人反串的帽子结果又被打脸了 01/04 21:06
36F:推 jackysuyu:他言论本来就已经偏很多了会被看成反串很正常不过我想同 01/04 21:23
37F:→ jackysuyu:不过跟反串高手jjkk一比还真是小巫见大巫 01/04 21:25
38F:推 jackysuyu:不过jjkk也有去kg球员版闹版难怪你知道谁是kg迷xd 01/04 21:30
39F:推 knare:从头到尾只评论KG状况差"可能"和上场时间有关… 01/04 22:18
40F:推 knare:而且不否认KG状况和年纪大,老化有关…只谈论给老人多上场 01/04 22:23
41F:推 knare:不过我更关注篮网今年战绩... 01/04 22:36
42F:推 unbomb:其实KG是进攻状况还没找回 但他防守端的表现是不错的 01/0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