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8:30開打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少了Lopez 希望不要被溜馬爆太慘 對面Granger歸隊了 應該會更難打...) http://goo.gl/KQ5i44 (普通偏低畫質 但很順) http://tinyurl.com/mwjewja (VIGOR 有高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jackysuyu:加油啦 12/24 08:22
2F:推 surfingbboy:JET復出 AK也不遠了 球是圓的相信自己吧 12/24 08:24
3F:→ surfingbboy:至少下2場公鹿公牛非得拿下 可以控制上場時間 別輪休 12/24 08:25
4F:推 jackysuyu:同意控制時間大局輪休 12/24 08:27
5F:→ FOB5566:kg tele aa jj deron先發 12/24 08:41
6F:→ FOB5566:tele好積極!!!!!!!! 12/24 08:42
7F:→ FOB5566:deron!!!!!!!!!!!!! 12/24 08:43
8F:推 jackysuyu:GOGO 12/24 08:44
9F:→ FOB5566:kg ! 12/24 08:44
10F:→ jackysuyu:KGGGGGG 12/24 08:44
11F:→ jackysuyu:TELEEEEEEEEEEEEEEEE 12/24 08:45
12F:→ FOB5566:deron to teleeeeeeeeeeeeeeeeeeeee 12/24 08:45
13F:→ FOB5566:kg好大槍... 12/24 08:47
14F:→ FOB5566:kggggggggggggg 12/24 08:48
15F:推 jackysuyu:好險補回來 12/24 08:48
16F:→ FOB5566:...kg 2foul... 12/24 08:49
17F:→ jackysuyu:挖兩犯了 12/24 08:49
18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eeeeeee 12/24 08:50
19F:推 KIDDLEE:對面HILL出手都高難度也 居然都進 12/24 08:51
20F:→ surfingbboy:有沒有覺得至少我們打法不會拘泥於內線單打 12/24 08:51
21F:推 jackysuyu:對面連兩個高難度的 12/24 08:52
22F:→ jackysuyu:不過守成這樣再進也是他們有本事了不可能整場這樣的 12/24 08:52
23F:→ surfingbboy:少了Lopez逼得大家要動起來打 12/24 08:52
24F:→ FOB5566:blatche!!!!!!!! 12/24 08:54
25F:推 jackysuyu:TELE好拚啊 12/24 08:55
26F:→ FOB5566:tele 可惜 12/24 08:55
27F:→ surfingbboy:這幾球真的很可惜啊 12/24 08:57
28F:推 jackysuyu:對啊這幾球都有機會進的 12/24 08:57
29F:推 jackysuyu:PG手感有點好啊 12/24 09:01
30F:→ FOB5566:...進攻都投不進 12/24 09:03
31F:推 jackysuyu:好鐵喔 12/24 09:03
32F:推 KIDDLEE:對面禁區防守超兇 12/24 09:03
33F:→ surfingbboy:Tele防守不錯耶 12/24 09:05
34F:→ surfingbboy:我們有幾球應該可以進的 12/24 09:05
35F:推 jackysuyu:第一節後半進攻整個投不進 12/24 09:05
36F:推 monmo:我們做了幾次漂亮的空手切傳導 但對方禁區實在夠高夠硬 12/24 09:06
37F:→ monmo:沒有Lopez硬打禁區 真的得靠外線多點了 12/24 09:06
38F:→ FOB5566:而且跳投都不進 好傷 12/24 09:06
39F:→ FOB5566:對面禁區好硬.... 12/24 09:08
40F:推 ulitachi:帕里 在籃下被蓋 靠硬起來阿 12/24 09:08
41F:推 monmo:今天得靠B哥殺進殺出了 以速度來說他可以打對方每一點 12/24 09:09
42F:→ monmo:還好他第一球外線有進 逼對方不敢放外線 12/24 09:09
43F:→ FOB5566:aa for 3333333333333 12/24 09:09
44F:推 jackysuyu:PP有點鐵 12/24 09:10
45F:推 KIDDLEE:超鐵,多切吧! 12/24 09:11
