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引述《FOB5566 (喇賽56)》之銘言: : 8:30開打 : 希望能4連勝... : http://goo.gl/zFCgRl 不曉得為什麼,Kidd是不會使用KG,還是完全不信任這位球員,平均上場不到20分鐘!!!! 一堆酸迷笑他老沒用...只上場15~18分鐘的球員,能有甚麼表現!???? 個人完全不認為Plumlee在場上作用會比KG來的好,KG在場上所帶來的防守效應絕對可以幫 助籃網防守企圖心...但是Kidd時常讓KG坐足板凳...場場這樣的上場時間,難怪KG狀態很 難調整回來 Plumlee年輕有淺力個人並不反對,但看這幾場比賽,他的補防觀念真的有待加強,上場時間 有時還比KG多...Kidd這調度讓人無法接受... --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木的不挽留]    **愛情沒有所謂的永恆**                 如風飛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8.175
1F:→ knare:KG狀態回來籃網絕對更可怕,寧願把時間去練一個潛力球員... 12/14 20:39
2F:推 HarryMiller:KG需要時間去證明表現,現在上場時間太零散了... 12/14 20:51
3F:→ HarryMiller:若不是有無限開火權的球員 零散的上場時間很難找狀態 12/14 20:52
4F:推 monmo:我有點納悶了...你今天應該沒看球吧? 今天KG就真的投不進呀 12/14 20:54
5F:→ monmo:而且又是B2B... 是要苛求什麼? 今天有一些問題 也許KG可以多 12/14 20:55
6F:→ monmo:一點 但你必須接受這季籃網幾乎是以謹慎(甚至過頭)的健康至 12/14 20:55
7F:→ knare:KG真的急著證明自己...這種上場時間有可能狀態100%嗎 12/14 20:55
8F:→ monmo:上哲學來做調度的... 不管是對Lopez/Deron/AK或Jet 12/14 20:56
9F:→ knare:籃網每場我幾乎都有看.... 12/14 20:56
10F:→ monmo:我只能說你要看比賽再發牢騷比較好 比如說前面都被挖坑了 12/14 20:56
11F:→ knare:KG昨天也只上場16分鐘...有足夠體力面對這一戰... 12/14 20:57
12F:推 jackysuyu:我之前看你有些發言不太像有每場都看說... 12/14 20:57
13F:推 unbomb:KG有抱怨自己上場時間過少的外電嗎? 12/14 20:57
14F:→ monmo:打了18分鐘多2/8... 你認為球隊還有時間一直讓KG打出手感? 12/14 20:57
15F:→ unbomb:沒有的話真不懂你在吵什麼 12/14 20:58
16F:→ monmo:沒錯 un說到一點 賽季前KG反而會爭取自己時間 但最近他有說 12/14 20:58
17F:→ monmo:什麼嗎? KG跟PP一樣 只有說對球隊好的事他們就會去做 12/14 20:58
18F:→ unbomb:每場讓老KG燃燒自己,這是河流的用法。 12/14 20:58
19F:→ jackysuyu:應該沒我記得KG很少有針對自己人的發言教練怎樣安排他都 12/14 20:59
20F:→ knare:我承認我是KG迷...沒有吵~只是不懂這樣的調度作法... 12/14 20:59
21F:→ jackysuyu:會去做 12/14 20:59
22F:→ monmo:今天就很簡單 打到後來只有防守組不行 只好操B哥 還有後來 12/14 20:59
23F:→ monmo:Tele打神了 就把他從冰庫拿出來用....... 12/14 20:59
24F:→ unbomb:河流去年讓KG多操,你自己應該知道。 12/14 20:59
25F:→ monmo:而且很多塞迷/KG迷其實跟你想法相反 你現在比較像是因為著急 12/14 21:00
26F:→ monmo:KG打不出OK的命中率 而只能認為也許打久點他狀況才會回溫 12/14 21:00
27F:推 jackysuyu:對啊我也是KG PP迷我是認為還好 12/14 21:01
28F:→ monmo:但是否真的如此是個問號? 今天開場其實做給KG不少空檔 12/14 21:01
29F:→ monmo:籃網還有時間等KG調整 但實在沒本錢讓他打個30分鐘賭勝負了 12/14 21:02
30F:→ monmo:另外Plumlee"不可能"時間比KG多 唯一可能就是垃圾時間 12/14 21:03
31F:推 jackysuyu:KG表現命中率表現場下可以調整但年輕人經驗累積就要靠場 12/14 21:03
32F:→ jackysuyu:上上場才行了 12/14 21:03
33F:→ jackysuyu:最近KG其實有慢慢找到感覺了不用太心急 12/14 21:04
34F:推 unbomb:我情願看KG季賽輕鬆打,季後賽變成X因子 12/14 21:05
35F:推 Ykuan:我倒覺得限制KG上場時間是好事 12/14 21:06
36F:→ jackysuyu:對啊KG要燃燒去季後賽繼續燃就好不必為了一些例行賽比賽 12/14 21:06
