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Miller (Harry)
看板Nets
標題[分享] 一個廣告
時間Tue Dec 24 23:32:38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Uj0Ta44DI
KG的廣告,不知大家是否有看過?
其實雖然是廣告 但很貼切的表現著紐約的球迷風格
說實在看完是有點沉重的...
不管現在大家怎麼想 怎麼看
身為KG的球迷 我想我只能繼續全力支持他
祈禱他有更多的上場時間 更多的戰術做給他跳投
希望還有一個機會能在季後賽繼續在ptt上推文
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加油!! 永遠支持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8.209
1F:推 Dragonborn:只能推了QQ 12/24 23:42
2F:推 nftli:加油,感謝神 12/25 00:09
3F:推 j70503:同樣是KG迷+1 12/25 07:04
4F:→ j70503:球星壓力果然很大> < 12/25 07:05
5F:推 c289021025:推KG~ 12/25 10:56
6F:推 ioutiot4d: = = 好可憐 12/25 15:33
7F:推 nftli:準備看直播凌晨開始應該是一點吧免費的官網 12/25 16:21
8F:→ nftli:希望可以贏公牛公牛傷兵也很多控衛是最近簽下的奧古斯丁 12/25 16:23
9F:→ nftli:他表現很好,公牛的體系真的很不錯,不能小看公牛的防守 12/25 16:24
10F:推 Ethan45:beats好看 但音質就... 12/25 19:50
11F:推 qoo40517:KG迷 推 12/2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