46F:→ FOB5566:....殘判 12/24 09:11
47F:→ FOB5566:還好 改判了 12/24 09:11
48F:推 monmo:幹 這吹進...要也是犯規在先吧 而且沒打到呀 12/24 09:11
49F:→ FOB5566:...late call 12/24 09:12
50F:→ surfingbboy:LIV你是來救火還是放火= = 12/24 09:12
51F:推 jackysuyu:這樣沒有吧 12/24 09:12
52F:推 ulitachi:沒打到手阿 靠被陰了 12/24 09:13
53F:推 monmo:被舊將假摔了...主場耶......-.- 12/24 09:13
54F:→ FOB5566:... 12/24 09:14
55F:→ jackysuyu:LIV真的 12/24 09:14
56F:→ surfingbboy:Liv..加油吧 12/24 09:14
57F:→ jackysuyu:LIV這樣小胖要怎麼休息啊' 12/24 09:14
58F:→ ulitachi:傷病一堆 還沒主場愛 12/24 09:14
59F:推 KIDDLEE:小胖要打久不是沒原因的 12/24 09:15
60F:推 pohao522:LIV不在狀態內~ 12/24 09:15
61F:→ FOB5566:...aa這球 12/24 09:17
62F:→ FOB5566:...pp 12/24 09:17
63F:推 KIDDLEE:不吹不吹不吹 12/24 09:18
64F:推 jackysuyu:這幾球一球都不吹?????????? 12/24 09:18
65F:→ FOB5566:plumleeeeeee 12/24 09:18
66F:推 monmo:這樣真的不如讓Taylor上來跑跑跑跟防守..... 12/24 09:18
67F:→ FOB5566:pp to plumleeeeeeee 12/24 09:19
68F:推 surfingbboy:我們怎麼切都不吹 對方被碰一下就吹 12/24 09:19
69F:推 KIDDLEE:對阿放Taylor算了。 12/24 09:20
70F:→ FOB5566:這真的主場嗎 手感好冷... 12/24 09:20
71F:→ KIDDLEE:小胖今天也不準咧。空檔要把握喔 12/24 09:21
72F:→ FOB5566:....aa不會受傷吧 12/24 09:21
73F:推 jackysuyu:鐵到深處無怨尤 12/24 09:21
74F:推 monmo:AA小演了一下XD 12/24 09:22
75F:→ FOB5566:jjjjjjjjjjjjj 12/24 09:22
76F:→ jackysuyu:JJ該跳出來了大家都鐵 12/24 09:22
77F:推 KIDDLEE:JJ快無雙阿 12/24 09:23
78F:推 ccob:史蒂文森好快 AA完全跟不上 12/24 09:23
79F:→ surfingbboy:說真的我不覺得我們很爛 多少場惜敗+莫名的調度+沒愛 12/24 09:23
80F:→ surfingbboy:就像JJ說的一個人好一個人就傷 化學反應難培養 12/24 09:24
81F:→ surfingbboy:剛大衛西走步了 12/24 09:25
82F:推 KIDDLEE:傳那什麼鳥 12/24 09:26
83F:→ KIDDLEE:有夠兇狠 12/24 09:27
84F:推 monmo:Pulmlee的學費繳的小沉重>< 12/24 09:27
85F:推 jackysuyu:KG................... 12/24 09:28
86F:→ KIDDLEE:ㄧㄧkg..... 12/24 09:28
87F:→ FOB5566:...真沒裁判愛 12/24 09:28
88F:推 ulitachi:為何不用灌的.. 12/24 09:28
89F:→ surfingbboy:其實應該可以吹犯規 12/24 09:29
90F:→ monmo:身體對抗都沒規可討...剛KG真的失誤了 12/24 09:29
91F:→ KIDDLEE:學學對面阿,切進來就狠ㄧ點犯規 12/24 09:29
92F:→ jackysuyu:先發每個人都在比鐵的 12/24 09:29
93F:→ surfingbboy:Plumle在內線跳一跳好像也不錯 12/24 09:30
94F:→ FOB5566:jj for 333333333333333 12/24 09:33
95F:推 KIDDLEE:tele剛那可以投吧,好險JJ有進 12/24 09:33
96F:推 surfingbboy:PP剛那球也可以投吧,好險對方碰出界 12/24 09:35
97F:推 jackysuyu:好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4 09:37
