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8:30开打 不期不待 没有伤害 (少了Lopez 希望不要被溜马爆太惨 对面Granger归队了 应该会更难打...) http://goo.gl/KQ5i44 (普通偏低画质 但很顺) http://tinyurl.com/mwjewja (VIGOR 有高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jackysuyu:加油啦 12/24 08:22
2F:推 surfingbboy:JET复出 AK也不远了 球是圆的相信自己吧 12/24 08:24
3F:→ surfingbboy:至少下2场公鹿公牛非得拿下 可以控制上场时间 别轮休 12/24 08:25
4F:推 jackysuyu:同意控制时间大局轮休 12/24 08:27
5F:→ FOB5566:kg tele aa jj deron先发 12/24 08:41
6F:→ FOB5566:tele好积极!!!!!!!! 12/24 08:42
7F:→ FOB5566:deron!!!!!!!!!!!!! 12/24 08:43
8F:推 jackysuyu:GOGO 12/24 08:44
9F:→ FOB5566:kg ! 12/24 08:44
10F:→ jackysuyu:KGGGGGG 12/24 08:44
11F:→ jackysuyu:TELEEEEEEEEEEEEEEEE 12/24 08:45
12F:→ FOB5566:deron to teleeeeeeeeeeeeeeeeeeeee 12/24 08:45
13F:→ FOB5566:kg好大枪... 12/24 08:47
14F:→ FOB5566:kggggggggggggg 12/24 08:48
15F:推 jackysuyu:好险补回来 12/24 08:48
16F:→ FOB5566:...kg 2foul... 12/24 08:49
17F:→ jackysuyu:挖两犯了 12/24 08:49
18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eeeeeee 12/24 08:50
19F:推 KIDDLEE:对面HILL出手都高难度也 居然都进 12/24 08:51
20F:→ surfingbboy:有没有觉得至少我们打法不会拘泥於内线单打 12/24 08:51
21F:推 jackysuyu:对面连两个高难度的 12/24 08:52
22F:→ jackysuyu:不过守成这样再进也是他们有本事了不可能整场这样的 12/24 08:52
23F:→ surfingbboy:少了Lopez逼得大家要动起来打 12/24 08:52
24F:→ FOB5566:blatche!!!!!!!! 12/24 08:54
25F:推 jackysuyu:TELE好拚啊 12/24 08:55
26F:→ FOB5566:tele 可惜 12/24 08:55
27F:→ surfingbboy:这几球真的很可惜啊 12/24 08:57
28F:推 jackysuyu:对啊这几球都有机会进的 12/24 08:57
29F:推 jackysuyu:PG手感有点好啊 12/24 09:01
30F:→ FOB5566:...进攻都投不进 12/24 09:03
31F:推 jackysuyu:好铁喔 12/24 09:03
32F:推 KIDDLEE:对面禁区防守超凶 12/24 09:03
33F:→ surfingbboy:Tele防守不错耶 12/24 09:05
34F:→ surfingbboy:我们有几球应该可以进的 12/24 09:05
35F:推 jackysuyu:第一节後半进攻整个投不进 12/24 09:05
36F:推 monmo:我们做了几次漂亮的空手切传导 但对方禁区实在够高够硬 12/24 09:06
37F:→ monmo:没有Lopez硬打禁区 真的得靠外线多点了 12/24 09:06
38F:→ FOB5566:而且跳投都不进 好伤 12/24 09:06
39F:→ FOB5566:对面禁区好硬.... 12/24 09:08
40F:推 ulitachi:帕里 在篮下被盖 靠硬起来阿 12/24 09:08
41F:推 monmo:今天得靠B哥杀进杀出了 以速度来说他可以打对方每一点 12/24 09:09
42F:→ monmo:还好他第一球外线有进 逼对方不敢放外线 12/24 09:09
43F:→ FOB5566:aa for 3333333333333 12/24 09:09
44F:推 jackysuyu:PP有点铁 12/24 09:10
45F:推 KIDDLEE:超铁,多切吧! 12/24 09:11
