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VELHERO (錢鬼東)
看板Nets
標題[分享] 籃網未來該怎麼走?
時間Fri Jan 3 12:15:15 2014
分享一點看法...讓大家笑笑
其實,這篇打很久了,在Lopez報銷隔一天就打出來了,難得贏了強隊,大家心情好~~
這時稍微改改發出來,至少不會讓人覺得是火上加油~~唱雖籃網~
所以~覺得沒道理~要噓盡量噓~別破壞今天好心情!
(目標季後賽)
1.Kidd要走
我在第一次紐約德比之前幾場,就已經說了Kidd得走,不然拖下去只是浪費時間。
目前看來的確又浪費了10場比賽,也不想講了,因為我完全猜不出Kidd後臺多硬。
現實面來看,要一名連助理教練都沒幹過的菜鳥教練,為一支新球隊打造體系,是強人
所難根本不可能。
2.做交易
DW8和Lopez是唯二整隊具有交易價值球員,我的看法是,以Lopez為核心做交易...
理由很簡單,Lopez是單打進攻機器,DW8卻是攻守核心。
有看比賽的各位..應該都很明白..
Lopez不在場上,我們是少了一招好用的單打戰術,DW8不在場上,我們在攻守兩端都是
一蹋糊塗。
而且要為Lopez重新建造一支隊伍,以近兩三年薪資來看難度高不說,也等於直接放棄
本季,因為Lopez不在。
就算Lopez季末回來,我也不覺得他能快速融入我們新體系,季後賽沒有磨合時間的..
(目標放眼兩年後)
1.做交易
說實話,拆掉解體真的是會令人無言,花了1.8億元,買一隻當季解體的球隊....哀~~~
但如果Kidd要繼續做下去~~
那就只能如此了,以DW8為主的交易應是比較好的選擇,但我不敢保證,因為Lopez需要
搭配的禁區球員,真的需要補得洞有點多,需要能搶籃板,移速要快,有補防能力,為
了讓Lopez能單打,也還需要一點中距離。
雷霆的18k,是我第一個腦中浮現人選,這種人才實在不好找
不過兩年後的重建之路DW8年紀更大..所以...
(沒有目標)
1.什麼事也不做,就看這隻隊伍繼續亂打下去..
不要奢想什麼明年磨合完會更好,我認為,什麼都不做,明年9成9會更爛。
(目標總冠軍)
1.滿足進季後賽的條件。
2.從今天開始,每個禮拜天,各位網迷,上教堂,進寺廟,求神拜佛!!!!!
對了~~別忘了求東方神秘力量也要一起發功!
到時中南海五大高手一起發功,連時空都能突破,對手還不碎屍萬段!!!!!!!!
更別說拿冠軍這種小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5.233
※ 編輯: MARVELHERO 來自: 220.133.45.233 (01/03 12:15)
※ 編輯: MARVELHERO 來自: 220.133.45.233 (01/03 12:18)
1F:推 knare:同意Kidd一定要走...... 01/03 12:22
2F:推 c289021025:Kidd真的要bye,否則本季是比上一季糊人更大的笑話! 01/03 12:48
3F:推 howard0518:很喜歡KIDD但覺得他要從助理教練做起.... 01/03 13:06
4F:→ ericfu0719:作交易第一段Lopez跟DW是不是打反了? 01/03 13:39
5F:→ jackysuyu:KIDD從助理教練做起比較好畢竟隔行如隔山或許以後他會是 01/03 13:53
6F:→ jackysuyu:個成功的教練但現在絕對不會是 01/03 13:53
7F:推 jackysuyu: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好起來啦不管怎樣加油就對了 01/03 14:00
8F:推 hotcom:喜歡球員的KIDD 但當教練還是乖乖從基層幹起好... 01/03 15:39
9F:推 species:應該是交易Lopez 只是他可以換到什麼是ㄧ個問號... 01/03 15:49
10F:→ species:其實這幾年都是以Lopez為中心建軍 圍繞他配了很多三分射手 01/03 15:57
11F:→ species:只是他真的不太能傳 加上腳傷 以他為中心建軍已經變成奢望 01/03 15:59
12F:→ species:未來應該是從球隊招牌變成很高級的功能性球員 01/03 16:01
13F:推 nftli:我想籃網可能不交易進季後賽再拿到總冠軍 01/03 16:09
14F:推 ulitachi:Kidd有實力當個出色的教練 但現階段經驗太少 01/03 17:58
15F:→ ulitachi:我們沒時間給他練等了 01/03 17:59
16F:→ Righto:認真給推 01/03 19:34
17F:推 pain2:不用交易 Kidd換Sloan就馬上起飛 01/03 21:05
18F:推 nftli:金塊最近的連敗跟人事不和有關係吧 01/04 00:40
19F:→ nftli:至少籃網人事氣氛上還不錯,大家都有團結的新 01/04 00:40
20F:→ nftli:機總也能掌握球隊 01/04 00:41
21F:→ nftli:接下來也是硬仗,騎士目前狀態也不穩 01/04 00:41
22F:→ nftli:可以報開幕賽的仇 01/04 00:42
23F:→ nftli:老鷹 勇士 熱火都是前面球隊,硬仗難免 01/04 00:43
24F:→ nftli:正好考驗一下球隊韌性 01/04 00:43
25F:→ nftli:期待在一次的紐約得比,希望能報上次被羞辱的仇 01/04 00:44
26F:→ nftli:跟新暴龍的對戰也很重要,對方提升不少 01/04 01:29
27F:推 kaikai1112:聽說 Lopez 是魔獸專武 去換火箭萬用包可行嗎??? 01/04 07:37
28F:→ kaikai1112:換來的阿西 有很好的擋拆掩護品質 鳩咪可以當稱職PG替 01/04 07:40
29F:→ kaikai1112:LIV 就視狀況當 PG/SG 備胎......可是火進想要首輪 01/04 07:42
30F:→ kaikai1112:而且 萬用包交易給爆薪資球隊 是用母隊帳面薪資..... 01/04 07:43
31F:→ kaikai1112:還是籃網的帳面薪資來平衡 這也是個謎...(兩者差到 6M) 01/04 07:44
32F:推 species:只是火箭要的是Deron 01/04 11:39
33F:推 ClutchShot:Lopez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01/04 12:00
34F:→ ulitachi:現階段籃網不需要什麼交易 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 01/04 12:22
35F:→ ulitachi:目前陣容還是可以炒出一盤好菜 只是炒得方式太爛 01/04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