37F:→ jackysuyu:這樣搞 12/14 21:06
38F:→ unbomb:如果KG現在出來抱怨自己上場時間過少,那可能需要內部討論 12/14 21:07
39F:→ unbomb:問題是現在還沒看到二老對上場時間有任何抱怨之處 12/14 21:08
40F:→ unbomb:Kidd的調度是有很多該檢討之處,但籃網的球員目前看來還沒 12/14 21:08
41F:→ unbomb:放話把砲口對內。 12/14 21:09
42F:推 Ykuan:數據對KG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吧,KG自己也說找到幫助球隊獲勝 12/14 21:11
43F:推 Ykuan:的方法是從防守著手,雖然他速度變慢,但禁區鞏固能力還是在 12/14 21:13
44F:推 Ykuan:而且現階端禁區單打成功率大羅跟B哥都比KG高 12/14 21:18
45F:推 Ykuan:零散的時間會影響手感沒錯,但我相信KG會自己調整回來的 12/14 21:20
46F:推 jackysuyu:不過我是認為上場時間不要太過零散比較好不管對誰都一樣 12/14 21:22
47F:推 Dragonborn:主要是總板一堆酸酸吧 看了心裡痛痛的QQ 12/14 21:29
48F:推 jackysuyu:會被總版酸酸的話影響表示你還太嫩了 12/14 21:32
49F:推 KIDDLEE:要是kg自己狀況好或許他會報怨,但是他現在狀況不太穩定 12/14 21:45
50F:推 ulitachi:剛好Tele狀況很好 Kidd索性讓Tele搭B哥 其實並無不妥 12/14 21:48
51F:→ FOB5566:你一定沒看比賽... 今天是tele神了 所以後面一直他上 12/14 21:58
52F:推 surfingbboy:因為少Lopez KG現在其實需要LO在內線牽制 外圍才有空 12/14 22:30
53F:→ surfingbboy:間 但這場就拳怕少壯 籃板是保護的很好 但沒LO幫他 12/14 22:31
54F:→ surfingbboy:當然Tele打得好 老基繼續維持是正確的 不然會被罵死 12/14 22:32
55F:→ surfingbboy:但我只覺得讓EVANS+KG同時先發是個悲劇 應該換Bla+KG 12/14 22:33
56F:推 surfingbboy:對位防守上KG沒失多少分 但對方有3之擠在那邊 需要外 12/14 22:37
57F:→ surfingbboy:面有人拉開 今天開場還讓aa守到josh 禁區被打假的 12/14 22:39
58F:→ surfingbboy:只能說除了KG我們禁區守到對方都Undersize 包括evans 12/14 22:40
59F:→ surfingbboy:然後第2節bla又很遊魂 一節爆..end 好在有三分頂著 12/14 22:43
60F:→ surfingbboy:我能體會愛KG的感覺 但他真的老了 就讓它慢慢調整吧 12/14 23:02
61F:→ surfingbboy:我現在比較擔心替補控球問題 小胖今天幾乎操滿全場 12/14 23:04
62F:推 Dragonborn:暴龍是不是要賣蘿莉? 12/14 23:07
63F:推 KidNo5:很可惜 但是也不用太過擔心KG(XD) 一群球星要磨合沒有這麼 12/14 23:17
64F:→ KidNo5:簡單 不如現在有意識的不要使用過度 順便磨磨小將 12/14 23:18
65F:推 jackysuyu:我也覺得替補控球有點斗LIV頭撞到後狀況整個不見了 12/14 23:19
66F:推 ulitachi:多給liv點時間調整吧 畢竟他季初的表現很驚豔 12/14 23:30
67F:→ kaede0711:你在抓狂啥,他現在那狀態上場時間是在保護他好嗎? 12/14 23:42
68F:推 Wavecloud:其實後面是因為Blatche突然打很好 加上B2B 就給他打完了 12/14 23:43
69F:→ kaede0711:簡單講他高位當天不準的話他就只能站中鋒位了,不是酸他 12/14 23:44
70F:→ kaede0711:變廢還是怎樣,球迷認清球員老了退化很困難嗎? 12/14 23:44
71F:→ kaede0711:說真的他要是還這麼神隨便個西瓜帶他都能有貢獻,但現 12/14 23:46
72F:→ kaede0711:實是他現在上20+跟30+的貢獻根本差距不大 12/14 23:46
73F:→ kaede0711:而且他膝蓋09大傷過,是他球迷還一直想看他硬操是那招.. 12/14 23:47
74F:→ kaede0711:. 12/14 23:47
75F:推 KidNo5:不要吵起來啦.......何況我相信KG會找到狀況的 12/14 23:47
76F:→ KidNo5:而且 其實籃網需要的是季後賽體力充沛的KG 12/14 23:48
77F:→ KidNo5:我不想看到在季後賽甚至季賽後半就開始沒力 那太傷感了 12/14 23:48
78F:→ david760615:KG這麼老 限制他上場時間是很合理的 記得季初就說了 12/15 00:22
79F:推 y2kidd:其實..後期老基自己在小牛也是季後賽才燃燒小宇宙的 12/15 00:30
80F:推 species:KG分鐘是教練團刻意限制 讓他可以持盈保泰 也許因為這樣 12/15 01:58