46F:→ FOB5566:....残判 12/24 09:11
47F:→ FOB5566:还好 改判了 12/24 09:11
48F:推 monmo:干 这吹进...要也是犯规在先吧 而且没打到呀 12/24 09:11
49F:→ FOB5566:...late call 12/24 09:12
50F:→ surfingbboy:LIV你是来救火还是放火= = 12/24 09:12
51F:推 jackysuyu:这样没有吧 12/24 09:12
52F:推 ulitachi:没打到手阿 靠被阴了 12/24 09:13
53F:推 monmo:被旧将假摔了...主场耶......-.- 12/24 09:13
54F:→ FOB5566:... 12/24 09:14
55F:→ jackysuyu:LIV真的 12/24 09:14
56F:→ surfingbboy:Liv..加油吧 12/24 09:14
57F:→ jackysuyu:LIV这样小胖要怎麽休息啊' 12/24 09:14
58F:→ ulitachi:伤病一堆 还没主场爱 12/24 09:14
59F:推 KIDDLEE:小胖要打久不是没原因的 12/24 09:15
60F:推 pohao522:LIV不在状态内~ 12/24 09:15
61F:→ FOB5566:...aa这球 12/24 09:17
62F:→ FOB5566:...pp 12/24 09:17
63F:推 KIDDLEE:不吹不吹不吹 12/24 09:18
64F:推 jackysuyu:这几球一球都不吹?????????? 12/24 09:18
65F:→ FOB5566:plumleeeeeee 12/24 09:18
66F:推 monmo:这样真的不如让Taylor上来跑跑跑跟防守..... 12/24 09:18
67F:→ FOB5566:pp to plumleeeeeeee 12/24 09:19
68F:推 surfingbboy:我们怎麽切都不吹 对方被碰一下就吹 12/24 09:19
69F:推 KIDDLEE:对阿放Taylor算了。 12/24 09:20
70F:→ FOB5566:这真的主场吗 手感好冷... 12/24 09:20
71F:→ KIDDLEE:小胖今天也不准咧。空档要把握喔 12/24 09:21
72F:→ FOB5566:....aa不会受伤吧 12/24 09:21
73F:推 jackysuyu:铁到深处无怨尤 12/24 09:21
74F:推 monmo:AA小演了一下XD 12/24 09:22
75F:→ FOB5566:jjjjjjjjjjjjj 12/24 09:22
76F:→ jackysuyu:JJ该跳出来了大家都铁 12/24 09:22
77F:推 KIDDLEE:JJ快无双阿 12/24 09:23
78F:推 ccob:史蒂文森好快 AA完全跟不上 12/24 09:23
79F:→ surfingbboy:说真的我不觉得我们很烂 多少场惜败+莫名的调度+没爱 12/24 09:23
80F:→ surfingbboy:就像JJ说的一个人好一个人就伤 化学反应难培养 12/24 09:24
81F:→ surfingbboy:刚大卫西走步了 12/24 09:25
82F:推 KIDDLEE:传那什麽鸟 12/24 09:26
83F:→ KIDDLEE:有够凶狠 12/24 09:27
84F:推 monmo:Pulmlee的学费缴的小沉重>< 12/24 09:27
85F:推 jackysuyu:KG................... 12/24 09:28
86F:→ KIDDLEE:ㄧㄧkg..... 12/24 09:28
87F:→ FOB5566:...真没裁判爱 12/24 09:28
88F:推 ulitachi:为何不用灌的.. 12/24 09:28
89F:→ surfingbboy:其实应该可以吹犯规 12/24 09:29
90F:→ monmo:身体对抗都没规可讨...刚KG真的失误了 12/24 09:29
91F:→ KIDDLEE:学学对面阿,切进来就狠ㄧ点犯规 12/24 09:29
92F:→ jackysuyu:先发每个人都在比铁的 12/24 09:29
93F:→ surfingbboy:Plumle在内线跳一跳好像也不错 12/24 09:30
94F:→ FOB5566:jj for 333333333333333 12/24 09:33
95F:推 KIDDLEE:tele刚那可以投吧,好险JJ有进 12/24 09:33
96F:推 surfingbboy:PP刚那球也可以投吧,好险对方碰出界 12/24 09:35
97F:推 jackysuyu:好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4 09:37
98F:推 KIDDLEE:戳瞎他 12/24 09:37
