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Miller (Harry)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一个广告
时间Tue Dec 24 23:32:38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Uj0Ta44DI
KG的广告,不知大家是否有看过?
其实虽然是广告 但很贴切的表现着纽约的球迷风格
说实在看完是有点沉重的...
不管现在大家怎麽想 怎麽看
身为KG的球迷 我想我只能继续全力支持他
祈祷他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更多的战术做给他跳投
希望还有一个机会能在季後赛继续在ptt上推文
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加油!! 永远支持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98.209
1F:推 Dragonborn:只能推了QQ 12/24 23:42
2F:推 nftli:加油,感谢神 12/25 00:09
3F:推 j70503:同样是KG迷+1 12/25 07:04
4F:→ j70503:球星压力果然很大> < 12/25 07:05
5F:推 c289021025:推KG~ 12/25 10:56
6F:推 ioutiot4d: = = 好可怜 12/25 15:33
7F:推 nftli:准备看直播凌晨开始应该是一点吧免费的官网 12/25 16:21
8F:→ nftli:希望可以赢公牛公牛伤兵也很多控卫是最近签下的奥古斯丁 12/25 16:23
9F:→ nftli:他表现很好,公牛的体系真的很不错,不能小看公牛的防守 12/25 16:24
10F:推 Ethan45:beats好看 但音质就... 12/25 19:50
11F:推 qoo40517:KG迷 推 12/2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