81F:→ species:影響他開季以來的狀況 不用太擔心KG 他會回來的 12/15 01:59
82F:→ knare:火箭好像在求售Lin了...交易來籃網會有梗嗎 12/15 08:36
83F:→ Dragonborn:有點貴 12/15 08:58
84F:推 surfingbboy:太貴了 不然還不錯而且轉播會增加 12/15 12:36
85F:推 jackysuyu:林的合約太貴了啦爾且籃網也沒籌碼換 12/15 13:21
86F:→ kaede0711:籃網不會花錢買1500萬的PG替補= = 12/15 14:31
87F:推 KIDDLEE:雖然老闆有錢 但應該不可能 12/15 14:57
88F:→ MARVELHERO:拿Jet跟他們換? 12/15 14:57
89F:→ MARVELHERO:不過,說真的LIN我是很喜歡...但部分LIN迷實在是... 12/15 14:57
90F:→ MARVELHERO:LIN來了,JJ Lopez鐵定是黑到爆炸.. 12/15 14:58
91F:→ MARVELHERO:畢竟這兩隻就是擅長自幹,有去無回...幫他們設計戰術 12/15 14:58
92F:→ MARVELHERO:是不會有帳面數據進帳的... 12/15 14:59
93F:推 jackysuyu:林我也蠻喜歡的不過部分林迷真的.......爾且林太貴了 12/15 15:05
94F:推 species:Lin若能夠來真的是不錯 12/15 15:08
95F:推 jackysuyu:不過俄老有的是錢也不是不可能就是了 12/15 15:13
96F:推 unbomb:拜託不要 健康的Deron平均一場可以吃到30幾分鐘 12/15 15:17
97F:→ unbomb:Lin來當千萬替補啊,Lin來當替補,Deron偶而低潮時會被黑爆 12/15 15:19
98F:推 jackysuyu:林來大概全隊都有機會黑掉吧有些林迷很可怕的 12/15 15:26
99F:推 surfingbboy:至少每場都會轉播阿 12/15 16:24
100F:→ kaede0711:我也喜歡林,林迷問題倒沒差,球迷多本來就必有xx,不過 12/15 16:40
101F:→ kaede0711:他到有明星後場的球隊無法發揮,這樣就顯得他貴爆了 12/15 16:40
102F:推 jacob2430:交易來Lowry跟Deron打雙衛有沒有搞頭啊? 12/15 18:21
103F:→ stevenchiang:沒有吧,小胖可以守SG沒錯,但這樣就沒有心力進攻了 12/15 20:23
104F:推 MARVELHERO:別讓DW8去守SG了...他打PG可以殺暴天下,打SG太累.. 12/15 21:37
105F:推 nftli:tele有像以前的范洪或是納克巴 12/16 00:46
106F:→ nftli:他的三分火力是籃網需要的 12/16 00:46
107F:→ nftli:書豪如果可以來就太好了,問題是要用誰換,火箭買單嗎? 12/16 00:48
108F:→ nftli:期待下一季邦佳的加盟,又是另一位歐洲優質射手,有像高一點 12/16 00:49
109F:→ nftli:馬努,以老闆的財力,誰加盟都有可能,就看KING的運作了 12/16 00:51
110F:→ nftli:不希望tele被交易,我喜歡他,畢竟他是陣中少有的射手 12/16 00:52
111F:→ nftli:還記得湖人一戰,再加上活塞一戰,可惜目前沒有他的空間 12/16 00:53
112F:→ nftli:但他把替補的角色詮釋得很好 12/16 00:55
113F:→ nftli:我覺得他的火鍋和籃板能力也不差 12/16 00:56
114F:→ nftli:目前似乎是lopez kg ble plu ,tele可以放小前鋒嗎? 12/16 00:58
115F:→ nftli:ak回來之後時間就又會被壓縮了 12/16 00:58
116F:推 a4399726:KG迷+1,不過季賽先練練梅子李是好事,還可以讓老人多休息 12/16 08:32
117F:→ a4399726:想想去年在老賽那殘破的禁區,KG季後賽完全燃燒的慘狀 12/16 08:33
118F:→ a4399726:替補內線們的協防觀念真的要加強,不過這只能在場上才能學 12/16 08:34
119F:推 surfingbboy:JOSH今天大爆發 拓荒者完全守不住 活賽真的就差經驗 12/16 08:54
120F:推 monmo:Lopez今天缺席訓練營 JJ/Tele也是(生病) AK有可能耶誕回 12/16 12:01
121F:→ knare:Terry是整季報銷嗎?好久沒見了...外線射手需要支援一下~ 12/16 12:04
122F:推 MARVELHERO:AK不急阿,萬用把傷養好再說,明星賽前就夠磨合了 12/16 12:22
123F:推 surfingbboy:該重用Tele了 最穩定的射手不要追分才派他上來救火 12/16 12:28
124F:→ surfingbboy:我覺得他偶爾拉去打3號也不錯 12/16 12:29
125F:推 jackysuyu:有看到AK在自己的網站上PO一張傳聖誕球衣練球的照片 12/16 13:59
126F:→ jackysuyu:所以AK有可能會在那時候左右復出 12/16 13: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