99F:→ KIDDLEE:应该没事,超狠 12/24 09:38
100F:推 ccob:讲这种话太没品了吧... 12/24 09:38
101F:→ FOB5566:jj!!!!!!!!!!! 12/24 09:38
102F:推 vladmir:拆弹专家JJ 12/24 09:39
103F:→ KIDDLEE:JJ又绝杀了 12/24 09:39
104F:推 surfingbboy:今天只有JJ比较不打铁 12/24 09:39
105F:→ KIDDLEE:用手机传点,没打完就传出去,sor 12/24 09:40
106F:推 monmo:双方其实就差在犯规数还有3分命中率 12/24 09:40
107F:推 jackysuyu:布拉奇也还好其他真的在比铁的大家要快点回复啊 12/24 09:40
108F:→ surfingbboy:Tele今天拿球都往内杀耶 虽然打得不错不过我有点怕 12/24 09:42
109F:推 KIDDLEE:切进去完全讨不到便宜阿 12/24 09:43
110F:→ FOB5566:希望第三节别崩溃... 12/24 09:43
111F:→ KIDDLEE:裁判不帮忙惨cc 12/24 09:43
112F:推 monmo:我们的外线3枪都是有能量一场砍个6~7颗 但就是不稳...Orz 12/24 09:44
113F:→ monmo:不过其实Lopez的优与劣对溜马一目了然...可能期望Tele多喷 12/24 09:44
114F:→ monmo:一点比较实在...而如果刚刚几球空切的是AK不是Pulmlee 12/24 09:44
115F:→ monmo:现在有机会追平甚至逆转...对龙头来说是不差就是 12/24 09:45
116F:→ monmo:另一个落差就是Liv消沉了 C.J还是能喷...Orz 12/24 09:45
117F:→ surfingbboy:外线有空档就投了 一直传多传多失误 上篮不稳就用灌的 12/24 09:45
118F:→ surfingbboy:其实我们打得不差 尤其是防守目前守得不错 12/24 09:46
119F:→ surfingbboy:只是对方有几球高难度+外线准了点 12/24 09:46
120F:→ surfingbboy:但是看到对方全员健康 有点心酸.. 12/24 09:47
121F:推 monmo:潮来潮往了 人家原本的老大也伤很久 才养出神兵PG 12/24 09:51
122F:→ monmo:我们只能乐观期望 Lopez的伤养出小KG跟小小KG 禁区都KG 12/24 09:52
123F:推 laexis:kg不在防守差好多 12/24 09:56
124F:→ FOB5566:...bbb 12/24 09:57
125F:→ surfingbboy:干到底犯在哪 12/24 09:58
126F:推 jackysuyu:纽约真的没裁判爱 12/24 09:58
127F:→ FOB5566:kgggggggggg 12/24 09:59
128F:→ jackysuyu:能打HIBBERT打到犯规麻烦的话也不错不然他防守太难搞 12/24 10:00
129F:→ FOB5566:...进攻还是找不到准头 12/24 10:02
130F:推 jackysuyu:手感在找不到真的没法打了 12/24 10:03
131F:推 ccob:手感差太多了 PG下半场两个3分都是拿了就投 前面有人照进 12/24 10:04
132F:推 monmo:吹判真的很没爱 12/24 10:05
133F:→ FOB5566:....手感冷到爆炸 12/24 10:06
134F:→ ccob:DERON挡拆後都不投 一直往里面走 12/24 10:06
135F:推 jackysuyu:小胖今天也没得分慾望吧现在到底要铁到啥时啊 12/24 10:07
136F:→ surfingbboy:我们禁区得分比他们多 就外线打铁也不是没空档 12/24 10:08
137F:→ ccob:3分空档出来就是不进 被拉开了 12/24 10:08
138F:推 monmo:Lopez对我们最大的意义是 一个可能无解的进攻武器 12/24 10:09
139F:→ monmo:Deron实在还没全好...PP/JJ都开始衰退 没人可自干呀 12/24 10:10
140F:→ monmo:还有Lance真的每次回布鲁克林都打很好 12/24 10:10
141F:→ FOB5566:....各种铁 12/24 10:12
142F:→ FOB5566:...上篮放枪 12/24 10:12
143F:推 vladmir:篮下特别难进= = 12/24 10:13
144F:推 KIDDLEE:这样也放枪? 12/24 10:13
145F:推 c289021025:有够.....唉~ 12/24 10:13