98F:推 KIDDLEE:戳瞎他 12/24 09:37
99F:→ KIDDLEE:應該沒事,超狠 12/24 09:38
100F:推 ccob:講這種話太沒品了吧... 12/24 09:38
101F:→ FOB5566:jj!!!!!!!!!!! 12/24 09:38
102F:推 vladmir:拆彈專家JJ 12/24 09:39
103F:→ KIDDLEE:JJ又絕殺了 12/24 09:39
104F:推 surfingbboy:今天只有JJ比較不打鐵 12/24 09:39
105F:→ KIDDLEE:用手機傳點,沒打完就傳出去,sor 12/24 09:40
106F:推 monmo:雙方其實就差在犯規數還有3分命中率 12/24 09:40
107F:推 jackysuyu:布拉奇也還好其他真的在比鐵的大家要快點回復啊 12/24 09:40
108F:→ surfingbboy:Tele今天拿球都往內殺耶 雖然打得不錯不過我有點怕 12/24 09:42
109F:推 KIDDLEE:切進去完全討不到便宜阿 12/24 09:43
110F:→ FOB5566:希望第三節別崩潰... 12/24 09:43
111F:→ KIDDLEE:裁判不幫忙慘cc 12/24 09:43
112F:推 monmo:我們的外線3槍都是有能量一場砍個6~7顆 但就是不穩...Orz 12/24 09:44
113F:→ monmo:不過其實Lopez的優與劣對溜馬一目了然...可能期望Tele多噴 12/24 09:44
114F:→ monmo:一點比較實在...而如果剛剛幾球空切的是AK不是Pulmlee 12/24 09:44
115F:→ monmo:現在有機會追平甚至逆轉...對龍頭來說是不差就是 12/24 09:45
116F:→ monmo:另一個落差就是Liv消沉了 C.J還是能噴...Orz 12/24 09:45
117F:→ surfingbboy:外線有空檔就投了 一直傳多傳多失誤 上籃不穩就用灌的 12/24 09:45
118F:→ surfingbboy:其實我們打得不差 尤其是防守目前守得不錯 12/24 09:46
119F:→ surfingbboy:只是對方有幾球高難度+外線準了點 12/24 09:46
120F:→ surfingbboy:但是看到對方全員健康 有點心酸.. 12/24 09:47
121F:推 monmo:潮來潮往了 人家原本的老大也傷很久 才養出神兵PG 12/24 09:51
122F:→ monmo:我們只能樂觀期望 Lopez的傷養出小KG跟小小KG 禁區都KG 12/24 09:52
123F:推 laexis:kg不在防守差好多 12/24 09:56
124F:→ FOB5566:...bbb 12/24 09:57
125F:→ surfingbboy:幹到底犯在哪 12/24 09:58
126F:推 jackysuyu:紐約真的沒裁判愛 12/24 09:58
127F:→ FOB5566:kgggggggggg 12/24 09:59
128F:→ jackysuyu:能打HIBBERT打到犯規麻煩的話也不錯不然他防守太難搞 12/24 10:00
129F:→ FOB5566:...進攻還是找不到準頭 12/24 10:02
130F:推 jackysuyu:手感在找不到真的沒法打了 12/24 10:03
131F:推 ccob:手感差太多了 PG下半場兩個3分都是拿了就投 前面有人照進 12/24 10:04
132F:推 monmo:吹判真的很沒愛 12/24 10:05
133F:→ FOB5566:....手感冷到爆炸 12/24 10:06
134F:→ ccob:DERON擋拆後都不投 一直往裡面走 12/24 10:06
135F:推 jackysuyu:小胖今天也沒得分慾望吧現在到底要鐵到啥時啊 12/24 10:07
136F:→ surfingbboy:我們禁區得分比他們多 就外線打鐵也不是沒空檔 12/24 10:08
137F:→ ccob:3分空檔出來就是不進 被拉開了 12/24 10:08
138F:推 monmo:Lopez對我們最大的意義是 一個可能無解的進攻武器 12/24 10:09
139F:→ monmo:Deron實在還沒全好...PP/JJ都開始衰退 沒人可自幹呀 12/24 10:10
140F:→ monmo:還有Lance真的每次回布魯克林都打很好 12/24 10:10
141F:→ FOB5566:....各種鐵 12/24 10:12
142F:→ FOB5566:...上籃放槍 12/24 10:12
143F:推 vladmir:籃下特別難進= = 12/24 10:13
144F:推 KIDDLEE:這樣也放槍? 12/24 10:13
145F:推 c289021025:有夠.....唉~ 12/24 10:13
