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VELHERO (钱鬼东)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篮网未来该怎麽走?
时间Fri Jan 3 12:15:15 2014
分享一点看法...让大家笑笑
其实,这篇打很久了,在Lopez报销隔一天就打出来了,难得赢了强队,大家心情好~~
这时稍微改改发出来,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是火上加油~~唱虽篮网~
所以~觉得没道理~要嘘尽量嘘~别破坏今天好心情!
(目标季後赛)
1.Kidd要走
我在第一次纽约德比之前几场,就已经说了Kidd得走,不然拖下去只是浪费时间。
目前看来的确又浪费了10场比赛,也不想讲了,因为我完全猜不出Kidd後台多硬。
现实面来看,要一名连助理教练都没干过的菜鸟教练,为一支新球队打造体系,是强人
所难根本不可能。
2.做交易
DW8和Lopez是唯二整队具有交易价值球员,我的看法是,以Lopez为核心做交易...
理由很简单,Lopez是单打进攻机器,DW8却是攻守核心。
有看比赛的各位..应该都很明白..
Lopez不在场上,我们是少了一招好用的单打战术,DW8不在场上,我们在攻守两端都是
一蹋糊涂。
而且要为Lopez重新建造一支队伍,以近两三年薪资来看难度高不说,也等於直接放弃
本季,因为Lopez不在。
就算Lopez季末回来,我也不觉得他能快速融入我们新体系,季後赛没有磨合时间的..
(目标放眼两年後)
1.做交易
说实话,拆掉解体真的是会令人无言,花了1.8亿元,买一只当季解体的球队....哀~~~
但如果Kidd要继续做下去~~
那就只能如此了,以DW8为主的交易应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我不敢保证,因为Lopez需要
搭配的禁区球员,真的需要补得洞有点多,需要能抢篮板,移速要快,有补防能力,为
了让Lopez能单打,也还需要一点中距离。
雷霆的18k,是我第一个脑中浮现人选,这种人才实在不好找
不过两年後的重建之路DW8年纪更大..所以...
(没有目标)
1.什麽事也不做,就看这只队伍继续乱打下去..
不要奢想什麽明年磨合完会更好,我认为,什麽都不做,明年9成9会更烂。
(目标总冠军)
1.满足进季後赛的条件。
2.从今天开始,每个礼拜天,各位网迷,上教堂,进寺庙,求神拜佛!!!!!
对了~~别忘了求东方神秘力量也要一起发功!
到时中南海五大高手一起发功,连时空都能突破,对手还不碎屍万段!!!!!!!!
更别说拿冠军这种小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45.233
※ 编辑: MARVELHERO 来自: 220.133.45.233 (01/03 12:15)
※ 编辑: MARVELHERO 来自: 220.133.45.233 (01/03 12:18)
1F:推 knare:同意Kidd一定要走...... 01/03 12:22
2F:推 c289021025:Kidd真的要bye,否则本季是比上一季糊人更大的笑话! 01/03 12:48
3F:推 howard0518:很喜欢KIDD但觉得他要从助理教练做起.... 01/03 13:06
4F:→ ericfu0719:作交易第一段Lopez跟DW是不是打反了? 01/03 13:39
5F:→ jackysuyu:KIDD从助理教练做起比较好毕竟隔行如隔山或许以後他会是 01/03 13:53
6F:→ jackysuyu:个成功的教练但现在绝对不会是 01/03 13:53
7F:推 jackysuyu:总之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好起来啦不管怎样加油就对了 01/03 14:00
8F:推 hotcom:喜欢球员的KIDD 但当教练还是乖乖从基层干起好... 01/03 15:39
9F:推 species:应该是交易Lopez 只是他可以换到什麽是ㄧ个问号... 01/03 15:49
10F:→ species:其实这几年都是以Lopez为中心建军 围绕他配了很多三分射手 01/03 15:57
11F:→ species:只是他真的不太能传 加上脚伤 以他为中心建军已经变成奢望 01/03 15:59
12F:→ species:未来应该是从球队招牌变成很高级的功能性球员 01/03 16:01
13F:推 nftli:我想篮网可能不交易进季後赛再拿到总冠军 01/03 16:09
14F:推 ulitachi:Kidd有实力当个出色的教练 但现阶段经验太少 01/03 17:58
15F:→ ulitachi:我们没时间给他练等了 01/03 17:59
16F:→ Righto:认真给推 01/03 19:34
17F:推 pain2:不用交易 Kidd换Sloan就马上起飞 01/03 21:05
18F:推 nftli:金块最近的连败跟人事不和有关系吧 01/04 00:40
19F:→ nftli:至少篮网人事气氛上还不错,大家都有团结的新 01/04 00:40
20F:→ nftli:机总也能掌握球队 01/04 00:41
21F:→ nftli:接下来也是硬仗,骑士目前状态也不稳 01/04 00:41
22F:→ nftli:可以报开幕赛的仇 01/04 00:42
23F:→ nftli:老鹰 勇士 热火都是前面球队,硬仗难免 01/04 00:43
24F:→ nftli:正好考验一下球队韧性 01/04 00:43
25F:→ nftli:期待在一次的纽约得比,希望能报上次被羞辱的仇 01/04 00:44
26F:→ nftli:跟新暴龙的对战也很重要,对方提升不少 01/04 01:29
27F:推 kaikai1112:听说 Lopez 是魔兽专武 去换火箭万用包可行吗??? 01/04 07:37
28F:→ kaikai1112:换来的阿西 有很好的挡拆掩护品质 鸠咪可以当称职PG替 01/04 07:40
29F:→ kaikai1112:LIV 就视状况当 PG/SG 备胎......可是火进想要首轮 01/04 07:42
30F:→ kaikai1112:而且 万用包交易给爆薪资球队 是用母队帐面薪资..... 01/04 07:43
31F:→ kaikai1112:还是篮网的帐面薪资来平衡 这也是个谜...(两者差到 6M) 01/04 07:44
32F:推 species:只是火箭要的是Deron 01/04 11:39
33F:推 ClutchShot:Lopez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01/04 12:00
34F:→ ulitachi:现阶段篮网不需要什麽交易 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01/04 12:22
35F:→ ulitachi:目前阵容还是可以炒出一盘好菜 只是炒得方式太烂 01/04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