146F:推 jackysuyu:真的 今天一堆球都自己铁掉真的无言 12/24 10:13
147F:推 ccob:真的有点烂 12/24 10:14
148F:→ FOB5566:....pp被赶出场 12/24 10:15
149F:推 king007:PP想激起一点激情阿... 12/24 10:15
150F:推 vladmir:记得2级会禁赛 12/24 10:15
151F:推 jackysuyu:这样有到出场喔... 12/24 10:15
152F:→ king007:进攻除了铁还是铁.. 12/24 10:16
153F:推 KIDDLEE:惨 12/24 10:17
154F:推 monmo:..............今天AA/Deron又要当铁人了 第四节乾脆进垃圾 12/24 10:17
155F:→ jackysuyu:今天的铁还很多都是自己铁跟对面没关 12/24 10:17
156F:推 MARVELHERO:加油,PP都被赶出场希望激发一下斗志 12/24 10:17
157F:→ king007:这样还不让JT上= =" 12/24 10:17
158F:→ king007:上来练一下手感阿 12/24 10:18
159F:→ KIDDLEE:伤刚好吧 12/24 10:18
160F:→ FOB5566:....果然是崩溃第三节 12/24 10:18
161F:→ KIDDLEE:铁瑞上啦! 12/24 10:19
162F:推 jackysuyu:TERRY上来投投球也好其他人铁成这样 12/24 10:19
163F:推 monmo:今天整体看来是不糟 不过Kidd讲什麽打慢看来只是嘴炮 12/24 10:20
164F:→ monmo:我还希望更快一点...-.- 12/24 10:20
165F:→ FOB5566:今天跳投整场都铁... 12/24 10:20
166F:→ jackysuyu:今天大家空档都投不进ㄟ 12/24 10:21
167F:→ FOB5566:今天最主要真的是手感太差了 整队没个有手感的.... 12/24 10:21
168F:推 KIDDLEE:七球三分就赢回来了! 12/24 10:21
169F:→ FOB5566:...kg放枪 12/24 10:22
170F:→ KIDDLEE:kg....... 12/24 10:22
171F:→ FOB5566:jet for 33333333333 12/24 10:22
172F:→ surfingbboy:干 别再放枪了 12/24 10:22
173F:→ k960674:这子弹也太快 12/24 10:23
174F:→ FOB5566:....篮下一直放枪 12/24 10:23
175F:推 king007:JT 3333 12/24 10:23
176F:→ surfingbboy:其实我们防守不错 禁区也没被爆反而比较多分 就是放枪 12/24 10:24
177F:→ surfingbboy:放到我都快哭了= = 12/24 10:24
178F:推 MARVELHERO:也有可能是对手给的攻守压力,比想像中的大... 12/24 10:26
179F:推 monmo:KG整个状况有回温 速度够负荷PF了 但不能再放枪啦..... 12/24 10:27
180F:→ FOB5566:外线空档一直投不进 只能强攻里面 对面里面又硬 一直被盖 12/24 10:27
181F:→ monmo:特别是还高人家一个头...现在只希望耶诞AK顺利复出 12/24 10:27
182F:→ monmo:本季除Lopez到季末就没有伤兵问题了...也没有再输的本钱 12/24 10:27
183F:→ surfingbboy:小胖这几场其实状况也不太好 12/24 10:28
184F:推 king007:感觉KG回温+1...可以给KG多点上场时间会更好...防守中枢! 12/24 10:28
185F:→ monmo:我觉得他之前有小钮一下 让他状况没全好 速度没起来 12/24 10:28
186F:推 ccob:KG的脚可能有用到 刚看他在场上拉 拜托不要又伤了 12/24 10:29
187F:→ surfingbboy:KG问题就是篮下把握度现在差 我也很好奇他为何不扣 12/24 10:29
188F:→ FOB5566:jjjjjjjj 12/24 10:29
189F:→ ccob:他跳不起来了 前两年在BOS就这样了 12/24 10:30
190F:→ FOB5566:....残判 12/24 10:30
191F:→ surfingbboy:运气也太好 我们也太差了吧= = 12/24 10:30
192F:推 monmo:干 这样都进 还被加罚...... 12/24 10:31
193F:→ FOB5566:...这球没goal tending????????? 12/24 10:31
194F:→ FOB5566:jet 2+1!!!!!!!! 12/24 10:33