146F:推 jackysuyu:真的 今天一堆球都自己鐵掉真的無言 12/24 10:13
147F:推 ccob:真的有點爛 12/24 10:14
148F:→ FOB5566:....pp被趕出場 12/24 10:15
149F:推 king007:PP想激起一點激情阿... 12/24 10:15
150F:推 vladmir:記得2級會禁賽 12/24 10:15
151F:推 jackysuyu:這樣有到出場喔... 12/24 10:15
152F:→ king007:進攻除了鐵還是鐵.. 12/24 10:16
153F:推 KIDDLEE:慘 12/24 10:17
154F:推 monmo:..............今天AA/Deron又要當鐵人了 第四節乾脆進垃圾 12/24 10:17
155F:→ jackysuyu:今天的鐵還很多都是自己鐵跟對面沒關 12/24 10:17
156F:推 MARVELHERO:加油,PP都被趕出場希望激發一下鬥志 12/24 10:17
157F:→ king007:這樣還不讓JT上= =" 12/24 10:17
158F:→ king007:上來練一下手感阿 12/24 10:18
159F:→ KIDDLEE:傷剛好吧 12/24 10:18
160F:→ FOB5566:....果然是崩潰第三節 12/24 10:18
161F:→ KIDDLEE:鐵瑞上啦! 12/24 10:19
162F:推 jackysuyu:TERRY上來投投球也好其他人鐵成這樣 12/24 10:19
163F:推 monmo:今天整體看來是不糟 不過Kidd講什麼打慢看來只是嘴砲 12/24 10:20
164F:→ monmo:我還希望更快一點...-.- 12/24 10:20
165F:→ FOB5566:今天跳投整場都鐵... 12/24 10:20
166F:→ jackysuyu:今天大家空檔都投不進ㄟ 12/24 10:21
167F:→ FOB5566:今天最主要真的是手感太差了 整隊沒個有手感的.... 12/24 10:21
168F:推 KIDDLEE:七球三分就贏回來了! 12/24 10:21
169F:→ FOB5566:...kg放槍 12/24 10:22
170F:→ KIDDLEE:kg....... 12/24 10:22
171F:→ FOB5566:jet for 33333333333 12/24 10:22
172F:→ surfingbboy:幹 別再放槍了 12/24 10:22
173F:→ k960674:這子彈也太快 12/24 10:23
174F:→ FOB5566:....籃下一直放槍 12/24 10:23
175F:推 king007:JT 3333 12/24 10:23
176F:→ surfingbboy:其實我們防守不錯 禁區也沒被爆反而比較多分 就是放槍 12/24 10:24
177F:→ surfingbboy:放到我都快哭了= = 12/24 10:24
178F:推 MARVELHERO:也有可能是對手給的攻守壓力,比想像中的大... 12/24 10:26
179F:推 monmo:KG整個狀況有回溫 速度夠負荷PF了 但不能再放槍啦..... 12/24 10:27
180F:→ FOB5566:外線空檔一直投不進 只能強攻裡面 對面裡面又硬 一直被蓋 12/24 10:27
181F:→ monmo:特別是還高人家一個頭...現在只希望耶誕AK順利復出 12/24 10:27
182F:→ monmo:本季除Lopez到季末就沒有傷兵問題了...也沒有再輸的本錢 12/24 10:27
183F:→ surfingbboy:小胖這幾場其實狀況也不太好 12/24 10:28
184F:推 king007:感覺KG回溫+1...可以給KG多點上場時間會更好...防守中樞! 12/24 10:28
185F:→ monmo:我覺得他之前有小鈕一下 讓他狀況沒全好 速度沒起來 12/24 10:28
186F:推 ccob:KG的腳可能有用到 剛看他在場上拉 拜託不要又傷了 12/24 10:29
187F:→ surfingbboy:KG問題就是籃下把握度現在差 我也很好奇他為何不扣 12/24 10:29
188F:→ FOB5566:jjjjjjjj 12/24 10:29
189F:→ ccob:他跳不起來了 前兩年在BOS就這樣了 12/24 10:30
190F:→ FOB5566:....殘判 12/24 10:30
191F:→ surfingbboy:運氣也太好 我們也太差了吧= = 12/24 10:30
192F:推 monmo:幹 這樣都進 還被加罰...... 12/24 10:31
193F:→ FOB5566:...這球沒goal tending????????? 12/24 10:31
194F:→ FOB5566:jet 2+1!!!!!!!! 12/24 10:33