195F:→ FOB5566:.没罚进 12/24 10:33
196F:→ FOB5566:iso joeeeeeeeeee 12/24 10:34
197F:→ FOB5566:...宝春 12/24 10:34
198F:推 imkidding:今天到底在打什麽铁 = = 12/24 10:35
199F:推 MARVELHERO:JOE已经打33分钟了............ 12/24 10:35
200F:→ FOB5566:....失误 12/24 10:36
201F:推 ulitachi:JJ 在苦撑篮网 哀 看得有点难过 12/24 10:38
202F:推 faraday825:看现在的篮网感觉有点可悲...... 12/24 10:38
203F:推 MARVELHERO:这样子用Joe,效率一定调很快... 12/24 10:38
204F:→ faraday825:人家怎麽投怎麽进 我们一堆空档放枪 怎麽赢球? 12/24 10:39
205F:→ FOB5566:...失误 12/24 10:39
206F:推 ulitachi:其实前面jj已磨空间给队友 但其他人一直篮下放枪 12/24 10:41
207F:推 monmo:Liv这球....=.= 12/24 10:42
208F:推 MARVELHERO:6分半 21分...剩5分追不到15分内,就别把JJ叫上来了吧 12/24 10:43
209F:→ FOB5566:jet 3333333333333 12/24 10:43
210F:推 faraday825:决定关掉了 看别人在玩我们 真的很痛苦..... 12/24 10:44
211F:→ FOB5566: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2/24 10:44
212F:→ FOB5566:...deron受伤 12/24 10:45
213F:推 vladmir:Deron别受伤啊= = 12/24 10:45
214F:推 MARVELHERO:扭了一下,投进三分.. 12/24 10:45
215F:→ FOB5566:看起来还好 12/24 10:46
216F:→ MARVELHERO:下去休息吧,DW8别再上来了,这场要追上不太可能,别带 12/24 10:46
217F:→ vladmir:这场没完整看就看到4个篮下放枪有点扯 12/24 10:46
218F:→ MARVELHERO:伤硬打了 12/24 10:46
219F:→ MARVELHERO:到时候又一个,因为这样整季报销,就完蛋了.. 12/24 10:47
220F:推 monmo:前几场自己没把握的苦果 尼克黄金交叉上来了 12/24 10:47
221F:推 ccob:DERON今天一直把自己弄得很辛苦 打得太复杂了 12/24 10:48
222F:→ monmo:没办法 传出去空档大家传来传去又浪费 高位没跳投威胁 12/24 10:48
223F:→ MARVELHERO:没体系,又想创造体系的下场,就是空位需要放大量精力 12/24 10:48
224F:→ MARVELHERO:指挥攻守两端... 12/24 10:49
225F:→ MARVELHERO:所以我觉得Jet JJ这种本来就是比较自干流,会表现得比 12/24 10:50
226F:→ MARVELHERO:较好,他们不会花太多精神,去跑一个残缺体系 12/24 10:50
227F:→ surfingbboy:休息吧 全力拿下公牛公鹿 12/24 10:50
228F:→ surfingbboy:我的原则是控制时间但别轮休 场上状况不是老基能掌握 12/24 10:51
229F:推 ccob:PG根本就在练投 完全不需持球 跑一跑接到轻松出手 12/24 10:52
230F:→ FOB5566:今天真的是因为整队手感太冷... 12/24 10:52
231F:→ ccob:因为他知道没人盖得到他 很轻松的做完整的投篮动作 12/24 10:52
232F:推 MARVELHERO:AK回来,不知道会怎麽用..不知道会不会为她设计一套新 12/24 10:54
233F:→ MARVELHERO:防守.... 12/24 10:54
234F:推 y2kidd:输到脱裤子了 12/24 10:58
235F:推 nftli:看得真难过 12/24 11:27
236F:→ nftli:这几年看篮网觉得真的是个谜 12/24 11:28
237F:→ nftli:要跳脱因为胜败的心情起伏真不容易 12/24 11:29
238F:→ nftli:他们也是在低气压吧,真艰难 12/24 11:29
239F:推 ulitachi:这场大个子真的都要负起责任点 打得太软 一直放枪 12/24 11: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