195F:→ FOB5566:.沒罰進 12/24 10:33
196F:→ FOB5566:iso joeeeeeeeeee 12/24 10:34
197F:→ FOB5566:...寶春 12/24 10:34
198F:推 imkidding:今天到底在打什麼鐵 = = 12/24 10:35
199F:推 MARVELHERO:JOE已經打33分鐘了............ 12/24 10:35
200F:→ FOB5566:....失誤 12/24 10:36
201F:推 ulitachi:JJ 在苦撐籃網 哀 看得有點難過 12/24 10:38
202F:推 faraday825:看現在的籃網感覺有點可悲...... 12/24 10:38
203F:推 MARVELHERO:這樣子用Joe,效率一定調很快... 12/24 10:38
204F:→ faraday825:人家怎麼投怎麼進 我們一堆空檔放槍 怎麼贏球? 12/24 10:39
205F:→ FOB5566:...失誤 12/24 10:39
206F:推 ulitachi:其實前面jj已磨空間給隊友 但其他人一直籃下放槍 12/24 10:41
207F:推 monmo:Liv這球....=.= 12/24 10:42
208F:推 MARVELHERO:6分半 21分...剩5分追不到15分內,就別把JJ叫上來了吧 12/24 10:43
209F:→ FOB5566:jet 3333333333333 12/24 10:43
210F:推 faraday825:決定關掉了 看別人在玩我們 真的很痛苦..... 12/24 10:44
211F:→ FOB5566: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2/24 10:44
212F:→ FOB5566:...deron受傷 12/24 10:45
213F:推 vladmir:Deron別受傷啊= = 12/24 10:45
214F:推 MARVELHERO:扭了一下,投進三分.. 12/24 10:45
215F:→ FOB5566:看起來還好 12/24 10:46
216F:→ MARVELHERO:下去休息吧,DW8別再上來了,這場要追上不太可能,別帶 12/24 10:46
217F:→ vladmir:這場沒完整看就看到4個籃下放槍有點扯 12/24 10:46
218F:→ MARVELHERO:傷硬打了 12/24 10:46
219F:→ MARVELHERO:到時候又一個,因為這樣整季報銷,就完蛋了.. 12/24 10:47
220F:推 monmo:前幾場自己沒把握的苦果 尼克黃金交叉上來了 12/24 10:47
221F:推 ccob:DERON今天一直把自己弄得很辛苦 打得太複雜了 12/24 10:48
222F:→ monmo:沒辦法 傳出去空檔大家傳來傳去又浪費 高位沒跳投威脅 12/24 10:48
223F:→ MARVELHERO:沒體系,又想創造體系的下場,就是空位需要放大量精力 12/24 10:48
224F:→ MARVELHERO:指揮攻守兩端... 12/24 10:49
225F:→ MARVELHERO:所以我覺得Jet JJ這種本來就是比較自幹流,會表現得比 12/24 10:50
226F:→ MARVELHERO:較好,他們不會花太多精神,去跑一個殘缺體系 12/24 10:50
227F:→ surfingbboy:休息吧 全力拿下公牛公鹿 12/24 10:50
228F:→ surfingbboy:我的原則是控制時間但別輪休 場上狀況不是老基能掌握 12/24 10:51
229F:推 ccob:PG根本就在練投 完全不需持球 跑一跑接到輕鬆出手 12/24 10:52
230F:→ FOB5566:今天真的是因為整隊手感太冷... 12/24 10:52
231F:→ ccob:因為他知道沒人蓋得到他 很輕鬆的做完整的投籃動作 12/24 10:52
232F:推 MARVELHERO:AK回來,不知道會怎麼用..不知道會不會為她設計一套新 12/24 10:54
233F:→ MARVELHERO:防守.... 12/24 10:54
234F:推 y2kidd:輸到脫褲子了 12/24 10:58
235F:推 nftli:看得真難過 12/24 11:27
236F:→ nftli:這幾年看籃網覺得真的是個謎 12/24 11:28
237F:→ nftli:要跳脫因為勝敗的心情起伏真不容易 12/24 11:29
238F:→ nftli:他們也是在低氣壓吧,真艱難 12/24 11:29
239F:推 ulitachi:這場大個子真的都要負起責任點 打得太軟 一直放槍 12/24 11: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